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rEFj2g  

【請留在這裡,等待你的假想丈夫來找你吧。】任務卡上就只有簡單易明的一句話,我一個人坐在MBC大樣的咖啡裡,等待着。

還給了我一個電話,不過說要是假想丈夫打電話來的話,絕對不能透露自己是誰還有身在的地點。

 

 

 

正式來說,今天是我和我的假想丈夫的第一個拍攝天,剛剛一個人完成了事前錄影。

 

我是Season Girls的忙內On Top崔允恩,我、尹恩妍、權絲晴、金允娜四個人是隊只出道不足一百天的女子組合,前兩個星期有點幸運的被選中,成為我們結婚了的新假想夫婦。

 

 

 

 

「崔允恩你說你要參,加,我,結!」還記得初初告訴隊員們的時候,恩妍用幾乎要把練習室炸掉的聲量大喊了出來。

「我說你是做夢做得太多了吧。」絲晴一邊吃着蔬果沙拉一邊說着。

「允恩啊…… 有些事真的不要拿來開玩笑啊,我們出道還沒有三個月,怎可能有機會出現在這種人氣節目上啊。」連一向最信任我的允娜也這樣說的時候,我也有點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要由那開始說起好。

後來是直接經理人敏赫哥哥跟她們說了後,她們才開始相信我。

 

其實現在想起來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這樣的女團、女藝人裡頭,竟然選中了我這個剛剛出道的孩子。

 

 

 

 

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裡,喝着最喜歡的美式咖啡,有點焦急的等待着。

我的假想丈夫到底會是個怎樣的人呢?

 

剛剛事前錄影問到我的理想型,我便一下子興趣的把我從小都喜歡的那種男生說了出口,後來被敏赫哥哥說我像個很想要談戀愛的傻孩子一樣,一下子形象都沒了……

可是…… 的確,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的我,對愛情有很多的憧憬。

「我喜歡那種肌肉線條很美,而且光看他的背影就很有安全感的人。」

「喜歡那種…… 穩重而值得我依靠的人,我很冒失,成員們也常常說我傻又說我笨…… 感覺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和信任的話會很好。」

「還有喜歡跳舞好看的人。」

 

 

 

「可是不太喜歡倔強的人,看着那種人我會覺得很難受。」

記得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有一次允娜瞞着我們三個帶着腳傷練習,後來發現後我整整因為她這樣和她冷戰了一個月。

倔強的人總是不知道,他們這樣的行為,別人看在眼裡會心痛。

 

 

 

 

我的假想丈夫,會跟我的理想型一樣嗎?

 

 

 

 

 

 

***

【請在這棟大樓裡尋找你的假想妻子。】

 

 

看到任務卡上的指示,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到底社長要我參加這個節目的用意是什麼? 以前明洙聖圭哥收到邀請的時候,重燁哥總是說什麼Inspirits才是你們的妻子之類的話,然後就會拒絕邀請。

那這一次,又是為了什麼而讓我出演呢?

 

 

 

拿着PD給我的紫色雪花球還有電話,雪花球不只是提示,還是要送給假想妻子的禮物……看着這個雪花球腦海裡沒有任何想法,完全不知道應該要從那裡開始找她。

紫色雪花球裡頭是個有着一頭長髮的娃娃的小人偶,還有白色的雪花在她旁邊飄上飄落,看上去很漂亮。

算了……不知道,還是別從這個著手,撥個電話說不定還比較快。

 

 

 

翻着電話的通訊錄,就只有一個聯絡人「假想妻子」。

下一秒鐘,毫不猶豫的撥了電話。

 

 

 

「你……你好。」電話裡頭傳來的是一把有點幼嫩的聲音。

「你好……你現在在做什麼?

「喝咖啡……啊這個應該是不能說的吧……」隱約的聽到旁邊的制作組好像在嘆氣的聲音,是說這個人也……蛋白質女孩嗎? 「可是我已經說了……

「呃……好吧那你在咖啡廳等我吧。」聽着她的聲音忍不住就想要笑,一想到自己的假想妻子竟然是個這樣呆的人真的……應該會很有趣吧。

 

 

 

 

 

 

***

他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很熟悉,好像INFINITE裡的HOYA前輩……不過怎可能,以我的認知武林公司都拒絕了我結的製作組好幾次,所以HOYA前輩能夠出演的機會就像我被選中出演的機會一樣少……

雖然HOYA前輩跟我的理想型很符合,只是大概都沒有可能的事就別想像好了。

 

 

 

 

「你好。」直至看見我的假想丈夫出現了在我眼前我才及現這個世界是真的有奇蹟。「你……啊是那個忙內On Top…… Season Girls的崔允恩,對吧?

 

HOYA前輩……你好,我就是那個崔允恩……」我連忙站起來向他檠躬,又把手上拿着的咖啡遞向他。「前輩請喝。」

「好意謝了……你喝吧。」看了看他有點為難的樣子,再看了看我手上的咖啡,完全明白了為什麼他會拒絕。

 

 

 

因為我手上拿的是我喝過的咖啡。

 

 

 

「啊! 我真的……想給前輩的是這一杯。」我把放了在桌子上的美式咖啡交到他手上去。「這杯是給你買的。」

「謝了。」這一次很樂意的拿走了咖啡然後大口大口的喝起來。

 

 

 

「沒想到前輩知道我的名字……我還以為一定不會被認出來。」

「沒有啊……忙內On Top傳出來以後很多人也有留意你們,我和成員也有好好在看你們,最近的新曲聽上去也不錯啊。」

「忙內On Top……不過還是謝謝前輩了。」

 

忙內On Top那個……說真的完全沒有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就只是那次彩排的時候,我剛好在對姐姐們說剛剛舞台的評價,始終我在隊裡擔當着主唱還有主領舞,當練習生的時間也最長,而且和姐姐們年紀也差不多,姐姐們都早習慣了,可是那次彩排竟然被拍下來了……歌迷們看完覺得這樣的相處方式很特別,公司就乾脆以忙內On Top作為我們的特色了,我的賣點了。

 

 

 

「忙內On Top也不是不好,別太介意就好,我們這邊忙內也很強勢啊。」轉眼間就喝完了一杯咖啡。「我們這邊隊長有時候也挺怕我們忙內的。」

「謝謝。」雖然不知道是真心還是玩笑,可是聽上去舒服多了。

「角色定形什麼的,當團組的人氣開始穩定下來的時候,定形的框框自然會被打破的,放心吧。」

 

 

 

 

突然間陷入了沉默。

 

 

「前輩……撥電話的時候有想過是誰嗎?」我努力的嘗試打開我們之間的話題。「我聽到聲音的時候有想過是前輩的,可是還以後前輩應該不會出演這節目。」

「為什麼?

「有聽說過武林代表說INFINITE的另一半是Inspirits這種話,以為他的立場是不太支持出演。」

「嗯……從前好像的確是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這次會答應。」突然從身後帶出了一個紫色雪……

 

 

 

? 這不是我們Season Girls的週邊嗎?

 

「是說這個雪花球跟你有什麼關係?」他好奇的問,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提示都給得有夠明顯啊……要是他知道的話會不會覺得自己有點笨呢?

 

「這是我們公司推出的Season Girls週邊啊。」我拿過了雪花球,指着底部的Season Girls標誌。「紫色還有冬天是我的代表色還有代表季節。」

「所以這隻人偶是你?

「對啊,她穿着的是我們出道曲所穿的舞台服啊。」

「啊……我竟然都沒有看出來這個我拿回家可以嗎?

「喔當然……我已經有一套了,要是你喜歡的話要我送一套給你嗎?

 

 

 

 

「不用了,我要這一個就好了,因為這裡頭是你。」

 

聽見的瞬間有一種微妙的心悸感覺。

 

 

 

 

「任務卡。」他看着我身後,然後伸前雙手接過了任務卡還有一個信封。

 

【李浩沅崔允恩夫婦,請前往地圖上的飯店,定下雙方的愛稱還有夫婦的名字吧。】

 

 

 

 

 

 

***

我們兩個來到的是一所以太空為主題的飯店,飯店的佈置就像我們置身於銀河裡一樣。

 

 

 

「哇……很漂亮……」旁邊的呆女孩早就驚訝得只在感嘆了。

 

 

「肚子很餓嗎?」我們兩個一坐下來她就馬上打開了餐單。

「摁……最近宣傳期都是在吃沙拉這種,剛剛我打電話問經理人哥哥了,他說節目的話沒辦法,也就是說我可以吃啊。」看她一臉期待的樣子就覺得可愛。「前輩就好啊,男團的話身材管理這種應該不會太嚴厲吧……

「哦盡情吃吧。」我也打開了餐單,滿滿的美食圖片就出現在眼前就好。「我們的話……吃是可以,只是吃完就要運動。」

「對啊……好好的吃然後好好的運動不就好了嗎……

 

突然就有一種預感,覺得她會是那種……吃貨?

 

 

 

 

 

就說預感不會錯,我還有想過她在我面前會不會覺得不自在,可能就算是個小吃貨也好,也會先小口小口的吃。

結果就像個小孩子一樣,一臉高興的吃着,只顧着吃都忘記就話了。

 

「有這樣好吃嗎?」看她吃的樣子都覺得好吃了。

「嗯,前輩要試一下嗎?」指着自己的盤子,示意我可以隨便吃,我便用勺子盛了一小勺放進了嘴巴。

「嗯……好吃呢。」我也指了指自己的盤子,示意她也可以試吃。「你也要試一下嗎?

「嗯……有點辣可是也很好吃。」說着也不忘喝了幾口水。

「你不太能吃辣嗎?

「哦……太辣的話吃不了,不過這個還好。」微笑示意她還好。

 

 

 

 

說了幾句話後,我們又再一次陷入了沉默,兩個人也忙碌的吃着飯一句話也沒有說。

 

「好了,吃完飯就來定一下那些名字吧……前輩你想我怎樣叫你?

「首先不要叫前輩……浩沅……不對,你多大了?

「我是95 Line喔。」

「那……浩沅哥哥。」

「那哥哥要叫我什麼好呢……」她突然叫我一聲哥哥真的嚇了我一跳,聽上去像是跟我很親的人在叫我一樣。「還是允恩吧,姐姐們也這樣叫我的喔。」

「允恩啊。」

「聽上去有點不習慣的感覺……反正慢慢會好的就先別管好了……」看來她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臉也變得有點紅。

 

 

 

「夫婦名稱的話……銀河夫婦?

「為什麼?」銀河……跟我們兩個有什麼關係……看了看旁邊像銀河一樣的佈置,有一點的不安,不會是隨便改的吧?

「就……恩的讀音有點像銀,浩的讀音有點像河……而且我們是在銀河餐廳裡決定的……有點勉強嗎?

「沒有,就這樣吧。」聽完解釋又覺得好像還好的感覺,不過看她看着我的表情,好像不太相信我是真心滿意一樣。

 

 

 

「銀河夫婦……名字聽上去很神秘的感覺好像滿不錯。」為了讓她相信我,還是勉強的說了一個解釋,雖然我只是沒理由的覺得好像滿不錯。

「哦那就好,浩沅哥哥。」

 

 

 

就這樣,我們的愛稱還有夫婦的名字,就在吃完差不多半個小時的午餐後用不足三分鐘決定好了。

 


現在過了十一時,也就是韓國過了十二時是26日了喔

祝我很愛很愛的恩尼姐姐生日快樂

希望你喜歡我這個突然的驚喜啊www (其實好像一點都不突然

 

這一篇就…… 像大家看見的是我結的無限版

以後心血來潮的時候再想想要不要來個其他成員的我結吧

因為我結普通都有二十多回因此這個版本我也打算最少來寫個二十回

不過就是不定期更新的

最少希望一個月能更一回#(這個系列一回的字數比其他文都要多啊TUT

喜歡大家喜歡啊

用了姐姐Season Girls的設定要是大家有興趣可以來看看人設的#(按我

 

還有人氣破二萬了# 真的沒想到

感覺破1萬還是昨天的事

因為最近在忙This is Infinite的系列長文

我這次就不開點文答謝大家了www

希望你們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們的AUA

然後在這答應大家

三萬人氣會辦領養活動的# 請耐心等我

 

不過在這裡辦個騙人氣的小活動

在洙洙的長文裡頭有一個有不合理的地方#(自diss

第一個找出來的人我送你一篇洙洙的點文吧#(雖然沒有人想要

提示是電話

 

明天的烈子生日文希望能生出來

我都快要打好了AUA

 

然後。。。

為什麼二巡還沒公佈香港場嗚嗚

應該不會沒有吧#(唉

要是沒有的話拔拔我要打你#(唉

而且看見台灣場沒有手燈賣我有點害怕

香港場會有嗎。。。

 

再說一次我愛你們#

U5avsP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