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英國倫敦。



這幾天,我就拿着明洙的相機四處拍,

不過,我一張也沒有傳給他。

他傳過幾個短信來,我都是已讀不回。

自從他表白後,我滿腦袋也是他,

難得來到英國,這個我最喜歡的英國,倫敦,我最喜歡的城市,

我每天也像沒睡醒的呆着過,怎說也實在不像話。


「這個給你,祝你有美好的一天。」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跑到我身旁,給我遞過一顆包裝得很精美的巧克力。

把巧克力放進嘴裡,陣陣香梨味佈滿口腔。

應該會是明洙很喜歡的巧克力。



「你看上去好像有什麼煩惱。」突然有誰就抓住了我的右手,嚇了我一大跳。「對不起,我好像嚇着你了。」

是一個看上去二十多歲,很年輕的金髮美女。

「沒關係。」

真慶幸我是來了英國這個禮儀之都,要不然我想我大概不會離開酒店半步。

「要我替你占卜嗎?這是我的興趣。」



占卜?

也好,我想我需要有人告訴我要怎麼做好。





***

「小姐你的煩惱,是感情的煩惱吧?」金髮美女一邊排着塔羅牌一邊說。

「嗯。」

不知着她在做什麼,排過牌後翻開幾張,看過又再排過牌,又再翻開幾張,重覆了好幾次,但每次排的陣式也不一樣。



「你叫什麼名字?我是Chrissy.」金髮美女甜甜笑着的問。

「我是希梨。」

「希梨應該是遇到那個對的人了。」Chrissy說着,握着我的手。



對的人…… 嗎?

我承認,我喜歡他,

可是,他不應該是那個對的人,

我也不應該是他的那個對的她。



「那個人,不應該是對的人。」我有點無奈的說。

「那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他不是我可以配得上的人。」

「喜歡的話,就配得上,而且,在我看來他也喜歡你。」



「一起的話,可能很累。」她向我解着塔羅牌的意思。「可是,他絕對是那個對的人,你會得到幸福的。」

「我幸福…… 那他呢?」

自問,我覺得自己不能給他幸福。

什麼時候也好,對於偶像,歌迷永遠是最重要的,

而我,沒有辦法得到歌迷的認同。

「每個人的幸福的定義也不一樣,可是我想對他來說,那些苦值得。」



「跟着緣份走吧,它會帶領你的。」Chrissy給我兩條手織的手繩。

緣份…… 嗎?





***

這是一條很困難的路,可是它也會是一條對的路。

不一定是好的路,可是絕對是對的路。



我常常會想起Chrissy說的話,然後會一個人陷入沉思。

明洙,真的是那的對的人嗎?

我會得到幸福,他會得到幸福嗎?



「天氣冷,穿多一點。」每天一個的短信。

初初幾天他都會傳幾個短信來,看我沒回覆,現在就變成一天一個。

有時候是問我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事,

有時候是要我記得吃飯別餓壞自己,

有時候是問我英國天氣如何,

沒有一天的內容是重覆的,

也沒有一天是說有關他喜歡我的事。



「嗯,你也是。」這是我在英國頭一次回他的短信。

是時候,去正視自己的感情嗎?





***

轉眼間我來英國已經十五天了,

這裡的人很好,很友善,

像是Chrissy,從那天後我們成為了朋友,

每隔兩三天我們會見一次面,

她每一次也要我跟隨緣份走。



在韓國,沒有太多我要掛心的事,

除了金明洙。

當每一次收到他的短信我的喜悅變得更大的時候,

我知道我又陷得更深了。



我仍然不知道,

這對我來說,是不是好事。



每一次,看見他傳來的短信,

我會想鼓起勇氣去面對自己的心情,

可是當看見他的歌迷的留言,

不管是好的壞的,也像在提醒着我,

我們不是一個同世界的人,註定要走不同的路。



看着這條相機項鍊,

不但叫我記起我的頭一次悸動,

也提醒了我他是個生活在閃光燈下的人,

而我卻連相機也未懂操作。





***

一個人在英國到處走的感覺很好。

所有的事也很新鮮,而且充滿英國的色彩。



閒逛之下,

我走進了一家播放着韓國歌曲的咖啡館。

點了一杯牛奶咖啡。

喝了一口,和明洙那天點給我的一樣,

帶點讓人莫名其妙空虛的苦澀,

卻又有種叫人放不下的魅力。



「明洙歐巴最近有點怪怪的。」想不到我連在英國也會在街上碰到明洙的歌迷。「總是神不守舍的樣子。」

「你懂什麼,這種是萌呆的魅力。」

「可是那天有人說看見歐巴在南山塔和個女孩一起,只是沒有照片了。」

「是cody吧,他常常也跟cody和經理人出外啊。」

「希望歐巴不要傳緋聞就好。」

「不會的,歐巴多愛我們啊。」



對啊,說得對,

明洙不要傳緋聞就好,

偶像,藝人,是因為有歌迷而存在的職業,

我不會受到祝福的,你也不會。



我會守護著她 讓她忘不了我

直到我心上人的所在之處為止 我都會追過去

縮減距離吧 使她能夠抓住我的手

為了找尋我的心上人 我能傾盡所有



店內播着INFINITE的追擊者,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七個人唱的部份,

我卻聽成是明洙的心聲,

好像他在盡力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我卻一直在向後退,

他在告訴我沒關係,我卻一直自己在介懷。



也許這顯得我很膽小,

但我實在沒有辦法去承受這一切,

也沒有辦法去給你幸福,

這一切一切,由我來結束掉吧。





***

「要是今天內見到面,我會認真考慮的。
見不到的話,我們就這樣結束所有關係吧。」



下午一時多,

我把這個短信發了給明洙。

其實我知道,這等同自己放棄了這段感情,

他沒可能在十二個小時內來到,

即使可以,英國這樣大,

他也不會找到我。



不想和他結束所有關係,

可是我們必須這樣做,對他,對我,

這樣也好。



看着明洙借我的那部相機,想起了它最後的任務。





***

晚上九時,

倫敦眼。



大概是我比較好運氣,

趕上了今天最後一輪,而且人不多,我可以一個人坐在座艙中。



看着外面漂亮的景色,我的第一個反應不是感嘆而是拿起相機拍照,這樣我有點意外。

拿出一直放在口袋的相機項鍊,我的心抽着抽着痛。

也許,我後悔了吧。

後悔沒有正視自己的心情,

後悔自己結束了的這一切。



在摩天輪的三十分鐘,

我幾乎沒有享受過裡頭的浪漫氣氛,

只是在想,要是他在有多好,

要是今天內見到面有多好。



「小姐,你掉了東西。」旁邊的外籍男士指了指地上,我掉了的手繩,Chrissy給的那兩條手繩。

什麼緣份?我看着手繩苦笑了。

要是他真的是對的人,我們真的有緣份牽引着,

現在不是應該已經見面了嗎?



還是說,

是我親手剪斷了我們之間的紅線。



「找到你了。」

拾過手繩,抬起頭,看見的是我最想看見的那張臉孔。


 

下一篇是結局了

明天盡量趕出來給大家:)

對不起卡文卡了好一陣子嘻

 

是說倫敦眼是我最想要去的景點之一

長大後一定想要去一次呢:)

最後送上洙洙^^

IMG_88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