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502_231716  

很久沒有晚上的時候一個人回家了,

自從李浩沅住進來以後,他都會送我回家,

從口袋裡拿出了鎖匙,把門開了。

 

 

沒關係的,他大概只是一時有點憂鬱了,

只要給他一點時間,我們會好的,對吧?

 

 

我們還沒有完結的,對吧?

不對,我們好像是真的完了。

 

 

 

 

打開門的那一瞬間已經覺得有點奇怪,

馬上打開了浩沅的房門……

 

 

完了吧……

都沒有了,浩沅的東西,

就只有我給他鎖匙,乖巧的躺在他的書桌上。

 

 

那一瞬間,雙腳突然變得無力,

一下子跪到地上去,放聲大哭着,

是說…… 打雷的時候也沒有哭得這樣大聲過,

停電的時候也沒有哭得這樣傷心害怕過。

 

 

現在卻一個人在這裡,無力的在哭着,

怕你都不會再回來我的身邊,

怕以後我都會是一個人,

 

 

啊,李浩沅,

我是做錯了什麼嗎?

 

 

 

 

***

照常的上着班,

這天的天氣像我的心情一樣不好,整天都烏雲密佈,

還不時下起微微細雨,

咖啡廳的生意很差,整天好像就只有十多個客人。

 

 

下班後,收起了偽裝的笑容,

換上了像平日一樣舒適的褲子,走出了咖啡店,

甚至連傘子都不想要打,乾脆就讓雨水直接打在我的頭上。

 

 

「你好,是金穆妍嗎?」我就知道會是那個大叔的電話,

他總會讓我在心情很壞的時候…… 把我的心情變得更壞。

「嗯。」

「我是那天給你卡片的……」

「我知道,你是那位大叔,請直接說吧。」

「嗯你喜歡這樣叫我也可以,可是正確來說,你應該要叫我韓室長的。」

「大叔,請說吧。」我真的沒有興趣理會他是誰,只知道我今天只是想直接回家,說完重點就想要馬上掛掉電話。

「現在,可以來FNC一趟嗎?」

 

 

我就說,這個大叔,

總會讓我在心情很壞的時候,把我的心情變得更壞。

 

 

 

 

 

 

「等你很久了。」大叔坐了在會議室裡,就只是為了等我一個人。

「嗯。」坐了在他的對面,有點無力的嘆了口氣。「什麼事找我來……」

「跟你談條件。」

談條件? 我不就頂多是個練習生,要談什麼條件啊?

「FNC的韓代表那天聽過你的聲音,想讓你和我們幾個孩子一起出道。」

出道?

「再多練習一段時間的話,應該可以直接出道了。」

「你跟別的練習生不一樣,你是要馬上準備出道的。」

「怎樣? 可以開始談條件嗎?」

 

 

 

 

所以說,這個大叔真的不簡單,

剛剛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幾乎都沒能說到一句話。

「請給我一點時間…… 這實在不是我馬上可以決定的事。」

「要不然…… 你先和他們三個見一下面再決定? 我先讓你們一起練習一個星期吧。」

「…… 好吧。」

 

 

金穆妍,打起精神來,

你這樣下去真的不可以,沒有他,你還是要活下去。

 

 

 

 

***

一打開練習室的門的瞬間,馬上感覺到不懷好意的視線,

三個看上去長得挺可愛挺漂亮的孩子就一直瞪着我。

 

 

不過這我明白也理解,而且一早就預想過,

辛苦的練習了好幾年,誰會喜歡一個突然出現,

還說要一起出道的人?

如果我是她們,我也不能臉帶微笑的迎接她。

 

 

「你會跳舞嗎?」其中一個女生突然的問,看樣子大概是這裡最大的練習生吧。

「不會。」

「社長要空降這傢伙來也算了,可是這傢伙什麼都不會,讓人如何心服口服。」

「在我已知的範圍,我們四個…… 不,反正我準備加入的是個聲樂團體。」我沒有理會她的白眼,一個人自己說着。「所以,我會不會跳舞和我是否加入你們沒有一點的關係。」

而且,也不是太想加入。

 

 

別太擔心,

一個星期後,就說再見吧。

 

 

 

 

「你就是那個新的成員嗎?」聲樂老師一臉好奇的說着。「我從韓室長那邊聽了很多有關你的事,連韓社長對你也很滿意。」

啊…… 其實那個大叔在這裡到底是怎樣的存在?

「你好…… 我是金穆妍。」我基於禮貌還是向他鞠躬問好。「不過只是新的練習生,還不是成員。」

「喔你真是個有趣的孩子呢,普通人都會馬上答應,就你一個說還要考慮。」

「嗯…… 儘管這樣說不太好,比起什麼時候出道,團隊的配合和風格是否適合我這對我來說更重要。」

先不說風格,光是配合…… 我想我一輩子也大概不會和她們三個合得來,

而且現在也沒有想要出道的心情。

 

 

「就隨你喜歡的唱首歌吧,我也沒有聽過你的聲音。」聲樂老師說完就馬上望向另一邊還在給我白眼的女孩們。「你們也想要知道社長看好她的原因吧。」

毫不願意的點了點頭,看表情就一副「看你可以唱得有多好」的樣子,

算了,我連想要跟她們比較的心情也沒有。

 

 

想起了李浩沅的臉,想起了一首很久沒有唱的歌,

拿好了結他,左手按好了弘線,放到弘線上,彈着結他,輕輕的唱着。

 

 

Beautiful Stranger 透明靈魂的 Angel

指尖傳來的聲音 那聲音迷惑了心

Beautiful Stranger 對他們而言 你很 Mysterious

害怕著令人無法理解的你 所以只能推開你呀 No-

在深深的沉默中所蘊含的話語 以不同的模樣 從不同世界過來的你

伸出手 看著我 帶我一起去你所在的地方吧

Uhohuhohoh Beautiful Stranger

Hey There Don't Be Shy 跟我說 看著我的眼 Beautiful Stranger

不要猶豫 抓住我的手 帶我走 Beautiful Stranger

你也知道 我和他們不同 看著我的眼 Beautiful Stranger

我們就像現在這樣 你並不奇怪 No-

乘著沒有色彩的光芒 遠處以不同的模樣 從不同世界過來的你

無論要到哪去 我都準備好了 帶我一起去你所在的地方吧

Uhohuhohoh Beautiful Stranger 帶我一起去你所在的地方吧

 

 

對我來說,大概浩沅他是個陌生人,

我並不了解他,對於他不知道有很多,

可是…… 卻莫名奇妙的愛上了他,

他清澈的眼神,天使一樣的笑容,讓人聽見一次就難以忘記的聲音,

一切一切,總讓我沒有辦法把他推開。

 

 

放下結他的一瞬間,沒想到眼眶會是滿滿的淚水。

 

 

李浩沅……

無論要到哪去 我都準備好了 帶我一起去你所在的地方吧

 

 

 

 

那天以後她們三個都沒有再給我白眼了,雖然也不見得完全接受我,

大概只是覺得我不是她們口中的「什麼都不會的人」,所以也沒有籍口再說什麼,

而且…… 大概其實心底裡都是個善良的孩子吧,

也許是很不錯吧,進這個團體,

可是…… 我現在真的沒有心情,做什麼也集中不了的感覺。

 

 

即使她們對我很好也好,我是不是也應該要離開?

這樣下去的話,我不只是在阻自己的路,也是在阻她們的路。

 

 

李浩沅…… 你就憑什麼害我一個人這樣……

光是想着他的樣子,都足夠叫我淚流滿臉,

看着仍然戴在中指的戒指,我卻沒有把它脫下來的勇氣。

 

 

我不想要連跟你最後的連繫也拿掉。

 

 


這次的歌詞也是從infinkyul來的

是我很愛的f(Amber+Luna+Krystal)的Beautiful Stranger 

完整的歌詞可以點這裡

 

這一篇李浩沅幾乎沒有出場

下一篇會出來的對吧###

不過看來圭哥比較受大家的歡迎

幸運兒(上)那一篇的人氣比這一篇還有明洙的那個Love Story系列升得都要快

不過我最近也是完全愛上了圭圭

所以不會怪大家的www

 

我是乖孩子所以去睡了###

不,其實是打算先看完圭哥的你好才再睡

我現在已經在期待下星期圭圭的周偶了

好了再見我要去看圭圭了

IMG_20150502_2317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