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6  

即使就只有一次也好,我也想出去看看。

只要可以到外面去看一眼,一眼就好,我就不會再有任何後悔了,所以啊,一次可以嗎?


在聖圭帶我到外面去以前,我是真的這樣想的。

可是,經過了今天後,我想我不會再這樣想。

想要到外面去,想每天都到外面去,不想再留在這間房間了,不想再喝那些藥水了。




「光是在這個花園走着就覺得很好。」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外面清新的空氣。

「不用這樣也可以啊,你也不是以後也不可以出來啊。」聖圭笑着說,坐了在一旁的樹下面。

「我也不會知道明天的事啊,說不定…… 明天就死掉了也說不定。」


認識了聖圭…… 好像有一個星期多了,這段時候我每天也在想,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呢,那些人對我在做的是什麼呢?

覺得好像不是什麼好的事,卻又沒有我能知道的事。


「沒關係的,沒有事的。」聖圭說着,閉上了眼睛,唱着歌。


似乎能讀懂你不安的表情在想些什麼

察覺到你加深的嘆息聲似乎打破了笑容 我全都知道

別聽信任何話 什麼也別想 我現在正朝著你去

是什麼如此複雜 明明是這麼美好 無論他人怎麼說都無所謂




明明以前想要怎樣努力去想,也什麼都想不到的……

現在,我竟然腦海浮起了歌詞來。




「這樣的情況 不能讓你隨便被牽引 只要守護著那顆心 要是在這裡錯過了……」我也不自覺的,唱着歌來。

腦海裡浮起了一把溫柔的聲音,唱着這首歌。




「我會後悔的 會迂迴不前的 現在我們只要開始就行了」他替我接下去了。「看來你是想起什麼了,對吧。」

沒有特別的想起什麼很重要的事,可是,卻有個女人的身影,在我腦海中一直沒有散去。

不知道這個人是誰,對這個人沒有印象,可是卻有她對着我唱歌的矇矓的片段。

想着就想要哭,明明都不認識這個人。




現在因為你因為愛著你最終我們仍會相遇的不是嗎

對不起,所炫。


這是我記得,她唯一唱過的一句歌詞。


「所炫…… 我的名字。」眼淚在我臉頰劃過一條又一條的痕跡。

那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對我道歉…… 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想要記起自己的名字,可是為什麼記起的瞬間會這樣痛啊?




「怎麼了,要告訴我嗎?」他看着,溫柔的眼神告訴我他已經準備好去傾聽。




***

絕對有什麼地方很奇怪。


現在那個女孩…… 不對,是所炫也慢慢想起了什麼,

應該很快可以記起其他的事了。


而且不只是這件事很奇怪,

連我也開始變得奇怪。


明明是以前的我的話,什麼都不會理會的,

對於我來就,爸爸是真理,他想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沒有朋友,沒關係,我和其他人不一樣,他們可以一直嘻嘻哈哈的過,可是我不可以,也不會。

沒有特別想去做的事,理會別人的事是多餘的事。


可是,那天因為好奇心的關係,

偷偷的走到花園去,卻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頭一次,想要去管別人的事,

由那天看到她的笑容開始,我就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的樣子。

竟然會對着她笑着說話,對我像就好像不可能的任務一樣,

而且還主動的做着這樣那樣的事……




這是頭一次,我有一件我想要做的事。




***

「聖圭少爺,老爺今天就會晚一點回家,你要先吃飯嗎?

「哦,好的。」沒有在意傭人說的話,我的目光落了在桌上一份文件上。


絕密。

428號。


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應該會沒有一點猶疑的把它放回爸爸的桌上,

可是,今天我竟然拿起了這份文件,毫不猶疑的打開了。




眼睛瞪大了,呼吸停止了,

我大概看到了世界上最不應該看到的。


南所炫,簡稱428號。

第一階段,成功。

第二階段,成功。

第三階段,進行中。


文件「啪」的一聲掉在地上,

同時間,家裡的門就開了。




***

「停下來吧,現在還可以。」就站在他的面前,我理直氣壯的說着。

這是頭一次,我竟然這樣對着爸爸說話。


「聖圭啊,我還以為你很聰明,可是現在看來並不是這樣呢。」聽上去,帶點嘲笑的味道。「聖圭啊,你難道看不出,這個計劃用了我多少的時間和金錢嗎?

「現在才第三階段,停下來吧。」我所尊敬的爸爸不是這樣的人,現在回頭的話還可以的。「不可以這樣做的,一旦出現了什麼意料外的狀況,你的名譽會掃地的,回來啊,現在還沒有太晚的。」


「難道,你真的看不出來嗎?」爸爸對於我說的話,根本都沒有放到心上去。「她是428號。」

 心裡一陣寒氣往上湧,我用力的搖了搖頭,想要用力的否定這種壞感覺。

「在她前面,有427個人,不,是實驗品。」爸爸稍稍的停頓,仿佛連我的心臟都跟着停頓了。「在她前面的四,百,二,十,七個人,現在己經……」







「不在這個世界了。」




「現在停下來吧。」


「你覺得我會嗎?」他越說下去,我的心就覺得越寒冷。「到底為了什麼原因,我要這樣一個一個實驗的做,而不是一次過就把這428個實驗做完,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是因為,這個計劃的重要程度。」

「要處理一個失敗的產物很容易,可是428個就不是了。」

「我只要完成這個藥方,我得到的,會是無限的財富。」

「這個計劃,已經研究了三年多了,到現在快要完成了。」


「她會死嗎?」


「這個我不能向你保証,雖然她的確是最出色的一個實驗品。」刻意的在實驗品三個字上加重了語氣,聽上去好不舒服。「而且我不在乎,沒了她,我還可以有429號、430號、431號…… 這對我沒任何意義。」


「你是什麼時候起,變成了這樣的……」


「聖圭啊,想在這個世界上舒適的生存,絕對需要這樣做。」

「分別只是在於,會不會被發現了。」

「難道你現在還不明白嗎?」


「不,不明白。」

我緊握着拳頭,用力的咬着牙,打開了門。

「也不想去明白。」


「你是打算,去救她嗎?」


「對。」


「這我不在乎,我可以有430號、431號…… 你不是知道的嗎?」

「還是說,她是你的誰嗎?」


突然腦袋就一片空白,家裡一片寂靜,

我就只是想要救她,救她…… 但是,為了什麼?


「沒關係,我可以向你保証只要一天她沒死,我也不會開始第430個實驗的。」

「可是,你絕對會後悔的。」

「相信我,你會回來求我的。」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是錯的。」

「別忘了你兒子是個多麼聰明的人,也是個你曾經引以為傲的兒子。」




***

「社長,428號剛被你兒子帶走了,真的沒問題嗎?」電話另一邊的人,大概不會明白,為什麼這個男人剛剛要特別分咐,他兒子作什麼也別管。

「沒關係,這也算是計劃的一部份。」

「那……」

「直接開始第四階段吧。」




聖圭啊,你也是時候長大了。

 


 

我在這樣鄭重的告訴大家……

我,卡,文,了。

看來想要一個月內寫完是不簡單的任務

不過絕對不是不可能的,嗯

所以這一個月我還是會以這篇為主快快把定完結掉

始終拖太久的話我也會不小心忘掉種種靈感

所以不論怎樣也好…… 別再卡文了好嗎:(

 

事實上很想這個月內完結的原因是學校也開始忙起來

所以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常常更文什麼的

但是也不想就這樣放下這裡停更幾個月 (因為不想被忘掉啊好傷心

所以接下來三四月會更得比較慢,五月考試後就應該會好一點了

這篇長文真的想要在這個月完結就好

那下個月主要就是生日賀文和一兩篇點文這樣?

 

啊有滿多話想說的雖然是廢話

沒有興趣的可以不看的喔沒關係

就是…… 其實最近想了很多

中學的時候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喜歡語文

可是因為中學的課外活動是救傷隊,還有性格也滿合的我選擇了護理系

最近覺得讀得有點吃力,比起上學更加喜歡寫文

一個人留在家中寫文的話,不管多久也不覺得累 (大概加上是寫自己喜歡的人啦

看書的話也可以看一整天,和文字有關的就OK

可是溫習的話很快就累,其實我也喜歡護理的,喜歡去照顧別人

可是要念的有很多而且不是全部也是喜歡的,念起上來很吃力

不過媽媽說得對的是,興趣不能養活我

所以在現實生活中也要努力做才對! (土土: 突然又有精神了嗎? 真奇怪

 

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很想寫一篇很甜的文來給大家看

不過腦海只有我們啊沅那首「假裝若無其事」

不把它打完我應該沒法寫其他了

所以情人節的賀文可能是一篇半虐半甜的文

大前提是希望可以在這天完前寫得完

明明現在是大半夜我卻完全沒有睡意啊啊……

而且有點懶所以可能成品就是一篇賀文兼點文這樣? (別打我

 

啊最近H好活躍啊一下子拿下了五個一位

這下啊圭要很大壓力了T^T

啊圭沒關係我心靈上挺你啊 (我還很小實在沒有辨法用金錢大力支持你

不過專輯我是會買的放心好了啊啊啊

 

就這樣啊

雖然明天要早起我還是沒有睡意啊

這幾天也是這樣

前天晚上看了四種秀消時間

昨天看了Cultwo Show

今天看什麼好呢? (土土: 別看再看你就不用睡了啊!!!

別這樣兇好嗎?

是因為我沒看你出演的嗎?

L55A5893  

 

啊還有

前陣子做了個滿好玩的

就在恩尼姐姐的FB專頁看到的 (網址點這裡: Yooeun恩尼的INFINITE世界

就是一個排名機的物體 (點這裡

我的結果滿好笑的但看到又在狂點頭

unnamed  

 

我一向也知道自己私心洙洙的所以沒有關係

其實到第三? 左右也滿認同的

說真的我對二哥、花花、烈子還有種兒的喜歡應該差不多的

所以看到的時候覺得還滿可愛啊這結果

七隻小可愛也喜歡啊最喜歡你們^^

 

1723759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