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809_003440  

怎會這種時間才來迷路啊我……就像個傻瓜一樣啊……

 

我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分針正正停在12字的位置……就只剩下八分鐘了,我能趕得上嗎? 我拿着一束藍色的星辰花,也就是大家常常說的勿忘我,在不停往前跑,看見手機上顯示的位置,再看了看四周……

 

啊,為什麼這種時候竟然沒有人可以給我問路啊?

 

 

 

 

我是金敏恩,是一家特色花店This is Your Flower的店主,也是店裡頭唯一的員工。

而我手上拿着的這一束星辰花,是將要以語送花服送到一名叫南優鉉的歌手手上的一束花。

對,語音送花服務。

 

 

 

 

我的婆婆是一名視障人士,生前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花朵,她說她喜歡鮮花,每一次收到鮮花的時候,她總會微笑着的聞着只屬於那朵花的花香,然而遺憾的是,婆婆不但看不見花朵的模樣,也看不見送花的人以真誠寫下的那一張卡片。

 

小時候的我,會一字一句的把卡上的內容都唸給婆婆聽,婆婆總稱讚我,說我把字句唸起來的時候,就像在聽着那個寫卡片的人在親口說話一樣,婆婆過世以後,我下定了決心,要讓更多的視障人士能夠體會這一種美好,我冒險的開始了這個語音送花服務,讓人們能在指定的時間和地點把美麗的花束還有心意一同送到視障人士的手上去。

 

開始的時候,只是為了視障人士而設的這個服務沒有受到太大的關注,聽從了媽媽的意見開始接受一般大眾的訂單後卻異常的受到歡迎,那些沒勇氣親自告白、道歉等待的人,都喜歡用這個方法來表達他們的心意。

 

 

 

 

而今天,我是為了一個因為有着情問題而不敢去跟偶像見面的女生,向她的偶像說出她的心意……雖然對象是個偶像,我並沒有一定能成功的想法,可是還是想要試一下。

 

只是……說好的下午二時零八分快要到了,我還沒有找到他身處的地方該怎好了?

 

 

 

 

 

 

「學生!」在快要絕望的時候竟然讓我看見了在這個公園裡頭的第一個人,是個身穿校服但長得特別好看的人……竟然還有長得這樣俊秀的學生嗎?

 

然而好像有點沒禮貌,怎麼都不回應……

 

「學生!」再一次大聲的喊着。

 

 

 

 

「呃……對不起,可是你是在喊我嗎?」那個學生回過了頭,一臉疑惑的看着我的臉。

真的長得很帥氣,他這樣的學生在學校裡頭應該是個萬人迷吧。

 

 

梳着一頭乖巧的順毛,髮色是漂亮的深藍色,眼睛好像銀河裡頭的星星,濕潤的閃爍着光芒,鼻子高挺的好看,嘴唇像是在撒嬌一樣的嘟起來,可愛的這個小舉動讓他看起來更俊秀了……反正,就是個長得好看的少年。

 

 

「摁,當然。」這裡除了你還有別人嗎?「請問你知道High School Love On Season 2的拍攝場地在哪裡嗎? 我知道是這附近,可是我找不到。」

不過他應該不知道吧,不是內部的工作人員又怎會……

 

 

「啊……在這前面直行兩分鐘就是了。」他微微一笑,露出了長在下排的兩顆小虎齒……他還真是既帥氣又可愛,怎可以長成這個樣子……

「啊……謝謝你啊,學生。」沒空閒去問為什麼他會知道,我連忙對他道謝,然後就向他所指示的那個方向跑。

 

 

 

 

 

 

看來那個學生沒有騙我,因為我真的走了大概兩分鐘就看見了拍攝場地,而且好像還沒有開始拍攝。

我看了看手錶,大概還有一分鐘就到下午二時零八分了,深呼吸一下,然後走進了拍攝場地的人群裡頭。

 

 

 

 

「我是This is Your Flower花店的員工來送花的,請問南優鉉……

「對不起小姐,這裡是非相關人士禁步的,請你回去吧。」我也知道沒有這樣順利的了……

「我知道,可是我有很重要的東西要送給南優鉉先生的……

「你是優鉉的歌迷對吧? 年中有不少歌迷也是這樣裝成是送東西來,你這樣的話下一次我們再不會公佈優鉉的行程了……請你回去吧。」這次是一位看似是經理人的人出來跟我理論……不過這個年頭連歌手的經理人都長得這樣好看的嗎?

「可是……」但是怎看也好我也不像歌迷對吧

 

 

 

 

「哥,她是真的來送花的。」突然傳來了一把來救我的聲音,不過聽上去跟剛剛我問路的那個學生有點像啊……

 

不,也不是有點像了。

 

 

 

 

那個學生走上前,一手搭上了那個帥氣經理人的肩上,一邊對我好看的微笑着。

 

他就是南優鉉。

 

然後突然所有事就合理起來了,因為他就是那個High School Love On Season 2的主角,所以他知道那個拍攝場地在哪裡,因為他不是學生,所以我叫他學生的時候他也沒有回應。

 

 

 

 

我現在只是害羞得想找個洞把自己藏起來。

金敏恩你這個傻瓜啊……來送花前該先做一下資料搜集啊!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沒有藝人的架子,親切的跟我說着話的樣子使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很好。

「我是This is Your Flower的店員,這次來是因為你的一位歌迷有話想要對你說。」我把手上星辰花交到他的手上去,然後打開了卡片開始唸起來。

 

 

 

 

給什麼時候都是那樣溫暖的優鉉哥哥,

 

我是一位從你出道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你的孩子,可以至今仍然沒有跟你見過一面。我一直受着情緒病的困擾,因此我沒有自信來見哥哥,怕哥哥被別人說竟然有這樣的歌迷,也怕我那奇的情會嚇怕哥哥。

 

不過想要對哥哥說的是,謝謝你在我受困擾的這一段期間,一直支持着我,我好幾次因為哥哥而放棄了輕生的念頭,哥哥的歌聲真的世界上最棒的,我說真的。

 

星辰花的花語是永恆不變,像我對你的愛一樣,希望哥哥一直長久的活動下去,一直的幸福下去,我愛你。

 

晞瑜

 

 

 

 

看來這個南優鉉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人吧,連我這個外人看着這一張卡片也覺得很感動。

合上了卡片,卻看見了眼前的這個人,那雙像銀河一樣閃爍着光芒的眼睛早已滿是淚水。

 

 

 

 

「那既然卡片還有花束都已經交到你手上我就先……

「等一下。」想要轉身離開的時候,他握住了我的手。「你接下來有事要做嗎?

「摁……沒有。」

「那你介意在這裡等我一下嗎?

 

總感覺有什麼不對……

 

「摁,可以……」有點遲疑的回答着。「不過你可以先告訴我你……想做什麼嗎?

「收到了花總要回覆吧。」他微微一笑,那個笑容就像陽光一樣溫暖。「不過拍攝還是要繼續,你介意在這裡等一下,直至我的拍攝結束嗎? 只剩下一場我想不會太久的。」

「摁……」想起了那天那個女孩鼓起了勇氣來到我面前去的樣子,我想這些時間我是值得花的。

 

 

 

 

只是坐了在旁邊看了半個小時,我已經可以肯定他是個不錯的人。

 

偶然有一兩分鐘的空檔的時候他也會走來跟我聊幾句,拍攝期間也會偶然看着我,對我微笑對我揮手,即使在這人群當中我沒有一個認識的人,而且跟他也只是見過一次面的關係,我還是不太覺得尷尬。

 

 

 

 

「手機……不玩嗎?」好奇的看着只呆坐一角的我,看見拍還沒有開始就跑到我旁去。

「摁,剛被你的經理人收走了,說怕我會偷偷拍。」

「唉那哥還真……」看樣子感覺他應想要去找經理人理論。

「沒關係了,看這種拍攝也是第一次,感覺也很新鮮,看着也不無聊。」

「這樣啊……要不我給你我的手機?」他從口袋拿出了他的手機來。

「這樣好像不太好……不用了我在這裡等你就好。」

「拿好。」他捉起了我的手把手機放到我手上去。「像平日那樣用就好,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喜歡的話給我留下你的電話號還有幾張自拍的話也很好。」

「摁。」聽着他的玩笑我的心情也變得輕鬆了。

 

 

 

 

待他的拍攝重新開始以後,我拿出了我的耳機,按開他的歌單,按了一首他唱的歌,

耳機裡頭傳出的,是一把特別多情溫暖的聲音,聽他唱着悲傷的歌曲的時候,聽着的我都覺得特別憂鬱的感覺,可是聽他唱輕快的歌曲的時候,心裡頭也很快變得輕鬆起來。

 

他的聲音是高級的樂器,而他大概很了解自己的聲音,所以能運用得很好。

 

不只是長得俊秀可愛,人品也不錯,而且歌聲也這樣有魅力,這樣的人應該真的很討人喜愛吧。

 

 

 

 

看了看因為環境因素不斷重拍的這個拍攝進度,我估計大概還有一段時間才能完結,伸了伸懶腰,閉上了眼睛……

 

 

 

 

 

 

***

「是時候起來了哦。」

 

 

 

耳邊傳來的是一把溫柔的聲音,我緩緩的張開了眼睛,南優鉉正蹲在我前方微笑的看着我。

 

「對不起,有點累所以睡了。」揉了揉眼睛,半夢半醒的說着。「讓你等很久了嗎?

「沒有,我才該抱歉呢,沒想到拍攝會到這樣晚。」聽他這樣說,我馬上看了看手錶,現在都快要七時了……我剛剛是二時多來的……也就是說他的拍攝一直進行了四個多小時也沒有停嗎?

「你不累嗎?」我一臉驚訝的看着他,看不見他臉上有一絲的疲累。

「不累,拍攝時間這樣是基本啊。」像是看穿了我的想法一樣回應着我。「你的店在哪裡?

 

 

「摁?」突然這樣問嗎?

 

 

「不是說要回禮嗎? 那當然要到你店裡選花啊。」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看着也不懂怎回應,只是微笑着站起來,卻發現身上有什麼掉到地上去,蹲下來拾起,發現是一件不屬於我的外套。

「摁?

「別驚訝,是我的。」他拿起了我手上的外套,隨便拍了拍就穿上了。「剛剛怕你着涼所以就給你披上了。」

「謝謝你。」我把手上拿着的手機也交到他手上去。

「不用謝。」他也只是微微一笑,便走上了保母車。「上來吧,告訴我經理人店的地址就好。」

「呃……摁,謝謝。」看他的笑容讓我有點出神,發了一下呆才懂得回應。

 

 

 

 

金敏恩……你剛剛是在對這個只認識了五個小時的人心動了嗎?

 

 

 

 

 

 

***

「佈置真美。」這是他站進了花店的時候說的第一句話,然後就開始在花店裡看着不同的花。

 

 

 

 

「這一株小小的是什麼?」他指着放在桌子上小小的盆栽說着。「它長得很可愛,而且有着淡淡的清香味。」

「這是茉莉花哦。」我把盆栽拿起來放到他的手上去。

「它的花語是什麼?」一臉專心的看着上面的白色小花,儘管只是一小株,卻照樣散發着陣陣清香。

「摁……你屬於我。」

「那我就要這一個吧。」他滿意的點了點頭,微微一笑。「然後……你有那個歌迷的聯絡方法的,對吧?

「摁。」我點了點頭。

「那請你替我把這一株小花送給她吧。」他放下了小花,然後從手提包裡拿出了一隻專輯。「能借我一枝筆嗎?

「摁,當然。」

 

 

 

 

從我給他遞過了筆的那一瞬間,他就馬上坐下來認真的在專的內頁不知道寫着什麼。

就這樣寫了五分鐘,在專輯上簽下了名字,才滿意的笑了。

 

 

 

 

「那就拜託你把這個和小花一同送到她手上去。」他用雙手把專輯交到我手上去。「麻你了。」

「摁。」我微笑的接過了專輯。

「那我就先走了,明天早上還有行程呢。」他對我揮了揮手,然後走到門前,然後好像忘了什麼似的,又再一次停下了腳步。「對了,還沒問你名字呢。」

「我是金敏恩。」

「哦,我是南優鉉。」笑容燦爛得讓眼睛都瞇起來了。「很高興能認識你,我們下次見吧。」

 

 

 

 

下次……?

 

 

 

 

「摁。」我揮手向他道別,直至看見他的保母車離開了我的視線範圍,看着眼前的這一隻專輯,翻開了剛剛南優鉉寫着的那一頁。

 

 

 

 

給我在世界上最喜歡的晞瑜,

 

請別對我說這樣的話,這讓我聽着也覺得心痛,別人說的話我管不了,可是對我來說有像你這樣為我著的歌迷很讓我覺得自豪,即使受着各種事情困擾的你依然給予我這樣多愛,是一件很了不起事,所以請你不要覺得自卑,知道嗎?

 

下一次演唱會或是見面會的時候,我希望能看見你的身影哦。告訴你一個秘密哦,哥哥我的膽子很大,什麼事情都嚇不到我的哦,所以放心來,我才不會因為你而被嚇倒。你最喜歡我的什麼歌曲呢? 下次來的時候告訴我吧,我會親自唱給你聽的喔。

 

像是這棵白色的茉莉小花一樣,雖然小小的,還是能散發出陣陣的清香,你也一樣哦,雖然可能你覺得自很微小,但是卻能給我很多的力量。

 

我愛你。

 

世界上最溫暖的優鉉哥哥

 

P.S. 記得要問一下店員這一株小花的花語哦,這是我們兩個的小秘密

 

 

 

 

看完以後更加明白他如此受喜愛的理由,大概這個世界上真的找不到比他更要溫暖的人吧。

 

 

 

 

我拿起了店舖的電話,翻了翻早幾天的訂單,滿足的笑着,撥了一趟電話。

 

 

 

 

 

 

我想,這大概是我從小就想要開花店的原因吧。

 

 

 

因為世界上總有這種如此溫的人,還有這種溫暖人心的關係。

 

 

 

 

 

 

***

把專輯還有小花都交到南優鉉的歌迷的手上,看見她高興得哭成淚人的樣子,還是覺得自己剛剛等待的那五個小時滿值得的。

 

 

 

 

回到家後,不像平日那樣先跑到露台替花草澆水,而是先走到電腦面前,搜索欄裡頭輸入了南優鉉的名字。

 

果然是個很受歡迎的人,看見結果的瞬間我一點也不意外,這樣溫暖的人當然就會受人喜愛啊。

 

光是跟他相處了幾個小時,我也覺得他很有魅力,不只是外貌,也不只是歌聲,是他的品格,這樣的親和力,有叫人喜歡上他的力量。

 

 

 

 

成為他的歌迷大概是一件很好的事吧,看見晞瑜剛剛的樣子就知道。

 

但願這樣可以讓她的病情變好吧,希望她有一天真的可以自信的到南優鉉面前去,看他的公演,聽他為她而唱的歌。

 

 

 

 

說起病情……我不就有個醫生親哥哥嗎?雖然他不是精神科醫生,不過大概也認識幾個吧……

 

想要拿手機出來撥個電話給金聖圭,讓他給我介紹好的醫生,卻發現……

 

 

 

 

我的手機好像還在那個長得特別好看的經理人的口袋裡頭。


說了很久的This is Infinite系列也就是我先前讓大家認領的長文系列

由我們最溫暖的南花花來開始#

這一篇的女主角是敏恩喔希望你喜歡WWW

 

這一篇的南花花有沒有很暖AUA

雖然我不知道可是我感覺要是真的發生在花花身上的話,

很有機會他真的會這樣做的,

因為他就是個大暖男嘛

 

啊對了大家覺得名字怎樣? 

This is Your Flower我覺得不太滿意可是我沒有想到更好的

要是大家想到的話請告訴我

有天看見這改名字了也別驚訝TUT

 

我知道我更文有點變慢

首先來說個對不起#(因為我也開學了嘛

像從前一樣,還是希望一星期能夠更到一次文

然後還是希望大家常常來支持我TUT

能幫助宣傳一下的話我會很愛你的喔#(親親

 

送上愛哭的優鉉TUT 

願大家今天晚上會夢見無限哦

IMG_20150810_0005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