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7502054_4b8c405241_o  

世上就是有這樣人吧……

 

 

那種很討人喜愛,卻又不想要愛上的人,

因為一旦愛上了,感覺就只會讓自己受傷害的人。

 

 

可是那種傢伙讓人火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法讓人不愛,

不管是有意無意,就總愛玩推拉的傢伙,

想要勇敢的走前一步,他卻總是往後退好幾步,

心灰意冷想要放棄的時候,他卻總是走前拉你一把,

結果還是只能更愛,沒有辦法放手。

 

 

 

 

對啊,沒法放手,

所以只可以更愛你啊…… 金明洙。

 

 

 

 

***

早上不知怎麼鬧鐘就是沒有響起來,結果害我現在要跑回學校,早餐也沒能吃。

看了看手機…… 七時五十八分,要是路上沒有什麼意外應該不會遲到吧?

 

 

「別哭,告訴哥哥發生什麼事了?

 

 

原本要是在遲到的路上遇到旁邊發生這種事的話,大概我看一眼就會馬上繼續趕我的路,

可是視線沒辦法移開,也沒有辦法移開腳步的原因是,

正在說話的那個人,那個卡通音所有者……是金明洙,

那個在班裡冷至冰點的人。

 

 

「怎麼了?

 

 

身體就自動先蹲到金明洙旁邊,也就是小女孩面前,

遲到什麼的想法都被我通通拋走了。

 

 

「不知道,可是他一直一個人在哭。」金明洙代替哭成淚人的小女孩回答。「大概是和媽媽走失了的樣子。」

「妹妹啊,你好哦,我是允希姐姐哦。」拿起了掛了在書包的小熊玩偶,跟小女孩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來。「妹妹的名字是什麼呢?

「真妮……

「真妮能告訴姐姐,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

 

 

頭一次覺得媽媽給予我的這把像小孩子一樣的聲音真好,

至少在這種時候異常有用。

 

 

真妮說在和媽媽一起上學的途中跟媽媽走散了,

現在一個人也不知道怎好,又不懂一個人回家或者到學校去。

 

 

「真妮可以給哥哥看一下家課冊嗎?」金明洙突然的說,真妮則是乖巧的拿出了手冊。「現在讓哥哥和姐姐送你回學校好嗎?

「嗯……」仍然是哭哭啼啼的樣子讓人不知道如何是好。

「李允希,給我拿一下。」還沒有反應過來手上就多了個金明洙的袋子和真妮的小書包。

「呃……?

「我來背真妮吧。」真妮都沒有說什麼就把她背到自己的背上,可是明顯的,真妮被金明洙背的瞬間開始心情變得更好了。「好的,往真妮的學校前進!

 

 

真的沒有想到,金明洙會有這樣的一面,

可愛得讓我看到出神了。

 

 

 

 

 

 

「真妮啊……」一到學校門口的時候,一個中年的女人就着急的跑出來了。

「是媽媽!」在金明洙的背上興奮的說着,金明洙小心翼翼的放下了真妮,真妮就往媽媽的方向跑。

「媽媽很擔心你啊…… 學生們,謝謝你們……

「不用謝…… 真妮啊拿好書包。」把書包重新背到真妮的背上去。「以後要好好牽好媽媽的手,知道嗎?

「允希姐姐謝謝你…… 可是那個哥哥是誰?

「那個…… 他是明洙哥哥啊。」

 

 

「明洙哥哥謝謝你。」毫不猶疑的抱住了金明洙,真妮的這個動作稍微嚇到了金明洙。

可是果然就是小孩子,要是班上有誰這樣做的話,大概會被金明洙馬上推開吧。

「那哥哥和姐姐就先走了,以後小心別和媽媽走散啊。」金明洙握了握真妮的手,就把真妮推回媽媽的方向。「我們也走吧,李允希。」

一手從我的手上拿回了自己的袋子,就往前走了。

 

 

 

 

「李允希。」

「吶……?

「沒有,就只是沒有想到你跟小孩子相處也有一套方法。」

「也沒有…… 只是常常跟小孩子相處,就習慣了。」

就起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金明洙這樣聊天。

 

 

「也對,你有妹妹嘛。」

「嗯…… ? 你怎知道?

「李夏露。」一臉理所當然的說着。「你妹妹,在我們班裡可出名了。」

我還以為他一整天在學校都在發呆,印象中,他幾乎上課的時候都在看着窗外發呆,休息的時候就一個人走到音樂室去練吉他,放學就和李成烈、南優鉉他們一起走,每一天都這樣。

 

 

「別站在原地發呆,都遲到了還不快點走。」在我身後推了我一下,又一個人走在我前頭。

 

 

 

 

這個常常都看到的背影,今天再看的時候有點不同的感覺。

 

 

 

 

***

「怎麼遲到了,還遲了整整兩節課。」金明洙比我走我快,剛好在煩人的英文老師進課室前就坐好了,我則是剛好被她看見我遲到了。

算了,反正我原本也不是什麼好運氣的人。

「李允希,給我到外面罰站。」

「吶。」放下了英文書就一個人走到課室外面去。

 

 

「老師,我也遲到了,我也到外面站好了。」還沒打開課室的門,金明洙就先走在我前頭打開了門。

 

 

 

 

 結果我們兩個人就這樣站了在課室外面。

 

 

「你是傻瓜嗎? 老師都沒叫怎麼自己出來罰站。」

「遲到的要罰就一起罰啊。」

…… 早餐也沒吃肚子餓……」原本打算休息的時候到小賣部買個三明治吃,沒想到送完真妮再回學校已經過了休息時間,要等午飯時間才能吃今天的第一頓飯。

「這個。」從口袋拿出了一個巧克力批就放到我手上去,又拿了一個放到自己嘴裡去。

「你的口袋是百寶袋嗎?」把巧克力批放進嘴裡,雖然很甜可是卻能讓我的空腹感稍微減少。

 

 

「要做點準備才好出來罰站啊。」又把一包餅乾放到我的手上去。「今天可是英文課的連堂,我們可是要一直站到午飯時間。」

「啊…… 想起也覺得累。」

「那比起上英文課我可是寧可罰站了。」

「這個我同意。」爽快的把餅乾放到嘴裡,空腹的感覺馬上就消失了。

 

 

將近兩個小時的時候,我和金明洙聊了很多,

沒想到他是個這樣健談的人,有一種一下子跟他變親了很多的感覺。

 

 

 

 

***

跟他變親不是我一個人的錯覺,而是事實的這件事讓我有點高興。

 

 

偶然上課的時候與他對望,他會對我會意微笑,

偶然知道我肚子餓的時候,他會給我他口袋裡的巧克力批,

偶然看我一個人無聊在發呆的時候,他會坐到我附近和我聊天,

還有很多的偶然……

 

 

這些偶然都自然得像是理所當然的事一樣,

每天都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金明洙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再不陌生,

甚至是漸漸變得重要起來。

 

 

 

 

不想承認,可是我好像是愛上了金明洙。

 

 

可是他對我大概一點意思都沒有,

還是早點放下對自己比較好。

 

 

 

 

【在幹什麼?】上課發呆的時候金明洙給我傳來了短信。

【發呆。】

【待會午飯一起吃? 南優鉉拋下我說要練足球。】

【我也是跟我那幾個朋友吃啦,要一起嗎?】都是同班的話應該沒關係吧……

【呃……】看來是不想呢。

【那我推掉她們跟你吃吧。】

【噢耶。】轉過頭看見他笑得燦欄的樣子,突然心臟又開始悸動。

 

 

儘管他不知道,可是他總在無意間把我推開,又再一次拉回來,

害我的心忐忑不安,卻一個道歉也沒有。

 

 

 

 

 

 

「怎麼了?」吃着吃着,他突然就把飯菜夾到我的餐盤上去。

「多吃一點,看你瘦得多嚴重。」

「我看你是不喜歡才給我吧。」微微白了他一眼,看他有點尷尬的笑了。

「果然沒有事是瞞得到允希啊。」

「吃吧。」把他喜歡的蛋卷夾到他的餐盤上去,一個人默默吃着他給我的飯菜。

 

 

我知道我對他有意思,可是也知道我不可以對他再抱什麼幻想,

對於他來說,

我不過是個普通的朋友。

 

 

 

 

***

【還沒睡嗎?】晚上十一時多,金明洙給我傳來了短信。

【還沒。】我像平日一樣回覆着。

 

 

金明洙每天也大概十二時左右就會睡,偶然睡前沒事好做會給我傳短信,

兩個人會一直聊直至其中一個人睡着,

雖然先睡的都是他。

 

 

【今個星期日晚上有空嗎?】沒有像平日一樣說些有的沒的,讓我心裡高興了一下。

我真的有一下覺得,可能他想要跟我去約會……

真的什麼約會都好,兩個人一起的話就覺得很好。

【這個星期日晚上有個我很喜歡的吉他手的演出,我拿了幾張門票,要一起去看嗎?

…… 幾張…… 也就是不只我一個人了。

【南優鉉也會去嗎?

【哦…… 還有一個我和優鉉的朋友會去,她叫晞童。】

怎麼我總覺得這個名字這樣熟悉……

 

 

 

 

「對不起啊優鉉我今天先走了。」記得某天放學的時候金明洙匆忙的收拾着書包。

「又要和晞童見面嗎?」南優鉉也一臉毫不意外的樣子。

「哦。」

「果然猜對了…… 你這個重色輕友的傢伙。」

「什麼重色輕友,先走了。」

 

 

我所以覺得晞童這個名字很熟悉……

是因為她是班上的人所說的那個…… 金明洙的女朋友。

 

 

 

 

【那我去也沒有關係嗎?】要是那三個人都互相認識,只有我一個人…… 應該會很尷尬的感覺。

【沒關係,是我想請你一起去嘛。】

【嗯…… 那一起去吧。】

【那要一起吃晚飯才去嗎? 不過晞童也會一起喇。】

【好的。】

 

 

有那個誰都好,是金明洙想我去的話,我就去。

 

 

【那我先睡了,明天學校見吧。】中斷了我們的對話,然而那天晚上,我還是整夜無眠。

 

 

 

 

***

「明洙啊…… 啊你好。」原本看到明洙的身影想要像平日一樣的跟他問好,可是看到旁邊那個不認識的身影就收起了笑容。

「給你們互相介紹一下,這個是晞童…… 然後這是允希。」明洙一臉高興,沒有發現我們兩個之間有點尷尬的氣氛。「優鉉說要晚點到,我們三個先到餐廳等他吧。」

「嗯。」有點強顏歡笑着,看着金明洙和晞童兩個人走在前頭,聊得正愉快。

 

 

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雖然我一次也沒有期待過他會發現我是一個人在走着,然後來跟我聊天。

 

 

因為金明洙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啊,

我認識他的這段時間,他好像都總是這樣,

像個傻孩子一樣不懂看別人的眼色,也有點沒頭沒腦的,

而對於他的呆頭呆腦,我好像早已習慣了,

也沒有什麼期望。

 

 

 

 

「明洙真的很不懂體貼,對吧?」南優鉉有點無奈的說着,對我有意無意的苦笑着。

音樂表演開始的時候,我們四個才發現座位是兩個兩個的,金明洙幾乎沒有猶疑的就和晞童坐在一起,自然的我和南優鉉也這樣。

幸好的是,這段時間托金明洙的福我和南優鉉不至於是尷尬的關係。

「沒有,我想他沒有沒眼色得讓我和晞童坐就已經很好。」我也只是嘆息着。

「待會你要怎回家了? 我們三個都住附近,可是你好像是我們的反方向?

「沒關係的,一個人都習慣了。」來的時候也自己一個,離開的時候也自己一個,我早就習慣了。

「音樂會完結的時候應該很晚了,一個女孩子好像不太好?」南優鉉為什麼會如此受歡迎是真的有原因的。「要不我送你回家?

「九時多也沒有很晚,沒關係的。」也不過是一程車的距離…… 而且,也不是我心目中那個人送我回家,那是誰都沒有意思了。

 

 

「你們三個很親嗎?」看了看旁邊聊得正興奮的兩個人,我小心翼翼的問旁邊的優鉉。

「嗯…… 初中的時候整天都在一起,所以是很親的關係。」南優鉉說着,也跟着我看着旁邊的兩個人。「不過我跟晞童也沒有明洙跟晞童的關係好,他們好像小學的時候就認識了。」

「他們是…… 情侶嗎?」這個是今天晚上一直想要知道的事。

 

 

怎看也好,他們也很合襯。

 

 

如果是真的話,我也應該快點放手才對,

不然和金明洙連朋友也大概當不成……

我不想和他再次變回陌路人。

 

 

「這個…… 其實我覺得是,可是明洙一直也說不是,所以我也不清楚。」

「可是…… 大概是吧,我和明洙都認識好幾年了,沒看過他對女孩子這樣好。」

 

 

…… 果然就是這樣嘛。

 

 

 

 

整場音樂會我幾乎都沒有聽進什麼,腦海裡不停浮過南優鉉的話還有金明洙對着晞童笑的表情,

雖然這樣很不尊重明洙喜歡的那位吉他手,可是我也沒有辦法,

因為我的心今天晚上似乎不太受我的控制。

 

 

 

 

看了看手機,比預定時間晚了完結,已經十時多了。

「優鉉啊,我想我要先走了。」

「真的不用我送你回家嗎?」果然是體貼的icon

「嗯,你們三個一起回去吧。」看了看明洙的方向,他還是在跟晞童聊天,猶疑了一下,還是一個人離開了。

 

 

 

 

像你果斷離開一樣的把心放下吧,李允希。

 

 

 

 

 

 

回到家裡的時候,心裡還是一片空寂的感覺,

一個人躺在床上,一點想要睡的想法也沒有。

 

 

【回到家了嗎?】手機畫面上出現的是金明洙的名字。

他總是不自覺的在對我進行推拉,想要放下的時候,又突然給我一顆砂糖,

然後我又會再一次陷進去…… 再等他把我推開。

【嗯,你呢。】

【早回到了,剛剛你走得真快啊。】

【那反正方向不一樣我也是自己一個回家啊,而且今點晚所以很快就走了。】

【說到我好像個壞人一樣啊你,對不起啦。】想像到他說這句話的表情,一定可愛極了。

 

 

【我開玩笑啦,我平日也自己一個回家的,這不算什麼啦。】

【對不起啦,原諒我吧。】

 

 

實在不知道要回答什麼才好,

看了看手機的右上角,已經十二時多了。

 

 

【真少有,都快一時了你還沒有睡啊。】趕快的轉了個話題。

【要睡了,可是有點擔心你所以想要問一下你才睡啊。】

 

 

又把我拉得更近了。

 

 

【我沒事,別擔心,你也快點睡吧。】

【那我睡啦,晚安。】

【嗯,晚安。】

 

 

 

 

今天把我拉得很近,明天又要把我推開嗎?

 

 

 

 

***

「早安啊允希。」一個人在天台發呆的時候金明洙來了。

看着金明洙笑得一臉燦爛的樣子讓我覺得更累,

一想到他今天可能又要推開我,又覺得心裡很鬱悶。

 

 

「早安啊明洙。」

「昨天也沒睡好嗎? 看上去很累的樣子。」

因為你所以覺得很累的這種話說不出口。

 

 

「該不會是因為我吧?

「呃?」他在說什麼?

 

 

「沒有因為昨天我和晞童坐在一起沒理會你所以不高興嗎?

現在是什麼情況…… 是南優鉉那傢伙出賣我還是什麼……

「沒有啊…… 你們兩個的事和我有什麼關係……

 

 

 

 

「你就沒有想過為什麼我會常常給你我喜歡的巧克力批,為什麼會常常晚上找你和我聊天,為什麼昨天要叫你跟我一起去,為什麼昨天晚上會擔心你嗎?」被他一下子打斷了我的話,他用力的握住了我的手腕。

「也許我沒有南優鉉的體貼可是我也看得出來。」

「可是你一直什麼都不說,不高興就說啊,不喜歡就說啊,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做。」

「昨天原本是想要看你生氣的樣子結果你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怎能比我都要木訥啊你。」

 

 

………… ?

 

 

「你在說什麼啊……」腦袋當機,心臟停頓。

 

 

 

 

「我在說我喜歡你。」

 

 

「不懂聽人話嗎?」看着我發呆的臉他大概覺得有點好笑,輕輕的牽起了我的手,在我耳朵旁邊輕聲細語。「我很想吻住你的嘴可惜這裡是學校。」

「金明洙…… ……

「李允希…… …… 不喜歡我嗎?

 

 

 

 

「喜……」還沒有說完就先被吻住了嘴唇,像蜻蜓點水的,淺淺的吻。「你不是說這裡是學校嗎?

「因為太喜歡了都忍不住。」有點使壞的笑着。「一聽見你說喜歡我就忍不住了。」

「我剛才都沒說完喜……

 

 

這次還沒說完,又一次被他吻住了嘴唇。

 

 

「我看你還是別說好了,我會忍不住。」把手指放到我嘴唇前,示意要我安靜。「我喜歡你這種話,你不說也可以,因為我都知道。」

「你果然是個推拉高手啊。」倦意一下子像煙一樣消散,剩下的是甜甜的巧克力批的味道。「今天你的早餐是巧克力批嗎?

「對啊,不喜歡?

 

 

 

 

「只要是你的都喜……」又一次,被巧克力批的味道充滿了口腔。「啊,金明洙…… 你真的不想要聽一次嗎?

「不…… 這些話我說就好。」

 

 

那在心裡說也可以吧,

金明洙,我喜歡你。


這是給NiNi的點文### 不知道有沒有滿足到你

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先虐後甜

不過這篇寫完我是挺滿意的www (厚臉皮啊啊啊

 

最近發夢我夢見聖圭又得一位了

雖然這不是事實嗚嗚

不過看聖圭上電台上節目的時候的樣子

大概很滿足於這次的成績

我也一樣很為聖圭而自豪啊www

 

最近因為啊圭發的自黑圖我又重新在看序列王了

看了好感度的兩集真的再一次覺得哥哥們都很疼我們的忙內啊

明明在遊戲的時候都只有明洙和啊圭跟我們鍾兒一組

可是大家也給了鍾兒很多的檸檬糖

是因為覺得在Fan選的名次讓忙內心靈受傷了

所以才這樣做吧

我們無限都是好哥哥啊

看節目的時候也覺得他們感情真好

果然是我家男人啊###

 

翅膀站這個系列的洙洙全都很可愛

我要把他收在口袋#(變態啊你

17109654063_fd82904efc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