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04  

首先我要學我們的南花花給大家拋個大哈特 (我拋

 

沒有想到5000人氣這樣快到

原來這樣就半年了,在這半年真的過得很快

從一開始沒有什麼人看我的文 (我明白的,真的有點爛嗚嗚……

到現在5000人氣……

真的慶幸自己有挺下來沒有放棄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很好的心靈

在香港沒有什麼心靈朋友的我在這裡常常有很溫暖的感覺

真的感謝靈靈的文讓我有勇氣在這裡發文啊♥♥♥

沒有靈靈就沒有這裡所以我是超級愛你的:)

還有常常來這裡留言的恩尼姐姐

你實在是我每天也跑上來發文的動力啊我愛你♥

姐姐考試要加油我會等你的

還有很早就認識的恩妹妹♥

記得我向你勾搭的時候這裡還是500人氣也沒有

明明文很爛可是常常善良的說很好看嘻

不知道會不會數漏但真的很想要感謝每一個人

小熊、晴天、圭米、寶恩妹妹、Dolly妹妹還有總是默默支持的燦圭♥♥♥ (應該沒有漏掉誰?

每一次看到留言就莫名奇妙的感動

我每一個也有看的喔♥♥♥ 我愛你們

還有大家,我愛你們 (哈特哈特

 

說回正題,

雖然知道自己欠很多文而且Last Romeo還沒完結

不過4000的時候就好了我會辦點文的所以還是不想吃言

只有大家願意等我是不介意大家填單的

因為靈感不是每天出現所以我也不能每天也寫到

接下來會先把Last Romeo更完

然後我會把先前的點文清掉 (有大約十篇左右……

還有浩沅的長文

再接下來是。。。 秘密♥

然後就是這次的點文了

 

所以不介意等的人可以填表單

然後我要宣報在清掉所有點文前我想我是不會開點文活動了

免得大家等太久嗚嗚

所以這次是目前最後的點文活動了

下一次大概都要幾個月後了

可能是這裡一周年的時候了

因為接下來一兩個月都不會辦所以這次沒有名額限制

在置頂結束前留言就可以了

 

表單在這裡♥♥♥

你是誰啊:

想點七隻小可愛中的誰:

故事女主人的名字:

想要的特別情節:

文的取向(甜/虐/先虐後甜/HE/BE啊什麼的):

想對我說的話(請對我說些什麼吧):

 

再說說我最近的近況 (好了應該沒有人想要知道

最近學校有點忙,早幾天有幾個報告所以我沒有更文

這一兩天會比較空閒一點希望可以先更完Last Romeo

只差兩篇大致想好可是我沒有打的時間。。。

然後接下來有點忙

像是前陣子段一天一更兩天一更是不可能的

希望可以最少一周一更吧 (希望

 

就是這樣然後明天要上學我就先睡了

大家晚安♥♥♥

 

啊…… 忘了!

在推特看到要讓土土的60秒MV過200萬觀看 (是官方Woollim頻道的

我發現1theK的觀看次數有300多萬可是官方只有150萬左右

大家幫忙在428前達成吧

順道告訴正業爸爸快點把土土的Solo2放出來

這次我們會讓土土得一位的♥♥♥ (所以土土別哭了

 

 

還有另外是八公主的Comeback

不管大家怎樣想我是想要八公主下一次可以齊人的Comeback的

智秀啊我會等你的♥♥♥♥

這次的歌我也很喜歡

智嬡的part多了很多是很夢幻的聲音

忙內藝仁part也多了很多,是隱藏的實力vocal O.O

大家也多多愛我們八公主還有皇后吧♥♥♥

 

 

這次我真的睡了:)

안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LOVELYZ 點文活動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