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1-02  

「你們兩個…… 是誰?」

 

 

「我是明洙。」金明洙強忍着淚水,努力的擠出了酒窩。「允恩早安啊。」

「我是南木啊,允恩。」南優鉉同樣,眼淚都快要從眼眶滿溢出來,還是努力的笑得燦爛。

「你們,認識我嗎?」女孩一臉慌張,眼神流露着不安。「怎麼我都不記得…… 為什麼?」

 

 

明洙和優鉉對望,互相點了點頭。

「別擔心,很快就會記起了。」明洙摸了摸女孩的頭,溫柔的笑着。

優鉉別過了頭抹掉了眼淚,向女孩展露着最陽光的笑容。

「很快就會記起的,剛剛睡醒是記性差一點的。」

「嗯。」

 

 

被自己喜歡的人忘記自己很痛苦,

但大概痛苦不過…… 要若無其事的笑着對那個忘記自己的人。

 

 

 

***

「南木啊,你真的要出國讀書嗎?」崔允恩嘟着嘴的問南優鉉。「我會很想你的,真的。」

自從南優鉉決定了出國後,崔允恩幾乎每天也問。

「明洙會照顧好你的,我也會回來看你的。」南優鉉每一次也會摸着她的頭,溫柔的說。「我也會很想你的。」

 

 

南優鉉,金明洙,崔允恩。

三個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

自認識以後,三個人幾乎沒有分開過,這次,是他們第一次的分別。

 

 

在機場,崔允恩抱着南優鉉哭了很久很久,害他幾乎趕不上飛機。

誇張得好像要哭掉一輩子的眼淚一樣。

「明洙啊,拜託你了。」

「嗯。」

 

 

南優鉉上機後,崔允恩又抱着金明洙哭了很久很久。

「別哭,還有我在。」

「我好想南木。」

「不要緊,有我在。」

「嗯。」

 

 

回家後,又抱着妹妹崔曉童哭了很久很久,直至睡着為止。

 

 

每逢假期,南優鉉也會回來。

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日子比以前少了很多,可是他們依舊很快樂。

 

 

至少,在那件事以前是很快樂。

 

 

 

***

「金明洙你給我出來。」從機場趕到醫院,南優鉉一下子打開了崔允恩病房的門,抽起金明洙的衣領打了他一拳。

該死,我讓你好好照顧她,現在竟然變成這樣?

「你這個混蛋!」又一拳,金明洙跌在地上,被南優鉉抽起來,又是一拳。

 

 

崔允恩遇上了車禍,昏迷了。

腦部受了很大的撞擊,能否醒回來,是未知之數。

 

 

金明洙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擦走了嘴角的血跡。

「別打了,這是意外。」崔曉童分開了他們,給金明洙遞過了紙巾。「誰也不想的。」

 

 

她知道,現在最難受的是金明洙。

因為自己沒有好好保護姐姐,自己也有責任。

而且當知道姐姐出外的原因是為了買自己和優鉉哥哥的生日禮物,他內疚得快要死掉。

不過,他沒有把這些都告訴優鉉哥哥。

 

 

再加上,心痛是因為,

明洙哥哥,一直也喜歡姐姐。

 

 

「允恩醒不來的話,醒不來的話…… 我要怎麼辦……」南優鉉跪在地上,眼淚不停的在流。

最重要的話,我還沒有和你說。

崔允恩,醒來好不好。

 

 

沒有人看見,金明洙也低着頭在擦着淚。

 

 

 

***

南優鉉必須離開,他不能缺席太多的課,要不然會被開除學籍。

南優鉉離開後的三個多月,崔允恩醒來了。

 

 

「姐姐醒來了!」崔曉童第一個想起的是金明洙,給他撥了趟電話。

金明洙在上課也馬上跑到醫院去。

在車上一直擦着眼淚,到醫院後第一時間就抱着崔允恩。

 

 

「睡得太久了。」金明洙緊緊的抱着崔允恩,害她幾乎喘不過氣。

四個月了,你睡了四個月。

「對不起,不會再睡了。」崔允恩有點虛弱的笑着。

地球另一方的南優鉉,在當天也知道了那個消息,連忙鬆了一口氣。

 

 

後來卻發現,大家也開心得太早。

 

 

過了一年多,崔允恩身上的傷,什麼骨折之類的都已經好了。

腦掃描證實,一切正常。

 

 

三個人繼續快樂的日子,

還有一年多,南優鉉就畢業回來,

又可以日對夜對的相處了。

 

 

這樣想着的某一個早上,

崔允恩突然暈到,

以為是普通的血糖過低,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

「你…… 是誰?」這是崔允恩醒來的第一句話,嚇了金明洙一大跳。

「明洙,我是明洙。」金明洙握着崔允恩的心,握得很緊,崔允恩有點害怕,收回了手。

金明洙的心好像碎了一樣。

 

 

「姐姐你醒……」崔曉童像是算好了時間的走進病房,換來的卻是崔允恩不安的眼神。

「你…… 又是誰?」

 

 

崔允恩,完全的失憶了。

除了自己是誰,其他的什麼也記不起。

醫生說可能是車禍的後遺症,可能是暫時失憶,也可能是永久的。

 


金明洙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收拾了心情,

決定一切重新開始。

每一次提起崔允恩那段失去了的記憶,也讓她感到很不安,因此金明洙決定,乾脆忘掉舊事,創造新的記憶。

南優鉉和金明洙的想法相同,打算下個假期回國的時候,當作是和崔允恩重新相識。

 

 

雖然是失憶了,開朗隨和的性格並沒消失。

金明洙很快又和崔允恩變熟稔了。

崔允恩也很快接受了身邊的事物,一切好像也回復正常一樣。

 

 

「明洙啊,南木什麼時候會回來?」有一天,崔允恩突然的問,嚇了明洙一跳。

有一絲希望,以為她記起來了。

「怎麼了?」

「沒有,就聽你常常提起他,我想要認識一下他。」

「很快就會見到面了。」金明洙拍了拍她的頭,溫柔的笑了。

 

 

為什麼連失憶後,也一直想着南優鉉呢?

難道你就沒看見,這個每天都在的我嗎?

 

 

 

***

失憶後的兩個多月,一切也回復了日常一樣。

崔允恩又變回了那個會向金明洙撒嬌的孩子,除了那段失去了的記憶外,就像是以前一樣。

 

 

「明洙啊,今天我想去看海。」

「好啊。」金明洙握着她的手,就帶着她走。

你想到哪裡去也可以,只是不要離開我。

 

 

 

「啊,好舒服。」崔允恩站在海邊,感受着海風。

金明洙在後面看着,有點莫名其妙的傷感。

 

 

大海,是你最喜歡的地方,

我們曾經在這裡有過很多回憶,

三個人的,兩個人的,

可是現在,你卻什麼都不記得了。

 

 

「明洙,怎麼了?」崔允恩走近明洙身旁問。

「沒什麼,怎麼了?」金明洙擠出微笑的回答。

「明洙你,看上去好悲傷。」崔允恩用力的抱着金明洙,蹬着腳的摸着他的頭。「沒事的,乖孩子。」

「嗯,謝謝你。」金明洙抱着崔允恩,摸着她的頭,眼淚在慢慢的在流。

 

 

兩個人就這樣抱着,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