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63  

「啊,聽說你好像出了零用錢。」不知哪裡傳來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


大概因為爸爸是警察的關係,我從小正義感也是滿溢的狀態。

而且托老爸的福,我性格就像個男孩子一樣,很爽朗而且完全不會撒嬌,打扮也偏向中性,就是女孩子看上去會覺得帥氣的類型。

我身邊女性朋友很多,甚至收到過學妹的情書,好哥兒也有很多,

可是要找一個和我有some的男孩子似乎比從雞蛋挑骨頭更難。

加上會我常常騎機車上學的關係,遠遠看上去可能就像一個小男孩的樣子。


而且只要看見不公義的事情,總是忍不住要出口出手。

也因為這種性格的原固,我常常也會惹上不少麻煩。

始終,壞了別人好事的孩子,很難全身而退吧。

所以媽媽很討厭我這種性格。


「好歹也是個女孩子,萬一受傷就麻煩了,隨時會嫁不出去啊。」這是媽媽常常說的話。

好歹也是個女孩子。

她說過,要是我再惹什麼禍上身,就別要回家了。


遠處看見一個男孩被一群流氓似的男學生包圍着,男孩手無寸鐵,也無法反抗。


媽媽,對不起,這次我會小心一點的!


「警察先生,這邊好像有人在鬧事!」我慢慢走近,躲在附近一塊大石頭的後面,大聲喊着。「快點,這邊啊!」

「唉,今天算你好運。」那班流氓般的男學生瞪着那個男孩,然後就走了。


「你還好嗎?有受傷嗎?」我從石頭後面跑出來,走到男孩的旁邊...... 嗯,也不是男孩。是個比我整整高一個頭的少年,說不定比我還要大。

「聲音...... 你是剛剛大喊的那個人對吧?」少年笑着,笑容好看極了,看着就覺得很幸福。「謝謝你。」

「喔...... 不用謝。不過你真的沒受傷嗎?」看他樣子,完全不像會被人欺負的類型,明明就是陽光少年一個嘛。

「就擦傷一下,沒事的。」少年看了看自己的手臂,開朗的笑着說。

他笑得真的很好看,漂亮得我都快要失神了。


「給你。」我將一塊傷口貼放到他手上,就跑走了。「那我先走了。」

「等一下!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南優鉉!」他在背後大喊着。

「金寶恩!有緣再見吧!」我回過頭,對他揮着手,騎上了我的寶貝機車。


南優鉉,嗯...... 會好好記着的。




***

那天以後,南優鉉那個好看的笑容總會不時出現在我腦海裡。

上課發呆的時候,吃飯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

嗯...... 也許是真的太漂亮吧。

不知什麼時候會再看見他呢?

不過那天看他穿的好像是附近一所男校的校服,他應該也是住附近的?


「靜一下!你們這班小鬼就不能安靜一點嗎?」班導一走進班房,全班的孩子也靜了。「今天我們班有位轉校生,轉校生,進來吧。」

數秒後,班上的女孩子也全開始犯起花痴來,男孩們則是滿意的歡呼着,我...... 則是驚訝得不懂反應了。

到底我要有多幸運才會遇上這種機率如此少的事啊?

就在我想要再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就轉校了,然後整個城市這樣多的學校裡,他轉到我學校還要是跟我同一班!


「大家好我是南優鉉,多多......金寶恩?」他在眾目睽睽下叫了我的名字,露出了那個暖暖的笑容高興的揮着手。

我也向他揮了揮手。

「啊,你和寶恩認識嗎?」班導說着,指了指我旁邊的空位子。「你坐那裡吧。」

「寶恩啊,在這裡見到你真好。」南優鉉一臉開朗的說着。

「真有緣啊我們,這樣也見到面。」我笑着回應。


對,是真的很有緣。




***

「寶恩啊你為什麼會認識那個轉校生啊?」

「是說他長得真的很好看,完全陽光少年!」

「就是啊,寶恩啊她是你的誰啊?」

「啊金寶恩你也真的不夠朋友也不告訴我你認識這種帥哥!」

一到午飯時間,旁邊的南優鉉不知到那裡去了,我則是被一堆女生圍住了。


唉我是前輩子做錯了什麼嗎?


「寶恩啊一起吃飯吧。」突然陽光少年在門外開朗的喊着。


啊...... 南優鉉,我是前輩子欠了你吧。

我跑到門外,掩着他的嘴,拖着他到飯堂的角落去。




***

「寶恩啊怎麼了?」他一邊大口大口的吃着飯,一臉無辜的說。

「怎麼不找男生們吃飯要找我啊?」


「我也沒有朋友要我找誰吃飯啊。」他一臉開朗的樣子。啊…… 果然沒有眼色。「當然找你啊。」

「像你這樣開朗的人,找朋友應該沒有難度吧。」

「有些事就不能只看外表的。」他笑了笑,可是那個笑,好像帶着什麼意思似的。

「你介意告訴我,那天發生什麼事嗎?」這個問題,由那天開始就想要知道了。

明明怎樣看也是個陽光男孩,怎會被人欺負成這樣?

「嗯…… 日後有機會再告訴吧。」他微微笑了笑,又繼續大口大口的吃着飯。

「嗯。」不想說…… 總有原因吧。


「不過寶恩啊。」他突然精靈的看着我問。「剛才那班女孩子都跟你很親嗎? 今天一有休息時間就堆到你身邊去了。」

「這個問題,你是真的不知道才這樣問嗎?」

「哦。」

嘩,真的沒有眼色啊,還是應該就他是比較……笨?


「今天放學要一起走嗎?」看我沒有回來他馬上轉了另一個話題。

「我今天放學有樂隊練習,要是你可以等我也沒差的。」

「樂隊? 真帥氣啊。」他用力的拍了拍我的頭。「你真的比男生都還要帥。」

「要來看嗎? 我們快要表演了。」

「當然。」他向我比了隻大姆指,燦爛的笑着。「你負責什麼部份啊?」

「爵士鼓。」

「嘩…… 我要去看。」看他的樣子完全是發現新大陸的樣子,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南優鉉,你真的比女生都要可愛啊。




***

「我今天帶了個朋友來看我們練習。」我如常的打開了練習室的門,一如以往的我也是最後一個到的人。「他是南優鉉,插班生。」

「你好。」金明洙用着冷冷的聲音問好讓我超級不習慣。

「啊金明洙你變回平日的聲音好不好。」我白了他一眼。「好,奇,怪。」

「什麼啊我的聲音一向也這樣!」馬上變回平日的卡通音。

「你好!」崔曉童也開朗的打着招呼,向南優鉉伸出了友善的右手。「你是那個把女孩子都迷倒的插班生對吧?」

「曉童啊別一開始就這樣嚇人。」我無奈的笑着,看着坐在角落打着遊戲機的張東雨,嘆了一大口氣。


「向你介紹,這個是我們校的校草和本團的吉他手金明洙,這個是鍵盤手曉童,那邊那個是貝斯手東雨……」奇怪…… 還有個金聖圭走到那裡去了? 「明洙啊,聖圭呢?」

「聖圭哥說家裡有急事,回美國去了。」

沒了主唱誰來唱歌啊?


「那怎樣辦…… 明洙你要唱嗎?」我拍了拍明洙的肩說。「你不是一向對聖圭的位置也很有欲望的嗎?」

「不要。」從他有點誇張的動作我就知道他有多不願意。「這次的歌不是我能唱的歌。」

「那有什麼不能唱的歌。」我白了他一眼。

「太多高音了我怎唱。」他拿起結他就練習起來。「破音的話我的形象怎辦。」

「那怎辦我們這裡能唱的人不是只有你和聖圭嗎?」我就捉住金明洙的肩膀不停的將他搖來搖去。「我們樂隊重要還是你的形象重要?」

「我的形象。」也是預想到的回答,算了。




「我來唱啊。」旁邊的南優鉉說着,一臉輕鬆的模樣。

「你?」

「哦,我唱歌也很好啊。」

「唉,虛勢。」

「給我歌詞紙。」他一臉鬥氣的樣子讓我忍不住也想要和他鬥一下氣。

「好啊,南虛勢。」




就在南虛勢開口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嚇了一跳,就真的呆掉的看着他。

很久沒有受到這樣的感動了…… 上一次好像是第一次聽聖圭唱歌的時候?

像是腦袋當機了一樣,驚訝得不會動的樣子。



「主唱大人,GET。」我也還沒有說什麼,曉童就先捉住了南優鉉的手,一臉真誠的說着,樂得南優鉉一個人在呵呵笑着。

看着他的瞇瞇笑眼,我也突然就很想笑了。

這大概就是他的魅力吧。




***

我一開始還覺得很擔心,由他決定當主唱到表演…… 要我說出來也覺得不好意思,就只有兩天。

可是他上手的時間卻比我想像的快太多,就兩個小時。

嘩,真的…… 是個不簡單的人。


「虛勢。」自從那天後,即使知道他不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稱號就會自動跑出嘴巴。

「嗯?」而且他看來也是完全習慣了的樣子。

「狀態好嗎今天? 表演馬上開始了哦。」

「哦,不用擔心。」依舊一臉開朗的樣子,這份自信心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地方來的。「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的。」

「虛勢呢。」我笑着向他扔了一顆喉糖。「主唱大人的禮物。」




「大家好,我是南優鉉。」他拿着咪就這樣對着台下的人說着。「我是因為原主唱沒空臨時來唱幾首歌就會走的臨時主唱。」

「你真的漂亮 太過美麗動人

雖然有時候你不理睬我讓我覺得有點討厭

即使這樣也漂亮 太過美麗動人」

他唱着的每一個字,都甜美得叫人溶化掉。

這首歌,是東雨和他的好朋友李浩沅創作出來的,明明聽他們兩個唱的時候我還着得很帥氣的,可是他唱着的感覺,完全不同。


「發生什麼事了?」台下突然有人這樣說着,然後我身後就突然有個人搶走了我手上的鼓棒,還有其他幾個人走上台上捉住了曉童、東雨還有南虛勢。

「沒事吧?」金明洙一下子就把曉童拉回自己身邊,南優鉉也很快就扔開了那些人的手,走到我前面去…… 東雨嘛,好像還在發呆。

看着南優鉉的眼神,我知道他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啊,木頭,又一段時間沒見了。」其中一個小混混說。

「哦,不見就更好。」

「你怎可以這樣突然就離開我呢,我會多想你啊……」小混混不懷好意的笑着。

「對不起呢寶恩,我想我要離開一下。」他向着台下走,中途拍了拍金明洙的肩,然後跑向了校門。


接下來的表演,金明洙死死地氣的唱完了其他的歌,雖然是一臉不願意的樣子,我覺得他唱得很愉快,而且台下的人好像看得更高興了,校草的表演,大概迷倒了一班少女吧。

可是,我整場表演也集中不了精神。

大概,是南虛勢的原故。


表演一完結,我就馬上走到學校外面找他。

他,就坐在學校附近的一塊草地上,滿身都是傷。




***

辛苦的扶着一個比我還要高的人,回到學校的醫療室去。


「啊,虛勢。」

「什麼?」

「痛嗎?」我拿着棉花球,輕輕的替他處理着傷口。

「不。」他笑了笑,看着我。「你痛嗎?」

「我為什麼要痛?」這傢伙在說什麼啊。「虛勢。」

「心。」他指了指自己的左邊胸口。「這裡不痛嗎?」


說真的話,好像是有一點。


「為什麼又有那些人來這樣找你?」

「嗯也對,不可能一直也不說的。」


他說,原本他和班上的同學相處得很好,

也對啊,這種陽光型的男孩,有可能和人相處得不好嗎?

然後有一天,班上一位他的朋友,因為做錯了一點的事,被孤立了。

無視了其他人的眼光,他還是一直和那個朋友來往,後來換自己被人孤立了。


原本只是孤立的話,都沒有什麼關係的,想着還有朋友,自己也不會孤獨。

沒有想到,那個朋友,會背叛自己…… 成了一同孤立自己的人,後來還玩起欺凌的遊戲來。

不過,想到要是有人來理會自己,又會成為下一個受害人的樣子,乾脆就不要接受任何人的好。


那天被我意外救了以後,認住了我的校服,想要轉過來有個新的開始。

只是沒有想到,會把麻煩帶到我身上去。


「看來我好像不太適合留在這裡。」

「不是啊,班上的人也很喜歡你,曉童他們也喜歡你,別看金明洙那個樣子,他也挺喜歡你啊。」其實連我,也挺喜歡你。

「可是……」

「沒關係。」

「啊。」他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就站起來走出了醫療室。


虛勢啊,把麻煩帶給我也沒有關係,

別走就好。




***

「啊金明洙……」在上學的途中,跟正在鬥脾氣的金明洙說着電話。

「啊金寶恩。」他說着說着,就突然有個誰拍了拍我的背。

「啊你就是那天那個亂叫的女人嗎?」轉個頭看,是那天那幾個小混混。「就是你啊。」

「你們是誰啊…… 啊!」都沒說什麼就一下子被人拉起了,連電話都跌在地上去了。

「啊寶恩,怎麼了?」聽到了金明洙緊張的聲音。

「明洙啊!」




不過我知道,我再叫,他也應該聽不到了。

因為我的電話,在三秒前,被那個小混混踏壞了。




「你不要以為你做的事會沒有人知道啊,我可是天下什麼事也知道的呢。」那個小混混把我一下就扔到地上去,好像把一張白紙扔到地上去一樣容易。

「我就是看不過眼才那樣做。」原來我就不是會怕這種小混混的孩子,你也別小看我。

「我說啊,像你這種長得也不錯的孩子,就和男朋友出外表走走不就好了嗎?」他帶點嘲笑的說着。「還是說,木頭那小子是你男朋友啊?」

「我跟誰交往也沒你的事,不是你就好。」

「死丫頭……」他拉着我的頭髮就把我左扔右扔。




「啊! 扔開你的手。」原本應該是我的對白,不知道被那個誰說出來了。

不對,其實我知道是誰,不過不想承認了。

因為那傢伙是南優鉉,絕對會讓事情變得更糟的人。


不過看到他的一瞬間,整個人就安心掉了。


「你,別,小,看,我!」

這是什麼…… 情況?

明明記得,上一次看見他被人打的時候,都沒有還手的力量…… 怎麼今天……

會和人打起來了?


「啊虛勢啊你不是他們的對手啊,別打!」我這樣用力的喊着,他還是沒有理會我的打算。

「我才不是虛勢呢。」他別有用心的笑了笑,一下子掃下了兩個小混混。

「啊走啦走啦!」看見情況不對,小混混們就接二連三的走了。


想要站起來,卻發現雙腳乏力。

「沒關係了已經。」他蹲在我面前,溫柔的摸着我的頭。「害怕嗎?」

「沒有。」我笑了笑。「那天明明救了你啊,你覺得我是會怕那種小混混的人嗎?」

「可是,你在哭啊。」他用手擦走了我的淚。「原本你才是真的虛勢啊。」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原來在流淚。

可是,明明不覺得害怕啊?


「以後,我會好好保護你的,不會再有這種事的。」

「唉,虛勢。」我笑了笑,按着他的肩膀就借力站了起來。「回學校處理傷口去了。」

「才不是虛勢。」他伸出了他的手,遞在我面前。「一起走吧。」


我猶豫了一下,他就一下子捉住我的手。

「沒有拒絕這個選項。」

「那有這種事。」嘴裡是這樣說,手卻捨不得放開。


「啊金寶恩你……」金明洙就拿着急救箱跑到我面前去,突然又停了下來。

「什麼?」

「什麼都沒有。」他就把急救箱交到南優鉉手上去,就往後走了。「啊,崔曉童我們回去吧。」




「啊虛勢。」

「什麼?」

「替我處理一下傷口,膝蓋好痛。」

「回到學校馬上就做。」

「唉,明洙不是拿了急救箱出來了嗎?」我白了他一眼,想要扔開他的手,卻被一下子拉住,跌進了他的懷中去。

「這樣就不痛了。」他把他的唇貼在我的唇上。

「啊虛勢!」


「走吧。」他一下子抱起了我,就走向學校的方向。「走吧公主大人,要去處理傷口啦!」


看着他的瞇瞇笑眼,我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對啊,這個人就是個虛勢。

可是,就是很喜歡,即使是個虛勢也很喜歡。


 

25314E3652CE930626AC53  

不知道妹妹滿不滿足這一篇我卡了好幾次

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呵呵

 

第一次點文活動的文還有一篇就清好了

然後就可以寫第二次的點文和長文了

原本想說寫啊圭最近又想寫好圓了

 

最近在重看回答吧1997……

啊,我完全被好圓迷倒了啊♥♥♥

 

很久沒有更了可是大家還是一直來

雖然人氣了前陣子升得這樣快我還是很高興的♥♥♥

希望可以不要再卡文吧:(

 

還有我們H!!! 

大發真的超好聽啊♥♥♥ (其實我在這次點文中也做了點芝麻宣傳嘻

這次要掃走幾個一位啊我們H♥♥♥

在這裡送上MV吧♥♥♥ 예뻐要大發啊!!!

背景音樂都換了:) 是Fly Again我最喜歡的四首歌啊:)

 

 

arrow
arrow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