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810_000536  

是南優鉉,是南優鉉,是南優鉉。

 

 

 

 

在心裡唸了三遍他的名字以後,我才醒覺到眼前發生的是什麼事,連忙往後退了幾步。

 

媽啊我剛剛竟然抱了南優鉉。

 

 

 

 

「哦,竟然又見面了呢。」他臉上依然掛着那個極燦爛的笑容,指了指站了在他身後的那個我的哥哥。「你想念的親哥哥在這裡哦。」

 

看着那個害我出醜的親哥哥竟然還在偷偷笑的時候真想一拳打到他那胖胖的肚子上去。

 

「唉咕真乖啊。」一下子把我抱在懷裡,不知道是包含着怎樣的意味一直撫着我的頭,只是在我看來大概不是安慰的意思。「怎麼都不告訴我你認識優鉉啊?」

「我怎知道哥哥認識他……」把臉埋到哥哥的胸口裡都不想要露面了。

「他該不是你說那個要看精神科醫生的朋友吧?」

「不是……

「男朋友?」

「怎會……

 

除了覺得很丟臉以外,什麼想法也沒有……

 

 

 

 

 

 

原來哥哥跟南優鉉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雖然哥哥修讀的是醫科,可是因為從小就喜歡唱歌,在課餘時候修讀音樂的時候正好碰上了南優鉉,也因為南優鉉這種過份黏人的性格,兩人很快就熟稔起來。

 

意外的只是我還以為哥哥的朋友就只有明洙哥哥一個,那是哥哥從小就認識的朋友,而且從哥哥嘴裡聽過的也只有他一個…… 可是怎麼都是長得好看的人了?

 

 

 

 

「倒是你們是怎認識的?」哥哥一邊咬着媽媽煮的芝士排骨一邊說,芝士絲拉得長長的被我用筷子弄斷了。

「我有給他送過花。」

「欸你別告訴我你也是他的歌迷。」哥哥的白眼惹來了南優鉉的一頓暴打。

「喔哥哥你是他的歌迷嗎?」聽到哥哥說的瞬間想起了他的鈴聲。

「我承認他唱歌很不錯,可是我要更正我並不是他的歌迷。」一下子捉住了南優鉉的手,阻止了他的暴打。「我唱得比他好多了。」

「哥哥不是在用他的歌當鈴聲嗎?」而且還剛好跟南優鉉的一樣。

「欸那只是被這個人強迫才用的。」這次是對着他反白眼。「別轉移話題,你怎麼送他花了。」

「工作上的需要。」一句簡單的話,清晰易明,所以哥哥也沒再說話了。

 

 

 

 

「對了,讓你選的花怎樣?」南優鉉無視了哥哥,跟我聊着。

「選好了,想要的話找天送到公司給你。」

「好喔謝謝。」

 

「別送給他,交給我,我來轉交給他。」哥哥有點不滿的說着。「敏恩你別跟這傢伙太親知道嗎?」

「欸別聽你哥亂說。」

「沒亂說。」哥哥一直在給南優鉉白眼。「跟他太親沒好事的。」

「欸什麼沒好事,我不就請你去看了幾次演唱會,也給了你好幾次你喜歡的藝人的簽名專輯啊。」

「咳咳咳……」看着哥哥快要把飯都咳出來的樣子,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嘴裡是這樣說,事實上也很喜歡這個朋友吧,哥哥常常在我面前說起明洙哥哥,是因為明洙哥哥是真的對我哥哥很好,而且也不像南優鉉這樣常常頂嘴,可是在我看來,哥哥很珍惜他們,兩個也是。

 

 

 

 

 

 

「我說真的,別跟他太親。」南優鉉離開了以後,哥哥對正躺在他床上的我說着。「我認真的。」

「為什麼?」在我看他,哥哥會跟他當朋友,也就因為他的人應該不太壞……

 

 

 

 

「因為我怕你有一天,會忍不住對他心動。」

「要是他是個醫生,他是個老師,他是個什麼人也好,我也不會反對你跟他來往。」

「可是,他是個偶像。」

 

「哥哥你別擔心,我跟他最多只會是朋友……

 

「不對,你還不明白…… 南優鉉這個人,很容易不自覺的吸引別人的心,到你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我看過太多這樣的人,我不想你是那些人的其中一個。」

 

「而且,南優鉉的話,他絕對會因為歌迷的話,要跟你分手的。」

「他不是沒有前科的。」

 

 

 

 

看着哥哥一臉認真的樣子,我也不知道要怎回應。

 

「放心啦哥哥,你想多了。」我拍了拍哥哥的頭,笑着的說。「我跟他,真的就只是認識的關係。」

「你長大了,哥哥不能像以前那樣替你做什麼決定。」坐了在我的旁邊,用手環住了我的肩。「不過,這次真的希望你聽哥哥的話。」

「摁我知道。」一下子抱住了身邊的哥哥,聞着屬於他的氣味。

 

 

「哥哥,今天晚上可以像小時候那樣一起睡嗎?」我轉了轉話題。

「欸不要。」一下子無情的推開了我。

「欸哥哥你的床是雙人床啊。」像是小時候那樣跟哥哥打鬧着。「欸給我睡一半吧。」

「不要啦。」嘴裡說是不要,還是給我留了一半的位置。

「謝謝哥哥,還是你最好。」小時候跟哥哥一起打鬧的日子,是我最愉快的回憶。

 

 

「哥哥明天我們早上要到那家餐廳吃早餐嗎?」躺了在哥哥的床上問着,卻沒有得到回應,看了看,才發現哥哥早就睡着了。

一定是今天早上的急症讓他累透了。

 

「晚安。」我替他蓋好了被子,關上了燈,才重新的睡到他旁邊去。

 

 

 

 

 

 

***

跟哥哥吃了晚飯,跟着哥哥回到宿舍才捨得離開,然後回到花店去。

 

奇怪的是在哥哥宿舍裡竟然有個女生,應該不會是哥哥的女朋友吧……

欸不會吧,哥哥應該不會交到女朋友的。

 

不知道再下次跟哥哥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竟然大晚上才回來開店啊。」準備把門鎖解開的時候,背後傳來的一把聲音。

「倒是你有這樣空閒嗎?」不用看也知道是誰,所以也不打算轉過頭來看他。

倒是他真的是現在那個當紅的偶像嗎? 我看他都滿空閒的感覺……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可是我就是那個人沒錯。」像是看完了我的想法一樣。「只是我這幾天剛好有休假了。」

「你要的花。」我把昨天媽媽替我選的波斯菊放到他手上去,他小狗般的眼睛一直就瞪着那一小株白色的小花。「這是波斯菊,很容易養,應該滿適合你的。」

「真可愛。」像是玩弄着小貓似的用手指撫着雪白的花瓣。「而且是我喜歡的香味。」

「摁,那就好了。」

 

 

「你真的沒事做嗎,還留在這裡。」我看了看坐在花店沒打算離開的他。

「喔,沒事做。」他一臉開朗的看着我。「而且,認識而又空閒的人就只有你一個,就不能找你一起玩嗎?

「你沒朋友嗎?」嚴格來說,我跟他,連朋友都稱不上吧,他就得對,我只是他認識的人,他也只是我認識的人。

「有,就你哥哥。」還是一臉開朗的說着,看上去反而感覺更加寂寞了。「還有些都是藝人的朋友,現在大家都很忙。」

「摁……

「所以說,你要跟我一起打發一下時間嗎?」他甜甜的笑着,用小狗般可憐的眼神看着我。

 

 

 

 

「我說真的,別跟他太親。」突然想起了昨天哥哥說的話。

 

摁,我想只是一天的話,應該沒事的…… 世界上哪有人一天就變親。

 

 

 

 

 

 

***

摁,世界上是有這樣的人,

而且那個人正正就是南優鉉。

 

 

 

 

那天晚上我就不過因為他的身份不方便跟他到處去玩,結果就點了外賣到我的花店裡,兩個人就這樣一邊吃着炸雞一邊聊天,他還自己一個喝了幾杯啤酒,說話也開始變得更坦白了。

 

「你覺得,我這樣的人,會一直受到別人的喜愛嗎?」他問着,一如以往的笑容裡頭好像帶點憂傷。

 

 

 

 

他說,他明白,在這個演藝圈子裡頭,沒有永遠這一回事。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新人出道,也有不少的大前輩回歸,每天都是一場又一場的競爭,自己只是幸運的暫時勝出了,什麼時候會輸,自己也不知道。

 

知道的是,現在這樣幸福的每一天,都是托歌迷的福,所以這也是他對歌迷這樣好的原因,至少要在自己仍然在這個圈子裡頭生存的這些日子,好好報答這些給過自己美夢的人。

 

 

「明明知道沒有永遠,卻總是在害怕他們離開的我,又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沒有永遠呢? 他們喜歡你,不都有個原因嗎?」一旦被吸引了的話,要討厭,應該不是這樣容易的事吧。

「摁,對…… 可是,原因這種事,大着大着不就會忘記了嗎?

 

 

如果歌迷們把我當作男朋友的喜歡,當有一天,她們長大了,她們對男朋友的要求變得不一樣的時候,她們還會喜歡我嗎?

如果歌迷們只是喜歡我的歌的話,當有一天,她們改變想法的時候,我的歌,她們聽起來的感覺還一樣嗎?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一輩子的喜歡着同一個人,

也正如我的歌迷一樣,我不知道,我要怎樣才可以讓她們一直都喜歡我。

 

 

 

 

我不知道對着這樣的南優鉉,這個時候我應該說的話是什麼。

只是,心裡頭覺得有點忍忍作痛,

 

痛的是,這個每天都掛着笑臉的人,心裡有着的悲傷我好像不能估計到。

 

 

 

 

那天晚上,他一個人說着說着醉掉了,

我一直在花店裡看顧着他,直至他的經理人來接走他。

 

 

 

 

「南優鉉這個人,很容易不自覺的吸引別人的心,到你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也許哥哥那天說的話沒錯,他不自覺的讓我覺得他可以親近,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遙遠,而且越是認識他,越是想要了解更多。

 

可是,我想我應該還沒有陷進去。

 

 

 

 

 

 

***

【昨天,謝謝你。】早上起來的時候,收到的是來自優鉉哥哥的訊息。

 

他,是記得昨天發生的事嗎? 明明都醉掉了……

 

 

 

 

【不用謝,倒是你頭沒痛嗎?】記得哥哥每一次喝醉的翌日早上,頭都總是痛得睜不開眼睛,我都總要為他煮解酒湯才可以。

【痛,幸好今天還是休假。】不知怎麼的,看着文字我卻可以想像到他的語氣。【你今天要開店嗎?

【不,今天約好了哥哥吃午飯,所以休息一天。】

【哦這樣啊…… 改天吧。】

 

 

? 改天…… 他有事要找我嗎?

 

 

【怎麼了?

【沒有,就想找你打發一下時間。】

【為什麼是我?

 

 

突然的有種感覺,覺得要是他回覆了我的話,一切都再也回不去了,下意識想要放下電話,卻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不知道,只是覺得那個是你所以很好。】

 

他這句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的話,好像狠狠的打中了我的心臟。

因為那個是我,所以覺得很好。

 

 

明明知道也許這只是他隨口一說的話,我卻因為這樣而覺得心情很好。

 

 

 

 

【那,你今天晚上要來嗎?

手指比大腦還要快的按下了傳送的按鈕,看見了屏幕上多了一個「好,晚上見」的訊息,我的嘴角竟然有點不受控制的往上揚起。

 

哈,我真的沒有陷進去吧?

 

 

 

 

 

 

***

「哥哥。」先放下了南優鉉,我按照了時候到醫院找哥哥,看見的卻是哥哥跟一個女生走出來,不過看來哥哥不太喜歡就是了。

「摁,敏恩啊。」遠方哥哥看見我就叫我的名字,跟旁邊那個女生說了幾句就走到我身邊去。「今天想要吃什麼,到咖啡廳好不好?

「摁。」咖啡廳是哥哥工作的這一所醫院裡去最好吃的一家店,而且因為他的草莓沙冰特別好喝,聽哥哥說他每天都會喝一杯。

 

我想這大概是他發胖的原因。

 

 

 

 

「你想要喝什麼? 草莓……

「聖圭啊。」突然間一個身穿白袍的女孩子打斷了哥哥的話,只見哥哥一看見她就皺了皺眉。「對不起,這個請你跟你的妹妹喝。」

放下了兩杯特大的草莓沙冰就連忙離開了,只剩下傻了眼的我,還有依然一臉不滿的哥哥。

 

「人家一片心意你就接受吧。」我拿起了其中一杯沙冰,大口喝着,冰涼的感覺馬上傳到全身去。

「欸那傢伙……」嘴裡說着手還是拿起了沙冰。

「哥哥她是誰?」看那個女生叫哥哥的方式應該跟哥哥一樣大,看上去感覺滿可愛的感覺。「哥哥新交的女朋友嗎?

「說什麼鬼話,我沒有這樣的女朋友。」又喝了一大口沙冰。「她是李燦圭,一個只會給我麻煩的人,跟南優鉉一樣不應該親近的存在,知道嗎?

「欸哥哥就不可以隨和一點嗎?」聽見了南優鉉的名字,我連忙又轉了話題,怕的是哥哥發現我跟南優鉉變得更親近的事實。

「不能,對着她絕對不可能。」轉眼間他那特大杯的沙冰已經沒了一半。「說起來,你昨天晚上為什麼這麼晚才回家?

 

 

「摁?」哥哥是有千里眼嗎……

 

 

「媽媽每天都有跟我聊電話,別想着可以瞞到我。」用小小的眼睛直瞪着有點慌張的我。「交男朋友了嗎? 竟然開始晚回家了。」

「啊…… 就在花店只顧着修剪花朵……」頭一次在哥哥面前說謊。「倒是哥哥為什麼常常說我交男朋友啦…… 很想我快點交一個嗎?

「不,你一輩子也別交,哥哥養你。」微微笑着的說着。「即使要交也要給哥哥看一下,南優鉉那種絕對不能交。」

「摁……」哥哥今天整天也像看穿了我一樣,整天都在說南優鉉不好…… 好像越來越不能跟他坦白一樣。
「摁,知道就好。」

 

 

 

 

要是有一天真的陷進去的話,哥哥…… 會接受嗎?

 

不會…… 吧。

 


終於來了的第三章###

對不起我知道這幾天好像消失了

沒有發文而且沒有留言

其實文都有看只是最近有點忙

留言我會一一補回的TUT

 

大家發現嗎###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這一篇我都寫好長

平日單篇的文大約會寫5000字左右

長篇的話會一章就約2000字

然後我前天發現這一篇每一章也有4000-5000字

如無意外會成為字數最多的文TUT

不過換個說法就是我要花多點時間去寫AUA

 

感覺要是聖圭真的當哥哥的話真的會這樣

應該真的很疼妹妹

「別嫁了,我養你。」這樣的感覺?

怎說也好我想有個像圭哥這樣的親哥哥WWW

 

最後給大家送上團飯洙

是說他才是無限的忠實團飯好不好TUT

比我都要忠實的感覺AUA

圭哥的Solo,二哥四哥的H小分隊還有三哥的ToHeart的歌都全會聽

圭哥的Solo應援

HSLO的探班還有成烈的發佈會

明洙會不會太有愛呢#(真的是個叫人感動的乖孩子嗚嗚TUT

20412138375_17c26802e6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