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8717_382216475316208_7713528099743701901_o  

「就這樣,公主和王子就幸福愉快的永遠在一起了。」

念完了故事書,才發現妹妹早已經進入了沉睡當中,嘴角微微上揚的樣子看來是發了個不錯的美夢。

我替她蓋好被子,關上了燈,靜靜的離開了房間。

 

 

我從小就喜歡看童話故事,像是睡美人,白雪公主,人魚公主等等的故事,我熟悉得可以倒過來背。

大概是因為我整天都在看的關係,妹妹受了我的影響也特別喜歡看童話故事。

想要遇上像童話故事一樣浪漫的愛情,可是現在已經正在念大學的我,依然是個母胎單身的傻孩子。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會遇到我的王子殿下呢?

什麼時候,才可以談一次,那種充滿糖份的愛情?

 

 

 

 

***

我是滿喜歡上學的,雖然這個學期的課我沒有什麼興趣,而且教授們的講課說真的不吸引我,

可是可以見到那群可愛的同學是讓我堅持每天早上爬起床的動力…… 不過我偶然還是會賴床就是了。

不過有一件事是我很討厭的,就是…… 做報告。

 

 

這實在是世界上最壞的事,小組裡的人有部份是認識的朋友,有部份是素未謀面的人,一起做報告的時候,氣氛完全奇怪,

如果那些素未謀面的人不合作,或者是乾脆什麼也不做,就真的…… 啊,光是想像也討厭。

 

 

這個學期的報告書,我和晞童還有個叫凱怡的女孩被分到一組了。

和晞童一組當然好,我們兩個原本就要好,一齊當然很高興啊。

可是那個叫凱怡的物體真的太可惡,甚至被不做報告更加可怕,要是她乾脆什麼也不做我也不會這樣生氣,可是……

要是給我一堆比垃圾都還要沒用的資料我算什麼意思,而且還完全沒有自己消化過就只是從網上抄下來……

啊快要氣絕身亡了。

 

 

「怎麼了,又是那個凱怡姐姐嗎?」金明洙一臉滿有興趣的樣子走到我身邊去,旁邊還附送了一個李成烈。

金明洙算是我在班上最親的男生,其他男生大多就只是知道他是誰的程度,至於為什麼是金明洙,是因為這傢伙是晞童的男朋友。

李成烈和金明洙好像原本就是認識的關係,巧合的大學讀的是同一科,所以就自然的走在一起。

至於凱怡姐姐…… 是我為她改的別名,就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對啊,明洙啊我快不行了。」

「啊金明晴,看你不像這樣容易放棄啊。」金明洙別有用心的笑着。

「啊,要是你和她同組我看你還可不可以這樣笑着。」我嘆了一口氣,吐苦水也是沒用的,反正這感受只有我和晞童明白。

「那個凱怡姐姐真的這樣壞嗎?」李成烈有點好奇的問,這好像是我和他第一次的對話。

「對啊…… 明明要用英文做的她用中文,要用中文的她給我做英文,而且都是從網上抄,被老師發現就慘了…… 我和晞童昨天一直做,結果都沒有怎樣睡到。」不過我一向性格也是很隨和的,誰跟我搭話我也會回答的。

「加油吧,很快就過。」他對我比了比大拇指,我也微笑的點了點頭回應他了。

雖然沒有很熟悉,可是就有一種頗親切的感覺。

 

 

不過也實在沒有心力再想其他,趕快做完報告書才是最好的選擇。

 

 

 

 

***

從便利店走出來,拿着我最需要的糖份 — 草莓巧克力。

整個晚上沒有睡也沒關係,可是我絕對忍受不了的是沒有足夠的糖份,只有有糖份的話我做什麼也可以。

特別是在這種如此難受的日子,糖份是必需的。

 

 

一個人坐在天台就一邊打着報告,一邊吸取着糖分。

抬頭看了看天空,今天的天空好像特別蔚藍的感覺,而且天氣也是春和日麗的好,微微的春風和和暖的陽光…… 明明是個休息的好日子,我竟然在一個人做着報告。

啊,好浪費。

 

 

「啊那個請我吃一個。」一個人做着報告的時候,金明洙和李成烈又出現了,而金明洙的眼睛正瞪着我的巧克力。

明知道我沒有糖份不行,還要在這種日子搶我的巧克力。

「你們是在跟着我嗎?」我白了他一眼,沒有理會他。

「沒有,就正巧經過,晞童呢?」他無視了我的白眼,拿走了我的巧克力。

「不在啊,今天她做兼職…… 男朋友也不知道嗎?」就到底也是來找女朋友了。

「挺好吃! 成烈啊你也吃一個。」無視了我的話,一口氣吃了我半包巧克力。

啊我的巧克力…… 算了算了。

「喔真的好吃,啊這個你那裡買?」李成烈吃過的反應比我想像中誇張多了,好吃是好吃,也沒至於這個程度吧。

「就學校的便利店。」我一邊打着我的報告一邊說,但一直也沒有聽見回應。

 

 

抬起頭的時候,眼前一個人也沒有。

啊,我的巧克力!

 

 

 

 

***

當我打好報告書的時候,已經是黃昏的時候了。

 

 

一個人走在往鐵路站的路,大部份的人也早就放學了,路上幾乎都沒有人,

我一個人聽着耳機,抱着電腦就走着。

 

 

「誰…… 啊!」突然有個誰就拍我的肩,轉過頭竟然是李成烈。

怎麼他還沒有走? 明明他的課,也就是我的課早就完了。

「怎麼還沒有走?」

「就在等你的回覆啊,你一直也沒回覆我。」他理所當然的說着,反而是我完全聽不對,一個人在發呆。

「什麼回覆?」我好像沒有接受他的什麼要求提問啊……

「電話。」他指了指我手上拿着的電話。

 

 

我看了看,看見一個陌生的電話傳來的短信。

「便利店沒有巧克力,到底在哪買的?」

 

 

「你…… 不是告訴我你為了買個巧克力……」我可是做報告書做了好幾個小時啊!

「對啊,真的想吃才這樣,你卻沒有回覆。」他臉上的表情像是告訴我,這是我的錯。

「啊,有人會隨便回覆不認識的人的電話嗎?」我指着電話上顯示的陌生號碼。「是說你為什麼有我電話r號碼?」

「為什麼沒有? 倒是你沒有存起我的電話號才奇怪啊。」他瞪大了原本就有點大的眼睛看着我。「我們都同班兩個學期了,一開始開了個班群的時候不是有自我介紹嗎? 那時候我就加你電話了。」

努力的想了想,又好像有這樣的一回事…… 應該是我覺得沒有用就沒有存吧,到現在我也不過只有晞童和金明洙的電話…… 啊,還有因為報告而加的凱怡姐姐的電話。

 

 

「對吧,我就說是你沒有加我。」看着他一臉神氣的樣子,實在沒有什麼話想說。

「啊,知道了,現在加就好。」我按了幾下手機,就把他的電話加到我的通訊錄裡去。

「很好很好。」他很自然的就把手放到我的頭上,摸了兩下就向我揮了揮手。「好了,我走這邊,明天見吧。」

「啊,明天見吧。」我無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頭,感覺有點奇妙。

 

 

他…… 真是個有點奇怪的人。

 

 

 

 

***

接着的那個星期不知怎麼的,我總是會遇到李成烈……

像是告晞童吃午飯會發現他和金明洙也在同一家餐廳,

又或者是我留下來做報告書的時候,會發現他躺在天台的草地上睡覺。

雖然不是出於本意,可是這一個星期幾乎每天都見面,加上我和他性格也是比較沒所謂的人,結果很快就變親了很多。

 

 

不過這樣的關係很快會完結吧,畢竟今天匯報的日子,過了這個匯報報告書就正式完結,我不用留在學校一個人做報告書,自然和他也不會常常見面了。

雖然是有點可惜…… 也沒所謂吧,也不是真的這樣親。

抱着電腦,咬着軟糖就一個人走着往學校的路。

不過走着走着,又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李成烈的身影是屬於極好認的類型,始終他長得很高比例也很好,

是那種看過一眼會記一輩子的那種好看的比例。

 

 

不過我看見的不只是李成烈的身影,旁邊還有一個女孩的身影。

而且那個女孩的手還緊緊的捉住了李成烈的手臂,

從後面看上去兩個人好像有說有笑的。

 

 

原本這件事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

看着的我竟然覺得心裡有點難受,才是最奇怪的事,

明明跟他什麼也不是…… 就連朋友都好像不是的我們……

為什麼我會覺得心裡有根刺的感覺?

沒有再想太多,就走得快一點,直至走了在他們前面才鬆了一口氣。

我就活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有點心虛的感覺。

 

 

 

 

「哦是明晴? 早安。」偏偏在這種時候那傢伙又不長眼色真的……

我轉過了頭,看着李成烈對我燦爛的笑着,也同時接收着他旁邊的女孩的火花眼神,同樣是女孩子的我,絕對看出了這個眼神背後的意義 — 快點給我滾。

她捉着李成烈的手臂的手似乎捉得更緊了,可是李成烈,這個完全不長眼色的傢伙,卻一下子扔開了她的手。

她的眼神,絕對任誰也看得出很不滿。

 

 

「我們一起走吧,你今天匯報對吧?」拋下了那個女孩就跟着我走。

「啊…… 沒關係,我約了晞童回校做最後的準備,待會見吧。」我向他匆忙的說完後就急忙的走了,留下了李成烈和那個女孩在原地。

 

 

你是個沒眼色的人,可是我不是,

笨蛋。

 

 

 

 

***

這幾天因為那個凱怡姐姐的關係,心情一直也處於低谷,

好不容易捱到匯報日,我和晞童兩個人卻被她反了一道。

 

 

明明平日什麼都沒有做的她,匯報的那天完全成了另一個人,

連我和晞童的部份也一併當成自己的內容去匯報,

老師聽過滿意得連忙點頭,反而是對我和晞童兩個白了好幾眼。

 

 

「要懂得動腦袋才會得勝的,謝謝你喔我的僕人。」只記得凱怡姐姐拋下了這樣的一句就消失於我面前。

 

 

如無意外…… 完了吧。

真的完了,努力了幾個星期的東西都白費了。

這種絕望的心情,甚至叫我都不會生氣…… 如果是平日的我,大概已經在把她捉住然後在罵了,可是今天卻奇怪的都沒有任何反應。

反而是平日一直都很冷靜的晞童,說要追上去跟老師理論,金明洙也自然的跟着女朋友走,留下了我跟李成烈兩個人。

原本就只是絕望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看着李成烈反而有點鬱悶……

 

 

「讓我一個人靜一下吧。」我拋下了一句話,有氣無力的一個人走到天台上去。

 

 

 

 

***

躺在天台的草地上,看着像那天一直蔚藍的天空,心情一點也沒有變好。

反而越看就越生氣的感覺…… 現在是連天空都要嘲笑我的意思嗎?

為什麼連這片天也如此不會看眼色,世界上的人都不會看眼色的嗎? 像是今天早上那個李成烈……

 

 

「來,吸收一下糖份吧。」才剛剛想起他,這個沒有半點眼色的人就出現在我眼前。

手上拿着上一次吃了幾顆就被他和金明洙整包拿走的巧克力。

看我沒有回應,就直接坐我旁邊,捉住了我的手,把巧克力倒到我的手上去。

「吃一下吧,我可是找了好幾家便利店。」

 

 

看了看手裡的巧克力,想起了他那天的那個短信。

明明就是他自己喜歡吃…… 卻裝成是為了我去買……

 

 

「不吃了…… 不是你喜歡的嗎? 你吃吧我吃不下。」不知道這是什麼感情,就只是不想吃,感覺吃了也會吐出來,還不如不要吃,免得浪費了巧克力。

把巧克力倒回他的手上,我雙手抱膝坐在地上,把頭埋在膝蓋上。

什麼也不想做就想這樣一個人呆一下……

 

 

 

 

「啊,明晴。」

「什麼?」沒有抬起頭,我還是埋着頭回答他。

「抬起頭看我一下吧。」

 

 

 

 

我那有點乾躁的唇上,突然出現的一下柔軟的觸感,

草莓巧克力的味道突然從嘴唇擴散到嘴裡,

他的雙手捧着我的臉,把我拉得更近,吻得更深入。

 

 

直至我突然想起了,今天早上看到的事,

一下子把他用力的推開了。

我是不清醒了吧,真的傻了吧,竟然沉醉在別人的男朋友的吻當中。

 

 

 

「你走吧,是我瘋了吧。」是我瘋了,是我瘋了,是我瘋了。

瘋得竟然有一下覺得自己很幸福,連一點心虛也沒有。

「為什麼? 不喜歡我嗎?」

「你不是…… 已經有女朋友嗎?」今天早上收過的視線,這輩子再也看不見就好。

 

 

「那個…… 我今天早上跟她說得很清楚了,我拒絕她了,真的。」突然從初丁眼神換成真摯的眼神,讓我沒有辦法適應。

「她向我表白,我們一直維持着好朋友的關係…… 可是發現喜歡上你,我也再不能跟她維持這一種關係了。」

「也許我不可靠,可是相信我,我已經和她沒有關係了。」

 

 

 

 

「我知道你覺得很亂,而且今天發生了很多事。」他輕輕的捉住了我的雙手,誠懇的說着,眼神的強烈讓我都不敢直視。

「我可以等,請別說不接受我,好嗎?」

「我會一直等到你說願意的一天。」

 

 

「嗯,那…… 就今天吧。」聽完那個有點長的告白,不安的心就變得暖洋洋,混亂的思緒就變得清晰。

「嗯?」現在似乎是他的思緒不清晰。

「沒什麼。」我拿起了草莓巧克力,這次換我把半包都吃掉。

 

 

「你剛剛說今天對吧?」突然他就跑到正在吃巧克力的我的臉前,把我整個人抱起就在天台轉着圈,離心力的影響我甚至覺得自己都要飛起來了。

「我喜歡你啊。」說着就停下了腳步,又一次吻住了我的唇,香甜的巧克力味充滿着這個吻。

 

 

這個,是只屬於我們,充滿糖份的愛情。

 


 

對不起寫到尾好像快爛掉

我正在努力尋找手感中###

希望有天會寫得到讓自己很滿意的文

 

這是給明酥酥的文

也有一點用作…… 抒發一下我的情感

故事中的李成烈雖然在現實沒有存在 (也不是沒有…… 就有點差距

可是那個凱怡姐姐是真實存在的

我實在這個月也被她弄得我太煩

絕對是因為她我完全寫不出文 (別賴啊你

 

然後發了文又要溫習去

2號有小測所以再見面應該是3號了

請祝我好運我愛你們

11025834_374012502803272_4919637986556018187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