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91144052041  

「別再煩着明洙歐巴,要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

剛剛從店裡出來打算回家休息,才走了幾步就突然有三個女學生跑出來,拉着我到一條小巷裡去,什麼都沒說就把我推到地上去,還沒站起來就先被她們賞了一巴掌。

這一連串的事都發生得太突然,我根本來不及理解,更別說要反抗。

先別追究她們為什麼突然跑出來捉住我就打,也先不管她們說話的語氣有多差…… 她們口中的明洙歐巴,我並不認識啊!

「怎麼不回答,你是啞巴嗎?」然後又是一巴掌。

崔希梨,忍耐忍耐。

「我不認識你們口中的明洙歐巴……」還沒說完,孩子們就忍不住一下子踢在我的肚子上,我抱着肚子就蹲在地上。

「開玩笑,你跟我們明洙歐巴的合照,整個fan cafe也是啊。」

Fan cafe…… 看來這個明洙歐巴是個偶像,那這幾個學生應該就是他的歌迷吧。

「你們在做什麼?什麼合照?」突然有個少年雙手插在褲袋的走了出來,走到我旁邊就停了下來,看了我一眼,然後就伸出了手,扶起了我。

是個長得特別好看的人,任誰看也是長得帥的類型。眼睛好像會發光的一樣,眼神像是會把看見的人都吸進去一樣,鼻子高高直直線條極好看,嘴唇是漂亮的粉色,微微嘟起又帶點可愛。

我向來不喜歡人穿得黑沉沉的,因為看上去一副很憂鬱的樣子,可是這個人穿黑色,感覺卻很適合。

「看,果然歐巴是在和她交往!」一看見那個男生扶起我,女孩都快生氣得要瘋掉。看來,這個少年就是那個明洙歐巴。

「什麼交往,先冷靜下來。我跟她現在才是第一次見面,連她是誰也不知道。」明洙歐巴無奈的說着。

「歐巴就算要說謊也別說這種謊,現在全個fan cafe也是你們的合照,說什麼沒見過面也實在太過份了。」女孩眼神帶點不滿,把她的手機遞給明洙歐巴,上面顯示着一張我沒任何印象的照片。

明明照片上,這個明洙歐巴是在高興的對着正在玩手機的我在說話,為什麼我完全沒有任何有關記憶?

不過看明洙歐巴的表情,他也不知道就是了,就連女孩也對於他的表情感到意外。

「相信我,我真的不認識她,我會證明的。」明洙歐巴一臉真摯的說,女孩們則是點點頭,收回了手機。「現在也夜了,你們先回家,我給你們打車錢。」

「嗯,那我們先走了,歐巴晚安。」女孩們對着明洙歐巴笑着的揮手,就走上的士了。



「你沒事吧?」明洙歐巴轉身看着我。「孩子好像剛才打得你挺重的,是她們的錯,我替她們道歉,對不起。」

想不到看上去酷酷的,性格這樣可愛啊。

「沒關係,就是有點痛了。」我笑了笑,拍了拍身上的塵埃。「她們也不過是太喜歡你,這有什麼錯。」

「要是那張照片是真的,那她們是在傷害我喜歡的人,就算是假的,她們傷害的,也是一個無辜的人,怎說也不對。」他一臉真摯,害我一時之間也不懂回應。

「反正也過了就算吧。」我向他揮着笑,打算回家去了。

「你的手在流血。」明洙歐巴一下子捉住我的手,然後仔細的看着我的身體每個部份,看看有沒有其他地方受傷。

這樣被他瞪着看,好奇怪。

「你家在附近嗎?」

「不。」他這樣問的作用是什麼?「不過店在附近。」

「走吧,到你的店去。」



***

他熟練的在替我的傷口消毒。

看來他應該也是常常受傷的人。

「名字,是什麼?」明洙歐巴問。

「崔希梨。」

「我是金明洙。」他微微笑着,一邊的嘴角往上揚。

哇,真的長得很好看,笑起來也特別好看。

「你是偶像,對吧?」

「哦,INFINITE,L。」

哦,INFINITE,我知道…… 就是那個挺紅的男團,群舞dol。

「你是甜品師?」他看了看店的四周問。

「正確來說,是巧克力師,我只做巧克力。」我指着櫥櫃一盤盤巧克力說。「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一般,我對甜的沒什麼興趣。」他搖了搖頭。「為什麼只做巧克力?」

「因為喜歡巧克力,會買巧克力的,也是友善而且快樂的人啊。」

「那我就是不快樂的人嗎?」金明洙苦笑了一下,在我手上貼上了防水的膠布。

「要嘗一下嗎?馬上會變快樂的人喔!」我站了起來,拿起一個包裝盒,從櫥櫃夾了十多顆巧克力進盒子。

他猶豫了一下,選了一顆粉紅色巧克力,放了進嘴巴,然後嘴角慢慢往上揚。

「不甜,很好吃。」他向我比了一隻大拇指。「不過是什麼味道?」

「拿回去,這個請你的。」我把盒子放到他臉前。「我也不知道,這裡的巧克力,同一個樣子也可以是不同味道的,是特色啊。」

「那我不客氣了。」他又把一顆巧克力放到嘴裡去,拿起我放在桌上的電話,輸入了什麼後,又放回桌子上。「裡面有我的電話,要是有孩子再這樣,告訴我。」

我打開手機一看,裡頭多了一個叫明洙的人的電話號。

「還有。」他說着,脫掉了外面黑色的連帽外套,露出了裡面黑色的的長袖內衣,然後把外套遞給我。「你的衣服,後面被孩子弄穿了幾個洞,穿這個回家吧。」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穿上了外套,外套的餘溫包圍着我,讓我有一瞬間以為自己在被他抱住。

真的,很溫暖。

「可是,什麼時候還你?」突然就飄進腦袋的問題。對啊,我跟他,大概沒什麼機會會再見面。

再說,偶像穿的外套,也不會是什麼便宜貨,當然要還啊。

「唉,難道我還會跟你計較一件外套嗎?」他皺了皺眉,露出了可愛的小表情。「當是巧克力的回禮吧。」

「這樣啊,再給你多點巧克力……」要最少給多少才會是等價交換呢……

「啊傻瓜,不用這樣!」他連忙就阻止了我,眼睛瞪得大大的。「傻瓜啊,不要這樣,給我也吃不完,而且這外套沒你想的貴,放心吧。」

「可是……」還是不好啊……

「這樣吧,我會再來的,到時候才給我吧。」他無奈的笑了。

「OK,那到時候見喔。」我跟他比了比OK手勢,他對我揮揮手,拿起盒子,就走出店舖了。

我們是真的會再見的,對吧?



***

我打開了電腦,在搜尋器輸入「INFINITE L」。

一大堆好看的照片就出現在搜尋頁,不論是什麼角度的照片,也顯得他這樣的好看,真的是網頁所指的無死角美男。

舞台上的樣子,總是酷酷的,臉上的酒窩常常消失不見,只剩下銳利的眼神。
舞台下的樣子,彷彿成了另一個人,一邊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像花一樣美的笑容,可愛得像個孩子。

看着看着,我也不知不覺的笑了。

他好像就有這樣的一種魅力,讓人看着會笑,看着會快樂。



L cos 解除?

突然出現的五個字讓我忍不住好奇心按進了網頁,一大堆明洙的短片就出現了。

L cos解除的意思,說是指藝人L身份解除,變成明洙的瞬間。

短片裡頭的,有因為冷氣壞了而破聲大喊的明洙,有因為不明不白得到末等而大叫的明洙,有抱着其他成員撒嬌的明洙,有得多很多的明洙。

那剛才的,是L,還是明洙?

就這樣想的瞬間,他那個可愛的孩子微笑又出現在腦海。

我就知道,那個是明洙。



「晚安,明洙。」

我傳了個短信給他,然後閉上眼睛,準備進入甜美的夢鄉。


 

 

終於終於明洙的第一篇長篇出現了。(好圓、花花: 你這個人,我的文呢?

只能說對不起不過你們的文我真的收不了尾…… 對不起一收到尾我就會馬上發!

雖然都沒有寫完這篇不過因為都一段時間沒有發文,我怕你們都忘記我了……

 

先說一說,這一篇文的寫法有點特別。

每次更新也會是兩篇兩篇的更,一篇是希梨,也就是女主角的角度,

另一篇則是明洙的角度。

看不明白的歡迎留言問我,明白的也歡迎留言喔!

 

因為我都快……不是快,都在考試了,

所以前陣子都沒有更就是這個原因……

這幾個星期大約一星期一次都是這個的兩篇。(希望可以,靈感先生……

所以……大家就別不要我嗚嗚嗚

 

好了,廢話說到這裡

我們來看一下明洙的角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L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