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5  

「聖圭啊……」又一個早上,醒來的時候聖圭不在旁邊。

這幾天,一大清早聖圭就不見了,到晚上的時候才回來,每天唯一在一起的時間,是晚上睡覺的幾個小時。


是到實驗室做研究去了吧。


最近,好像已經沒有什麼想法了。

死掉也好,繼續活着也好,都沒有關係,

只要有聖圭在身邊,就什麼都好。


可是最近卻每天只有睡覺的幾個小時在一起,

連聊天的時間也沒有太多,聖圭躺上床一會兒就睡着了,就剩下我一個繞曲在他的懷裡慢慢入睡。

明明就在懷裡,卻覺得很遠的感覺。




***

又失敗了呢……唉。

看着從藍色變成了黑色的藥水,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向學校告了一個學期的假期,想要專心的研究解藥。

我知道我沒有太多的時間。


要是一天沒有解藥,所炫的身體情況會更差,

我必須早點完成,她才會變好。


因為這件事,不管是我還是她也很累。




說真的,我很怕她會離開我。

明明一直也是自己一個人,沒有朋友,沒有誰在我身邊,

從來沒有因為誰覺得痛心過,沒有覺得誰重要過,

到真的遇上那個人的的時候,竟然就遇上這種事,


啊,上天是討厭我嗎?


每一次看到她有一點異常我就怕她是那裡又開始痛了,

只要這種痛症出現得越是頻密,就表示我們有的時間越是短暫。

每一次她有一點不適,我就提心吊膽,也過份緊張,

每一次她看見我這個模樣,都有意無意的在嘆氣。


我知道,

我很累,她也很累。




***

晚上十二時。


聖圭還沒有回來。




就算再累也好,等聖圭回家才睡覺好像成了最近的習慣,

明明就只是像一個人偶一樣躺在我旁邊,但是沒有他在身邊,我就無法入睡,

只是抱着他,才能安穩的睡到早上。


「我回來了……」和平日不一樣,今天聖圭回來的時候滿身酒氣。

不過看他的臉沒有太紅,而且走起路來還滿正常,應該沒有喝太醉的。


「怎麼喝酒了啊……」是研究不順利嗎?

聖圭身上散發着一種沒有感受的的黑暗,以前溫柔的眼神消失了,顯得有點無神。


「所炫啊……」他突然一下子抱住我,把重量都壓到我身上,失去平衡就連同聖圭兩個一同跌到地上去。

就算他算不上重,被個比我高整個頭有多的男人壓住,還是有點喘不過氣來。

「聖圭啊…… 先起來…… 呼吸不了……」我用力推了推聖圭,預想之內的我沒能成功,可是聖圭也沒有動。




「聖…… 圭啊。」


聖圭他在哭。

眼淚,一滴又一滴的跌到我的臉上,冷冰冰的淚水在告訴我他的傷痛,即使聖圭沒有說出口,光看着他的眼睛我也知道。

烏黑色的瞳孔像是無底的黑洞,眼神沒有焦點,只有無窮無盡的淚水和悲傷。

他把頭埋到我的肩膀上,沒有讓我再直視着他的眼睛,只剩下微微的啜泣聲。




就這樣,哭了好一段時候,

明明身體都被聖圭壓得麻痺了,心臟好像比身體還要痛十倍。







「看你的眼睛。」我拿着暖毛巾走向坐了在床上的聖圭。

哭了好像有三十分鐘,原本小小的瞇瞇眼紅腫得快連眼珠都看不見。


拿過了我手上的毛巾把它扔到一邊去,握住我的手把我扯到他的懷裡去。

和剛才的擁抱不一樣,是個溫柔又溫暖的擁抱,這種感覺很久沒有感受過了。

今天的聖圭,好像有點不同。


「今天,怎麼了?」沒有反抗,只是甜甜的笑着,聖圭一直用力的抱着我,從微微抖震的手感受到聖圭的不安。

「我啊…… 真的很喜歡你,不想你離開我。」用有點撒驕的聲音說着,語氣是稍微有點醉掉的語氣。

「不走啊,不走。」像安撫小孩一樣,拍着今天看上去有點可愛的聖圭的背。

「如果我沒能成功該怎辦……」說到這裡,聲音又開始沙啞,肩膀又開始抖震。


研究解藥這件事,讓我和他兩個也很累。

雖然一直沒有說出口,我知道他肩膀上的擔子很大。


「如果沒有解藥,你就會離開我。」

「一開始就不應該救你出來的…… 這樣你不會這樣難過。」

「是我害你這樣的。」

「我真的很怕,很怕你在我面前突然死掉……

「我真可惡…… 我是罪人啊。」


微微醉了的聖圭,把心裡的話也說出口,這讓我覺得很安心。




「把我從那個地獄救出來的你,怎會是個罪人。」

「傻瓜。」


看着胡說一通終於因為累了而睡着的聖圭,我微微的笑了,

他的嘴角,很久不見的再次揚起了。


每一次看見聖圭的笑容,心裡就不禁激動起來,像是把一塊大石扔到水裡引起的水花一樣。


今天晚上,好好發過美夢吧。




***

「啊起床了。」大概是昨天晚上喝了酒的關係,今天早上根本起不來。

一睜大眼睛,看見了所炫的臉。


今天看上去,好像笑得特別燦爛。


「解酒湯。」

一口喝掉她遞給我的湯水,馬上頭腦清醒了不少。

可是昨天晚上我做了什麼,我一個片段也想不起。


「我…… 昨天晚上,沒有做什麼吧?」我小心翼翼的問,可是看她比平日都要好的心情,至少應該不是做了什麼壞事。

「聖圭啊,今天別去實驗室可以嗎?」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反而是拋出了另一個問題。

「啊…… 可是……


「別擔心,最近那些痛症都沒有發生了。」她蹲在我面前眼睛精靈的看着我。「我們今天,去約會好嗎?


「約會?」這樣突然?

想要答應的瞬間,還是下意識的搖了搖頭。

「解藥比較重要。」我必須要儘快完成解藥的,不然你會很危險。


「我重要,還是解藥重要?」她臉上依舊是那個甜美的笑。


沒法回答的我,呆呆的坐了在床上。


「傻瓜,當然是我。」她輕輕的打了我的頭一下,用手指微微把我兩邊嘴角往上推。「一起後也沒有約會過,現在就去好嗎?

「嗯。」敵不過她的笑容,我選擇了和應。




「笑一個吧。」她把唇貼到我的臉頰上,輕輕的一下蜻蜒點水的吻。「看見你笑的我,就感到特別幸福。」


我看見你笑也特別幸福、心動。

可是…… 我的幸福還剩下多少日子?


就算花會枯萎飄散 月會完缺消失 

我的心意始終如一 我愛你 我愛你



是因為太喜歡你,才這樣嗎?

看着你的笑容,竟然覺得又幸福又心塞。

 


 

更文速度漸漸下降。。。

首先十篇是完結不了,我估計是十二篇左右完結吧

另外就是二月一定更不完因為我卡文了

三月頭應該可以的吧…… (不知道不知道

 

其實一直也超級愛看「我們結婚了」

不過我有點壞會挑夫婦看的

最近大家都在看精靈夫婦的時候我在看悠閒夫婦

不過他們又要下車了…… 嗚嗚TvT

討厭我婚的唯一原因是因為都沒有Happy Ending的啊

每次結局也叫人心塞。。

 

突然就想寫個無限版本的我結

七隻要選那一隻去寫好呢……

記得明洙好像拒絕了好幾次出演

如果無限真的要上我結的話我大概會一直咬着手帕看的感覺?

不過不會是最近寫得出的文啦

因為決定了啊圭長文後的是啊沅的長文還有點文N篇

就是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想看了(應該沒有的。

 

今天要早睡因為明天開始上學了

現在才一時多我卻超級精神睡不了

啊圭別笑!

IMG_15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