IMG_61719603913397  

“天才花樣少女 未來的冰上公主。“
“金妍兒的正式接班人。“
“青少年冬季奧運會花式溜冰冠軍 藍瑰兒。

我看着眼前的昔日剪報,無奈的笑了,眼眶濕了。

對啊,什麼冰上公主,金妍兒接班人,溜冰冠軍,通通都過去了,已經成為歷史了。

因為我以後連站起來也會很困難了。
我的大半人生,也要在輪椅和床上渡過了。

“為什麼會走不到,為什麼......“我一下一下的打着自己的大腿,很痛,很痛,明明還可以感覺到痛,明明還可以用力,為什麼就走不了?

為什麼,當初那個人不乾脆撞死我。

“藍瑰兒,是時候吃藥了。“護士進來,把藥放到我面前又走了。

再吃也沒用不是嗎?反正,我走不了,已經是事實了。

“媽,看我買了什麼......“護士走開了沒多久,又有人打開了我病房的門。是個少年,長得特別高的少年,不過看上去...... 不知怎樣有點傻傻的,呆呆的,有點可愛。“對不起,我弄錯房號了...... 你是在哭嗎?“

“沒有這樣的事。“我連忙擦乾眼淚,瞪着眼前這個人,這個多管閒事的人。

“這個請你吃吧,吃些甜的會變快樂的。“少年將一個包裝很精美的蛋糕放到我面前。“那我走了,打擾到你真抱歉。“

我看着眼前這個蛋糕,笑了。

在意外後,頭一次笑了。

***

翌日,那個少年又來了。

“先生,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弄清楚你媽媽的房號?“這次我沒等少年開口,我先說話了。

“不是,我是來找你的。“少年笑着說,露出了牙齦。

別說笑,意外發生到現在,從來沒人來看過我,連家人也沒有。雖然很想這樣說出口,可是話到了喉嚨又被我吞回去了。藍瑰兒,打發他走就算,別把不滿發洩到沒關係的人身上。

“我叫李成烈,你叫藍瑰兒,對吧?“少年坐到我旁邊說,動作顯得很自然,旁人看也許會以為我們已經相識一段時間。“我看病房門外有寫你的名字。“

那你還問。

“為什麼要來,我可不認識你。“我冷冷的說,對他連絲毫他興趣也沒有。

“就看你昨天在哭,所以就來了。“李成烈又拿出了蛋糕,放到我面前。“昨天看你好像挺喜歡。“

別說什麼想要打開我心門之類的話。
打從意外以後,我已經再沒有打開心門的打算。

“沒有很喜歡。而且...... 我沒哭,就算有哭也跟你沒有關係。“

“不喜歡也沒有關係,以後我會再來的,到時候再買其他吧。那我先走了。“李成烈笑了,走出了病房。

什麼會再來,都不過是謊言。
我跟他,根本什麼都不是。

***

那傢伙是來真的。
那天以後,他真的有來,而且是每天都來。

我跟他的話漸漸變多了,雖然也是談幾句客套話。

他沒說起他的事,我也沒說起我的事。

“瑰兒,今天我帶慕思蛋糕來了。“今天已經是第二十天了,他又來了。

“哦。“

“今天看上去,很精神啊。“一如以往,自然的坐到我旁邊去。

“哦。“

“告訴你,我快要出道了。“他說着,又一次燦爛的笑了,露出了漂亮的牙齦。

“吶?“他頭一次對我說自己的事。

“我和幾個男生在一間娛樂公司是練習生,最近終於在進行錄音了,快要出道了。“他快樂的說着,聽上去就知道他很期待。“以往就會是韓流star了。“

“這樣啊...... 出道後就給我一張唱片吧。“我隨便的說,沒想到他激動得突然握住我的手。

“當然,十張二十張也可以。“

我笑了,他也笑了。

***

今天他也來了。

“你不是在準備出道嗎,怎麼每天也來。沒事做嗎?“

“說好要來就要來,這樣才是男人!“他認真的說,眼神裡看到他的真摯。

其實我們一次也沒說好什麼,沒說過他要來,也沒說過要每天來。

明明只是個初丁。

“其實為什麼你要每天來,我和你,什麼都不是。“我說着,期待着答案,一個想知道很久的答案。

“因為那天看到你,覺得和以往的我有點像。“他突然說着,聲線語氣不再像個初丁,而是像個很溫柔的男人。“我其實因為實力的問題,差點不能出道了。所以常常也會很低落,也會一個人偷偷的哭。“

“所以看見你,就不禁想要知道,到底是發生了多悲傷的事,才讓你變成這樣。明明笑得很漂亮,卻要一直哭。“

意外後頭一次覺得,我的生命出現了一點光芒。

***

那天以後,我每天都帶有點期待。
很想他來,然後會有一天,我會把所有事都告訴他。
可以看見他,好像成為了每天的動力。

“嗨。“他來了,高興的對我揮着手,笑着。

“嗨。“我也高興的跟他打着招呼。

“給你聽一下我們的歌,只給你聽喔,還沒有公開的喔。“他把一邊的耳筒給了我,自己戴上了另一邊。

내가 널 잊을 수 있을까
我可以把你忘了吧
혼자 견딜 수 있을까
可以獨自忍受著吧
흘린 눈물이 헛되지 않도록
為了不讓自己流淚
그리워 참을 수 있을까
強忍著思念
애써 웃을 수 있을까
努力讓自己笑著
지난 시간만큼 더 걸릴 테지만 나는
卻仍被過去的時間羈絆的我

“如何?“眼神就像等待父母稱讚的傻孩子。

“很溫柔的歌聲,我很喜歡。“跟成烈一起出道的,應該是一班跟他一樣善良的孩子吧。

然後我不知道從哪裡得到了勇氣,把所有事都告訴他了。

是以往的我如何被其他人期待着的事,
然後突然發生了車禍的事,
再也沒辦法溜冰的事,
父母發現我沒能力再為他們賺來金錢的事,
我被父母拋棄了的事,
所有的事。

“沒關係,都過去了。“他溫柔的說,仍然微笑着。

對啊,沒關係,因為我有了喜歡的人所以沒關係了。

李成烈,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

跟成烈說了自己的事後,我好像整個人也輕鬆了很多。

而且也發生了很多很好的事。

我的腳奇蹟的進展得很好,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期。醫生說,再過一段時候,可能可以做手術了,配合物理治療,再次走路是可能的。

雖然要再溜冰是有點難度,可是至少,我可以走路了。

而且成烈還帶我出過醫院外面,我認識了將會跟他一同出道的男生們。果然是一班很善良的孩子。

成烈快要出道了,而我應該在做過手術後,也可以很快出院了。

一切都變得那麼的充滿希望。

***

“藍瑰兒,因為你的父母不同意,我們沒法為你進行手術。“醫生護士冷冰冰的對我說。“你還沒成年,必須要有父母同意。“

我整個人呆掉了,不懂反應。

我絕望了。

“反正做過手術也不可以再溜冰,所有你的父母說他們不會浪費錢給你做手術。“醫生說完,帶着護士們走了。“很抱歉,醫院不可以為你安排手術。“

這是什麼理由啊?

到底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父母啊!難道對方他們來說,我就只是搖錢樹嗎?對於他們來說,重要的不是我能夠再走路,而是能夠再給他們賺錢嗎?

為什麼你們和其他人的父母不一樣?子女住醫院了不是應該來看一眼嗎?子女的住院費,不是最低限度也要幫助解決嗎?為什麼你們一次也沒來過,連住院費也是我自己交的?

甚至,連我的情況也不關心一下。

他們真的是我的父母嗎......

絕望得連眼淚也哭不出來了,甚至我竟然在笑。

所有的希望一下子,因為這兩個人的原故,都變成灰燼了。

哈哈,世界啊,你對我真殘忍啊。

***

砰。

我打碎了玻璃水杯,從地上拾起了一塊碎片。

再見了,世界。
再見了,這個殘酷的世界。

“瑰兒啊,今天我...... 瑰兒啊,你在做什麼!“想要了結一切的時候,李成烈竟然來了。

他嚇得連蛋糕也跌到在地上,碎了。

他連忙拿走我手上的碎片,扔到地上去。

“傻了嗎?“

“別管我。“我又一次彎下了腰,想要從地上拾一塊碎片,可是這次李成烈阻止了。

“發生什麼事了?“他抱着我,緊緊的抱住了我。“有什麼事,讓你要做傻事了?“

這次我沒回答,只是一直哭着。
用力的咬着嘴唇,用力得都快要出血了。

像瘋了一樣哭着。

***

打過鎮靜劑後,我睡了很久。醒過來的時候,李成烈仍舊坐在我旁邊,唯一不同的是,我病房裡所有可能成為自殺用具的東西都不見了,用慣了的玻璃水杯,也變成膠水杯了。

“我都知道了。“他溫柔的說,摸着我的頭。

“我再沒可能走路了。“

“沒關係,傻瓜。“

“我已經...... 沒機會再走路了。“

“沒關係的。“

“我......“這次他沒讓我再說下去,用手蓋住了我的嘴巴。

“我說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你不是我,當然沒關係。“

“我喜歡上你了。“他突然真摯的說,握住了我的手。“我說我喜歡上你了。“

“你不能喜歡上我,我將來,以後,也不能走路了。“

即使我很喜歡你也好,你絕不可以喜歡我。

“沒關係,這跟我喜歡上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別再說沒關係,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我說沒關係。“他溫柔的抱着我,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以後的路,我們一起走,我會背着你,所以沒關係。“

“別說這種話。“我不要你背着我,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

你快要出道,有着無限的美好前途。
而我,只是個走不了路的廢人。

“我說,我要背着你走。藍瑰兒,我喜歡上你了,所以我會背着你走下去。“李成烈收緊了他圍着我的腰的手。“你就這樣待着就好,相信我,我會跟你走下去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會常常想起你。練習的時候想起你會不自覺的在笑,晚上睡覺時想起你就可以睡得很甜,看見你就很想保護你。“

“我也曾經是個絕望的人,不過所有事都會過去的。你會像我一樣,重新得到希望的,所以沒關係的。“

明明覺得自己會聽不入耳,可是他的每一句每一字,卻清晰的在我腦海裡重複的響起。

“我喜歡你。“明明是從個初丁口中說出的話,卻每一負也如此清晰,而且如此的讓我想要哭。

我曾經以為自己已經被世界拋棄了,但是他竟然在拉我上來。
我曾經以為自己的世界一片黑暗,但是他的出現就像是一點光芒。
我曾經以為像我這樣的人已經沒有人會再關心,但是他竟然在對我說喜歡我。

明明只是個初丁,竟然說什麼要背起我走下去。
真傻啊。
可是,也真可愛。

“我說了這麼多,你也沒打算給我回應嗎?“他開着玩笑的說,溫柔拍了拍我的頭。“藍瑰兒,我可是未來的韓流star。“

“我可是很重的。“我微微笑着說。

“沒關係,再重我也會背起你,要跌倒的時候,也會叫自己先落地,讓你不要受傷。“他看着我,又一次燦爛的笑了。

“嗯。“我臥在他的胸膛上,放心的笑了。

對啊,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有他了,
因為我已經擁有這個世界了。


 

第三篇是烈烈###
寫的是出道前的小故事www

話說有人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的的版面常常轉回粉紅色的啦...

其實這篇和我想像有點不同啦...
不過算了### 也還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成烈 infinite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