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64904275_e966509829_o  

「說好了喔。」允恩一臉高興的說着,跟平常一樣就露出了甜甜的小酒窩。「那我和優鉉先去上課了哦。」

 

 

我、允恩、南優鉉還有金明洙,四個人約好了,下星期三天的連假要一起到度假屋去。

很久沒有跟朋友出過遠門,希望會是個有趣的經歷吧。

 

 

 

 

「哦,專心上課吧。」對他們揮了揮手,就跟金明洙兩個走出了校門。

「你回家嗎?」金明洙看着地板說着。「要跟我到百貨公司逛逛嗎?」

「嗯,好。」反正回家都沒有事做,陪一下他也好。

 

 

前陣子他跟恩瑜分手後,整個人也沒什麼精神的感覺,

雖然看上去是冰塊,但是認識以後會發現其實他是個滿多話的人,語速也很快,

只是最近這天又好像變回了冰塊的感覺,

和我們聊天的時候,感覺那笑容裡都沒有一點真摯。

 

 

 

 

「在這樣等我一下。」走進了一家時裝店,拿起了幾件襯衫,走進了試身室。

我一個人在外面的椅子坐着,試身室裡的人卻一直也沒有出來,

我甚至無聊得開始看起店裡的鞋子來……

 

 

「怎樣?」突然穿着一件黑色的襯衫走出來。

「嗯…… 不錯是不錯。」反正時尚的完成是靠臉的,說真的他就是個活着的衣架子。「可是你沒想過穿其他顏色嗎?」

每天都清一色黑色灰色…… 其實他要是穿得色彩繽紛一點的話,整個人看上去會活潑多吧。

「像是黃色、粉色這種,你應該會穿得滿好看。」

反正對於我說的話,他似乎沒有聽進去,依然是拿着黑色的襯衫去結帳,

算了,隨他喜歡,也不是我要穿。

 

 

「我跟你來這裡買襯衫了,那你要跟我到那邊買球鞋嗎?」有一雙球鞋我早就看中了,只是一直都在忙學校的東西都沒有空在這裡買。

「嗯。」乖巧的點了點頭,走在我的後面。

 

 

「怎樣?」穿上了早就想要買的湖水綠色球鞋,像個小孩一樣興奮的看着他。

「不錯是不錯。」他一臉認真的說着一段十分熟悉的話。「可是我覺得那邊那對粉色的比較適合你,你不就一直也穿藍色系的鞋子嘛。。」

這傢伙是在跟我鬥氣嗎?

「不管了,我比較喜歡這款。」站了起來就拿鞋子去結帳了,反正一開始也沒有打算問他的意見,我原本就打算買這款的。

「孩子氣。」看見他在背後笑着看我結帳,心情有一點的不滿。

 

 

算了,看你幾天沒有這樣笑過,

這次我不跟你鬥氣了,孩子。

 

 

 

 

***

結果昨天跟晞童分開了後,還是一併都買了粉色和黃色的襯衫。

 

 

偶然轉換一下穿着的風格,也許可以幫忙轉換心情吧,

最近真的發自內心的笑容,除了昨天那一次以外就沒有了。

 

 

我還是沒能夠放下恩瑜,

還是有其他原因才這樣……

 

 

因為覺得對不住晞童…… 嗎?

 

 

 

 

果然是全班最乖巧的學生,課都沒有開始就先坐在講課廳了。

「晞童早安。」像平常一樣霸佔了她旁邊的位置。

「明洙早…… 粉色襯衫?」和我預想一樣,她被我嚇倒了。

「不是你昨天說好看的嗎?」

「對…… 好看。」看着她呆掉的表情也挺可愛的感覺…… 不過也呆掉太久了吧。

「也沒有至於要驚訝成這個樣子吧……」

 

 

她指了指自己的鞋子,我馬上明白了她呆掉的真正原因,

因為她穿着的是我昨天說好看的粉色球鞋,而不是她買的湖水綠色球鞋。

 

 

她呆着看我,我傻着看她,

兩個人也笑了。

 

 

 

 

「今天是有什麼好事嗎? 明洙今天笑得滿開心的感覺。」吃午飯的時候,南優鉉一臉好奇的問。

「沒有,就換了顏色感覺明朗一點?」繼續吃着我的泡菜湯,有意無意的看了晞童一眼,她也正好在看着我在笑。

「哦,你們兩個是有什麼在瞞我們吧?」南優鉉捉着我的肩膀就在搖,我也只是微微笑着。

 

 

那是只屬於我們兩個的秘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心情很好,早幾天的烏雲都好像散開了的感覺。

 

 

 

 

***

「這個房間是我跟晞童的,你們男生睡那邊。」允恩拉着晞童就跑進了房間,閉上了門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和南優鉉兩個對望了一眼,放下了行李也走進了房間。

 

 

「啊,你抽到的是不是我吧?」南優鉉剛坐下來就問。

「呃…… 嗯?」聽不明白。

「Secret Angel。」

啊…… 是崔允恩說要玩的,在這三天兩夜的假期裡要守護抽到的那個人,還有送那個人一份禮物……

說起來那張紙我都還沒看……

「不是你。」看了一看,上面是崔允恩可愛的簽名。

「那跟我換吧。」一臉真摯的模樣很久不見。

「為什麼?」

 

 

「我的也不是你。」他要守護的不是我…… 那就是晞童啊。

「哦,換吧。」把紙條放到他手上去,拿走了他的紙條,秀麗的字體寫着的是她的名字。

看到她的名字的瞬間,嘴角自動的往上揚。

 

 

 

 

「優鉉啊,我們出發到海灘去吧!」門外傳來了崔允恩一如以往興奮的說着。

「哦。」南優鉉說着打開了門,環住允恩的肩就走。

這傢伙的喜歡也太明顯了吧。

 

 

「明洙啊,我們也走吧。」把沙灘球放到我手上,晞童站在門口笑着。「快點,我要鎖門呢。」

「哦。」

 

 

 

 

「二對二,輸掉的那一組今天要負責…… 去買外賣!」崔允恩今天的情緒高漲到極點了。

「我跟晞童一組吧,兩個運動好的人在一組感覺不太公平。」南優鉉有點帶壞的笑着,環住了晞童的肩就說。

「啊,你是在說我運動不好嗎?」心情不好。「你輸掉的時候別哭!」

只是心情不好的原因應該不只是因為他這樣說吧……

「崔允恩,今天晚上就留在度假屋等外賣吧。」有這個史上最強勝負欲的人在,絕,對,不,會,輸。

 

 

南優鉉那一隊會落後不是南優鉉的錯,只是相比起我們三個,晞童的運動神經太弱了,

這孩子的強項都是比較文靜的方面,所以說上帝很公平一點也沒有錯,

看似很完美的孩子也有弱點。

 

 

「晞童那邊!」南優鉉大聲喊着,可是對方還在不知所措的到處跑。

「優鉉啊!」下一秒南優鉉就整個人撲到地上去,球是接到了,可是他沒有爬起來。「啊,優鉉啊,沒事吧?」

「沒事。」還是像平日一樣嘻嘻笑着。

「這樣吧,我扶你到旁邊去吧。」晞童把南優鉉的右手繞過了自己的頸,有點吃力的把南優鉉扶到旁邊的椅子去。「你怎樣了?」

「沒有,就扭到腳,休息一下就好了。」還是一如以往的笑得燦爛。「你們兩個玩下去吧,最強者之戰!」

 

 

我和崔允恩兩個在打球,他們兩個在旁邊聊得正高興,

好幾次都覺得沒有心情玩下去,

好幾次想要說還是停下來別玩了,可是就是鬥不過允恩的好勝心,

結果還是一直玩到體力透支為止。

 

 

「喝這個吧。」晞童遞來了一枝冷冰冰的運動飲料。「沒事吧? 允恩的好勝心真的鬥不過……下次裝樣子輸給她就好。」

「沒事…… 我的體力不至於應付不了一個崔允恩。」

「好了,我們回去吧。」把沙灘球交到我手上去,又走到了南優鉉的身邊。「站到起來嗎…… 不…… 還是我扶你吧。」

 

 

明明知道她只是好心,只是善意,

我的心卻依然覺得很奇怪的感覺,

倒下來的,為什麼是南優鉉不是我?

 

 

 

 

***

「金明洙,別喝了。」

夜半時分,允恩在照顧那個半醉的南優鉉,還要當心他那扭傷了的腳不會再害他摔到地上去,我則是在照顧那個醉得像個小嬰兒一樣的金明洙。

一手拿走了他手上的酒杯,另一隻手則是在扶穩他讓他靠到我身上去,

他雖然沒有很強壯,可是…… 要是他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辛苦的還是我。

 

 

「你醉了,停下來。」

搶走他手上一枝,他就拿另一枝……

「金明洙。」

「為什麼…… 為什麼都沒有人真心喜歡我呢?」

 

 

「我也是真心對你好,為什麼你沒有發現呢?」

原來,你是一直抱着這樣的想法嗎?

「可以不只是喜歡我的臉嗎?」

「別因為我的臉,對我有誤解好嗎?」

 

 

下一秒鐘,嘴角迎來了柔軟的觸感,

對,是嘴角沒錯。

 

 

 

 

他整個人壓在我身上,沒有知覺,

嘴唇剛好吻在我的嘴角上,

我的臉上,沾上了一點的鹹。

 

 

明洙啊,別哭。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感覺你是個冷冷的人,

不喜歡笑,走近都會覺得有距離感的人,

可是認識了你,知道你是個比誰都要暖的人,

只是不擅長表達,特別是在陌生人前。

 

 

記得你和我分享刨冰的下午,還有牙齒那冰凍的觸感,

記得你在學校看着我睡覺的晚上,還有那外套的餘溫,

記得你放在我那發熱的額頭的手,還有你替我寫的筆記,

最記得的是你的笑容,

那個溫柔卻又像小貓一樣可愛的微笑。

 

 

真心喜歡你的人,

這裡有一個,雖然不是你期望的那一個。

 

 

 

 

***

「哦,你們玩得開心一點。」晞童甜甜的笑着,坐在沙發上看着南優鉉環着崔允恩走出了度假屋。「買點好吃的回來。」

「我沒關係,你也到外面去吧。」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昨天發生的事都記不起來,

只是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已經在沙發上了,地上還躺了個南優鉉,

頭痛得不得了,洗過澡後都沒有任何好轉,只好放棄外出的想法。

 

 

「不是你說頭痛嗎?」遞給我兩顆黃色的小藥丸和一杯溫水。「吃吧,頭痛藥。」

「嗯,謝謝。」乖巧的吞掉藥丸。「對不起。」

雖然她留下來陪我這個舉動讓我很高興。

「對啊,你要對我道歉的事也不是一件兩件。」

 

 

「為什麼?」我明明沒有對她很差……

「光是昨天晚上都有好幾件事要跟我道歉了。」一邊的嘴角往上微微上揚。

「昨天晚上…… 怎麼了?」說真的,我真的一點都記不起。

 

 

「沒有,就像個小嬰兒一樣說話,不停搶酒喝,打破了幾個酒樽,又突然壓到我身上去,還有……」

「還有什麼……」

她沒再說下去,只是指着自己的嘴角。

「果然還是不記得呢……」輕聲的說着,又一次甜甜的笑了。

「對不起。」

「沒關係,我沒放心裡。」

 

 

嘴角…… 是什麼呢?

 

 

 

 

「明洙啊,要不要吃點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廚房那邊,拿着蘋果說。

「喔,謝謝。」

才轉過頭,一盤可愛的兔子蘋果就出現在我面前。

「整個度假屋只有蘋果,唯有等他們回來啊。」開朗的咬着蘋果,嘴角沾上了一點蘋果的碎屑。

嘴角……

 

 

「你的吃相才是小嬰兒。」用拇指把她嘴角的碎屑都抺乾淨。

 

 

「你今天怎麼了…… 昨天喝太多所以傻了嗎?」用力的用手打了我的頭一下,把蘋果塞進我嘴裡去。「這種事…… 不是對誰做都可以的。」

「不是…… 就…… 算了沒事。」不是這個嗎? 那嘴角是什麼……

「頭還痛嗎?」現在她的一句關心,我也覺我是一種奢侈。

 

 

我總會不時想起那些事,想起她的那些眼神,

想起來,我對她來說大概是個不幸一樣的存在,

因為我的關係她在學校除了允恩和南優鉉也沒有什麼朋友,

因為我的關係她還被恩瑜利用了,

可是她什麼都沒有說,還是對我這樣笑着。

 

 

我配得上接受她的關心嗎?

即使在給她這樣多的傷害後……

 

 

明明知道答案是「不」,

我卻依然很想接受…… 很無賴吧。

 

 

 

 

「啊又發呆了,你真沒事吧?」

「啊…… 呃…… 沒事。」

 

 

太奢侈,可是也很想接受。

 

 

 

 

***

「我們兩個都買好了禮物,就差你們兩個啦。」允恩回來的時候一臉高興的說着,看來是買到了不錯的東西。

那孩子對南優鉉怎樣我很清楚,Secret Angel還剛好抽中了南優鉉……

希望真的有好結果就好。

 

 

我和金明洙,大概不會有好結果吧,

誰都看得出來,他還沒能好好放下。

 

 

 

 

這天晚上,南優鉉還是買來了酒…… 幸好有允恩在才沒有像昨天一樣選那些高濃度的酒,

只是普通的果汁酒的話,我也可以喝一點。

 

 

允恩在度假屋和南優鉉喝酒吃炸雞看球賽,

我和金明洙兩個人對足球沒什麼關心,兩個人拿着炸雞和果汁酒到天台吹風去。

 

 

「你今天早上指着嘴角是什麼意思?」

「真的想要知道嗎?」酒精一下子沖昏頭腦,沒經大腦就回答了。「想要我告訴你嗎?」

「嗯。」

「不會後悔嗎?」告訴他以後,我們會怎樣呢?

「不會。」

 

 

「那我告訴你前,你可以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嗯。」

「這幾個星期一直悶悶不樂,是因為恩瑜嗎?」

明明都知道答案,我還是想要親自確認一次,

也許就一有絲的機會,他會說「不是」。

 

 

 

 

「不完全是吧,只有一小部份是因為她。」

「說分手的那一瞬間,大概我就放下了……」

「也許悶悶不樂並不是因為她吧……」

「對她…… 大概只是失望吧…… 覺得自己很笨…… 就這樣……」

 

 

「換你告訴我了。」他指着嘴角,微微一笑。

 

 

「那你閉上眼睛我就告訴你。」

 

 

 

 

「不論我做什麼,你也別睜開眼睛。」

「嗯。」

雙手捧住了他的臉,看着他有點粉嫩的唇,

下一秒鐘,把唇貼到他的嘴角上去。

 

 

「對不起。」下一秒是他在對我道歉。

我知道,再下一句會是拒絕…… 這我很清楚。

 

 

「如果有些東西很奢侈,可是很想要得到的時候,應該要怎做好?」打破了預想的是另一個問題。

「要是負擔得到的話,那就去拿啊。」

「那我要先說對不起了,雖然不知道你想不想要。」

 

 

 

 

他有點霸道的環住了我的腰,覆上了我的唇,

他剛剛喝的蘋果味果汁酒在我嘴裡慢慢擴散,

甜甜的,冰冰的。

 

 

「對我來說,你的一切都是一種奢侈。」

「可是,我想我負擔得來。」

「那你呢…… 想要嗎?」

 

 

「嗯。」

 

 

 

 

***

「都要走了你們買禮物了嗎?」允恩看了看我和金明洙,把行李都放到車後箱去。

 

 

「哦,買了。」金明洙說着,還一臉光明正大的。

什麼時候買的…… 明明我們就一直在一起嘛?

說起來…… 我也沒買明洙的禮物……

 

 

「哦,明洙啊你有出外面嗎?」南優鉉也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哦這裡。」突然的舉起了我的手。「我的禮物。」

「呃…… 你可以再厚臉皮一點。」

「那你是不打算接受我…… 這份好看的禮物嗎?」

「也不是。」牽起了他的手,走上了南優鉉的車。

 

 

 

 

「金明洙,你真的是天才。」南優鉉小心的抱怨着。

「說什麼?」

「早知道我也不買禮物了,握個手就抱得美人歸。」白了我們一眼,還是牽起了允恩的手。

「放開允恩的手,小心駕駛吧,南司機。」金明洙使壞的笑着,看了看我,又把嘴角上揚起來。

 

 

這個,是只屬於我和金明洙的……

Happy Ending。

 

 

不…… 也許也屬於允恩和南優鉉吧,

我們四個的Happy Ending。

 


終於完掉的三篇小系列文

對不起就這樣十天沒有發文###

不知為什麼就是沒有什麼靈感

人閒了就是這樣。。。

 

想要在這兩個星期把浩沅的長文完掉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一聲

我六月中要開始到醫院的實習

大概我的時間還有體力、精神之類的都不容許我打文

所以六月中至七月中這段時間我可能不會發文了

即使會也只會是一兩篇

所以我會盡力在六月中前把浩沅的長文都清掉

然後我們七月中再見吧www 別太想我www

 

然後雖然是很久前的事

還是恭喜聖圭得到了兩個一位

還是三大音樂節目中得了一個

我們圭圭太棒了

特別覺得感動的是竟然勝過了BIGBANG。。。

大家都知道我第一個飯的團是BIGBANG吧我都說過好幾次了

所以最近都有不多不少的關心一下

聖圭是第一個打破了BIGBANG在音樂節目上連勝的記錄的人

最近是候補有BIGBANG就是BIGBANG得獎了

聖圭是第一個打破這個Rule的人

所以更加覺得感動了

原本跟BIGBANG對了好幾次得第二我都覺得很好了

還得了個第一真的### 這次真的大發了Solo3可以發了拔拔www

 

好了瘋話說完了我睡了www

FB_IMG_14314439633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