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0  

人生在世,不就是會有那種預感嗎?

那種覺得要是今天不做,就永遠都做不了的想法,

或者覺得今天不做,未來的自己就會後悔的想法。


昨天晚上,看見了聖圭很久沒出現的微笑,

突然有了這一種想法。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想…… 雖然心裡有了答案,

還是不想明確的說出來。




不過,果然最後還是沒去得成。

醒來的時候,聞到濃烈的消毒藥水味的時候,就知道……


我們是真的沒有什麼時間了。




***

在客廳等了好一段時間也沒有看見所炫的走出房間。


「所炫啊,換好衣服了嗎?

沒有回應,整個房子一片寂靜更讓我覺得可怕。


有點着急的打開了房間的門,看見了最不想看見的結果。







所炫的臉色快要比醫院的房間都還要蒼白。

原本好看的粉色嘴唇成了淡白的顏色,臉頰好看的紅潤也被白皙所掩蓋,不過儘管臉色這樣的蒼白,閉上眼睛的所炫,依然像個人偶一樣好看。

衝進房間前想到了數十個可能性,沒想到數十份之一的可能性也發生在我們身上。

她不是說很久沒有出現那些痛症了嗎?


醫院什麼都檢查不出來,只是就她的器官功能比正常差,可以做的就只有休息,連可以用的藥也沒有。

雖然這也是我預想到的答案,可是聽見的瞬間還是有一陣絕望。


我的研究沒有進展,而我們有的時間就越來越少。

我也開始不知道,我可以做的有什麼了。




「聖圭……」所炫輕輕的握住了我的手,沒有什麼氣力的說着。

就連聽着她說話,也覺得心臟被針刺一樣的忍忍作痛。


「替我辦出院手續,好嗎?」看着她一張蒼白的臉在這樣甜美的笑着,酒窩的凹陷更顯得消瘦。

「在醫院你能夠得到更好的照顧……」即使心裡明白,不管在那裡也好,結果也是一樣,還是不能放心。

也許聽上去像句安慰的話,至少在這裡,她昏倒會有人知道,那裡覺得痛也馬上有人可以幫助她,比起我,這裡的醫生護士更專業。




「不管在那裡都一樣,不是嗎?」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想法的所炫,明明她說得這樣的溫柔,我聽上去卻覺得這樣的殘忍。


「就讓我出院吧,好嗎?」她看着我的眼睛,微微用力的握緊我的手,再沒有說什麼。


「嗯。」




***

出院後,所炫說想要去教堂。


大概因為今天不是周日,教堂裡一個人也沒有,

這樣大的空間,只有牽着手的我們。


我不知道所炫為什麼想要來這裡,

可是這裡的氣氛過於安靜,讓我不停想起早上客廳的那片寂靜。




「聖圭啊,我們結婚好嗎?

這句原本不應該由女生口中出來的話,竟然從所炫口中跑出來的這件事,叫我有點吃驚。

而且,吃驚之餘,也有點不安。




「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可是…… 只有一天也好,我想成為你的人。」


她說想要成為我的人,我知道這代表什麼,我知道。

我也很想她成為我的人,每天早上一同起床,甜甜蜜蜜的談天說地,

她是第一個讓我有這種想法的人。

明明聽上去應該覺得高興,我卻連一個微笑也擠不出來。


「我知道我沒有太多時間。」


又是一片寂靜。




「那你在這樣等我,好嗎?」我拋下這樣的一句就往外面跑。




***

過了半個小時聖圭也沒有回來,

可是我連一點的害怕也沒有。


聖圭不會拋下我,我心裡有的是這一種確信。

他說要我在這裡等,他就會回來找我。




「你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嗎?」有什麼放到我的頭上來,我轉過頭看,是身穿黑色禮服的聖圭,而我頭上的,是一片頭紗。

這些都在我意料以外,稍微的嚇倒了我。


大概沒有想到我會發呆的看着他,他有點無奈的笑了。


「我說,南所炫,你要成為我的人嗎?」他再問了一遍,跪了在我的面前。

很久沒見的笑容在他臉上揚開,眼睛成了我最喜歡的兩片彎月。


「嗯,當然。」我微微一笑,儘管知道我的臉看上去很白,笑起來也大概不漂亮。


「給我手。」他先伸出了他的手,我輕輕的把我的手放到他的手上。

他溫柔的把一隻戒指穿到我的無名指上,戒指上有個小小的無限帶符號。

「你知道嗎? 我們兩個會是永遠的。」


他把一隻同款的戒指放到我的手上,我也自然的替他穿到無名指上去。

無限帶的符號告訴我,我們會是永遠的。




他捧着我的臉就吻住了我的唇,原本有點冷的唇被他的熱情溫暖過來,

他的舌頭有點壞的跑進了我的嘴巴裡去,從來沒有嘗過這種激烈的感覺讓我有點害羞,感覺到臉頰一下子變得紅彤彤。

直至我呼吸的氣息有點不順,他才放開了我的嘴,把我抱進懷裡去。


「相信我,我們會是永遠的。」


「嗯。」


其實不是永遠也沒有關係,只要現在我們在一起就好。

只要在我離開前,你一直都在就好。




***

身體的狀況一直在變差這我全部也知道。

從前的話,隔個幾天才會出現一次的痛症,最近幾乎每天都在出現,而且是一天好幾次,起床的時候常常也頭昏腦脹也讓我覺得有點不安。

對於死亡,沒有太多的恐懼,真正怕的是要離開聖圭。


那天以後,他更努力了。

我知道他不想讓我失望,想要給我看他所說永遠,

我怕我離開的話他會自責,他會傷心,他會孤獨。

很不想離開他,很想我們真的有永遠,

我相信聖圭會做得到,只是怕我沒有等待他成功的時間。




「聖圭啊,先出來吃飯。」

「嗯。」

自從過了那天聖圭有點不同,不像以前埋頭拼命的候研究,也不像以前一樣半點笑容也沒有。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這樣還是只是怕我擔心才強顏歡笑,但至少有定時作息定時吃飯這一點讓我安心多了。

他就像個不會照顧自己的孩子,很讓我擔心。




「所炫啊,你……  相信我嗎?」突然的問題叫我有點不知所措,感覺他還有什麼要說。

「嗯,無條件的相信。」


「要是研究不了,你會恨我嗎?」他苦笑着問。

從他的眼神,我大概的看出了什麼。


「要是沒能救到你,你會討厭我嗎?」今天沒有喝醉的聖圭,同樣像那天一樣,對我說他最真的感受。

「不會。」我認真的瞪着他的眼睛,真摯的說着。「即使我們只有幾天的時間,我也已經覺得很滿足。」




「我想,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做到。」他低下了頭,肩膀微微的抖震着。「我怕,我完成不了。」

「沒關係,那就別做。」我從後面抱着他,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這句話,我大概在心裡想了過萬次。

如果這成為了聖圭的負擔的話,我寧可早點死掉。

要是聖圭活得有負擔的話,我也擠不出笑容來。


他似乎有點被我的回答嚇到,抬起了頭,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了我。


「現在,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

「除了感謝的話,還有愛你的話以外,其他的話也說不出口。」

「對你,真的太過感激,也太過喜歡。」


「聖圭啊,我也想要去守護你。」


就算給我毒酒也沒關係 我也會欣然接受

任何誘惑也沒有你那樣甜蜜 那樣強烈

照亮世間黑暗的你 吞噬了所有 我被那光亮所迷惑

任何黑暗只要在你面前就消失了所有的力量 我只有你就足夠


你不是這樣給我唱過嗎?

我也是,和你在一起,即使給我毒酒也沒有關係,

有你就有勇氣去面對,

有你就足夠。


因為,你就是那個照亮我世界的人。

由那天你拿開那個窗框的瞬間開始,你就成了照亮我的黑暗的那個人。

 


 

已經到了三月嗚嗚果然說二月完結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可以肯定是十二篇完結的 (應該

這篇完結後應該也常常可以見到圭哥因為點文很多都是圭哥

 

昨天開始的無限大集會。。。心塞心塞

其實最近想了很多,特別是昨天看到四期會員的名字在大營幕出現的時候想了很多

其實我不是四期會員也不是官咖會員 (題外話: 韓文無能加上官咖問題好難,一直也沒法升級嗚嗚

對於他們七個來說我是什麼呢? 常常會有這樣的想法

是只有我會這樣想嗎? 我是不知什麼時候發現了身邊好多台灣認識的心靈也是官方會員

所以我說的好像都沒有人明白嗚嗚

 

好像飯了這樣久都沒有見過他們,每次他們來香港我總是在考試

3月27日他們又來白港了然後那天我考試一直考到晚上九時…… 我們是這樣的合不來嗎?

招四期會員的時候因為弄不好匯錢什麼的香港又沒有找到代辦結果還是沒弄成

那時候真的覺得台灣的心靈好幸福因為找了好幾天都只有台灣區的代辦

集資台灣也有很多代辦香港就沒有了嗚嗚

 

記得無限大集會購票的時候分了兩個價錢

一個是心靈的一個是一般人的

我那天真的有在認真的想

在他們心中難道我是一般人嗎? 難道我就不是心靈嗎?

雖然心裡都知道這是給官方會員的福利,可是還是不爭氣的難過了一下嗚嗚

心裡想如果官方五期開辦的話我要馬上去辦

所以香港區一定要有代辦啊(跪地

明明知道他們七個也是大暖男,可是就是不爭氣的會這樣想

花花: 別傷心了只是喜歡我的我都愛

 

然後就是。。。

這裡有香港的心靈嗎? 快來給我勾搭吧

大概就是我都沒有去過無限的活動 (怎可能幾年都沒有一次見得到你們,下次可以別在我考試的時候來好嗎?

都沒有認識到香港的心靈

網上認識的都是台灣孩子

香港孩子快來這邊和我握個手吧!!

K12564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