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3  

先送給大家一張可愛的啊圭

最近我好像有點被啊圭迷到的感覺

這哥完全是逆生長! 最近實在太可愛了嘻嘻

 

說回正題

人氣竟然破二千了!

雖然我才剛剛說過應該不會有活動

不過忍不住又開了一個嘻嘻

這一次和上一次也一樣大家來填表就好

不過這次有的是名額限制

名額是…… 四個!

四個以後的我真的寫不了 (上次活動還有四篇還沒有寫好呢……

沒能留言的就等下一次破三千的時候吧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沒想到破二千會這樣快嘻嘻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我的文真心寫得很壞不過大家還會來看真好

我會盡量多更新的希望不會再卡文吧!

 

先前有留過言點文的也可以再留言啊:)

表單因為我很懶的關係用回舊的就好了啊

 

可以怎樣稱呼你啊: 

文中想叫什麼: 

想要領誰走: 

特別取向: 

想要有的情節: 

其他的什麼都好: 

嗯,想對我說的話: 

 

就這樣:) 祝大家點文愉快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點文活動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