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21427052513  

 

哇好感動♥♥♥

雖然我覺得我的文筆真的算不上好……

而且內容不算特別好看,

加上更新真的超級慢。(是十分非常慢好不好。

 

不過,也迎來了人氣破千的一天!

哇!

為了慶祝,決定要舉辦一個小點文活動! (人家破萬也不慶祝……你真厚臉皮。

嗯,反正……是破了千嘛不慶祝好像有一點浪費的感覺。

對我這些小人物,破千真的很多了。

 

所以……

有興趣的就按進來吧!

 

嗯嗯嗯……

雖然是說點文可以我也沒有什麼想法

主要也是交給大家決定啦♥♥♥

 

名額這東西……

我先定五個吧♥

不過多了的我大概有時間也會寫的……

所以有興趣的就填單吧♥♥♥♥♥

 

有來這裡的應該都知道我主要是寫BG的…… (應該有來過的吧。

雖然CP文我會看可以我好不會寫…… 

如果想要點CP文的…… 也可以的…… 我會考慮一下的。

不過如果是BG文的話我寫起來會比較快而且文的質量會比較有保證,嗯。

 

下面是表單♥♥♥♥♥

我人比較隨和 (是隨便吧WW

所以不跟表單填也可以:) 也就是說隨大家心意就好

不過沒有什麼想法的話,也可以跟着表單去想^^

 

可以怎樣稱呼你啊: (這個是給我勾搭用的呵呵)

文中想叫什麼: (可以的話歡迎留一個完整的中文名字)

想要領誰走: (七隻隨便挑吧)

特別取向: (甜文?什麼文也可以啦)

想要有的情節: (嗯,請注意別太無節操就好)

其他的什麼都好: (例: 我要圭哥亂入!)

嗯,想對我說的話: (就留些什麼給我吧……)

 

給大家一個空表:)

 

可以怎樣稱呼你啊: 

文中想叫什麼: 

想要領誰走: 

特別取向: 

想要有的情節: 

其他的什麼都好: 

嗯,想對我說的話: 

 

這篇文章不置頂的時候活動就完了:(

大家趕快來填表吧:)

 

最後來一張洙洙♥♥♥♥♥

140515-MS-10  

洙: 快來領我走吧,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點文活動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