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xdzwi  

守護天使。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上帝都安排了一個人去守護你,上帝不偏心,每個人也有被守護的權利,自然的也有去守護別人的責任。

傳說中,如果兩個人守護的正是對方的話,是上天賜予的緣份,這樣的兩個人注定會得到幸福,永遠的在一起。

 

 

 

 

我不介意你守護的不是我,也不貪心的想要這種天賜的緣份,

就只是想一直在你的身邊,

一個人用心的守護你就好。

 

 

 

 

***

「又怎麼了嗎?」

 

 

只要是遇上了什麼不如意的事,這傢伙都總愛來找我。

我說的這個傢伙,正是我的青梅竹馬,也是現在韓國的大勢男團INFINITE的成員,金明洙。

 

 

「沒有,就無聊才找你……」喝了一口酒,重重的放下了酒杯。

「別這樣,我家的酒杯快全都被你摔壞了。」心疼了一下我可憐的酒杯。「又看了惡評所以心裡鬱悶,對吧。」

這傢伙就像小時候,一點也沒有變。

 

 

儘管看上去是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的確…… 看樣子好像真的是這樣,一副冷酷的表情,像是在說着「地球滅亡也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一樣……

事實上,卻只是個有着玻璃心臟的男孩子了。

 

 

是個比誰都更在乎,更介懷別人的想法的孩子。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被同班頑皮的小孩開玩笑說他是因為用糖果收買了老師才得到了滿分的時候,可是整整失落了一個星期。

又記得初初通過了武林公司的選拔成了練習生的時候,有個落選了的同級的男生故意在他面前說他是因為長得好才被選,明洙就一個人鬱悶了一個月。

我常常都覺得這個傻瓜不應該踏足這個圈子,在這個圈子,即使想要避免,還是會聽到不少不好的說話,而偏偏,金明洙卻是這麼容易受傷的人。

沒有人看你可憐而收起那些難聽的話,討厭你的人說只會因為你的失落而高興,最後受傷的就只有你自己,我在一旁看着,總是替明洙心疼…… 我不是他,不是那些惡評攻擊的對象,可是我看着都覺得過份,看着都眼泛淚光,真的不想要想像他看到的心情會是怎樣。

 

 

「沒事嗎?」雖然總是在責怪他,讓他不要再看那些評語,事實上還是會為他心疼。

「你覺得呢……」又喝了一口酒,可是這次沒有重重的把我的酒杯摔到桌子上去。

「這次…… 又看到什麼了?」

 

 

「說我的聲音不適合唱歌,也不適合演戲……」

聲音,是這個傻瓜其中一樣很在乎的東西,他特別喜歡人說他的聲音好聽,喜歡別人說他唱歌唱得好。

記得他甚至在節目上抱怨,說歌迷們都只說他長得帥,就對別的成員說你唱歌唱得真好,說自己也想得到其他的稱讚。

而事實上,他也知道自己唱歌不是最好,因此在歌迷不知道的地方也下了很多苦功,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那你是這樣覺得嗎?」

「那的確我的聲音唱歌不像聖圭哥的動聽…… 而且……」看完惡評就整個人都沒自信,每一次也是這樣。

「我很喜歡啊,你的聲音。」這不是安慰,而是真心。

在INFINITE裡,我最喜歡明洙的歌聲。

 

 

「那有適不適合這回事…… 如果全世界的人的聲音也像聖圭哥哥那樣的話,他唱歌還算好聽嗎?」

「每個人的歌聲也有自己的特色,你看,優鉉哥哥和聖圭哥哥,兩個人的聲音差多遠了,還不是兩個都唱得好。」

「像是寶石一樣,好好打磨的話,就會發光發亮…… 你的聲音也一樣,打磨一下就好,現在不是在打磨中嗎?」

 

 

「我的聲音演戲不奇怪嗎?」

「倒是我來問你,要是元斌說話的聲音和你一樣的話,別人會因為這樣說他演不好嗎?」

「那倒是不會……」

「那就是啊,什麼不適合都是空話,好好努力就好了,不是嗎?」

「嗯。」看見他再一次笑得瞇成月牙的眼睛,馬上就放心了。

 

 

「金明洙,我相信你…… 因為我可是比誰都要喜歡你的聲音。」

「謝啦,紀雨恩。」

 

 

「真的,沒有你就沒有我了。」

 

 

 

 

***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我生存在世的唯一原因,是為了告訴金明洙,這個世界總有人會相信他,

他像是隻缺乏安全感小貓,相信他的話要說出來,愛他的話要說出來,

明明確確的讓他知道。

 

 

 

 

「嗚嗚……」一個人自個兒的坐在學校旁邊的公園裡哭,看上去實在不像一個剛剛測驗拿了滿分的孩子。

「明洙啊,別哭啦……」實在哭得太久,幾乎可以用來安慰他的說話都用過了。

「可是…… 他說我用糖果收買老師……」

「我知道,可是我相信明洙啊。」用力的握住了他的手,我蹲在他面前說着。「我都知道你放了多少努力在這次的測驗,這個成績是你應得的。」

「真的嗎?」用圓滾滾的手指頭擦掉臉上的淚珠,一臉真誠的看着我。

「當然啊,我比誰都更清楚你,所以我相信你啊。」

「嗯。」直至看他笑得燦爛,我才放下心來。

 

 

 

 

又是在學校旁邊的公園裡,一個人在踢沙子。

「怎麼又生悶氣,還拿沙子出氣?」走到鞦韆上坐着,就看他一個人在一旁踢沙子。

「每個人都是這樣,以貌取人,通過了選拔也高興不來。」

「明洙啊,你覺得你真的是因為長得帥才通過的嗎?」

「這也不是不可能…… 我怎知道……」因為別人的惡言而自信下降是他的習慣。

「明洙你用了多少時間練習我都知道,為什麼對自己就沒有信心呢?」

「信心這種事是自己給自己的嗎?」一陣苦笑,又低下了頭。

 

 

「那我給你就可以了吧。」一下子跳到明洙背上去,用力的拍了他的頭一下。「背我回家。」

「 又是這樣…… 你都不知道你多重啊……

「別說無謂的話,快走。」又敲了一下他的頭,看他又一次露出了那個招牌的月牙微笑,才又一次的放下心來。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的互相依靠着對方,

對他來說我對他的信任是一種安慰,

對我來說他的月牙微笑是一種安心。

 

 

 

 

***

【啊,看新聞了嗎?】晚上七時多,金明洙突然的給我發了短訊。

【啊看了。】

 

 

好像是上個月的時候,他對我說決定了接下一套新的劇集,頭一次當第一男主角,今天就是消息公開的日子。

網上各式各樣的回應也有,歌迷的話大多都是期待的好評,當然也有不少惡評,說對於明洙來說,這角色太重,以他的演技沒法演好,幾乎就能想像到的留言都有。

 

 

所以他找我的原因也是因為那些惡評吧,

這傢伙又開始意志消沉了吧。

 

 

【明洙啊…… 待會九時漢江見吧。】套上了連身裙,穿上了外套,準備着外出。

 

 

 

 

 

 

九時三十分,還沒有明洙的身影,

我一個人坐在漢江就在發呆。

 

 

拿起了電話…… 這傢伙連半個短訊也沒有……

【明洙,別一個人留在家裡意志消沉,快點出來。】

每一次也是這樣,每一次要把明洙從意志消沉的狀態拉回來要花的時間很多,

明明知道很花時間,明明知道很花精力,

可是一看不見他的笑容,我就會開始擔心,

一看見他意志消沉的樣子,我的心就開始忐忑不安,

結果忍不住又要插手,把他拉一把。

 

 

記得我有試過就這樣放着他一個人不管,

結果那天的晚上整天都沒能睡,

翌日看見明洙雙眼紅腫的樣子,忍不住馬上抱住他就哭起來。

 

 

又或者說,明洙是我剩下的唯一生存目的,

明洙一直笑着的話,就像告訴我,我也有生存的價值一樣。

 

 

 

 

***

我從小就沒了父母,在別人眼中是個什麼都沒有的孩子,

幾乎世上最難聽的說話我都聽過了,可是我也沒有半點的心痛,

因為所謂的心痛,首先是要有心的人才會懂得心痛吧,

可是我的心早就破得不堪入目,還怎會痛。

 

 

換個角度也是件好事吧,

普通人要不是有一顆強心臟,如何在每天的這些惡言惡語下挺下去,

可是我沒有強心臟,要是心臟沒壞掉,

我大概早就崩潰了吧。

 

 

人生沒有目標,一個心靈破碎的人,還會有夢嗎?

不,是還能有夢嗎?

沒有夢,還有生存下去的理由嗎?

大概…… 也沒有吧。

 

 

 

 

「你沒有夢想嗎?」偶然在公園遇到的小男孩問着,那個小男孩就是金明洙。

「沒有。」連笑容也沒有的回答着。

「那你想要聽我的夢想嗎?」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刻的他,看上去異常的耀眼。

 

 

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原因,

現在想回去的話,是因為年紀小小的明洙,擁有的是我沒有的東西。

 

 

「我想要成為可以讓人微笑的人。」那時候的我,沒有明白這個夢想的意思。「可是…… 我真的可以嗎?

「嗯,你可以的。」

對於那時候的我而言,眼前這個孩子,擁有的比我多太大,也比我強大得多,

儘管我沒有明白他的夢是什麼,我依然覺得他能夠做得到,

再說,說他做得到的這句話,也不過是一句無心的話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真的嗎? 你相信我…… 那我一定做得到的。」

 

 

那是第一次看到明洙的月牙微笑,

頭一次知道,原來人也可以有這樣美好的一面,

看慣了別人的冷眼的我,他的笑容看上去…… 特別耀眼。

 

 

從那天起,他的笑容,成了我小小的安慰,

一天還看得見這個笑容,我就有生存下去的理由。

 

 

 

 

明洙不會知道,他總是在說沒有我的話也沒有他這種話,

然而事實上,

是沒有他的話,就不會有我。

 

 

他對於我來說,是比愛人都要重要的人,

想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想要好好守護的人。

 

 

 

***

晚上十時正,金明洙還沒有出現。

 

 

【金明洙,你不來我也不走。】發了另一條短訊給他。

我可以做的就只有等,沒有其他,

像是平日一樣。

 

 

 

 

十時半,金明洙戴着冷帽子、口罩,穿着黑色外套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可是等了一個多小時,你要給我賠償。」

「嗯。」他的樣子,比我想像中的更要鬱悶。

「給你,咖啡都涼了。」拿出了買給他的熱咖啡,現在都變暖了。

 

 

 

 

「明洙啊。」打破了我們之間的一片沉寂。

「什麼……

「還好嗎?

「嗯。」

 

 

「真的…… 還好嗎?

「嗯。」

 

 

「心沒受傷嗎?

「沒有。」

 

 

 

 

「同一個問題問了三次還是要對我說謊啊。」

「倒是你明明都知道答案還要問。」間接承認了自己並不是沒有關係,不是沒有受傷,自己一點也不好。

「小時候的話,什麼都不用做你就會告訴我你為了什麼而鬱悶起來。」喝了一口涼掉的咖啡,苦澀的味道一下充滿了口腔…… 這種苦澀的味道和我的心情一樣。「現在的話,我都總要猜…… 猜你為了什麼而鬱悶,你總不願意對我坦白。

「只是…… 不想讓你擔心了。」

「那要說謊也要配合一下表情…… 看見你就臉說知道你並不是沒關係啊。」

 

 

「而且,看不見你的笑容我就整天都不安心。」

 

 

 

 

我一次都沒有對他說過的那些話,今天這個晚上,我就像喝醉一樣,亳無保留的都說了。

雖然是小時候開始認識,他知道的我並不完整,

又或者說,認識了明洙後,我改變了很多,不想要讓他知道以前那個不堪入目的我,

他不知道我以前的事,只知道那天遇上他以後的我,

但是今天決定好了,我也想要向他坦白。

 

 

 

 

「我都知道。」他看着我,緩緩的說着。「你記得你在孤兒院的時候,有一戶人家說過想要收養你嗎?

「是有這樣的事,我那時候是拒絕了的,可是你怎會知道……

那時候我還記得,我對院長說……「我再也不想要把期待給予別人了。」

「那是我的父母。」一邊的嘴角微微的上揚。「差一點,你就成了我妹妹了。」

 

 

 

 

我原本以為,是我一直在守護我眼前的這個男人,

沒想到,是我一直被眼前這個男人守護。

 

 

「沒想過,為什麼我那天要到公園找你聊天嗎?

 

 

他說,他從院長那裡聽過我的事,

知道我的事後,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放不下,

每天都在想,想有什麼方法讓我願意接受別人的關心,願意去相信別人。

 

 

鼓起了勇氣,向一個人在公園發呆的我搭話,

那時候也沒有想到,後來我們可以變得那樣親。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笑的時候,我有多高興。」溫柔的用他的手撫着我的頭,我們兩個像是回到孩童時代一樣。「每次看到你笑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越長大越發現,你的笑容越來越少。」

 

 

「怎知道,原來都是因為我啊。」

「對不起呢,雨恩。」

「我也對不起啦,明洙。」

 

 

「不過現在想起來,你沒有成為我的妹妹也不是一件壞事。」從地上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這樣聊天心情好多了。」

「怎說也好,你沒事就好了…… 明洙啊,我相信你會演得好的。」

「從小到大,我的自信也總是你給我的。」捉住了我的手,一下子把我拉了起來。「知道了,會努力拍的。」

「你看要是你有我這樣的妹妹的話,應該有多好。」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塵。

 

 

「不對,現在想起來你不是我的妹妹真的太好了。」

「為什麼?」聽見他的話腦袋都空白了…… 像我這樣的妹妹哪裡找?

「嗯…… 要是這次電視劇成功了的話,再告訴你原因吧。」

「很好。」算了,反正其實原因不知道也沒有所謂。「我想吃甜品,你請我。」

「知道了。」雙手放到我的肩上搭着就走,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笑了。「走吧!

 

 

 

 

反正看見你笑我就滿足了,其他什麼也沒有關係。

 

 

 

 

***

像我說的一樣,明洙的電視劇成功了,

真的太好了,這樣的話,他就不會再被人說演技差了。

 

 

他買了一大堆好吃的到我家了,

沒辨法,誰叫他這樣受歡迎了外出都要偽裝。

 

 

 

 

「每次你來找我都是愁眉苦臉的,終於有一次不是這樣了。」這天就放心將我家裡的燒酒杯給他用了。

「那有…… 有什麼要慶祝的事我還是有找你一起的啊。」像個小孩一樣嘟起了嘴巴,要是他不是愁眉苦臉的話,笑起來的樣子是真的很可愛的。「對了,你記得我說過要是成功了的話要告訴你什麼嗎?

「不記得。」一臉高興的吃着好吃的,一邊就對他開玩笑。

「紀雨恩。」皺了皺眉,一直就在盯着我看。

 

 

他說的我怎會不記得……

 

 

「開玩笑啦,你說你要告訴我為什麼說我沒成為你妹妹真好嘛。」把炒年糕一下子放到他嘴裡去。「別動不動就生氣。」

「禾…………哦。」邊咬着年糕邊說話,一隻字都沒聽懂,還要滿嘴都是炒年糕的橙紅色的汁。

「聽不清楚啦,吃完再說吧。」反正也不是什麼很要緊的事。「看你,整個小孩子一樣,吃得滿嘴都是。」

 

 

 

 

 

 

嘴上沾上了炒年糕汁,可是我並沒有吃炒年糕。

 

 

金明洙,正在吻住我的嘴,

毫無想要放開我的想法,緊緊的用手把我的頭推得更靠近他,

一點一點的在吸啜住我的唇,

直至沾在嘴唇的炒年糕汁都沒有為止。

 

 

「我喜歡你。」真摯的握住了我的雙手。「所以,你沒成為我的妹妹真好。」

 

 

所以是,金明洙喜歡我。

 

 

「小時候,你記得我說我的夢是什麼嗎?

想要成為可以讓人微笑的人。

 

 

「那個我想要讓她微笑的人,是你。」捧住了我的臉,露出了好看的月牙微笑。「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是。」

「記得是你告訴我的,說我會成功。」

「現在,你可以讓我的夢想實現嗎?

 

 

 

 

 

 

「嗯。」下意識的點了點頭,下一秒鐘就跌進了他溫暖的懷抱裡去。

「以後,讓我來守護你,你知道我不會拋棄你的。」

「嗯,我相信你。」

 

 

現在開始想要變得貪心了,

想要這份天賜的緣份一直延續下去,

讓我一直守護你,你也一直守護我。

 


到後面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別問我#

 

不過真心明洙的演技能再進步受認同就好

像浩沅這次一樣,遇到好的劇本就好

明洙加油www

 

快要出實習了會少很多時間上來呢

因為應該會很累大概都不會怎用電腦

然後是偶然要到親戚定住,因此也用不了電腦#

 

希望下星期能再發一篇才暫時告別啊#

150523_ms_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