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5138875_bd14092bb9_o   

「語凝啊我想要水。」旁邊的小孩子又在喊着要水

「啊,才練了多久就要休息?」我遞上了水樽,無奈的笑了笑

「其實不是特別想要水,只是想叫一下你。」他有點使壞的笑了笑,把水樽扔回給我。


「孩子氣。」我笑着的收回了水樽。「啊去練習。

「要去吃飯嗎?」他沒有理會我說的話,而是走到我背後抱住了我。「泡菜湯。

「不要。」我扔開了他的手。「你們快回歸了還打算偷懶嗎?

「不是說要偷懶,就練習後去吃。

「看練習情況再決定吧。」我笑了笑,走出了練習室,還沒有走遠,就聽見他對着練習室的其他孩子大喊。


「啊給我好好跳我要去吃飯。」


真的是…… 像個孩子一樣幼稚

不過,也像孩子一樣可愛得叫人無法放下。




***

「你們好,我是紀語凝,是你們新的經理人。」在社長的帶領下走進了宿舍,對着七個像花一樣的少年問好

七雙眼睛睜得大大的看着我,充滿着好奇的樣子就像小孩子一樣

「別看她是女孩子就不把她放在眼內啊,我可是特意找她來照顧你們那不健康的日常生活的。」就因為社長的這一句話,我就成為了INFINITE新的經理人。




互相介紹了自己後,他們七個就各自各回到自己的房間做自己的事

我就開始了我的第一份工作,收拾着這七個男孩的宿舍

七個人的家,怎麼連一個會收拾的人也沒有? 我一邊洗着碗筷,就一邊心裡在抱怨着。


「是語凝……嗎可以替我煮些什麼嗎?」金明洙走進了廚房小心的問

「嗯,想吃什麼?

「什麼都好,就是餓了。」他有點不好意思的看着我,我看了看時鐘…… 下午三時多

「你們…… 還沒有吃午飯嗎?

「沒有,最近回歸有點忙,難得沒有行程我們都用來睡了。」我看着他帶點可憐的的表情,無奈的笑了

是孩子,真的是七個孩子。




「我煮好了,出來吃午飯吧。」我就逐一敲了敲他們七個的門,通知他們出來吃飯

看着他們七個看着桌面上的飯菜的模樣,完全嚇了一跳


他們七個…… 餓狼上身了嗎?

不消五分鐘,我煮了三十分鐘的飯菜都消失了

「啊…… 你們飽了嗎?

「沒有!

我看着他們的樣子,忍不住笑出聲了。




***

因為一頓飯的關係我們很快的變得熟絡了

不過我們沒有太多可以悠閒的相處的時間,幾乎除了那天那半天的休息外,整整半個月他們七個每天都沒有睡多過兩個小時,頂多也是在車上睡一下,又去趕下一個行程

當了他們的經理人才明白,藝人有多辛苦

幾個經理人還可以偶然分擔一下大家的工作,還會有一兩天可以睡一覺好的才再做照顧他們的工作,可是他們卻沒有替身,完全不能休息

如果偶然還有個人行程的話真的…… 看着都替他們心痛。


雖然說他們的公司是一間對藝人很好的公司,幾乎都不讓他們在生病的情況下去趕行程,不過有很多時候也避免不了在身體狀況不好的情況下去趕行程

凌晨三時,我帶着金明洙到醫院打點滴了。


「等一下就好,醫生很快來的。」巧合的,今天醫院卻特別忙碌,我和他都等了快一個小時了

看着他皺着眉想要睡又睡不了的模樣,不知怎樣讓人莫名其妙的心酸

其實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我主要照顧的也是明洙,雖然不是出於本意,可是我被安排照顧他的情況是最多的

「明洙啊還好嗎?」看他皺得愈來愈厲害的眉我心裡就愈來愈覺得痛

「喉嚨…… 好像被火燒一樣。」他說着,帶點撒嬌的語氣。「語凝,我好辛苦……

「我知道,你先睡一下,醫生來的時候再叫醒你。」我把他的頭靠在我的肩上,好讓他睡得舒服一點

「睡不到……」聽着他的聲音,沙啞得叫人心痛。


hey, 你想看看我只看著你不是嗎 我就算不做那樣的事也只對你用

hey, 我始終如一不變的不是嗎 只聽場面話的你是個傻瓜

因為和木訥的我交往而讓你感到辛苦吧 和你約定會比任何人做的更好

我靜靜的唱着歌,想要像哄孩子一樣哄他好好的睡。



好好睡啊,明洙。




***

幸好只是有點感冒了有什麼大礙真的太好了

雖然有一點發燒,不過打過點滴後狀態明顯就好多了。


「明洙,吃一點巧克力嗓子會好一點。」明明是個不喜歡甜食的人,卻乖巧的把巧克力都都吞進肚子裡去

「明洙來擦擦汗。」身體一直冒着冷汗,看着就覺得難受,他還在笑着

「明洙啊這裡有溫水。

錄影的三個多小時中,我都幾乎在說這幾句話。


「明洙快去睡。」一回到宿舍我馬上就把他趕到房間去了

五分鐘後我拿着毛巾和溫水走進房間的時候,他早就皺着眉的睡着了

我按了按他皺起的眉,卻鬆不開他深皺的眉頭……

很辛苦吧,明洙。


不管怎樣替他抺身也好,體溫也沒有半點要下降的跡象

而且,眉頭好像皺得更加厲害的樣子

連你也這樣努力的在堅持着,我的手也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早安啊,語凝。」不知那個誰摸了摸我的頭,微微睜了眼睛,看見了精神亦亦坐在床上看着我的金明洙

「明洙啊……」我揉了揉眼睛,就站了起來摸了摸他的額頭

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的一起床就這樣做了

「退燒了我。」他笑得燦爛的說着,捉住了我放在他額頭上的手。「我說我退燒了。

「這樣就好了……」心裡的擔子好像一下子都放下了,沒有了的感覺

「謝謝你。」他再一次摸着我的頭,溫柔的說着

明明只是個孩子,手心的溫度卻這麼的溫暖。


「還有,昨天在醫院,唱得很好。」他笑着,酒窩好看的刻在臉上

那個笑容,天真單純得…… 像個孩子一樣。




***

「語凝啊給我巧克力。」他清了清喉嚨的說。「語凝啊。

「等一下,等一下。」一邊替成種用膠紙貼走他外套上的灰塵,一邊回應着遠方的明洙

「語凝啊。」聽着聲音好像開始變得不太耐煩。「算了,我自己拿。」


「啊明洙啊!」轉個頭看了看他,那傻瓜差一點要把整牌巧克力都吞進嘴裡去。「啊你是想出不了聲嗎?

「那你沒理會我我也不知道要吃多少啊。」他一臉理所當然的說着,看着他當當正正的樣子我就忍不住笑了

「你是小孩子嗎?」我將一小塊巧克力放到他手上去。「吃這樣多你喉嚨會痛死的。

「痛死也好啊,感覺我不生病你就不會理會我。」嘟着嘴說話的樣子看上去就了覺得好笑。


「孩子氣。」




幸好吃過巧克力後,在台上的聲音聽上去也算是正常。

如果只是歌迷的話,應該不太聽得出明洙的聲音有分別。

不過剛才還在開着玩笑的他…… 步伐好像有點搖的感覺?


「明洙啊你還好嗎?」舞台暫時結束,有短暫的休息時間,不過說休息也不過是幾分鐘的事。

「水。」他沒說很多話,一到後台就坐了在地上。

「還可以表演嗎?」果然還沒好這傢伙就只會在逞強,是退了燒但還沒到可以正常表演的情況。「都怪我沒好好留意你的……」

「不關你的事。」他拍了拍我的頭,把水樽放到我手上去,又一次走到舞台上。


這樣看着的背影,很有大人的感覺。

像是個小孩子,一下子長大的感覺。


「明洙好像絆到什麼的樣子…… 照明燈!」後面其他工作人員在說着什麼的時候,我只聽見明洙兩個字。

好奇的望向外面,只看見其中一枝照明燈正向明洙方向掉下來,而他,還在搖着搖着。

「明洙啊!」


我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我拼了命的向明洙的方向跑了。

明洙應該沒有事的,對吧?




***

每一下呼吸也是消毒藥水的味道。

好暈。


「語凝啊你還好嗎?」一睜開眼就看見金明洙的臉。

「我? 很好。」我四周看了看,才掌握了情況。

「太好了。」他激動得一下子抱住了仍然躺在床上的我,用力得害我差一點就呼吸不了。「你剛才嚇壞我了。」

我聽見了他安心的舒了一大口氣。

我們近得都快要聽見他的心跳聲了…… 不過他應該沒有聽見我那因為緊張而變快的心跳吧?

是因為他嗎?


「剛才…… 怎樣了嗎?」

「剛才你就這樣跑出來推開了我,然後你就被照明燈撞到頭暈掉了。」他在我耳邊說着,沒有放開手的打算。「幸好優鉉哥及時捉住了照明燈,你才沒有被電到。」

「這樣啊……」

「為什麼你的反應這樣平淡?」明洙放開了我,有點無奈的說着。「我當時嚇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對不起呢。」

「傻瓜。」他苦笑着皺了皺眉。


「不過明洙啊,你沒事真的太好了。」我滿足的笑着說。「如果我弄得滿身傷還救不了你就真的……」

「如果你要受傷在換我的平安,我寧願受傷了,傻瓜。」他的目光望向窗外很遠的外面,像是在想什麼的樣子。「下次別這樣。」




「明洙啊。」

「怎麼了?」就在他把頭轉過來的瞬間,我摸了摸他的頭,順便梳理一下他的一頭卷毛。

「謝謝你。」




***

頭一次,在成為他們的經理人後,第一次可以和他們一起得到休假。

不過也只是名義上的休假,我還是要跟着他們,只是不用趕行程可以睡多幾個小時了。

這幾天換我在宿舍照顧他們了。


「不過,語凝可以睡哪?」聖圭一下子指出了問題。「虎男哥他們那間房前陣子都做來放我們的東西都沒位置睡了。」

對啊……

要是我是男生還可以跟他們睡在一起,可是我是女生啊。

「沙發都可以,有被就好了。」


「唉讓個女孩子睡沙發我們還是男人嗎?」成烈說着皺了皺眉。

「我可以讓出房間,都不過是這幾天,下星期那房間的東西會清掉啦。」東雨開朗的說着。

「哥你的房間這樣亂……」浩沅皺了皺眉的說。「說到房間最整潔……」


六個人好像預先就說好的一同望向明洙的方向。


「唉知道了,我睡沙發。」他苦笑着。「還說自己是男人…… 你們真的……」

決定好後,就各自像一陣風一樣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隨便就好,有什麼要就叫我吧。」明洙拿着枕頭和被子就到外面客廳去了。

雖然有點過意不去,不過剛剛拒絕了幾次他也說沒關係,我都不好意思再拒絕了。

只好乖乖的接受他的好意,快快跑到洗手間洗澡睡覺。


洗完澡出來,看見明洙一個縮成一團的睡着。

看起來他很冷的樣子。


我拿了被子替他蓋暖,然後開了客廳的暖氣。

「明洙謝謝你。」


明明只是個小孩子,

卻偶而也會有小孩子的一面。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看着他我就會覺得幸福。




***

「一休息就生病了嗎?」

「好像早幾天已經這樣了……」

「讓她好好睡一下吧她跟我們一樣都辛苦了半個多月了。」

「對啊,她還是個女孩子,已經很了不起。」


感覺到有什麼冷冷的放了在我的頭,可是頭痛得連眼睛都不想睜開。

睡一覺後應該會好多了吧……




「語凝啊,起來吃飯吧。」耳邊傳來了一把熟悉的聲音和有點怪的味道。

「什麼……」

「坐起來。」旁邊的人扶一扶我讓我坐在床上。「張開口。」

完全還沒有睡醒,就只是乖乖的張開了口,就有什麼暖暖的送到口裡去……


不過,味道真的有點怪怪的感覺…… 怎麼這麼甜……


「等一下……」我揉了揉眼睛看着旁邊的金明洙。「這是什麼……」

「粥啊,多吃一點。」

「明洙啊…… 好甜。」真的是粥嗎……

「等一下……」他連忙的吃了一大口,馬上咳過不停。「這是什麼啊……」

「誰煮的……」我皺了皺眉,擦着因為過份的咳嗽而流的眼淚。

「我。」他不明不白的又多吃了幾口,連忙又咳起來了。「我是把糖當成鹽了嗎……」

「沒試味嗎?」

「要試味的嗎…… 我也不知道……」他皺了皺眉。「這是我第一次煮粥…… 煮了好幾遍這一碗的顏色好像最正常的樣子。」


看着他因為不甘心而嘟起的嘴唇,我忍不住笑了。

一個二十三歲的傻孩子。


「給我啊,不是煮給我的嗎?」我笑着向他伸着手。

「吃其他吧…… 這個再吃會生病的。」

「沒關係,我喉嚨有點痛吃點甜的剛剛好。」我拿走他手上的粥,就笑着的都吃下去了。


吃掉的糖分好像他的心意,應該會很快的好起來吧。




***

「我呢,下星期開始就不會是你們的經理人了。」看他們都在車上,我就順便的說了。「要去當你們師妹團的經理人了。」

其實一開始當他們都經理人,也是為了熟悉一下工作。

社長一開始都是這樣的打算,只是沒有跟他們說了。

原先打算只是一起工作一個多月,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可是工作的時間比預期來得長,沒想到要走的時候,會這樣的不捨得。


「為什麼?」明洙是第一個開口的。

「原本就是這樣計劃的…… 只是社長說別告訴你們。」我帶點歉意的說着。「對不起。」

「那麼以後都不能見面了嗎?」成種問。

「嗯…… 應該不會常常見了。」他們的行程很忙,師妹們的行程也忙,怎可以常常見面。「不過還是可以見啦,別這樣。」

「啊不想語凝走啊。」浩沅難得的撒了一下嬌。「語凝煮的都很好吃,而且也把我們照顧得很好。」

「又不是再沒法見……」車上的氣氛就突然陰沉起來。

「沒有可以把你永遠留在身邊的方法嗎?」明洙喃喃自語着,看着遠方的風景。

「別這樣啊你們。」我故作輕鬆的說。「待會要錄綜藝,氣氛這樣可不行喔。」


可以的話我也不想走,

看着你們七個,再累也覺得很滿足。


而且,心裡有着個放不下的孩子。




***

這個星期,最後一個和他們一起工作的星期,都幾乎沒有發生什麼事的就過去。

就像平日一樣,開着玩笑的趕行程,每天時間也過得很快。

只是,明洙好像有點奇怪,在舞台下在一直維持L的形象,不說話也不笑。


明洙啊,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和你們一起工作了,真的不打算對着我笑一遍嗎?

你這樣,我怎放心走呢?




「謝謝你們。」手上拿着滿滿的禮物,站在宿舍的玄關。

只是短短的三個月,我得着的有很多,最大的得着是認識了七個善良的孩子。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工作就好了。」我笑了笑,打開了門。「今天晚上早一點睡,明天早上別賴床啊。」

「我送你。」明洙說着,這好像是我最近第一次聽他說話。

「嗯。」你送過我後,我就要澈澈底底的放下你了。




我們兩個沿途也沒有說過什麼,他很靜的陪我走着往車站的路。


「我想了幾天,想出了一個方法。」他突然的說着,叫我摸不着頭腦。

「明洙啊你在說什麼?」

「怎樣才可以讓你永遠都留在我身邊的方法。」

「你不是這幾天一直在想這個吧?」這個孩子…… 不是真的這幾天也在想這個吧?

「哦。」他看着地面低着頭的說。


「那你想出了什麼?」

「和我交往吧。」

我還以為是我自己聽錯了。


「什麼?」應該真的是我沒有聽清楚才這樣的。

「我說,和,我,交,往。」


「啊金明洙你……」才說到一半,就被個突如其來的擁抱打斷了我的話。

「我說,和我交往好不好。」他在我的耳邊細語。「我想了好幾天,試着想像沒有你的每一天,我會怎樣……」

「發現了,根本不可以沒有你,語凝。」


「明洙啊……別任性。」我摸了摸他的頭。「很快你就會發現沒有我都可以。」

我們…… 怎可以交往?

「不是的,我自己知道。」他把我抱得更緊了。「睡覺的時候想着你,工作的時候想着你,唱歌的時候想着你,呼吸的時候也想着你。」

「你不可以離開我的。」


「明洙啊。」

「相信我,好不好?」


「不好,別任性。」今天,我還是你的經理人。「聽我說,好不好。」

有些事,不能就是不能。

「不好。」他突然就捉住了我的臉頰,一下子吻在我的額頭上。


他的唇貼在我的額頭的瞬間,好像有電流在我身上通過一樣。

「剛剛我不是沒有送禮物給你嗎…… 其實,我是打算這樣的。」他向我遞出了他的右手,系着一條紅色絲帶的右手。「你就不能接受這份禮物嗎?」

有一下,看着他的眼神,我很想去接受這一份禮物。

有一下的衝動,想就這樣拆掉他手上的絲帶,告訴他我有多高興。

可是,我知道答案是…… 絕對不可以。


「對不起。」我放下了他的手,笑着的向他揮了揮手。

對不起,可是我必須要這樣做的。




***

「來,快點睡啊你們,凌晨又有預錄了。」晚上七時,趕着難得早點宿舍的孩子們回宿舍睡覺。

「語凝姐姐晚安。」聽着可愛的孩子們的問好,我滿足的躺了在沙發上。


今天他們七個晚上好像在拼盤演唱會有演出啊……

應該會很順利的樣子……


說起來,也兩個多星期沒有和他們見面,

明洙…… 還好嗎? 應該會發現…… 沒有我也可以吧?


「喂?」正想要小睡一下的時候,電話就突然響起來,是虎男歐巴的電話。

「語凝你今天工作完了嗎? 如果完了的話可以到醫院等我嗎?」

「怎麼了?」

「明洙剛剛在台上出了意外,我和他正在前往醫院,我需要你幫助照顧明洙,人手有點不足我馬上要回演唱會照顧其他孩子們。」

「知道了,現在來。」


在車上的途中,就一直在電話看着最新的消息。

說是明洙在台上神不守舍,所以才會不小心跌下台受傷,

而且…… 這幾天也一直是這樣。


是因為…… 我嗎?

明洙,不可以,不可以有事的……




***

「明洙啊……」我到醫院的時候,明洙已經躺了在床上,頭被繃帶包着,臉色有點蒼白的感覺。「明洙啊……」


是我嗎…… 是我嗎……

是我害明洙變成這樣的嗎?

我摸了摸他的臉,還有點血跡留在臉上。

「是我啊…… 害你變成這樣。」淚無聲無色的流下來,滴在他的臉上,和他臉上的血跡混在一起,形成了一滴滴淡紅色的淚滴。

好像是在告訴我,他有多痛,他有多傷心。


「別哭……」他有點虛弱的說着,遞起了手摸着我的臉頰。

「對不起……」臉頰感受着他的溫度的同時,眼淚不受控的在流。「明洙啊對不起……」

「對啊,你真的要向我道歉……」他開着玩笑的摸了摸我的頭。「都怪你害我這個星期也神不守舍。」

「對不起……」除了這一句話,腦海裡沒有其他想法。「真的…… 對不起。」

「你除了對不起,就沒有其他想說嗎?」

「什麼?」腦袋一片空白,根本聽不明白他在說什麼。

「例如…… 說一下我愛你,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之類的?」他帶點壞的笑着,臉色依然蒼白。

「明洙啊……」眼淚,因為他的話,突然就停下來了。

「我認真的,我真的喜歡你。」他緊緊的握着我的手。「沒有誤會,就只是喜歡你,不能和你分開。」

「像孩子不能和家人分離一樣,我和你也不能分開的。」

「答應我好不好。」




「嗯。」

我真的,太幸福了吧。




***

晚上,明洙很好的結束了練習。

我和他到附近吃泡菜湯去了。


「最近頭還有痛嗎?」

「哦…… 一點吧,不過沒什麼事的。」一臉吃得很好的模樣,似乎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你有好好吃藥和覆診吧?」

「唉,我又不是小孩子。」他白了我一眼,繼續幸福的吃着泡菜湯。


「對了,明天開始…… 我換工作了。」

「換什麼?」

「你們的經理人。」我微微笑着,這個消息我知道後,最想第一個告訴他。

他應該會很高興吧。


「不要,回師妹團去。」他的回答完全出乎我意料外。

「為什麼?」

「沒有跟聖圭哥他們分享你的打算。」他嘟着嘴的說。「你是我的。」


「孩子氣。」剛才誰說自己不是孩子啊。「吃飯吧,小孩子。」

「警告,你不可以回來啊。」他白了我一眼,又吃了一口飯,再白了我一眼。「不,可,以。」




在你身邊…… 心情不知怎麼就是很好。

大概是因為你是個小孩子吧,傻瓜。


 

耶這是給小熊的文♥♥♥

又清了一篇太好了耶耶耶♥♥♥

希望小熊喜歡啊這一篇我十分用心寫的 (其他也很用心的♥

 

先來預告一下,

接下來的兩篇點文都是花花的啊

我們南star最近大勢呢 (好圓也很多人點文呢大勢大勢

03  

 

還有…… 我們H實在太棒了

 

新曲我超級期待嘻

上一次Special girl也好喜歡♥♥♥

這次예뻐的感覺也很好好圓最後一句迷死我……

26號快點到吧♥♥♥

 

Woollim前面的新景象…… 好閃OvO


很久沒有出現的題外話時間♥

因為是和無限沒有關係的可以選擇自行跳過

不知你們有沒有看 我個人很喜歡看選秀節目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在看KPOP STAR S4

和大家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一個我很喜歡的表演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種感覺很清聲音

沒記得的話明洙也很喜歡的

 

常常看到這些小孩和無限感覺也好心酸……

我也曾經有過夢,不過不像他們有勇氣去追……

啊好傷心,就說到這樣吧嘻

 

arrow
arrow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