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85  

看着眼前的成績表我竟然呆掉了,然後開始像傻掉一樣的笑着。

本來以為考得很好的會毫不猶豫的歡呼,以為考得很差的會即時哭成淚人。
結果是我考得不是很差,但也算不上很好,和期待值還是差了一大段。可是我竟然沒有哭,眼眶沒有濕,只是毫不因由的在笑着,諷刺着自己。
這分數,絕對考不上任何我想要讀的科目,甚至也不一定考得上大學。

明知道這張白紙上的等級已經是我中學生涯中最後一張成績單,這些等級決定着我能不能夠考上大學,決定了我的命運。

笑着笑着,不知道什麼時候起,眼淚開始掉落,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沒關係。“我竟然聽到了金明洙的聲音。轉個身去看,一個人都沒有。

藍曉彤,你真傻啊。
他早已經不在這裡了。

 

 

***

啊金明洙,給我起床。“我拍着睡在床上像死掉了一樣的傢伙,已經叫了十多分鐘,怎麼可以睡得這樣熟啊。

金明洙和我從小就認識。

可能從小就住在樓上樓下的關係,我們常常互相到對方的家玩,被大家互相影響着,害我竟然喜歡上打遊戲機這些男孩子的玩意,而他也喜歡上畫畫唱歌這些女孩子的興趣。
小學的時候,明洙的父母到外國去了,一年才回來一兩次,我的父母也被拜託照顧他了。自此以後他幾乎每天來,甚至有時候會在我家睡。不過大着大着,始終男女有別,他也沒再來睡了
直至現在,我們兩個還是很自然的會走在一起,學校會選同一所,回家一起回,溫習也一起去,後來為了方便我們連家的鎖匙也交了給對方。
起初其他人也會說我們像情侶,甚至不少女生將我當成眼中釘,但是也只限認識初期了。認識我們多幾個月就知道,我們完全不像情侶,反而像兄弟。

對,是兄弟。

大概是真的跟他日對夜對,我不像一般女孩子看上去弱不禁風,反而看上去有點強勢,而且也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樣,說話語氣不但不可愛,而且連半點性感,清純也在我身上找不到。

金明洙,起來。快到公開試,要起來溫習了。“我真的快不耐煩了所以你就給我快點起來。

你就去找其他朋友溫習,別煩我,我要休息。“金明洙沒張開眼,就轉了個身繼續睡。

託你的福我成為了女生的公敵又怎會有朋友。“我無奈的說,放棄了這個艱鉅的任務。“今日早餐是泡菜湯。“

 

 

***

數分鐘後,金明洙自動出現在飯桌了。

我完全不能理解你為什會沒有朋友,也不明白為什麼沒有人追求你。“金明洙一臉理所當然,我瞪了他一眼。“快去找個男朋友。”

我不像其他女孩子溫柔可愛體貼怎會有人追求呢?“

不是啊,你很細心而且料理真的十級棒。“雖然知道他只是隨便的說着,可是不知怎麼的就是會心動。“可能是因為認識你已經很久吧,有很多優點我也看得出來。“

你看得出也不等於其他人也知道啊。”

沒關係,要是你真的嫁不出去的時候我要你吧。”

“……”這傢伙……

最多我……你喜歡泰迪熊對吧,我會用很多泰迪熊來迎接你進家門的。”

他常常也會這樣,突然說出這些叫人不好意思的話,而且說的時候一臉正經。
不過說真的,聽着心情真的會很好,而且很想一直聽下去。

別說奇怪的話,吃完就去溫習。“

哦。“他甜甜的笑了,露出了好看的酒窩。“曉彤,我要添飯。“

 

 

***

一開始溫習,這傢伙又開始睡了。
這樣能睡,也是一種才能吧。
明明應該是要叫醒他的,可是看他睡得這樣熟,又有點不忍心。睡相就像個孩子一樣,甜甜的笑着,一臉純真。
我把被肩被到他身上,繼續溫習。

 

曉彤,我想要泡菜湯。“

我還以為他醒了,但真相是他在說夢話。
會不會太可愛了,竟然發夢也夢見泡菜湯了,執着也要有個限度啊傻瓜。

不過,他是夢見了我嗎?
如果是真的,這也挺好的啊。

 

 

***

你以為你是誰,整天也貼在金明洙身邊。再好的朋友也要有個限度,還是說你根本是喜歡金明洙啊!“不知從哪裡來的女生把我一下子推到牆壁去,仇視着我。

明洙和我只是朋友......“這句話我也不知道我一個月要說多少次了。

其實我知道這都不是明洙的問題。

這個金明洙,雖然是長得可惡的帥,每天也有不少人在他身邊左轉轉右轉轉,可是他是個對感情很認真的人。
認識了他十多年,見過不少女孩子跟他表白。
然而他每一次也是認真的拒絕。

 

始終也是一份心意,不接受也要表示感謝。”

 

這是他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
自此以後,我再沒問他為什麼總要去聽那些人的表白了。

 

放開我的手。”我用力我想要扔開她的手,可是沒能成功。
看來我也不過是看上去強啊……

你以為你自己是誰,有什麼資格在他旁邊轉來轉去。”

都說了只是朋友,馬上放開我的手。”要是待會回家被金明洙看到我的手紅了一大片,又得煩我一整天了。”我說,放,開,我,的,手。”

放手。”

突然就有這樣的一個人,拉住了我的手,拿起了我那個被扔在地上的袋,然後把我帶離那個現場了。
對,這樣的一個人就是金明洙。

 

 

***

痛嗎?”

算了,也不是第一次,都已經習慣了。”

不是第一次?”由他驚訝的看着我的這一瞬間,我就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金明洙原本是不知道的啊!
真想要打死我這該死的嘴,還有他那聰明得該死的頭袋。

竟是就憑我一句說話把所有的事都連結起來,包括以前發生在我身上的大大小小的不幸。

藍曉彤你真的是……”他像是瘋了一樣,在房裡走來走去後又坐到我旁邊去,沒多久又跪在我面前,把頭伏到我的大腿上,嘆了一大口氣。

明洙啊……”我還是頭一次看明洙這個樣子。

別再這樣了,有什麼事,應該要對我說。”他說着,聲音跟平日活潑的感覺不一樣。“我也不知道,是我害了你。對不起。”

 

 

***

發生了那件事後,金明洙再沒有理會我了。
原本約好了要一起溫習,上補習班我日子他也沒有出現。
甚至連學也沒上了,上他家也沒有人在,大部份日常用品也不見了,像是失蹤了一樣。

這樣也好,至少我不用再擔心放學的時候又被某個誰捉起來了……原本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可是一天兩天過去了,我發現我完全高興不起來。
看着躺在床上,那隻金明洙幾年前送給我的大天使娃娃,眼睛漸漸的濕了。
看着房間裡,大半東西都是金明洙送的。
翻了翻手機,大部份短信也是跟金明洙發的。
看了看相簿,十張有八張照片也有金明洙在。

到底是什麼時候起,這個人開始佔據了我的生活?
一直都沒有發現,到知道的時候,我的整個世界竟然都是他。

啊金明洙,如果我開始想念你,應該要怎樣做。

但是如果弄不清,是因為喜歡才想念,
還是習慣才想念,又該怎麼辦。

 

 

***

已經過了一個月。

對金明洙的想念沒有停止,不過好像比一開始更嚴重了。
現在只要想起他的樣子,看到他的照片,聽到他的名字,心裡都會覺得不好受。
明明下星期要公開試了,我卻完全不能集中精神溫習。

每天心情都好不起來,
沒有動力溫習,但也睡不了。
吃飯會想起他,唱歌會想起他,打遊戲機也會想起他。

忍不住向他發了一條短信,雖然知道他不會回覆。。

啊金明洙,你不想我嗎? 還不回來嗎?”

 

 

***

我連成績單也派了,他還是沒有出現。
不過,他可能沒有來考試,拿成績表的日子沒出現有多奇怪。

發過成績表後,我每天也在哭。
不知道是因為差得不好而哭,還是其他原因。

父母給我報讀了私立的大學,讀的是實用音樂系。
是金明洙曾經對我說過,想要讀的科。

 

到現在,我竟然還會幻想,可能會在大學裡見到他。
到現在,我竟然還會期待,我們會在夢中相見。

我想,我可能是喜歡上他了吧。

 

 

***

今天,是大學開學的第一天。

沒有見他,已經三個多月了。

金明洙,到底你在哪裡?
今天,可以見到你嗎?
要是見不到,你又可以叫我忘掉你嗎?

學妹,今天開學禮後有空嗎? 想要跟我喝杯茶嗎?”不知哪裡來的男生走到我面前,捉住我的手問。

對不起,她是我的啊,學長。”突然有個人從後面抱住我,聲音熟悉得叫我一聽見眼眶就已經濕了。“我很想你啊。”

我不是在發夢吧……
轉過身,看着我面前的人,也不能相信這是現實。
可是那張臉,卻又一直也沒有消失。

金明洙……”

我回來了。”他用力的抱着我,像是要告訴我這個是現實。“連同他們回來了。”

我把目光放到他手上的大袋子,裡面全都是穿着不同國家服飾的小熊。

曉彤啊……我們交往吧。”金明洙看着我,燦爛的笑了,露出了好看的酒窩。

心跳得莫名其妙的快,眼淚不自覺的不停在流。
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不是習慣地想念你。

 

 

***

我們雙雙坐在沙發上,沒說一句話。

對不起。”金明洙讓我的頭伏在他的大腿上,看着我,好看的笑了。

什麼對不起。”我把頭埋在他的肚子裡,沒有正面看着他。

沒有告訴你就走了的事,沒有回覆你的事,讓你感到寂寞的事,所有的事。”金明洙輕輕的摸着我的頭。”可是,就是這樣,我才知道是真的喜歡你,不是習慣。”

他說,
沒有我的日子,每天晚上都很難入睡,
每一次吃飯,也會想起我煮的泡菜湯,
每次看見其他女孩子,心裡都不自覺的會想到我,
每次看到店舖裡的泰迪熊,就會想起我抱着他送的玩偶甜甜的笑的樣子。

那天發生了這樣的事後,我想了一整晚,為什麼,我的心會這樣痛。是我喜歡上你了嗎? 還是我習慣了有你的日子嗎? 巧合的父母又叫我到英國找他們,我才決定不通知你就出國去了,隨便分開一下,讓自己知道,到底你對於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可是我根本忍耐不了,每天都好想打給你,你發的短信的也很想回覆你,結果……還是回來了。對於我來說,你已經是超越了喜歡的存在。”

 

我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

 

金明洙,要是你今天再不出現,我就打算忘記你了……你這個……可惡的人。”眼淚一點一點的從眼眶裡滿溢而出,可是我知道這是喜悅的眼淚。

你覺得你可以忘掉我嗎?”金明洙溫柔的笑着,吻住了我的嘴唇。

 

對啊,是不能忘掉。
因為,想起你,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

 


 

對不起啦...... 我是偏心洙洙的
不過沒想到連我的靈感也偏心洙洙♥

這篇寫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滿意,
不過看多一次我自己也是喜歡的,
所以還是發了。。。

如果你們也喜歡就最好不過了www

啊靈感啊你快來......
我還有好幾篇沒寫完vvvv 不能每次也只給我一半貸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infinite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