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6-17  

 

「金明洙,我喜歡你。」

「宋智雨,我也喜歡你。」

明洙看着我笑了,笑容燦爛得讓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他熟練的把手環住我的腰,頭靠在我的肩上。

「謝謝你。」

大概這一切,就從一個誤會開始。


 

***

「說好了,誰抽到短的就把這信交給金明洙。」韓英智手裡拿着兩條紙條,像是下了什麼決心的說。

我看着她的表情,還有可憐的眼神,還是無奈的點了點頭。

明明想要對金明洙表白的是這傢伙,昨天晚上還寫好了情書,現在竟然害怕了不想親手給他情信。原來情信就是要自己親自交才有意思嘛這傢伙。

重點是!為什麼要喜歡這種孤僻的人?我整整和金明洙同班有三年了,一次也沒有看他笑過,而且身邊一個朋友沒有,在學校唯一會做的事是吃飯,其他時間則是在睡覺。


「智雨啊我抽到長的。」 韓英智不懷好意的笑着,把她一夜的心血放到我手上,雙手合十的說。「拜託你了。」

唉,算了。

不過就一封信。


我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金明洙的座位前,就把那粉紅色的信放到他桌子上,轉過身就打算離開。

「啊,拿走你的東西。」還沒走第一步,背後就傳來一把冷冰冰的聲音。

「不是我的,是你的。」我說着就走,誰知道身後那個執着的傢伙就捉住了我的手。

「不管是誰的也好,我只知道我對你沒興趣。」說完自己要說的就轉過頭打算走,真的是沒禮貌的傢伙。


「宋智雨喜歡金明洙?

「大新聞啊!

「宋智雨條件也不差,想不到還是個只看外貌的人真有點失望。」

才和這傢伙說了兩句就四周也是人……我前輩子是得罪了誰嗎?

「我對你也沒興奮,這封信是……」原本想說是英智的,可是想了想,現在這個情況下,說出來就全世界的人也知道啊。

「是誰也沒關係,我對誰也沒興趣。」金明洙說完就走,只剩下四周的人在議論紛紛。


唉,算了。

幾天後又沒事了。


 

***

我想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就兩天後,我和金明洙的傳聞還沒有平息,我卻因為調座位而成了他的新鄰座……

坐在旁邊也算,班導還說要兩個人一組做報告書,因為分組太麻煩的關係,就和鄰座同組……


媽啊,他可是金明洙!

那個上課只會睡,功課從來不交的金明洙!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報告書,我還是注定一個人做好了。


「金明洙,你在哪裡?我拿起電話,就撥了他的號碼。這幾天學校假期,幾乎每天也打給他,我真的連他的電話號也背了。「不是約了你十時正嗎現在都十時半了。」

「看看門外。」金明洙就說了一句就掛了電話。

我看了看咖啡店門外,金明洙一身黑的站了在門外,拉開了開就走進店裡,坐下來。

他一坐下,四周的女孩子也在議論紛紛。


嘛,這就是帥哥的特權吧。

我不會否認,雖然他性格不好可是他長得很帥。而且是那種即使誰看到也會承認的公認的帥。

不過在我看來,他一點魅力也沒有。


「我看你還是沒寫吧,報告書。」我說着,他就點了點頭。算了,原本也沒期待他會寫。

「反正你也知道,還叫我出來幹什麼。金明洙一臉不滿的說。

「就是這樣才叫你出來一起寫。」我把一堆資料放到他面前,自個兒開始寫起來。「寫。」

「唉。」金明洙嘆了口氣,還是開始寫起來。


不過,怎麼感覺這樣奇怪。


我轉過頭看了看他,差點就把嘴裡的咖啡都噴出來了。

這傢伙是小學生嗎,怎麼在筆記上塗鴉啊?

每一張紙也有幾個小人,樣子很像網上很受歡迎的那種小人,而且每一隻也不同表情和動作,是挺有心思的……不對,重點是,他應該要在寫報告書啊!


「啊金明洙,你是初丁嗎?」我看着他無奈的說。

「也不知怎樣寫。」他白了我一眼。

「你要先看了資料才寫到啊。」

「唉。」 


他嘆氣?是我才要嘆氣好不好!

不過,想不到他竟然還有這一面。


「你好。」金明洙的電話響了起來,他一接聽電話,整個人臉色也變差了。「我馬上來。」

「我先走了。」拋下一句話金明洙就跑出咖啡店,把袋子和錢包都通通留下。

「啊你的袋……」我連忙收拾好東西就帶着他的東西跟着他跑出咖啡店。


 

***

跑着跑着,到達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腳是停在一所幼兒園前面。

「金宥利沒事吧?」我還在喘着氣,他就先跑進幼兒園,過了一會兒就抱着一個小女孩出來,小女孩看上去滿臉通紅,喘氣比我還要厲害。

「沒事的,歐巴和你回家。」金明洙一臉着急的對着女孩說,摸了摸褲袋,好像在找什麼的樣子。「錢包,巴士卡……」

Taxi!」我在街上隨便截了一架,就打開了門坐上了。「上車。」

金明洙猶豫了一下,還是坐上車了。


「你為什麼跟着我?

「你把你的東西留下了,我就唯有一直追啊。」我拿着他的包和錢包,無奈的說。

他一手搶過了包和錢包,連一句話也沒說。


我嘆了一口氣,把手放到小女孩的額頭上,真的嚇了一跳。這個小女孩,幾乎燒至四十度了。我的爸爸是醫生,大概在爸爸診所幫忙多了的關係,小孩子要是發燒,我一摸就知道大概溫度了。

「司機,麻煩改到前面街口下車。」我和司機說。

「宋智雨你在幹什麼,我要和妹妹回家。」金明洙瞪着我,眼神兇得像要殺掉我。

「你妹妹現在快燒至四十度,再不退燒會很危險的。」

「那又幹麼到街口去?

「診所。你妹妹病得很嚴重。」我嘆了嘆氣,心平氣和的說。「那是我爸爸的診所,你沒聽班上的人說過嗎?


 

***

「放心吧,你妹妹剛剛打了針,差不多完全退燒了,只要好好休息,準時吃藥,就很快會好的。」爸爸帶着仁慈的笑容說。「不過要是下一次就別拖至這樣嚴重才來,發高燒情況很危險啊。」

「知道了,謝謝醫生。」金明洙抱着熟睡的妹妹說。

「外面護士會給你藥的」爸爸說,然後用別有用心的眼神看着我。「可是,智雨啊他是誰? 我都沒看過他。」

「他是明洙,我的朋友啊。」我推着金明洙,就往外走。「啊爸,我和明洙走了,你繼續看症吧。」


「多少錢?」一走出診所的第一句,竟然是這句嗎?

「不用了,啊爸一向不收我朋友的錢。」我把藥放到他的包裡去,轉過身就打算走。

「這樣不行,多少。」

「說了不用就不用啊,啊爸從來沒收過我朋友的錢啊。」我沒好氣的說,也沒發現,自己已經自然的將他稱為朋友。「別再說這些了,還是早點回家照顧宥利。」

「啊,宋智雨……」

「要是真的過意不去,就好好做報告書吧。」我說完就轉過身打算走。


「不是。」

「啊?」他在說什麼。

「我是想問,你有沒有時間。」金明洙別過臉的問。「我要到超市買東西做飯,你可以替我照顧一下宥利嗎?


 

***

「宥利啊,起來吃粥。」金明洙在廚房將近半個小時,終於拿着一碗粥……等一下,這碗黑啡色的是什麼來?

「啊等一下。」我阻止了金明洙。「這是什麼啊?

「粥啊,看不出來嗎?」金明洙白了我一眼,就打算餵宥利吃。

「啊這種東西吃了會生病。」我搶過了粥,拉着金明洙到廚去。「粥不是這樣煮的啊,給我米和宥利喜歡吃的,雞肉、菜、粟米,什麼都好。」

金明洙乖巧的給了我一包米和宥利喜歡的粟米和青豆,然後安靜的站在旁邊看。
就一直很安靜的看,什麼都沒有說,一直到我把粥都煮完。


「真會煮。」金明洙有點感嘆。

「常常沒有人在家,自然要自己煮啊。」我苦笑着說。

「你父母不會在嗎?

「他們離婚了,媽媽有另一個家,啊爸他是醫生嘛,很忙,沒時間管我,通常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啊。」我笑着把粥交給他。

「我也是呢,朋友。」不知怎麼,聽他就朋友這兩個字,感覺好溫暖。「我父母也分開了,現在我只和妹妹住,他們給我生活費。」


「宥利啊,起來吃粥啊。」金明洙把粥吹涼,再一口一口的餵宥利吃。

出奇的,這幾天都沒有胃口的宥利,一口氣吃掉整碗粥,吃完又睡了。
金明洙看着宥利好起來,望着她就甜甜的笑了。

原來,他還有這種表情。


 

***

「啊宋智雨。」金明洙把一本記事簿放到我桌上,我打開一看,是報告書的一部份。「我還沒寫完,就想告訴你我有寫。」

「沒關係,我們還有時間。」我把記事簿交給他。「宥利怎樣了?

「好多了,不過今天還是請假了。」金明洙放心的說。「對了,今天放學有時間嗎?

「有是有的,怎麼了?

「宥利說想吃粥。」

「嗯。」我點了點頭,他微微笑了。

? 是我錯覺嗎? 感覺他這一兩天表情多了……


「啊智雨,你跟金明洙親了很多啊。」英智嘟着嘴巴說。

「別誤會,只是因為那報告書。」我連忙的說,怕英智會不高興。

「沒事沒事,其實那天後我都死心了,看他說話我樣子我有點怕……」英智尷尬的說。

「是嗎……他哪裡可怕了? 人是挺不錯的。」

「智雨啊你……」英智別有用心的說,我瞪了她一眼,她就閉上了嘴巴。


我好像,那裡怪怪的。
他是哪裡不錯了?


***

好像是最近照顧宥利太用心了,這次到我生病了。

啊爸的電話打了也沒有人聽,大概也在看症吧。
從小到大也是這樣,永遠病人一位,我呢? 就是這樣,媽媽才說要離婚吧。

「宋智雨你在哪?」電話傳來了一把冷冰冰? 不完全是的,至少我聽起來也還感到有點安慰。「不是約了出來做報告書嗎? 我到了。」

「我在家……今天做不了,我在發燒。」

「你家在哪?


不消三十分鐘,金明洙就出現在我家裡。

「宥利傳染了你吧……」金明洙有點過意不去。

「不是,我自己身體差。」我躺在沙發上,有點吃力的說。「你怎麼來了。」

「你不是說你家裡通常沒有人。」他說完就走進廚房去,我也沒有心力去看他做什麼了,只是很累很累……


「宋智雨……起來吃粥。」朦朦朧朧聽到金明洙的聲音,我睜開了眼睛,看見他拿着粥就坐在我旁邊。

「什麼?

「吃粥。」

這個情節,真有點像電視裡的情節,男朋友在照顧生病的女朋友……我在想什麼了?

「你不是要我吹涼你才會吃吧。」金明洙有點無奈的說,我一聽到,連忙就搶過粥來吃,燙得嘴好痛咳了好幾下。「傻瓜啊,我說笑的! 粥很熱啊!

他緊張的看着我,一邊拍着我的背,一邊罵我傻。
真的好像男朋友會對女朋友做的事,還是我心裡真的想是這樣?

明明嘴還是很痛很熱,可是感覺我的臉頰比嘴還要熱。
明明咳得很吃力,可是我卻完全沒有覺得辛苦。

只知道心跳得很快。

「臉很紅,還很熱嗎?」他給我一杯冷水,可是還是什麼也幫不上忙。「對不起,下次不開玩笑了。」

「不是,是我傻了。」我不好意思的說,他微微一笑。


「對啊,你真的很傻。」他笑着說,露出了漂亮的酒窩。「事實上,開學這樣久,會和我表白的女生真的只有你一個人,明明很多女孩也喜歡我,可是會向我表白的真的只有你一個。」

他是到現在還覺得那信是我的?

「明明我一直在學校形象也很不好,你還真傻啊竟然真的開口表白。」

應該要解釋嗎? 可是現在解釋好像又……而且現在的話,也沒有完全錯的,我好像是有一點在意他,一點關心他,一點……喜歡他。

「不過,你對你爸說我們是朋友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在學校三年了,我也沒有朋友,你是第一個。」


「吶,宋智雨,你還喜歡我嗎?」他一臉認真的問。

其實就算要解釋,也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始。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
只是知道,現在是喜歡他。

以後有機會再解釋,應該……不太遲的,對吧?

我微微點頭。

「那……你有當我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女朋友的打算嗎?


我還什麼都沒有說,金明洙就已經捧着我的臉,吻住了我的唇。
沒有吻得很深入,只是輕輕舔着我的唇,都足以叫我心動。

我輕輕的閉上了眼睛,回應了他。

聽到他笑了,然後抱住了我。


「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我愛你。」




又一篇明洙文♥

是說其實在這裡發文真的會發現成員們的人氣有差距TUT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明洙,但我不是個人飯,我也是個團飯,

說是私心明洙,不過我七隻也喜歡

 

所以說看文章的人氣,看到明洙告成烈的特別高心裡也不太好受TUT

大家也把多一點愛給我們的圭隊長、天使張東、花花、好圓、種兒吧

無限是七個人的,現在是,以後是,永遠也是。

 

其實有時候會想,成員們真的不會不高興嗎?

因為其實人氣有差距是十分明顯的,

可是…… 看到他們感情這樣好,我想是因為他們七個都是善良的孩子吧

即使明洙也有煩惱……

 

我從未試過這樣喜歡一個團,

頭一次就給了無限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真、團結

 

團結是真理

愈團結就紅得愈久發展得愈好

 

174645904_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文 金明洙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