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3-03  

 

難得才休息一天,還被聖圭哥拉去購物了…… 真的好累我要回宿舍睡覺啊。

「我不認識你們口中的明洙歐巴……」走着走着,就聽到從附近有人叫我的名字。

在國內,叫明洙的人好像也不太多啊。

「開玩笑,你跟我們明洙歐巴的合照,整個fan cafe也是啊。」

Fan cafe…… 看來真的是在說我,朴明洙哥應該沒有fan cafe的。

 

到底是哪裡傳出來的?

我走了沒兩步,就看見一個女孩子坐了在小巷的地上,抱着肚子,好像是很痛的樣子,應該是被打了,然後有三個女學生就站着對着她。

情況應該是,那三個女學生是我的fan,因為fan cafe上的照片而找坐在地上的女生麻煩。而那個女生,應該不知道我是誰。

「你們在做什麼?什麼合照?」我走進小巷,停在女生旁邊,看了她一眼,就扶起了她。

果然沒錯,看見那三個學生的眼神就知道,她們是我的fan,而這個女孩一臉不能理解的樣子,大概也真的不認識我。

不過這個女生,長得很漂亮。

應該說是漂亮嗎? 感覺很有魅力。眼睛說不上很大,也沒有漂亮的雙眼皮,可是看上去眼神很清澈很像兔子。鼻子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唇形很漂亮,因為驚訝而微微長開的樣子也很可愛。看上去,應該沒怎麼化妝。

就是一臉清純的樣子。

「看,果然歐巴是在和她交往!」大概是我的行為讓fan們更生氣了,表情語氣都在告訴我她們的不滿。

可是,什麼交往?

我才第一次見她,不知道名字,不知道她是什麼人,更別說交往啊。

「什麼交往,先冷靜下來。我跟她現在才是第一次見面,連她是誰也不知道。」我無奈的說着,雖然聽上去這段話好像不太有說服力。

「歐巴就算要說謊也別說這種謊,現在全個fan cafe也是你們的合照,說什麼沒見過面也實在太過份了。」女學生們的眼神帶點不滿,把她的手機遞給我,上面顯示着一張我沒任何印象的照片。

照片上,我正在高興的對着正在玩手機的女孩,也就是現在站在我旁邊的女孩在說話,可是,為什麼我完全沒有任何相關記憶?

不過她的表情,她也不知道就是了,看她眼睛瞪得大大的。

「相信我,我真的不認識她,我會證明的。」我說,總要先安定好孩子,怎樣證明,就是以後的問題了。女孩們點點頭,收回了手機。「現在也夜了,你們先回家,我給你們打車錢。」

我拿出了錢包,給她們遞過打車錢。

「嗯,那我們先走了,歐巴晚安。」女孩們笑着的揮揮手,就走上的士了。

啊,終於走了。

「你沒事吧?」我轉身看着女孩。「孩子好像剛才打得你挺重的,是她們的錯,我替她們道歉,對不起。」

「沒關係,就是有點痛了。」她笑了,臉上的酒窩若隱若現,用手拍了拍身上的塵埃。「她們也不過是太喜歡你,這有什麼錯。」

「要是那張照片是真的,那她們是在傷害我喜歡的人,就算是假的,她們傷害的,也是一個無辜的人,怎說也不對。」

我總會不時想起那段日子。

就算能夠理解她們的悲傷,我還是覺得痛苦。不論是她還是她們,全都是我喜愛的人。

又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

「反正也過了就算吧。」她笑着揮手,似乎是打算回家去了。

紅色的液體一瞬間閃過。

「你的手在流血。」我一下子捉住我的手,然後仔細的看着她的身體每個部份,看看有沒有其他地方受傷。

明明手上的傷口也不少,怎麼也不會喊痛?

「你家在附近嗎?」看來要先處理傷口,不然就留疤痕了。

「不。」女孩眼神閃過一下疑惑。「不過店在附近。」

「走吧,到你的店去。」



***

每逢這種時候,我都會感謝自己是個常常會跌倒的人。

不過怎麼這個孩子,真的不會喊痛?

「名字,是什麼?」我問。

「崔希梨。」崔希梨…… 名字很動聽,和她很合襯。

「我是金明洙。」她聽見後微微笑了,酒窩又出現了。

笑得真甜,也或比梨子更甜。

「你是偶像,對吧?」還問得真突然。

「哦,INFINITE,L。」

她岩有所思的點點頭,看來也知道INFINITE是什麼。

「你是甜品師?」我看了看店的四周,反過來問。

整間店就只有巧克力,而且看上去也不是普通的巧克力,每一顆樣子也很吸引。

「正確來說,是巧克力師,我只做巧克力。」她指着櫥櫃一盤盤巧克力說。「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一般,我對甜的沒什麼興趣。」我搖了搖頭,基本上,可以避免的話,我甚少吃甜食。「為什麼只做巧克力?」

「因為喜歡巧克力,會買巧克力的,也是友善而且快樂的人啊。」她說這句話的語氣很歡脫,而且散發着一份天真。

傻瓜,全世界這樣多人喜歡巧克力,才不會每個人也善良而快樂。

「那我就是不快樂的人嗎?」我苦笑了一下,自嘲了一下,然後在她手上貼上了防水的膠布。

「要嘗一下嗎?馬上會變快樂的人喔!」她急不及待的站了起來,拿起一個包裝盒,從櫥櫃夾了十多顆巧克力進盒子。

她背着我,我才發現,她的衣服背後,穿了幾個洞,大概是剛才弄穿的吧。

她把巧克力遞到我面前去。

我看着盒子裡五顏六色的巧克力,猶豫了一下,選了一顆粉紅色巧克力,放了進嘴巴,然後嘴角慢慢往上揚。

「不甜,很好吃。」清清的甜味充滿整個口腔,是種很神奇的味道。「不過是什麼味道?」

「拿回去,這個請你的。」她把盒子放到他面前。「我也不知道,這裡的巧克力,同一個樣子也可以是不同味道的,是特色啊。」

「那我不客氣了。」我再吃掉一顆淺綠色的巧克力,是清新的蘋果味道。

看了看桌子上的電話,我毫不猶豫的拿起了,輸入了自己的電話,按了撥號鍵,直至感覺到口袋的電話在震動後,才把電話放回桌子上。「裡面有我的電話,要是有孩子再這樣,告訴我。」

她打開手機一看,微微一笑。

有人告訴過她,她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嗎?

「還有。」我脫掉了外面黑色的連帽外套,然後把外套遞給她。「你的衣服,後面被孩子弄穿了幾個洞,穿這個回家吧。」

我沒差,還有內衣在裡面,可是女孩子這樣就不太好。

她好像有一下猶豫,最終還是穿上了外套,然後又笑了。

「可是,什麼時候還你?」她眼睛突然瞪大了,精靈的看着我,看上去活着一隻小天使。

也對,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

不過,奇怪的是,我竟然在想,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要再見到她。

「唉,難道我還會跟你計較一件外套嗎?」我皺了皺眉。「當是巧克力的回禮吧。」

「這樣啊,再給你多點巧克力……」她又一次想要站起來,我馬上按住了她的肩。

「啊傻瓜,不用這樣!」她真的完全沒頭沒腦啊。「傻瓜啊,不要這樣,給我也吃不完,而且這外套沒你想的貴,放心吧。」

「可是……」她大概是覺得外套太貴不好意思。

「這樣吧,我會再來的,到時候才給我吧。」我衝口而出的說了這樣不負責任的話,可是聽着聽着,她還真的笑了。

雖然不一定做到,可是,我是真的想要來的。

「OK,那到時候見喔。」她比了比OK手勢,甜甜的笑着。

我揮揮手,拿起盒子,就走出店舖了。



我們是真的會再見的,對吧?



***

回到房間,將巧克力放到桌子上,一下子就躺在床上。

好累,真的好累。

「要嘗一下嗎?馬上會變快樂的人喔!」

突然間,希梨的話又在腦海徘徊着。

我打開了盒子,選了一顆有着梨子形狀的綠色巧克力,放進嘴裡。

甜甜的梨味佈滿口腔,連同心情也變清新了。



她,真的是個神奇的女孩。

如果是其他人,這樣突然被人打,被人罵,誰都會還手,誰都會還口。

而且,她不是真的認識我,只是個無辜得不能再無辜的人。

還要一直笑着面對,實在太神奇。


「晚安,明洙。」突然手機又震動了,顯示着一個陌生號碼傳來的短信。

不知怎麼的,直覺就是她。

我尋回她的電話,存進電話簿內。

果然,不消三秒,陌生的電話號就被希梨兩字取締了。

我看着電話,笑了笑,閉上了眼睛。


 

這一篇就到這裡,

我們下個星期再見吧嗚嗚嗚。

 

有什麼意見也歡迎告訴我啊♥

然後……我又要開始溫習了。

 

啊,對了。

題外話,你們有看對我而言可愛的洙洙嗎? (對,就是可愛的洙洙。

最新一集時宇唱的歌我真的……好聽得要哭了!

洙洙的唱功真的每天在進步啊♥♥♥

不過最後應該還是不能和世娜在一起好遺憾……TUT (不是應該而是一定啦……

是說,那首超級阻力? 有出OST的打算嗎我覺得不管舞和歌也很好

新歌出了OST不過不是時宇ver. 有一點遺憾不過也是好歌就算了AUA

EP10 (28)  

arrow
arrow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