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Cg9Tq  

沒想到一天就有這樣多的留言

原本打算等一個星期才處理的一起床看到留言數就傻眼了

有留言的就點進來看看結果好了###

 

 

沒有抽到也別傷心就好了啊

原先沒想到會這樣多人所以就想應該有留言都有的說

對不起呢WWW

下面來熱滾滾的結果吧吧吧吧

 

 

聖圭: 燦圭 (李燦圭)

東雨: 靈靈 (韓妍娜)

優鉉: 敏恩 (金敏恩)

浩沅: 恩尼姐姐 (崔允恩)

成烈: 小熊 (紀雨恩)

明洙: NINI (允希) 這個姓氐NINI沒有什麼想法的話我才配一個上去吧

鍾兒: 恩 (金黎恩)

 

名字沒錯的話我要開始動筆了哦

然後到文章面世的時候都不知是何時了。。。

 

感謝大家支持 人氣昨天突然因為這個的原故破六千了。。

雖然我常常亂開坑…… 不過正如大家看見的一樣

我有在一點一點在埋的。。。 雖然是慢一點

應該不會開了然後埋不了吧……

 

謝謝你們的喜歡

還是要亂告白一下。。。

就是在這裡真的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因為無限而相遇的我們我不會忘記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