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719_193947  

我一個人坐在MBC大樓的咖啡廳裡頭,喝着我喜歡的美式咖啡,一個人等待浩沅哥哥來。

原本是約好了三時正見面的,不過他的拍攝還沒有結束,經理人剛剛有撥電話來,說應該要晚一點才到。

 

光是他還記得這個在等待的我,這件事就讓我覺得很窩心了。

 

上一次吃過午飯後,因為大家也有行程,結果很匆忙的就分開了,連聯絡方法也沒有交換到,現在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一個星期多了。

 

我們的宣傳期剛剛步進尾聲,他們Bad的宣傳期卻是快要開始,最近因為拍攝MV,錄音還有電視劇等等的事所以也很忙,都抽不到時間見面。

 

今天他好像也有行程,聽說好像是電視劇的拍攝。

 

 

 

 

「允恩xi,剛剛HOYA xi撥電話來,說拍攝大概會持續一段時間,因為剛出了點意外,說建議再約下一次的見面,怕你要等很久。」PD說着,手的另一邊拿着還沒有掛線的電話。

 

「摁,我沒關係的,反正我的休假開始了也沒事好做,我可以等下去的。」

 

「那…… 好吧,那你再聯絡我們吧。」跟電話裡頭的那個人說了幾句,就掛掉了電話。「允恩xi,要不你先到處走走,HOYA xi說他拍攝結束的時候,會再告訴我們。」

 

我看了看手錶,現在才三時多…… 我猜他的拍攝結束的時候也大概五時了,也總不能叫PD們在這樣等他來啊……

不知道他吃飯了沒有?

 

 

 

 

「這附近有廚房可以讓我用嗎?

 

 

 

 

 

 

***

Cut, Good take。現在我們開始下一場錄影。」導演說着,片場的人又開始忙碌的到處跑,準備下一場的服裝還有各種各樣的東西。

 

我看了看手錶,兩時多了,我能趕得上嗎?

 

嘆了口氣,摸了摸有點餓的肚子,還是繼續咬着木酒塞,練習着發音。

 

 

 

 

「正旭哥,從這裡到MBC大樓要多久啊?」看了看旁邊同樣焦急的經理人哥。

「摁,最快也要大概半個小時。」

「這樣啊……」我又再看了看手錶。「哥,先撥過電話去,說我們會晚一點到吧,我想還有一場,應該很快會好的。」

 

原本是覺得自己撥電話給她會比較好,卻發現我並沒有她的電話號,或是任何的聯絡方法。

 

 

 

 

HOYA xi,下一埸要準備好,要開始了。」

「好的,謝謝。」跟工作人員鞠躬道謝,看了一眼還在通電話的正旭哥,對他點了點頭,我又開始我的拍攝。

 

 

 

 

「不是說了讓你還錢嗎?

 

「導演……」才剛剛開始拍攝,我才就了一句對白的時候,旁邊一位工作人員焦急的說着,他說話的瞬間,片場也變得安靜起來。

「怎麼了?」對於突然強制被中斷的拍攝,導演顯得有點不滿。

「電源…… 剛剛拍攝器材的電源中斷了,剛剛拍的整場…… 都沒了。」

「什麼?

「對對對不起,可是……

「嘖,那怎好了,我們現在進度都落後了,還要再補拍那一場戲嗎?

「對不起……

 

「你們待會時間可以嗎?」導演問包括我在內的演員們,大概是打算今天一拼的把場次都拍攝好。

 

「摁,可以。」

「可以。」

「摁。」

「摁。」

 

除我以外,全部的前輩都說可以,然後大家的目光都落在我的身上。

 

「浩沅啊你今天可以嗎?」導演這一次是看着我問的。

 

「我讓經理人把我的行程延後吧。」直至我回答後,導演才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真好,那我們就今天拍攝那一場吧。」他說着,對我比了比大姆指。「浩沅啊,你也知道你的行程有多密,幸好你願意今天留下來。」

「不是……」看上去是笑着的我,心裡事實上有點不好受。

 

原本對於歌手,特別是偶像參與電視劇電視,大部份的人也覺得不看好,始終裡頭真的擁有好演技的人不多,而且最麻煩的是,因為他們大多都很忙碌,很難抽出很多的時間進行排練。

有時候想要額外進行拍攝的話,通常都要跟他們商議一番。

 

 

 

 

「正旭哥,跟他們打個電話,說片場有點意外,看看會不會……

「摁。」大概也知道我的意思,我還沒有說完他就已經撥起電話來。「不好意思,我是HOYA的經理人,片場這邊出了點意外,我怕這邊要很晚才完……

 

「浩沅啊。」正旭哥突然的喊了我的名字。

「什麼?」我咬着木酒塞說。

「允恩xi說她也沒事做,說可以等你。」他拿着還沒有掛掉的電話。「不過要是你覺得累的話,就再約另一天吧。」

「這樣啊……」想了想,還是下了個決定。「讓她看到處走走,這邊完結的時候會再告訴她,讓她不要光坐着等。」

「呃…… 摁。」大概對於我的回答有點驚訝,但還是按我的意思說。

 

 

 

 

我再看了看手錶,要是在五時前可以結束,我就該感恩了吧?

 

 

 

 

 

 

***

「太好了,弄好了。」看了看餐桌上的我的成果,驕傲的說着。

 

再想了想一個多小時前發生的事,讓是覺得自己真的不像是一個女孩子。

 

 

 

 

「媽媽,最容易的料理有什麼?」坐了在咖啡廳,準備起行前我先給媽媽撥了個電話。

「就泡菜炒飯還有煎蛋卷…… 慢着,你想要做什麼?」聽見我說「料理」這兩個字就開始不安的我的媽媽,果然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我要給浩沅哥哥……

「在節目裡頭?

「摁。」

「不行。」馬上就拒絕了再說下去,然後掛了我電話。

 

「欸媽媽啊……」我再撥了一次電話。

「你這樣做,肯定形象會馬上沒了。」

「媽媽啊…… 教我吧,反正你教不教我我也要做的…… 要是你教我的話會好一些吧?

 

 

 

 

結果跟着媽媽的指示買好了材料,回到了廚房就一臉自信的想要開始,卻發現我不懂的真的太多。

正常來說…… 別人一個人做料理的話,應該會很安靜,可是……

 

「啊我好像放錯砂糖了……

「啊我的手指……

「媽媽啊…… 好熱……

「啊咸。」

 

看別人的料理節目,像是最近大熱的那個「拜托了冰箱」,要是大廚們在煮食的話,四周的人都會發出陣陣感嘆,可是從剛剛開始,我身邊的工作人員,還有我最最最信任的經理人敏赫哥哥,發出的都只有…… 感慨。

 

 

 

 

結果最終的成果,看上去的確樣子沒有太討好。

 

「有人要來試吃嗎……」我輕聲的說,看見旁邊的人都沒有反應,還是死氣沉沉的吃了一口。

 

「摁!」結論是…… 比我想像中好吃多了。「敏赫哥哥,你來試一口,真的!

「呃……」還是抵不過我,有點不情願的張開了口,吃過後卻露出了一副「我竟然沒有死」的表情。「比想像中好多了……

「好吃嗎?

「不,算不上好吃,不過還好。」對我比了比大姆指。

 

 

 

 

「好吧,那我就把它裝進飯盒去了。」拿出了可愛的紫色小飯盒,把泡菜炒飯還有煎蛋卷盛到飯盒裡去,即使味道沒有很好,看上去還是不能太差的。

「允恩xi,剛剛HOYA xi說他現在剛剛結束拍攝,現在趕過來了。」

「哦,那我們也回到咖啡廳去吧。」

 

 

 

 

不知道他看見的反應會怎樣呢?

 

 

 

 

 

 

***

「哥,能開快一點嗎?」我焦急的說着,一邊看着手錶,秒針每動一下也讓我覺得更焦急。

「已經是最快了,浩沅啊,你真的不用吃點什麼嗎? 會餓壞啊。」正旭哥一臉擔心的說着。的確,我好像今天早上吃了早餐後,就什麼都沒有再吃了,可是現在卻一點餓的感覺也沒有。

「哥,我不餓。」心裡有的只是對於遲到的抱歉,沒有其他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走到咖啡廳附近的時候,看見允恩一個人伏了在桌子上,臉上帶點無聊的神情,我連忙加快了腳步,對旁邊的工作人員鞠躬道歉,然後坐到她的旁邊去。

「沒關係,我能理解。」她只是對我甜甜的笑了,沒有一絲的不滿。「對了,浩沅哥哥你吃飯了沒有?

「還沒有,怎麼了?」很快的帶過了我遲到的這個話題讓我有點意外。

「這個……」她緩緩的從身後拿了一個紫色的飯盒出來。「我剛剛弄的。」

「摁?

 

 

「別給我這樣的反應,打開看看再說。」她滿臉期待的看着我,我在她的注視下緩緩打開了那個飯盒…… 還好沒有那些會讓我不懂回應的愛心……

 

不過有點微妙的是,總有點怪怪的感覺,明明看上去好像滿正常,就不知道那裡出現了問題。

 

 

 

 

「怎樣了?」看我一直沒有說話,有點憂慮的問。

「哦沒有,就有點嚇倒了。」我拿起了餐具,有點猶豫是不是要開始吃。

「放心吧,剛剛我找經理人哥哥試吃了,雖然看上去有點那樣…… 可是味道不算太差的,我保證。」她舉起了三隻手指在發誓。

「我也沒覺得太差,別這樣。」我馬上夾起了一塊就放嘴裡去,吃着吃着突然就好像咬到了一口鹽巴,不過還是笑着吃完。

「怎樣?

「很好吃啊。」看着她的樣子有點說不出真話,而且也是她的一片心意,又馬上把整個飯盒的東西都吃完。

 

 

不時吃到一口鹽巴,有時候又有點甜甜的……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吧……

 

 

 

 

「允恩啊,能給我一杯水嗎?」嘴巴裡頭的鹽巴一直都在。

「摁。」馬上乖巧的給我遞來了一杯水,我連忙喝了一大口。「哥哥,說實話,有點咸對不對?

 

大概她也猜到我急着喝水的原因,我用手指對她比着「一點」的手勢。

 

「我也知道,我也這樣覺得。」她有點尷尬的笑着。「可是你還整個都吃完啊。」

「那你做的,我都得吃。」我說着,又再喝了一杯水。「倒是,大多人做飯盒給丈夫的話,不都會弄那些…… 愛心什麼的嗎?

 

「哦,你是在告訴我你喜歡那些愛心飯盒嗎?」她一臉驚訝的看着我。

「不,就只是好奇,你為什麼沒有弄了。」有點好像說錯話的感覺。

「因為覺得你不會喜歡的感覺?」她理所當然的說着。「感覺你好像會不知道要怎回應。」

「你說得對,我不擅長這種事。」還以為她是個做事大條的人,感覺都不會怎樣為對方想,卻又不知不覺的,發現她是個滿細心的人。

 

 

 

 

「哦是任務卡。」這次換她雙手接過了任務卡,而我還在一直喝着水。「嘩,真的嗎?

 

我都還沒有看,她就先焦急的看了任務卡的內容。

 

 

 

 

【李浩沅崔允恩夫婦,請前往地圖上的住所,前往你們的新居吧。】

 


 

哦真的是說好了的一個月一次更新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文

不過為了姐姐我會盡量更新的AUA

 

最近一整個壓力很大

學校很多事也不如意

加上報告論文考試一次過衝我而來

我好像有點受不了的感覺

辛苦得好像要死掉的感覺

 

明明是很高興的三天連假

我卻只能在家裡寫論文還有溫習嗚嗚

 

因為是中秋的關係

我來送大家可愛又帥氣的明洙吧WWW

這張莫名奇妙的有點萌呆但我又覺得很帥###

中秋節快樂AUA (可是我不快樂嗚TUT

FB_IMG_14384146102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