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14  

這張很美只是不明白為什麼要剪掉張東半張臉#

我知道我是該發文了而不是在這裡又發這種奇怪的文

只是最近太多想法,看得太心痛我實在沒有辦法再一個人忍下去

而且反正文也卡了要是想我的話就來看一下好了www

 

沒有辦法到首爾場看他們

作為屏幕飯的我一向也只是追消息,看飯拍

可是這一次看完消息,收了飯拍

心臟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一直都在痛

有種很想要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自從飯上了無限後我整個人很多地方都不一樣了

從前都不喜歡買專輯的我家裡只有幾張BIGBANG的專輯

自從飯上了無限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很多的專輯,海報,一小堆的周邊

書桌上貼滿了小卡,大卡

手機裡都是無限的歌

每天家裡放的都是無限的歌還有MV

心情再壞我看見他們心情都會變好

 

期間很多難過的事發生了

先要公開試考得不好我沒考進我喜歡的科目

一時倔強決定放棄不喜歡的學位再進修

目的就只為考進我喜歡的科目

身邊的朋友都考進了大學就我一個人不是

身邊可惡的親友都在有意無意的對我說各種難聽的說話

心情差至極點而且生活中很多的事都不是我可以控制好

我覺得無力更是絕望

甚至連「其實我好像死掉也不錯」的想法都出現了

 

可是聽見他們的歌,看他們的節目

讓我捱過一天又一天

想到捱過了今天明天他們又有什麼節目要播出的時候

我總有動力繼續捱下去

每一天都在等

什麼時候哥哥們會再來香港呢

來了好幾次都沒看見我真的不服氣

想到再捱下來就可以看見他們一面我總是可以再捱下去

實習的時候真的累得快要死

可是剛好是他們Reality的comeback期間

只要想到回家有新的舞台看

我都可以捱下去

 

很快……

難捱的兩個學期我捱過了

面對那些討厭的人的日子都過了

前陣子實習都捱過了

現在回頭看的話

都是因為他們七個讓我有了捱下去的勇氣

沒有他們,我大概都沒有支持下去的動力

 

公佈了二巡的消息的時候

雖然有點擔心他們會很累但我還是很高興的

飯上了你們都快三年了

終於可以迎來了第一次的見面嗎?

 

首爾場的時候我也很緊張

明明不在現場也緊張AUA

明明都猜到他們會哭

以往看他們哭的時候我都心痛

可是總是覺得他們的眼淚裡有的是他們對我們的真心的時候

我又覺得很幸福

可是這一次

收過飯拍明明還是覺得很幸福

但是心痛的心情我好幾天都未能平復

 

IMG_20150810_000512    

我好像再也不能看見他們再淚一滴眼淚了#(即使你們連哭的樣子都好看

看見他們哭的時候我這次真的忍不住都眼眶濕掉了

他們七個都說過要給我們看他們最帥氣的模樣

可是都忍不住在我們面前哭了

在我們的背後,又流了多少的淚水

有多少的眼淚,是我們不知道的呢?

 

IMG_20150812_211136  

不知道是我變得玻璃心還是怎麼了……

可是最近每天都有點擔心有點呆有點心痛

然後高清的飯拍不停出來

每天一看見他們哭的照片我都捨不得

寧可哭的是我就好TUT

 

FB_IMG_1439147833618  

FB_IMG_1439302597707  

看見這兩張才讓我最心痛卻又欣慰

說真的我一輩子都不會明白他們有多累有多心痛

作為歌迷,我能給予他們的只有永遠的陪伴

而有些時候,我甚至想我們也許連安慰都未能給予他們

只有他們七個可以互相給大家支持

很記得聖圭說過

我不想要讓弟弟分擔我的痛

我要成為弟弟們可靠的存在,可是我不想要依靠我的弟弟們

看這兩張飯拍

明明是很溫馨的場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着金聖圭

我都沒原因難過得想要哭

又沒原因的感動得想要哭

很想要知道

聖圭你難過的時候,又有讓他們六個這樣抱着你在耳邊低聲細語的安慰你,

又有讓他們靜靜的拍着你的肩嗎?

但願你仍然也會成為那個跟弟弟們撒嬌的可愛哥哥,別一個人都把事情放到背上去

 

FB_IMG_1439140196480  

優鉉總是忍不住自己的眼淚

所以我早就猜到這個小可愛會哭

光是最近的幾個月都看他哭過好幾次

在這一段時間裡,一個人偷偷的留了很多淚嗎

空白期裡,因為太想我們而覺得孤單

然而我卻什麼都沒能為你做

第二天連安可都沒有出來#(雖然都是因為你大概哭得停不了

而且又沒有像平日一樣發推特都很讓我擔心

然後又突然有奇怪的行程改動#

光是想像這個傻瓜一個人哭的樣子都心痛

不過我不相信網上說的謠言

因為我們都約好了一起走下去

你最愛我們,所以我不擔心

而且我也最愛你,所以我相信你不會拋下我們

 

FB_IMG_1439140194416  

東雨說到家人都總會哭

總是笑着的臉,裡頭到底藏了多少的悲傷我無法得知

所以每一次看見你哭的時候我總是特別心痛

是常常笑的孩子哭起來都特別叫人傷心嗎?

明明是隊裡二哥,哭起來的時候比忙內都更要像小孩子

慶幸的是小孩子都得到其他人的愛戴

看見成烈給你擦眼淚

看見聖圭給你溫暖的擁抱的時候

我的心都被他們溫暖着

我相信大概你也是吧#

 

FB_IMG_1439232473388  

最怕看見明洙哭這是真的

因為他一哭我的淚腺都會狂流淚

明洙總能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得很好

記得好幾次看演唱會DVD

覺得他都興奮得要變得明洙的時候或者那種快忍不住要哭的氣氛下

他卻總是可以硬憋回去讓自己變成L

因為每一次看見他哭的時候

我總覺得是這孩子真的難過得、感動得再也忍不住眼淚了

雖然最近在歌迷面前都變得隨和多了#(沒關係的我愛明洙也愛L

「剛剛的那種樣子也是我,可能是L也可能是明洙,

沒有特別的區分出來,如果大家喜歡我這個樣子的話,

我會永遠的當L這個角色的。」

這是那個傻孩子在演唱會說的話

「在演唱會或是放送裡的樣子看起來特別帥氣,

所以在這裡偶然顯得有點孩子氣的話也請大家體諒我吧。」

不論L還是明洙都是明洙的一部份,

對我來說,你覺得在我們面前舒服就好,

如果你願意的話,

我也會永遠的當你的歌迷

 

FB_IMG_1439302595478  

說了一大堆的話

說真的其實沒有任何組織我也看不懂我想說什麼

有種就是想到什麼都寫什麼的感覺

重點是#

我很慶幸有認識到你們七個,

因為你們我的生活真的幸福多了♥

我偶然會擔心會不會因為我們而讓你們活得很累

但更多的時候你們都讓我覺得,

我的存在有讓你們覺得幸福多了♥♥♥

更慶幸的是你們七個有遇上然後組成了這個團體

七個這樣互相的扶持,讓我們看着真的安心多了♥♥♥♥♥

 

很多的事,我們沒有辦法為你們做很多,

很多的事,只有你們七個才能明白,才能互相給大家支持,

我可以做的,大概真的只有一直的陪伴,

覺得想要放棄的時候,

像我看着你們又可以捱下去一樣,

你們就看着我們捱下去吧。

 

 

「不一定要是開滿鮮花的道路,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即使是再艱辛的路,一起的話,都可以走下去。

 

 

對不起要大家看我打一大堆不知是什麼的文字

只是我這樣寫完就心情抒發了不少

也很想用文字記錄我對他們的感覺

不時看一下的話也能愛他們更多♥♥♥♥♥

 

大家也一起走下去吧。

 

我知道大家想要看的不是這一種,

文有在寫,

只是每寫一點就卡掉……

所以請大家等我www

 

嗚嗚提外話我很想看Grow為什麼香港真的沒有要上映的消息呢#

IMG_20150810_0007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