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8424_365415873659632_3572332830196911400_o  

和李浩沅在一起後,我們兩個的相處模式沒有很大的轉變,

原來他就已經很照顧我,唯一不同的是我們的身體接觸變多了很多,

偶然兩個人牽着手走到飯店去,飯店的姨母也會望着我們別有用心的笑着,

 

 

大概這就是我想追求的小確幸吧,微小而確實的幸福,

平凡而踏實的愛情。

 

 

 

 

***

外面下着大雨,天空還閃過了幾下的電光,

看了看時鐘…… 剛剛是下班的時間。

 

 

「鈴鈴」

店門上掛着的風鈴清脆的響了。

「對不起我們已經關門了……」抬頭看了看打開店門的人,正是李浩沅。

「我知道,所以才來把你接走。」手上拿着紫色的傘子,臉上露出了漂亮的笑容。

 

 

 

 

「我覺得你穿咖啡廳的制服真的很好看。」突然的一句話讓我們都陷入了沉默。

雖然我一個人也巴已經做了好幾個月,還是覺得自己穿上制服的時候有點怪,每次看着自己在鏡子裡的模樣也覺得有點難為情。

「你喜歡女孩子穿裙子嗎?」有點小心翼翼的問着。

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 可是要是他說喜歡的話,要買一條裙子穿給他看嗎?

「嗯…… 偶然穿一下好像也不錯的感覺。」大概是看我好像有點為難,所以才這樣說吧。

「那…… 就偶然穿一下吧。」

「嗯。」高興的把手環住了我的肩把我拉得更靠他一點,打開了紫色的雨傘。

 

 

雨越下越大,他就把我拉得更貼近他了,

紫色的雨傘太小,浩沅的左邊肩膀也幾乎都濕透了。

 

 

 

 

「隆隆……」

習慣的就想要蹲下來的時候,就先被浩沅溫暖的臂彎包圍住了。

躺了在他的有點結實的胸口上,還有被抱得緊緊的身軀,突然覺得很有安全感。

「以後每一次打雷我也抱你一下,別再蹲下來了,傻瓜。」

「以後每一次打雷,我也會陪在你的身邊。」

「我一直都在,你不是一個人的。」

在耳邊細語的聲音,一直傳到心臟裡頭去,溫暖着我正在發抖的心窩。

「嗯。」

 

 

這真的是我聽過最溫暖,最窩心的話了。

「走吧。」他牽起了我的手,拉着我向前走着。

 

 

 

 

「隆隆……」馬上又一次的雷聲,還是潛意識的想要往地下蹲,

這次也是李浩沅先我一步把我緊緊的抱住了。

「就說了不要蹲,傻瓜。」像安慰小孩的摸了摸我的頭,對我展露出不放心的表情。「聽這個。」

他把他掛了在頸上的耳機戴到我的頭上去,耳機裡頭傳來了他好聽的聲音。

「這是我今天剛剛錄的,想要第一個給你聽。」

 

 

Baby My Love Beautiful 我愛你

即使閉上雙眼只要一想到你就會心跳不已

Baby My Love Beautiful 我愛你我答應你

在你身旁永遠和你在一起 Oh Loving U

 

 

 

 

聽着這甜蜜的歌詞,轉過頭想要看一下他的臉的瞬間,

嘴唇傳來了一陣柔軟的觸感,

他左手依舊的拿住了雨傘,右手輕輕的環住我的腰間,

耳邊依然一直傳來他溫柔的歌聲。

 

 

 

 

「好了,看來我們要快點走了,雨開始大了。」他輕輕的拔下了我戴着的耳機,雨傘幾乎都全在為我一個人擋住雨水了。

他像剛剛一樣的環住了我的肩,雨傘更加靠我的方向去,快步的走回家去了。

 

 

儘管回到家的時候我們兩個也全身濕透,

我也覺得這一晚很幸福。

 

 

 

 

***

我想我絕對是世界上最容易生病的人。

 

 

明明昨天李浩沅都只把雨傘讓給我,為我擋雨……

看了看探熱計的度數…… 發高燒呢……

有點虛弱的從床上爬下來,中途好像推倒了什麼似的,

扶着牆壁好不容易才走到李浩沅的房間去,

沒有人。

 

 

是上班去了嗎…… 還是在練習呢?

說起來還好我今天放假……

可是現在又多晚了? 我睡了很久嗎?

 

 

不管了…… 頭昏腦脹的感覺好難受……

眼皮好重的感覺我還是走回房間再睡……

 

 

 

 

「穆妍啊沒事吧?」眼皮短暫的合上了一秒,便因為李浩沅的聲音再一次張開了。

整個人倒了在李浩沅的懷裡去,只見他的神情滿是擔憂。

「來抱你到房間睡……你的房間……」他橫抱着我的推開了我房間的門,有點突然的停下了腳步。

我微微睜開了眼,看見原本整齊的房間…… 亂得像戰地現場一樣。

 

 

在書桌上的筆記滿地都是,

床上的玩偶也掉到地上每一個角落,

床上則是佈滿了化妝品護膏品……

 

 

大概是我剛剛爬出房門時推倒的吧……

 

 

「你睡我的床好了。」轉過身就往他的房間走,把我放到他的床上去。「好好睡,別擔心,我會陪着你的。」

小心的替我蓋好了被子,又聽見他匆忙的走出了房間。

 

 

只知道好像有什麼冰冰的放了在額頭上,

然後記得就只有我陷入了昏睡。

 

 

 

 

***

「穆妍啊…… 起來一下。」耳邊傳來了李浩沅好聽的聲音,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只見他坐了在床邊,旁邊還放了好幾個碗,不知道是盛着什麼。

 

 

我有點吃力的坐了起來,他馬上為我披上了外套。

如果要票選最細心的男朋友,他會是一等吧……

 

 

「來,吃點粥。」他遞給我其中一個碗。

我看了看,雖然這白粥看上去綿綿的應該是滿好吃的,可是我還是搖了搖頭。

我討厭吃粥,小時候開始就這樣,

生病的時候媽媽總要餵我,拒絕不了我才會吃一點。

「不喜歡也沒辨法,不吃粥才不會好,來張開嘴巴。」他盛了一勺粥,用嘴巴微微吹涼放到我嘴前去。「啊……」

沒辦法的還是張開口吃了。

「不好吃嗎? 這可是我煮的。」他有點好奇的問,可是我還是搖了頭。

「粥的話誰煮也不好吃……」我苦笑的用有點沙啞的聲音說着。

「不好吃還是要吃,來。」又盛了一口,可是這次是他自己吃掉了。「兩個人一起吃吧,這樣就不難吃了。」

「傻瓜,我會傳染你。」我還是搖了搖頭,搶過了他手上的粥。「我自己吃。」

「真乖。」他微微笑了,又拿起了另一個碗,我看了看,也是白粥。「直至你好起來為止,我也和你一起吃粥。」

 

 

看着他吃粥的樣子,再難吃的東西好像都變得好吃了,

雖然就只是感覺,吃進嘴巴裡還是不喜歡……

不過,有他真好。

 

 

 

 

「來,吃藥。」吃過粥後,他把兩顆小藥丸放到我的手心上。

我皺了皺眉,一直沒有把藥吞下去。

「小孩子,你連吃藥也不喜歡嗎?」他看着我無奈的說着,我也只是苦笑着的點了點頭。

從小就容易生病,可是偏偏我就不愛吃粥,也討厭吃藥。

「不吃的話我要放進嘴巴裡餵你吃了喔?」一臉使壞的表情,嚇得我馬上就把藥吞下了。

看着他的樣子,大概是很滿意被他玩弄過後的我的反應和模樣。

 

 

「好好休息吧,有什麼要叫我知道嗎?」又把一條冰冰的毛巾放到我的頭上去。「我會一直留在家裡的,安心睡。」

「嗯。」

「願你有個美夢。」輕輕的在我的唇上留下了吻痕,便拿着碗走出了房間。

我閉上了眼睛,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人,

李浩沅大概不只是我的小確幸,而是一生的幸福吧。


 

雖然還沒有考完試

我還是忍不住寫了###

歌詞轉自INFINKYUL點這裡 

 

這一篇的李浩沅好暖,好喜歡,

可是甜的部份快要完結了大家還是好好珍惜吧WWW

不過我心中的李浩沅的確是個大暖男沒錯

啊好喜歡啊啊啊

我可以成為穆妍嗎女好想被浩沅餵我吃粥

這樣的話我可以吃一百碗###

 

是說早兩天啊圭的solo teaser出來了 (現在說是有點晚

那天我記得我在手機看到了武林又在推特發文的通知

還沒點開就先說了一句: 「有本事就給我發個teaser啊我不要圖WWW」

後來一點開…… 就是teaser……

對不起拔拔我怪錯你了嗚嗚

是說真的好喜歡啊聖圭啊我會很很很期待的

現在啊圭的Another Me還是我每天必聽的一張專輯

特別喜歡啊圭唱節奏慢的歌###

 

好了要去睡了

啊好高興人氣是快要破萬了嗚嗚好感動

然後我好像找到會代購官方歌迷會籍的姐姐了 (好像

最近很多的消息也讓我很高興

像是啊圭的solo還有他的comeback和無限不是並行之類的種種事

還有我的初心回歸的事WWW

 

不過還是最愛無限的七隻了

金聖圭我會等你的###

好愛這一張是可愛的泡泡糖土土

要走師妹的泡泡糖可愛風嗎哈哈

11143174_822988924460937_3716994258153613364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