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0T032     

金明洙你真的是這個世界最美的人。

 

 

今天是出實習的第一天各個方面都很累

一是我整個假期都是晚上醒早上睡的狀態

要我早上爬起來真的太辛福了而且也沒有爬得起來的信心

二是最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這一個行業

這次的實習讓我一直很緊張

也怕會讓我知道自己選錯了科

 

 

結果很幸運的早上爬得起來#

雖然真的很早。。。

乘車的時候一直超累心情也不好

就這個時候WWW 看見了這個

11536131_924021627657408_5399571167260111274_n   

 

 

明明大家昨天都看了

不過我昨天十時多睡了沒看見

今天早上看見真的成了我的一道光

馬上就心情很好而且很精神www

李成烈我愛你(親

 

 

早一陣子在網上看了一篇文

說Inspirit比較別人都要幸福,因為喜歡的是七個善良的孩子

會給自家粉絲不停拋愛心給我們打車費給我們討價

說「粉絲都是學生有什麼錢怎可以買這樣貴」

會給Anti粉送上最暖溫的話語

也會為別家的粉絲拾應援牌

我也覺得我是Inspirit真的很幸福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緣份

但也正如我好幾篇文裡都說過的一樣

一次是巧合,兩次是巧合

三次就是緣份了

我相信我和無限是緣份,也希望是緣份(笑

每一次最累的時候,

每一次心最痛的時候,

每一次迷惘的時候,

都總是給我安慰的這七個小可愛

正如今天早上一樣AUA

你不知道可是我今天早上幾乎都要哭出來了

我總覺得我是在被你們愛着,而這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TUT

這一次我絕對要跟你們見面

去告訴你們我有多愛多感謝你們WWW

好啦,然後雖然知道大家沒有很想知道

實習還好,不用太想我#

我就只是突然一下感慨然後來發文了

Fx2Wnh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