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93713503_8ae8df9646_o  

原本已經沒有打算再戀愛,也沒有愛上誰的打算。

卻沒想到,因為你的一個笑容,

我竟然又一次的陷入愛情當中。

 

 

 

 

***

剛剛升上了大學的一年級。

我討厭新環境,因為所有熟悉的臉孔也會消息不見,換成一張張陌生的臉。

一個人坐在課室的角落,傳來了一張紙。

 

 

【你好我是南優鉉,來寫下名字和電話我來開個班群吧。】

南優鉉……

班上是要有這種人的,要不然才不會和其他人熟稔起來。

我默默的寫下了電話和名字,把紙條傳到旁邊去。

 

 

過了這一課後,電話突然就多了個群組,人們紛紛也在自我介紹。

「我是韓晞童。」隨意的介紹了自己便把群組裡的人的電話都存起來。

南優鉉,金明洙,崔允恩……

雖然知道大多的電話最後也用不着,可是我還是不喜歡一大堆陌生的電話出現在我的電話裡。

 

 

「你好。」課堂和課堂間少少的空餘的時間,我一個人坐在飯堂發着呆吃着飯的時候,有個高高瘦瘦的女孩走到我身邊去。

甜甜的笑眼透露了她友善的氣氛,微微上揚的嘴角告訴我她是個沒什麼機心的天真孩子。

「我是崔允恩,我們是同班的對吧?」她一臉高興的問着。

我也微笑着點頭回應。

沒想到的是,這個微笑會成為我們相熟的契機。

 

 

 

 

***

大概是因為班上有允恩以及南優鉉這種人在,很快大家也和班上的人也變得熟絡起來。

我和允恩更是常常對雙入對,親密得讓人以為我們已經認識了好一段時間。

 

 

「你們要回家了嗎?」和允恩正打算前往學校附近的新開的刨冰店的時候,南優鉉和金明洙兩個正巧的經過。

「不,我和晞童想去試一下新開的那家刨冰店。」允恩揚了揚手上的傳單。「聽說還有特飲之類的,要一起嗎?」

「好啊。」南優鉉一口答應,旁邊金明洙也點着頭。

就這樣,我們一行四人就一起走到刨冰店去,雖然四個人沒有算得上是很熟,有南優鉉和允恩兩個氣氛擔當在,氣氛也沒有太尷尬。

 

 

「你們吃什麼? 我和明洙去買吧。」

「可是……」原本我就是個有選擇困難症的孩子,不到最後一刻也不會知道要吃什麼的類型。

「要不然晞童跟金明洙去買吧,晞童有選擇困難症現在應該決定不了。」允恩說着就指了指餐單上的紅豆刨冰。「晞童我要這個。」

「知道了。」說着無奈的拿着錢包走到櫃枱前去,看着櫥窗的甜點發着呆。

藍莓芝士刨冰? 綠荼紅豆刨冰?

即使範圍縮窄到只有兩個,還是一個叫人煩惱的問題。

 

 

「麻煩要一個藍莓刨冰,還有……」看了看旁邊的金明洙,看來他也沒有下定主意。「韓晞童,你吃什麼?」

「啊…… 藍莓芝士刨冰或者綠茶紅豆刨冰…… 我還沒決定好。」

「那要不然我們兩個各點一個? 這樣的話也可以交換吃。」

「嗯。」

 

 

「哇四個人四款嗎? 我和南優鉉剛剛還猜晞童你會跟我選一樣的呢。」允恩看了看桌上四人四色的刨冰有點驚訝的說着。

「金明洙說這樣的話可以交換口味來吃,我也覺得這樣好像不錯。」

「你們原本就認識的嗎?」南優鉉露出了一貫的微笑問着。

「沒有。」我也還沒有作聲,金明洙就先說了。

「啊這樣……」別有用心的笑着的南優鉉還有用手掩着嘴巴微笑,不,是偷笑的允恩,感覺到一陣不良的氣息。

算了,反正全世界都知道金明洙名草有主。

 

 

「這個好吃。」金明洙指了自己面前的藍莓芝士刨冰說着,然後自然的盛了一勺我面前的綠茶紅豆刨冰。

自然得我甚至覺得我和他原本就是這樣親近的關係。

「發什麼呆,吃吧。」一下子搶過了我手上的湯勺,盛了一大勺刨冰後又小心的放回了我的手上。

「哦……」把刨冰一口氣吃進肚子,牙齒冰得都要麻痺了。「好冰……」

「白痴。」先是金明洙一句。

「笨蛋啊。」南優鉉也不忘細心的給我再多盛一勺刨冰,一下子放進了我的嘴裡去。

 

 

如果說我和允恩是因為一個微笑而變得親密的話,和這兩個人親起來的契機就是一句「白痴」還有「笨蛋」。

 

 

 

 

***

「啊你認識恩瑜嗎?」無意中看見他手機螢幕是張熟悉的臉。

「嗯?」他原本有點放空的眼晴突然一下子的精神過來。「她是我的女朋友,你也認識她嗎?」

「就同一所高中同班…… 也沒有很親……」

「啊…… 我們已經在一起快兩年了。」看了看手機的相片,又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這是我很喜歡看着金明洙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你笑起來真的太漂亮了。

 

 

可是…… 怎會是兩年……

明明就記得恩瑜一直也跟班上一個男生在一起…… 是我記錯了吧?

 

 

 

 

「她很討人喜愛,對吧?」

「嗯…… 對。」還沒能從以往記憶回來,精神有點抽離。「對啊,就是個特別受歡迎的人。」

「給你看。」他拍了拍他旁邊的空位置,打開了電腦的其中一個文件夾。

裡頭都是恩瑜的照片……

可是唯獨一張照片上面竟然有三個人頭……

「哦,這張……」我指了指那張照片,金明洙馬上就點開了給我看。

 

 

恩瑜…… 還有李勝鉉?

「這個男的……」

「啊這個是恩瑜的表哥,那天我們三個一起到主題公園玩了。」

表哥? 明明李勝鉉就是我的同班同學,而且好像曾經是恩瑜的男朋友……

「啊……」

 

 

那麼…… 金明洙是一直在被恩瑜玩弄嗎?

還是…… 沒這種事的,只是我誤會了,絕對是這樣的。

絕對…… 應該是這樣吧。

 

 

可是心裡就總是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我是應該告訴金明洙的嗎? 不對嗎?

可是這樣的話我是在把他們兩個……分開嗎?

 

 

嘴巴有一下的衝動想要說出口,

可是看着他的笑臉,再多的話也馬上吞回肚子去,

看着他的笑容,根本不忍心說些什麼。

 

 

 

 

***

學期開始也沒有一個月,我們四個就親得像是從同一所高中升上來一樣,

每天幾乎都走在一起,上學的時候,吃飯的時候,下課的時候……

反正幾乎什麼時候都在一起。

 

 

大概也因為金明洙和南優鉉原本就長得好看,

學校的女孩子也很看我和允恩不順眼,

所以幾乎都沒有什麼女孩子會到我們身邊來,

我們乾脆把她們都無視掉,四個人照樣走在一起。

 

 

 

 

可是巧合的是,我和金明洙選的選修科都一樣,

南優鉉和允恩選的選修科都一樣,

可是偏偏我們兩對人的選修科竟然一科也沒有重疊……

不知道是福是禍,我和金明洙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真的很多。

 

 

如果說是福的話,就是和他很快就變親了很多,而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如果說是禍的話,就是大概更多的女孩子都看我不順眼了,

儘管大家都知道…… 金明洙名草有主。

 

 

 

 

「這裡的話是這樣的…… 首先……」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有點後悔。

我數學一向也最差了,還想說上了大學就不要再讀,

誰知道如果選了拍攝這一學科的話我必須要唸數學,

說真的…… 怎樣想也覺得兩科沒有關係……

不過幸好是有金明洙這個「數神」在,我才沒這樣吃力。

 

 

「啊明洙啊讓我休息一下……」連續三個小時的溫習,滿腦海都是數字我真的快要爆炸了。

「要吃什麼喝什麼嗎,我去買吧。」他說着,從椅子上站起來。

「想要一杯冰凍的可可。」我整個人伏到桌上去,聽見他笑了笑就走遠了。

我和明洙在學校露天花園裡溫習,因為這裡經常也沒有什麼人,加上可以拍到不少好看的照片,是我們取材練習的最好地方。

今天天氣很好,不但陽光暖暖的,還有幾陣的微風…… 真的是適合午睡的天氣。

 

 

不管了,一會兒明洙來會叫醒我的吧…… 就五分鐘好了。

 

 

 

 

嗯…… 還是好累好想再睡……

「晞童啊起來吧……」突然就有個誰拍了拍我的肩,微微睜開了眼睛,看到了金明洙那張好看的臉。

「啊對不起…… 我睡很久了嗎……」擦了擦眼睛,伸着懶腰的時候,有什麼就從我的背掉到地上去。「哦……」

看了看只是穿着一件襯衫,很單薄的金明洙,再看了看地上那件黑色的外套,瞬間明白了狀況……

那是金明洙披到我身上去的。

 

 

「對不起。」馬上就把外套拾起來,想要把灰塵都拍掉。

「沒關係。」他拿掉外套沒理會什麼就穿上了外套。「可是要快點回家了,現在有點晚了。」

「嗯?」馬上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看了看手機,晚上十一時十三分。

剛剛和金明洙開始溫習好像是五時多的事,溫習了三個多小時…… 我是睡了三個多小時嗎?

「怎麼不叫醒我……」看着這個等了我三個多小時候的人,不禁就有點歉意了。

「昨天你應該很晚才睡吧,凌晨三時多…… 發短信給我問答案不是嗎? 然後我們今天八時說上課了,不是嗎?」揚起嘴角微笑着,自然的替我拿起了我的書。「怎捨得把一個只睡了幾個小時的人叫醒了?」

真的…… 該說是體貼的icon嗎?

「謝謝啦。」不知道該如何向他道謝好了。

 

 

「給你。」突然又給我遞來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包。

「嗯?」接過了巧克力包,有點不解的看着他。「怎麼了?」

「肚子不餓嗎?」又自然的接過了我手上拿着的手提袋。「剛剛你睡着的時候太餓了,沒能等你就買包吃了,你不是喜歡這個嗎? 就一併給你買了。」

「不過你的可可我已經喝掉了哦。」

摸了摸有空虛的肚子,滿足的笑了。

 

 

「你家在哪?」

「那邊。」微微指了指方向,又繼續吃着我的巧克力包。

「都晚了,今天我送你回家吧。」自然的和我走向左邊,而他的家卻明明在右邊。

 

 

好像還是頭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一切都太自然了,覺得好像理所當然的感覺,

有點想一直接受他溫柔…… 雖然知道這不應該。

 

 

「你對別的女生都這樣好,當心恩瑜會生氣啊。」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着。

「放心吧,恩瑜才不會生氣。」看着他臉上的酒窩,心裡痛了一下。

 

 

 

 

對…… 因為她原本就是個花蝴蝶,

沒有心思理會你…… 就只有你一個被蒙在鼓裡,為什麼呢?

金明洙,你值得更好的人,而不是恩瑜。

 

 

 

 

***

沒有足夠睡眠真的要人命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昨天還算精神,今天早上一起來就整個人頭昏腦脹,發着微燒,

想了想…… 今天有幾堂課也滿重要,

吃了藥,戴上了口罩便照樣上學去了。

 

 

「你怎麼了?」金明洙一早看見我戴着口罩,有點擔心的問。「昨天還好好的,是昨天在學校睡的時候着涼了嗎? 」

「沒有…… 大概是最近都睡不夠吧……」考試將近,每天也在溫習都沒怎睡……

「讓我看看……」一下子就把手掌放到我額頭上去,馬上皺了皺眉。「你在發燒,來,回家休息。」

「我知道,可是只是微燒了。」我搖了搖頭,想要對他微笑卻發現他不會看得見。「今天的課很重要,我不想缺課。」

「我給你抄重點,別勉強。」

「沒勉強,答應你…… 真的覺得辛苦的時候會回家的。」在他面前伸出了尾指,他嘆了口氣,還是跟我拉尾指了。

 

 

 

 

「晞童啊回家吧…… 我很擔心……」和允恩還有南優鉉已經是午飯的事,今天整天也沒有四個人一起上的課。

「沒事的,看我多精神。」故意燦爛的笑着,小口小口的吃着午飯。

「明洙不是說會替你抄重點嗎…… 而且你生病了也不去看醫生……」允恩一臉擔心的說着。

「沒事的…… 大概就小感冒,回家睡一下就好了。」

「算了,你第一天認識晞童嗎? 只要她爬到起床還是會回來上課的。」南優鉉嘆了嘆氣,拍了拍明洙的肩。「今天我和允恩都不會和你們上課,你就好好照顧晞童吧。」

「嗯。」他微微的點了點頭,給我遞過了水和藥丸。「現在吃的話上課的時候就剛好了藥效時間了,這樣你會沒這樣辛苦吧。」

「謝謝。」接過了藥丸就把它吞掉。

 

 

拜託就讓我挺到下課吧。

 

 

 

 

「剛剛說的都是考試的重點,今天就這樣…… 下星期緊記要交論文……」

啊…… 終於完了……

晚上八時三十分,今天的最後一節課完了……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從早上八時挺到現在。

一下子放鬆的伏了在桌上,才發現真的很辛苦,有種快喘不過氣的感覺,頭也痛得好像要死掉的感覺。

「晞童…… 晞童?」金明洙拍了拍我的肩,可是我實在沒有給他回應的力氣。「還好嗎?」

「嗯……」我還是坐了起來,收拾着筆記…… 我要快點回家才行,快挺不住了。

「我替你拿吧。」一隻手拿走了我的筆記和手提包,一隻手放到我的額頭上去,眉頭這次皺得更厲害了。「不行了,你在發高熱。」

啊…… 高燒嗎? 怪不得覺得這樣辛苦了……

 

 

「跟我到醫院去,現在太晚診所都關了。」只見他拿起了電話,撥了給誰…… 說了幾句後,

然後應該正在上課的允恩和南優鉉就出現了,

把我從課室扶到外面去,就坐上了計程車……

「睡一下,到醫院再叫你。」把他的黑色外套再一次披到我身上去。

 

 

只記得昏睡前看見的是金明洙上揚的嘴角,

他的笑容就像安眠藥,再辛苦也可以叫人安然入睡。

 

 

 

 

***

到醫院挨了一針馬上好多了,體溫也微微的降了一點。

「明天的課可別勉強回來上。」他有點小心的白了我一眼。

「不會,放心吧。」即使想要上課也絕對做不到,吃了特效藥有大概會一直睡到明天晚上的感覺。

「重點會替你抄,一字不漏的。」看着他的笑容,心裡閃過了一下電流。

 

 

他笑起來的樣子,像個天使也像隻小貓,

有時看上去看見的是一陣溫柔,是一種不能拒絕又不該接受的溫柔,

有時看上去看見的是一種可愛,是一種讓人看着就覺得幸福的可愛。

 

 

會因為他被蒙在鼓裡而覺得不憤,

會因為他說的一句話而心痛,

會因為他的一個微笑而心動,

我喜歡他的這件事,大概是明顯得很。

 

 

 

 

儘管知道他有喜歡的人,

知道我不可以愛上這個人,因為不會有好的結果。

 

 

可是……

我是不是也應該要為自己尋找一個……

New Begining. 


好了我發現是要一起看的

所以把標題改了改###

按時序的話應該是New Begining> Bad Ending>下一篇

不過按我想要的意思就是Bad Ending> New Begining>下一篇

所以結論是,頭兩篇看那篇都好

反正下一篇是最後一篇就好了www

 

啊圭的Kontrol MV teaser出了

怎可以跟她牽手啊大壞蛋

算了因為很好聽所以沒關係

是說Kontrol是走…… 呆萌風(?) 不知道啊就覺得這樣

啊希望取到好成績就好啊圭很期待啊

 

 

然後又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晚安###

金明洙你真的太好看了www

17126424030_f60caa449c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