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1  

跟聖圭在一起的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今天好像已經是第十天了,

可是到現在還沒有實感,覺得離開那個密室好像就是一場夢,

到現在還是沒能相信。


而且,和聖圭一起的這段時間,

常常有零碎的記憶在我腦海飄過,

而且通常不是什麼好的記憶這讓我感到很不安。


每天晚上也會突然驚醒,然後發現自己滿臉是淚,

唯一可以讓我感到稍為安心的,是聖圭的笑容,

早上醒來看見他笑着的瞬間,就什麼不安也消失了,

對我而言,他是像定心丸一樣叫我安心的存在。




***

所炫最近…… 應該睡得不好吧?

每天早上醒來眼睛也紅紅的,腫腫的。

也代表…… 想起的東西越來越多吧。

原本以為自己會因為她記憶逐漸恢復而覺得高興,可是我卻完全沒有……


看着她每天哭腫的眼睛,我都覺得內疚,

如果沒有把她帶出來的話,

她會想起這些事嗎?

她會因為這些事,每天也哭着醒來嗎?


我不想她再想起什麼了,

現在想起的所有,都夠痛苦了。




「聖圭啊,我很討人厭嗎?」早幾天,所炫突然的問我。

瞬間空氣好像突然冷凍了。

「不是啊,你特別討人喜愛。」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想,可是你就特別討我喜愛。

「那為什麼,媽媽要把我賣掉呢?」

她說,想起那幾段回憶,心像碎掉了一樣。




***

第一次,媽媽試圖拋棄我,是在個人山人海的嘉年華,

在混亂的人海中扔下了我,想要就這樣離開,

卻巧合的,被朋友的媽媽看到了我,把我帶回了家中。


第二次,是在甜品店,

不過又幸運的被人把我帶到保安室,

於是保安員透過了閉路電視找到了我媽媽。


第三次,是在遊樂場,

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我這次緊緊的握住了媽媽的手,

可是,她還是不知在什麼時候,又放開了我,

這次,是因為在樂園廣播的時候,媽媽遇上了她的朋友,沒有辦法不來接回我。


再笨的小孩…… 如果父母做到這個程度,

也應該看得出有問題吧?

至少,我看得出,也知道媽媽想要怎樣。


我努力當一個乖小孩,

努力的不麻煩媽媽,

自己做兼職養活自己,把家裡的都做好,

成績也努力讓自己做得最好,

甚至在十八歲的時候就拿到了提早升大學的資格,已經準備好上大學,

難道做到這個程度也不夠嗎?


「對啊,二千萬嗎…… 不行,我女兒可是個資優呢。」怎…怎麼了?

在家中無意中聽到了媽媽和不知那個誰在說話。

「三千五百萬…… 好的,明天?」

「好的,明天見吧。」

明明是一通很短的電話,我卻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不安。


可是,那天晚上,媽媽卻對我很溫柔,

給我煮了一頓很好的晚餐,而且那天晚上我也睡得很好,

只記得睡前媽媽發了個短信給我。


「現在因為你 因為愛著你 最終我們仍會相遇的不是嗎

對不起,所炫。」


現在想起來…… 媽媽是在那些菜裡下藥了嗎?

那天,她好像…… 也沒有吃過什麼。

因為,我再醒來,已經是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三千五百萬。」就有個人遞給媽媽一個黑色的大袋子,我看到裡面的都是錢。

「好。」媽媽滿意的點了頭,一眼也沒有看我就轉過身走了。

剩下的,只有不知什麼注射到我身體去,然後…… 就是無窮無盡的藍色藥水。




媽媽,

是把我賣掉了。




***

「這不是你的錯啊,傻瓜。」


幾秒後,才意識到自己被一個很溫暖的懷抱包圍着。

他的身上傳來了好聞的淡淡古龍水的味道,手臂有點結實的肌肉包圍着我,待在這雙臂彎很有安全感。

我的頭剛好貼了在他的胸上,聽到了他稍微有點快的心跳聲。

他的下巴頂在了我的頭頂上,輕輕的哼着那早幾天他唱過的歌。


是否願意現在照亮我的道路 選擇已經結束 

我賭上了我的全部 我會守護你 無論任何困難就算成為一場旅途

世界啊 請讓我克服它 太陽啊 請升起 給我力量

命運啊 請傾聽 不要阻擋我的路 我一定要守護她

為了愛情我會成為最後那個男人 與世界一決勝負

任何威脅 為了你我都可以面對 我只要有你就足夠




為了散心吹吹風,聖圭把我強制拉到街上去了。

可能因為今天是周日,到處都是人。



「聖圭啊,那邊。」我拉了拉聖圭的衣袖,指着眼前的一片擠迫的景象。

是個像嘉年華的東西,裡面好像很熱鬧的樣子。


他明顯的皺了皺眉,大概是想起了我今天早上說的話。

「想去看看嗎?」

看見我點頭,好像皺得更用力了。


不過一下子,眉頭又鬆開了。

「沒關係,可是你要握緊我的手喔。」

他將我的手放在他的手裡,用力的握着。


「我不會放手的,別怕。」

光是他簡單的一句話,我就覺得很有安全感。




雖然說是想不要放手,可是……

要做到卻有點難度。


幾乎在什麼也看不見的情況下就一直被往前推,

手還是被聖圭緊緊的握着,可是我連他的頭也看不見,

然後就一下突然,




我們的手分開了。




心裡突然就一陣不安,腦海裡只有那段在這樣被拋棄的回憶。

不過,不安很快就化成了一陣溫暖,包圍着我。


「果然光是握着手也不可以。」他從後面抱着我,把頭靠到我的肩上。「沒關係,這樣就不會失散了。」

頭一次,心臟的悸動。

就像是有什麼在控制着我的心臟一樣,讓它不停撞上胸口,

有點太激烈而造成的疼痛,卻讓我很喜歡的感覺。


「很想一直這樣,不放開你。」他在我耳旁邊用氣聲說着,說完又裝作沒說什麼的表情,很討人喜愛。


不知道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可是…… 我就是想這種擠迫的環境一直不要消失,

因為就想他一直這樣抱着我。




***

為了持續這個姿勢再久一點,我有點壞的一直繞路走。

不過,繞再遠的路走,還是有走完的一天。


從人群中出來,所炫的臉紅得可愛,

不知道是人群太擠迫導致的空氣不流通而造成的臉紅,還是因為我而造成的臉紅,

雖然我希望是後者。


剛才所有事都發生得太突然太自然,

沒有實感,留下的只有我那跳得比平常快了幾倍的心臟。


「還好嗎?」我給她遞過了一枝水,擦了擦她臉上的汗珠。

「還好吧…… 就心臟有點痛。」她帶着微笑,有點開玩笑的意味。







正當我以為是玩笑的時候,

她突然就失去了意識,往我的懷裡跌。

 


 

文越寫越往不知名的方向發展啊啊啊

不管了再繼續寫下去

文頂的土土好可愛我好喜歡嘻嘻

 

不說太多瘋話廢話了我要出外拜年了喔

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的新年願望是可以多多看到無限七隻小可愛

希望大家也是啦啦啦

 

就這樣我出門了

土土再見喔

IMG_04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