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先由我們可愛的鍾兒來裝一下花 (好可愛

果然是魅力沒法擋的忙內

 

以下是有關領養長篇的事項

有興趣的請點沒興趣的可以無視

 

最近一直在構思的內容終於要和大家說了

雖然沒有完全落實好內容不過大綱已經好了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名字

要有名字才可以動筆寫哈哈♥♥

因為知道自己寫文絕對不快

所以要現在動筆大家才可以在2016年來以前看到文 (說笑啦有點太誇張

 

首先要說的是

這一個系列的靈感來自THIS IS INFINITE的女心系列

想要預先想像一下會是什麼內容的話可以看一看EP02-03

因為接下來說好了會發的浩沅長文、點文還有另一篇秘密的系列文還在準備中

所以這七個長篇的發文時間我估計在七八或九十月 (希望可以推前

這樣早告訴大家的原因只是為了大家名字嘻嘻

 

以往都是用先到先得的方法覺得有點慘

這次打算用隨機抽的形式

所以先後是沒有關係的

只要願意等就可以留名了喔♥♥♥

 

表單在這裡

♥你好你是誰:

♥最想領養的三隻: (請按先後次序寫)

♥名字請告訴我: 

 

如果沒有三隻也沒關係,

一隻可以兩隻也可以

就只是如果第一個想要的沒抽到就會自己放進第二選擇裡抽

如果最後沒能成功也別傷心啦  

我會盡可能給你個客串的機會 (你這是在幹什麼。。。

反正機會很多別傷心就好

 

表單直至這一篇置頂結束前也可以填

結果會在稍後告訴大家的

哈哈就這樣我愛你們 (都沒發現這傢伙很喜歡突然表白嗎?

  14032001  

arrow
arrow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