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9457270_1ef5c97be3_o  

「姐姐,我得一位了。」

猶疑良久,還是拿起了那個響過不停的電話。

 

 

「明洙啊,一位…… 恭喜呢。」聽着他興奮的聲音,我能夠說出的卻只有這幾個字。

 

「姐姐,記得嗎? 你說過,我得到一位的話,你會聽我說一個願望。」

「嗯。」我記得,記得很清楚。

 

 

 

原本好像是要答應他一個願望,可是我知道他打算對我說什麼,他的這個要求我沒有辦法答應,

然後這孩子就說,只是聽他說也好,聽過以往再想要不要答應。

 

 

 

 

 

 

「跟我交往吧,崔允恩。」

 

 

 

 

***

執着,是這孩子的毛病,

因此當他的服裝師有時候讓我覺得很累,

這類的不喜歡,那類的不喜歡,只喜歡黑色的衣服,

雖然最後都總會乖乖的穿上,可是就會嘟起嘴巴,活像一隻可愛的小鴨子,然後盯着你一整天。

 

 

身形好看,而且也長得好看,是這孩子的優點,

因此當他的服裝師每天都能洗淨我的眼球這很好,

他再不喜歡的衣服,在他身上都能好好消化。

 

 

 

說到底,當他們七個的服裝師很不錯,

他們七個對工作人員都很好,而且都是常常心存感恩的孩子,

每次得一位後的感言總會聽到自己的名字這也很窩心,

加上公司和我們的溝通…… 之類的種種都很好,

加上我自己也喜歡這樣的工作,

所以說到底真的很好。

 

 

可是,那天以後,

我突然每天都變得有點累,

甚至開始覺得……

 

 

 

 

這份工作我大概再也做不下去了。

 

 

 

 

 

 

「怎麼了,明洙。」突然把我一個人叫到天台去,說是有些很重要的事要跟我說。

 

那時候我還天真的以為,是什麼人生的煩惱之類,現在想起來,我早就該要察覺到他的心意。

 

 

 

 

「姐姐,跟我交往吧。」他用的是命令句,不是問句。

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眼神堅定的看着我。

 

如果是其他女孩子,看到這一種眼神,大概會喜歡得瘋掉吧,

只是…… 這對我來說是種負擔。

 

 

那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對愛情這種事有多遲鈍,竟然一直都沒有發現他喜歡我的這件事。

 

 

 

 

***

「姐姐,這個給你。」公司聖誕派對的那一天,他主動把他最喜歡的炸雞拿到天台給我了。

因為我不喜歡喝酒,也喝不了太多,因此為了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我選擇一個人到天台去。

 

 

「喔,謝謝。」我接過了炸雞,一點一點的吃起來。

而他,只是在旁邊看着我一個人在吃。

「下去吧,別留在這裡跟我一起浪費時間啊。」明明他很喜歡酒,自己一個也很能喝。

「不,我看着姐姐吃就好。」

乖巧的搖了搖,和我一起坐到地上,抱膝看着。

 

 

「啊,金明洙也有忍口不吃的一天啊…… 減肥嗎?

「對啊,要瘦一點才能穿好姐姐給我的衣服。」一臉乖巧讓我忍不住揉了他的臉一下。

「吃吧,今天是派對啊。」把雞腿有點粗暴的塞進了他的嘴巴,他才開懷的吃起來。

 

 

後來還被成員們吵鬧了好幾天,說明洙也會把喜歡的分給別人真神奇,

而每次,他也只是笑笑就帶過。

 

 

 

 

好幾次在他們的待機室內等待的時候不小心睡着,

醒來的時候總會發現身上多了一件黑色的外套。

 

又或者是好幾次看他的時候,

都發現他正好在看着我,可愛的笑一笑,

然後又有點害羞的別過頭。

 

喜歡突然間摸一下我的頭,像個哥哥一樣,

又喜歡突然向我撒嬌,像個孩子一樣。

 

 

 

 

他在電台上說,最常當他照片主角的人是成種,

然而在我加入服裝隊以後,那位主角卻成了我。

 

 

「唉又在偷拍我…… 都好幾次要你拍照前看告訴我啊。」

「告訴我就沒有偷拍的意義啊……

 

「一開始你就不應該偷拍啊……

 

「那你跟我合照啊。」一下子拉住了我的肩膀,把我扯到他的身旁,手指就按下了快門。

「啊……

「好啦,有合照就不偷拍你啊。」看他滿足地笑的模樣,活像得到了媽媽稱讚的小孩子。

 

 

 

 

「姐姐,生日快樂。」他給我一條有無限帶吊飾的手繩。

「謝謝你喔,明洙。」

 

這個款式很漂亮,真的很合我意。

 

 

「姐姐你看。」他給我看他的手腕,別了一條同款式的手繩。

他的是黑色的,我的是白色的。

 

 

「謝謝你。」我滿足的笑了,把手繩別到手上去。

他也滿足的笑了。

 

 

 

 

***

不是他不好,真的不是他不好,

 

 

只是…… 公司不會允許我們在一起,

而且,我對他的喜歡也不是這一種…… 就不過當他是弟弟一樣在疼。

 

 

 

即使,我喜歡他,我愛他也好,

我也實在不能答應他,不能。

 

 

 

 

 

 

「明洙……

 

「別馬上就回答我,好嗎?」電話裡頭,是他那帶點絕望的聲音。

 

 

 

 

「你要知道…… 你想要說的,你所有想要對我說的,我都會用心去傾聽…… 我說真的。」

「只是…… 你想要聽到的話,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對你說。」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從我嘴巴裡聽得到那一句話。」

 

 

「明洙啊,放棄吧,好嗎?

 

 

 

 

「姐姐。」聽着他快要崩潰的聲音,我的心都快要碎掉。

 

「明洙。」

 

「很抱歉,可是這我做不到。」他掛掉了電話。

 

 

 

 

那天的晚上,經理人說明洙沒有跟着其他成員回宿舍,

而是說要一個人靜一下,

後來早上回宿舍的時候,任誰都知道他喝酒了,

可是看他的樣子,沒好意思再說他,

只是讓他洗個澡,又去趕行程了。

 

 

「聖圭哥哥啊,今天你穿這一套吧。」拿着聖圭的服裝,小心的交到他手上去。

「允恩啊,你昨天拒絕了明洙對吧?

「嗯。」

「嗯。」他只是輕輕的撥了撥我的瀏海,點了點頭,就拿着衣服去換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卻只是大家都沒有說出口。

 

 

 

 

 

 

他們又得一位了,

第二天了,連續兩天的一位,

我很替他們高興,而他們看起來也很高興。

 

 

 

「姐姐,我們得一位了。」他是第一個衝上來待機室找我的。

「我知道……」好像能夠猜到,他下一句要對我說什麼。

 

 

「跟我交往吧。」

「對不起。」

 

兩句話,同一時間在空氣裡響起,

下一秒鐘,他跟我兩個人,剩下的只有沉默。

 

 

 

 

「明洙啊你怎麼…… 允恩啊,下個行程要穿什麼先去準備一下好嗎?」聖圭從進來的瞬間就看得出發生了什麼事,識相的把我調走了。

「好,那車上見吧。」我低下了頭,匆忙的跑出了房間。

 

 

 

明洙,別這樣,

難受的就只會是你。

 

 

 

 

***

我好像快要崩潰一樣,

拒絕他的人是我,一次又一次讓他絕望的人是我,

看着這個我疼愛的弟弟,

我卻沒有任何事可以做。

 

 

 

 

第三次,第四次,

每一次他們得一位,他就跟我再說一次,

然後我就再對他道歉。

 

 

我再不忍心,看他聽到我說對不起的那張臉。

 

 

 

 

雖然很抱歉,

可是,今天,第五天,

我頭一次不想要見到他們得一位。

 

 

 

 

 

 

「綵排完結了,稍後馬上開始預錄,可以作最後準備了。」聽見工作人員的指示,我馬上從後台跑到台上替他們檢查服裝。

 

「浩沅啊,要換另一雙鞋嗎? 腳痛嗎?

「不了,沒關係,現在不痛。」

 

「優鉉啊,還是想要穿外套嗎?

「嗯…… 穿吧。」

 

「東雨哥哥啊,這個手帶戴一下。」

「喔謝謝允恩。」

 

 

 

「現在試一下那個升降台……」工作人員好像在說什麼,而我並沒有聽得很清楚。

 

 

 

「成烈啊你…… !

 

突然失去了重心,正在往哪裡跌的我。

 

「姐姐!

 

還有突然拉住了我的手,露出了吃驚表情的明洙。

 

 

 

 

砰。

 

 

下一秒鐘,我跟金明洙一起跌進下降了一米多的升降台上。

 

睜開了眼睛,我正在明洙的懷裡,被他緊緊的抱住。

 

身上了沒有一點疼痛。

 

 

 

 

「明洙。」

「姐姐。」

 

這兩句話,像那天一樣,

同時在空氣中響起,打破了眾人的沉默。

 

 

「明洙…… 你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別擔心。」

 

 

他馬上從升降台上站起來,先跟歌迷們揮揮手,

然後對旁邊的經理人們示意沒事,

一下子跳回上主舞台後,把我拉了起來。

 

 

 

 

「明洙……

「我真的沒事,別擔心,只是衣服這裡勾破了,能給我換一件嗎?」他的手心放在我的頭上,輕輕的撥亂了我的瀏海,對着我,好看的笑着。

 

 

 

「嗯。」

 

 

頭一次,看着他,

 

心臟悸動。

 

 

 

 

***

我知道我這樣不應該,

可是我整個腦袋,因為金明洙,

 

 

當機了。

 

 

 

 

「允恩…… 崔允恩!」連聖圭站在我旁邊喊我都沒聽見。

「呃…… 對不起,怎麼了?

「給我那件外套,預錄要開始了。」

「呃…… 給你。」把外套套到聖圭身上後,便連忙走回後台的位置。

 

 

 

 

崔允恩,給我打起精神,

這樣下去不可以。

 

 

 

 

 

 

「這周一位的主人公到底是誰呢? 少女時代對INFINTE,一位的主人公到底是誰呢?

 

 

INFINITE! 恭喜你們! 請說一下得獎感受!

 

 

「首先很感謝Woollim的李重燁社長……

 

 

 

 

一個人坐在待機室,看着屏幕上的直播,

看見他們得到一位的那個瞬間,

我的心,前所未有的亂。

 

 

要是今天,明洙再一次對我說「和我交往吧」,

我實在不能很冷靜的對他說「對不起」。

 

 

 

 

 

 

「姐姐。」他走到待機室,握住了我的手,把我拉到角落,然後坐下。

 

「明洙,你今天什麼都別說好不好。」

 

「姐姐剛才受傷了對吧?」他握起了我的手,我才發現,手背上那個早已乾涸的小傷口。

他拿着棉花,替我小心的在消毒傷口,貼上可愛的傷口貼,有點懊惱的看着我。

 

「剛才,謝謝你。」我對着他說。「真的,謝謝你。」

 

 

 

「姐姐,我的告白,對你來說,是麻煩嗎?

 

 

 

我沉默了。

比起麻煩,更像是不切實際的事,因此,我不想要去想像,

因為,我跟他交往的這一件事,沒可能。

 

我怕看見他失望的表情,

同時怕自己有一天,會失足陷入名為「金明洙」的這個人裡頭。

 

像是現在一樣,因為他而在動搖,

這都使我覺得害怕。

 

 

 

「沒有…… 不是麻煩,只是我怕,我怕有一天,我真的會喜歡上你。」

「我們之間,不能有結果。」

 

這次換我,把手放到他的頭上去,

溫柔的撥弄着他的瀏海。

 

 

 

「對不起…… 明洙你很好,只是我們不適合。」

 

 

「可是姐姐,我還是想要說…… 和我交往吧,好嗎?

態度和早兩天不同了,明顯的沒那麼強硬了。

 

 

 

 

「明洙…… ……」對不起三個字,停留在嘴邊,卻說不出口。

 

「姐姐,別說對不起,這是我該說的話才對。」

 

 

 

 

***

人氣歌謠的事前綵緋,一切順利,這天沒什麼意外發生。

 

 

「姐姐,我答應你,今天會是最後了。」這是明洙今天早上對我說的話。

他說,覺得這星期真的給我太多麻煩了,

讓我困擾了,他不會再說了。

 

 

「我會証明給姐姐看,我們是可以在一起的,所以姐姐……要等我。」

 

「嗯。」

 

 

 

「姐姐要給我打氣嗎? 今天是我的最後機會了。」

 

「嗯。」

 

他張開了手臂,我知道他在等我走前一步,

反正都最後了,一次的話,沒關係的對吧?

 

 

我向前走了一步,輕輕的抱住了他的腰,他一下子用手臂包圍着我,然後緊緊的把我抱在懷裡。

心臟悸動,呼吸停止。

 

 

 

 

聽到他說要我等他的那一瞬間,我心裡竟然覺得高興……

他緊抱着我的瞬間,我竟然有一下不想要離開的想法……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這樣下去,我好像開始陷進去了。

 

 

 

 

 

 

最終,今天人氣歌謠的一位,他們沒能拿下,

以一點點的差距,成了第二名。

 

記得昨天還在想,要是他們得不到一位的話,我會覺得比較輕鬆吧?

今天卻覺得有點可惜,覺得有點不好受的感覺,

 

再也聽不到了嗎?

明洙那一句,「姐姐,我們交往吧。」。

 

 

 

 

「今天不能對姐姐說了呢……」這幾天,頭一次他們回到待機室的時候,表情有點失落。

 

「沒關係,你說吧,我會聽。」下定了最後的決心,我決定好了。「明洙,要是你說的不是那一件事的話,我什麼都可以答應你。」

 

因為,是最後了。

 

 

 

「那…… 姐姐,明天我休息,晚上要跟我到外面去嗎?

 

「嗯,好。」

 

 

 

 

***

我穿着明洙喜歡的白色T-shirt還有黑色牛仔褲,坐在NIT Coffee裡頭等,手上拿着兩杯冰凍的美式咖啡。

 

他說過,他喜歡女孩子穿得簡單一點。

 

 

 

 

「姐姐。」

 

「呃…… 你就這樣走出來就可以嗎?」看他也只是穿着白T-shirt和黑色短褲,半點掩飾都沒有。「不怕被歌迷看見啊……」

「大晚上,沒關係的。」一手拿過了我手上的咖啡。「走吧。」

 

 

 

 

走過了明洙喜歡的燒肉店,炸雞店,烏冬店,

停了在我喜歡的壽司店前。

 

「姐姐喜歡這個對吧,我們今天吃這個。」

 

 

 

「不,我今天不想吃這個。」我拉住了他的手腕,往剛才的燒肉店走。「今天,吃你喜歡的。」

 

因為今天是為了你的約會。

 

 

 

 

「姐姐多吃一點吧,別只給我燒肉。」嘴巴是這樣說,可是卻吃得開懷,一塊接一塊的吃着。「真的好吃。」

「好吃就好,這一頓我請你吃的,多吃一點。」

「不行,那有男生要女生請客的道理啊。」一下子搶過了我手上的燒肉夾。「換我來燒了,姐姐坐下來,吃肉就好。」

 

 

 

 

「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姐姐嗎?

 

「一年前,那時候姐姐剛剛來,那天你自我介紹的時候,微笑的時候,我就對你一見鍾情了。」

 

「姐姐笑起來的時候,像是天使下凡一樣。」

「姐姐替我打理舞台服的時候,是世界上最細心的人。」

「就只是喜歡姐姐,沒有特別的原因。」

「喜歡一個人,是一瞬間的事。」

 

 

 

 

對啊,喜歡一個人是一瞬間的事,

像是現在這一瞬間。

 

 

 

 

「明洙啊,要是下星期你們得一位的話,這次換你答應我一件事好嗎?

 

「好啊,這次為了姐姐,我會努力的。」天真的笑着的臉,讓我更加不忍心告訴他真相。

 

 

 

什麼時候起,

在我面前的這個孩子,

成了男人,成了我喜歡的男人。

 

 

好像,就真的只是幾秒鐘之間的事。

 

 

 

 

只是,要是我喜歡上你的話,

我們就更加不能在一起。

 

 

 

 

***

「姐姐,今天,絕對會得一位的。」他充滿自信的樣子最好看。「然後,讓我來達成姐姐的願望。」

 

 

 

 

傻瓜啊,為什麼你會這樣天真呢……

當你聽到我的願望的時候,還會想要幫我達成它嗎?

 

 

 

不會吧。

 

絕對不會吧。

 

 

 

 

 

 

我內心深處在祈求,希望他們今天別得到一位,

手上握着那個信封,用力得都快要弄皺信封,

 

 

拜託,不要是今天,

就不要是今天。

 

 

 

 

INFINITE! 恭喜你們二周連續一位!

 

 

 

 

手上的信封被我用力握着,

上面寫着的字,早就被皺紋掩蓋,看不見上面寫着的那三個字。

 

 

 

 

請辭信。

 

 

 

 

***

這一次,換我拉住了他的手,走上了天台。

 

 

 

 

「你們得一位了,那你就要答應我一件事了。」

 

「是什麼事?」他笑得一臉燦爛。

 

 

 

 

 

「替我把這封信交給社長吧。」我把那個早以皺得看不見原本形狀的信封交到金明洙手上。

「這是什……」在他把信封再一次弄平前,我握住了他的臉頰,

 

 

 

 

一下子吻住了他的唇。

 

 

「明洙啊,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可是,這卻是不被允許的事。」

 

「我不想影響你的前途。」

 

 

 

 

他先是呆掉看着我,然後馬上弄平了那個皺掉的信封,

看見了上面的三個字,絕望的看着我。

 

 

「請辭…… 是因為我嗎?」沉默,然後有點艱難的吐出了這幾個字。

 

「不對,是我。」

 

 

 

 

是怕我再留在你身邊,終有一天會走不出去。

 

 

「明洙,你值得幸福,只是那個對的人,不會是我。」我握起了他的手,那黑色的無限帶手繩還在。

 

「也許都不會再見了,當是提早了的生日禮物吧。」我解下了那手繩,把另一條黑白色的皮製手繩套到他手上。「而舊的這一條,就送我留念吧。」

 

「姐姐……

 

「再見了…… 明洙。」我放下了他的手,微笑的向他揮揮手。

 

 

 

 

直至轉過了身,才放心讓眼淚流下來。

 

 

 

 

***

今天好像是他們宣傳期的最後一天,直至今天仍然是一位後補。

 

 

 

這次他們成績很好,好像已經拿掉了十多個一位,這次的回歸,比起以前任何一次都要成功。

 

這天我沒有在待機室,而是在家裡,看着音樂節目的直播。

 

 

 

 

「恭喜INFINITE! 連續三周得到一位! 請說一下得獎感受。」

 

難得的,是明洙拿起了獎盃,還說起感想來。

 

 

 

「首先,感謝我們Woollim的李社長……還有公司的職員,經理人哥,還有Cody姐姐,還有最感謝我們最愛的Inspirits,感謝你們給我們的愛還有支持,謝謝你們。」

 

「最後…… Cody允恩姐姐,這當是提早一個月的生日祝福,快點回來跟我們一起趕行程吧,我們很想你。」

 

 

 

聖圭拍了拍明洙的肩膀,然後還是專心的唱起安可曲來。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

什麼時候看都是個陌生的女人

 

 

 

聽着安可曲,心贓莫名奇妙的在痛,

明洙口裡的Bad Girl,大概是我吧。

 

 

明洙,你值得幸福,只是那個對的人,

不會是我這種女孩吧。

 

 

當是我最後的一個請求,答應我,

你要幸福。

 


半個月沒有發文了大家有沒有很想我#

最近開了好幾篇的頭可是都寫不下去www

正在努力中#(雖然都是虐文

 

好啦大家看完就告訴我有沒有很虐吧#

等待大家的回覆

我愛你們TUT

 

是說首圖是我的桌布

洙洙顏值是爆表的高###

 

看見無限得一位的時候真的感動得要哭了

是說雖然感動卻又有點心痛

為什麼要這麼沒信心呢

替人家拍手

得一位的時候嚇壞的那個表情真的叫我太心痛

對自己,對我們都多一點信心吧

這次你們的進步我們都有目共睹的

你們,還有我們,

現在都足以強大得去得一位了www

大發吧我的愛人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