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5_GMP_03  

明洙戴冷帽子真賞心悅目啊♥♥♥

這一篇主要是想說一說啊童我對昨天一連串發生的事的感想

今天看新聞竟然看見昨天的事上新聞了

就是昨天我也沒有發表過什麼不滿……

一個人就晚上想了很多。 (圭: 不用這樣認真啊小孩子。

 

所以大家沒有興趣的話是絕對不用點進來的嘻 (我說笑啦

因為這一篇文幾乎都會是我的廢話啊怕會悶着大家

 

就先在這裡說些和大家有關的

我知道有很多人還在等待你們的點文 (還是其實都不期待啊T^T

啊童在香港這一邊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更文的次數我也不能確定

如果能夠維持得到像現在這樣已經很不錯 (現在也很慢我知道

不過會盡量更的,希望大家別離棄我啊♥

 

就這樣嘻然後廢話要開始了

 

我想大家都大概知道我也不會說太多

基本上就是……

首先我們無限…… 大會沒有安排接機或者說是大會安排比較混亂

結果為了趕上表演無限和其他工作人員自己去坐地鐵了

然後是大會沒有安排好飲食給歌手,聞說好像不只是無限

其他歌手也是吃杯面的……

10931328_840399269352978_5852145140315681926_n  

最後也是最過份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們無限硬生生的被斬了Last Romeo和問候的部份

 

其實…… 杯面的事就算

可是我覺得沒有專車接送和被斬歌的部份我是接受不了的

如果無限只是個剛剛出道的歌手我可以理解

始終韓國看前後輩看得很重,新人不被尊重不出奇

可是我們無限都出道第五年了

沒有通知的被斬歌還真的滿好笑

看到他們七隻站在台上呆呆的樣子真的心都痛啊:(

 

而且無限受這樣的不尊重對待說真的也不是第一次

如果只是因為是小公司的藝人我還真是理解不了

每一間公司一開始也是這樣的啊

SMYGJYP也不是一開始就是大公司

而且論人氣我相信無限即使不是最高也不會是最差

這樣對待如此努力的孩子不會覺得抱歉嗎?

結論,大概是孩子們太善良了……

 

不過,昨天想了一晚

即使孩子受這樣的對待,我還是沒有太生氣 (其實我說孩子好奇怪明明都是比我大的

雖然是替他們心痛而且覺得不甘

不過這樣看着,就會覺得,我真的沒有看錯,

愛上他們果然是對的選擇。

 

我們看到的都不過是冰山一角了,

他們受的比我們看到的多很多,可是他們都是一直在忍耐啊

沒有說是別人不好,而是說是自己不足,

這樣善良的孩子那裡找啊

 

記得早陣子在香港MAMA的時候

我看過一位香港替無限他們翻譯的人說無限真的很好,

被安排到半夜綵排也沒有半句怨言

還自己拍起片來娛樂大家

所以才有那段怪片出面 (不過沒了後續XOX

其實無限有禮貌性格好這些都已經是出了名的事

說真的,電視台對他們再差,都只是在突出他們七個的好。

 

現在受一點…… 即使是很多不平安的待遇也好

我們不是也會在身邊支持他們嗎?

這樣努力,性格好而且謙虛的他們,總有一天會走上頂點的,

到時候,後悔的是誰…… 我想大家都會知道,

所以在這以前,我們就伴他們一起走下去就好。

 

10917844_840402032686035_4018008043594672330_n  

說真的他們說沒關係我就沒關係

心痛是心痛可是他們都堅持下去我也會堅持下去的

見到他們七個好好的我就好了♥♥♥♥♥♥♥

 

最後還是送上昨晚的表演

被斬了一首歌是事實不過我們無限的表演很棒也是事實啊

 

我要多說一次

無限果然是值得我喜歡的一群孩子啊♥♥♥

 

說完廢話又去打文了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