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35F4151E351FF235F76  

假裝若無其事佯裝微笑撕心裂肺的日子

現在什麼都過去了

假裝不要溫暖的愛情把你的痕跡都抹去

把在我心中的你洗去

 

 

我真的以為,假裝若無其事的話,就什麼都會過去,

可是,現實卻完全不是這樣。

 

 

明明還可以笑出來,卻發現自己一點也不快樂,

明明沒有為你流過眼淚,卻發現我的心這樣痛,

明明總在說服自己沒錯,卻發現自己的內心是這樣的不堪。

 

 

倒不如不要相遇,這樣也許我的心不會這樣痛,

你在我心裡紮根,越是想要把你抹去越是會想念你,

根本沒辦法把你忘記。

 

 

 

 

***

「姨母,我想要一個牛肉蘿蔔湯,還有很多很多的泡菜。」

「哎咕我們穆妍真會吃。」

 

一如以往的和飯店叫了我最喜歡的牛肉蘿蔔湯,我坐着就快樂的哼着歌。

一年前,為了實現成為歌手的夢想,我一個人不顧父母的反對就跑到首爾去,倚靠住在首爾的婆婆和她兩個人生活,在首爾沒有半個朋友的我,一邊打工一邊練習,有選拔的時候就參加,一直也過着這樣的生活。

半年前,婆婆過世了,我一個人照樣住在那間房子,繼續過着同樣的生活。

在這一年的時間,朋友倒是沒能認識到,可是因為每天都到同一家飯店的關係,反而是和飯店的姨母熟絡起來。

 

一個人生活很孤獨,每天晚上到姨母的飯店吃飯,是我一天中最高興的時間。

 

 

 

 

「穆妍啊,你認識那孩子嗎?」姨母小心翼翼的問,手指指着的方向坐着一個穿着紫色連帽外套的男生,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一個人低着頭在吃飯。

「不認識啊…… 怎麼了?」姨母是個很有愛心的人,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那天一個人吃飯的時候,姨母才來找我聊天的。

「那孩子都來了大概一個月,一直也是一個人,我就有點在意啦。」姨母輕聲的說話,一邊替我夾着泡菜。「我有跟他說過話,可是他都沒有答話。」

「這樣啊…… 我來試試看吧。」

 

拿着我最愛的牛肉蘿蔔湯,還有姨母贈送的飯卷,我走到他的面前去。

「我可以坐下嗎?

他轉過望了望四周,看見到處都是人後,無奈的點了點頭。

「謝謝。」

 

「要一起吃嗎? 這個是姨母送的。」我把飯卷推到我們的中間。

他沒有回應也是我意料內的事,因此沒有太驚訝。

 

「最近也看你一直自己一個人,你和我一樣也是自己來首爾的嗎?

看見他的眼睛閃過一下光芒,我滿意的笑了。

「我是金穋妍,是因為想要當唱作歌手才來首爾的。」

 

 

 

 

「李浩沅,我也是為了當歌手才來首爾的。」大概是因為來首爾的目的一樣,他的戒心就突然放下來了。

他抬起了頭看着我,我一下子就被他的眼睛吸引住。

是個擁有一雙清澈的眼睛的少年,如果說世界上有精靈的話,眼睛應該就和他的那一雙長得一模一樣。

 

 

不知怎麼的,一直看着他說很有看着半年前的自己的感覺。

 

 

「你父母也反對你這樣做嗎?」他開口問了我第一個問題。

「嗯。」提起父母的我一陣苦笑,看見他那個跟我一樣的表情,我就知道我和他也是同病相憐的人。

 

 

「那你現在住哪裡?」想要改變一下我們之間這種微妙的氣氛,我嘗試轉了個話題。

「沒有,就睡練習室,那練習室是朋友的,就借來睡了,早上起來就練習或者去打工了。」

沒有想到轉了個話題氣氛反而更差了……

「不辛苦嗎?」不知道該說什麼,下意識就說了些沒有什麼意義的話。

「辛苦是辛苦,可是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沒有後悔。」他夾了一塊飯卷。

 

 

 

 

「要來和我一起住嗎?」我也不自覺的說出了這句話。

看到他堂皇的表情,我才意識到自己在說什麼。

 

 

 

 

「不我的意思是說我現在一個人住在一間很大的屋那屋是我婆婆的不過她半年前過身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我覺得有點浪費。」一口氣沒有停的說完這句話後,反而覺得好像更奇怪了。

我是在說什麼……

明明單純只是覺得他睡練習室很不好,而且一起住互相照顧也好,一個女孩子自己住也好像有點不太好。

為什麼說完我會覺得不好意思? 還是其實只是我自己想歪了,可能他沒想到這樣遠。

 

 

「可是,我是男生沒關係嗎?」看他的樣子似乎是有點興趣…… 幸好沒有誤會我的意思。

不過,說起來也對…… 我和他認識沒有一天,我竟然就說要人家來和自己住了我是傻了嗎?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的第一眼就覺得他很可靠,就只是這樣。

我不太會看人,可是看着他的眼睛,感覺他就是個好人。

 

 

「你是在告訴我你立心不良嗎?」我開着玩笑的說,看着他堂皇的樣子覺得很有趣。

「不是不是不是。」連忙否應了幾次的樣子也很惹人喜歡。

 

 

「真的不麻煩你嗎?

原本想說要是他不想我就收回剛剛說的話,不過看來他挺感興趣。

「不…… 其實我一個人住晚上有時候覺得也挺嚇人的。」

 

 

「那麻煩你了。」看着他恭恭敬敬點頭的樣子,忍不住笑了。

這個人,比想象中有點可愛。

 

 

 

 

***

我拿着小小的行李包,跟着她一直走。

雖然一個人在這樣生活了都大概三個月,行李還是很少,就幾套更換的衣服,也沒有什麼別的。

 

 

「婆婆我回來了。」

她的家是一所普通的公寓,可是面積比一般二人住單位要大一點。

「啊…… 這邊你可以用,原本就沒有人用的,這邊是我和婆婆的房間,這邊是……」她為我介紹着公寓裡的房間。

可是,明明說婆婆過身了,為什麼還……

 

 

「你婆婆……

「啊…… 對,我是這樣的,別管我就好。」她微微一笑,不過看得出上揚的嘴角有點不自然。「這樣感覺婆婆好像一直都在,我會沒那麼孤單。」

「啊……」心裡莫名奇妙有點酸痛的感覺,沒能說出什麼話安慰她。

「這是鎖匙…… 現在有點晚了,明天才到外面買日用品吧,我想大部份東西我也可以借你的。」她把一串鎖匙放到我手上。

 

 

「謝謝你。」我說着,向她鞠躬。

「沒有,我才要謝謝你。」她看着窗外的天空,說着。「這樣的話,應該不會再孤獨一個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飯店還是個開朗的孩子,

突然身上散發着的,是這樣悲傷的味道。

 


 

說了很久的浩沅長文

這也是給晴天的文啊希望你喜歡

原本只是一篇的短文

寫着寫着就成了這樣

就大概會是8-10篇的長文

 

是說浩沅在舞台下完全就是浩寶貝

這種車窗照我好喜歡WWW

 

就這樣我要去睡了哦晚安

這不是黑圖只是太可愛了###

224CE04251B4C9DA218F6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