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39120384161

我們兩個走在一起的事,我沒有告訴哥哥,也沒有告訴任何人,南優鉉也同樣的,沒有告訴任何人,知道的,就只有跟他每天都待在一起的經理人。

 

大概是怕被哥哥看穿,我盡量避免了所有跟哥哥接觸的機會,哥哥約我吃午飯的話,我會裝作要去送花,哥哥回家的話,我會說我約了朋友吃晚飯不回家。

 

雖然不知道可以隱瞞到什麼時候,可是我只知道哥哥要是不知道的話,我想不論對哥哥還是對我們都好。

 

 

 

 

因為他的身份,我跟他總是在花店見面,偶然也會到他公司,或是他的宿舍見面。

 

只是這星期,他都在準備新曲的宣傳,我們幾乎都沒有見面的時間,只能每天晚上通一下電話,聽一下對方的聲音。

 

「敏恩啊。」我喜歡他喊我名字的時候,那種聽上去軟綿綿的聲音。

「怎麼了?

「明天Showcase,你會來嗎?」聲音聽上去有點沙啞,大概是整天練習以後的副作用。

「摁,你不是給我準備了門票嗎? 我當然會來。」

「吶,明天,給我送束花吧。」

「好哦,你想要什麼花?

「你給我選吧,你選的我都喜歡。」

「摁,你早點睡吧,看你聲音都這樣沙啞了,明天可是D-Day啊。」

「那晚安,還有,明天見。」

「摁,明天見。」隔着電話留下了甜甜的吻,他掛斷了電話。

 

 

 

 

每天晚上,睡前的這幾分鐘,是我最近每天最期待的時間。

即使沒能見面也好,光是聽見他的聲音都足夠讓我睡得更甜更熟。

 

 

 

 

 

 

***

Showcase正日的早上。

 

 

 

 

雖然今天我不會開店,為了他想要的那束花,我還是回到花店去了。

 

「就滿天星吧。」拿起了一大束不同顏色的滿天星,滿意的在裝飾着。

 

從前,滿天星大多只是為了陪襯其他花而用的,可是因為它像雪花的外型,最近成為了最受歡迎的花種。

我希望南優鉉像是滿天星一樣,成為一個最受歡迎的人。

 

 

 

 

不過,滿天星的花語,不如它的外形般美麗。

它的花語,是源自一個很淒美的故事。

 

 

 

 

從前,在希臘有一對感情很要好姐妹,她們的感情,好得讓任何的人也羨慕。

 

有一天,她們在路上遇見了一個受了重傷的少年,而這對姐妹裡頭的妹妹救了這位少年,看見少年傷重,她請姐姐替她好好照顧這位少年,自己到外面請醫生來看他。

 

在妹妹離開的期間,少年醒來了,看見了姐姐,誤以為是姐姐救了自己,記起了在自己昏迷期間,那雙一直看着自己,希望自己快點醒來的眼睛,馬上的愛上了眼前的姐姐。

 

姐姐對妹妹坦白,說自己愛上了這位少年,妹妹看着她們兩個幸福的走在一起,一次又一次的,隱瞞了自己對少年的愛意。

 

直至一天,阿瑞斯,希臘的戰神,為了追殺少年而來了,他以邨子裡頭所有人的性命,要脅少年現身,姐姐害怕了,因此讓少年離開邨子,而少年也迫不得意的答應了姐姐的要求,打算一個人離開。

 

但在少年答應姐姐後,妹妹將少年迷暈了,自己裝成了少年的模樣,然後被阿瑞斯殺害了,但她的靈魂,卻一直留在邨子,沒有離開,她用自己最後的力量,把少年的記憶消除,並一直守護姐姐還有少年,祈求姐姐能給予少年幸福,然後她的靈魂就飄散了。

 

花神得知這一件事後,受到了感動,便將妹妹飄散的靈魂,注到少年被迷暈的那片草地上,開成了一朵朵雪白的花,也就是滿天星。

 

 

 

 

滿天星的花語,是純真,還有甘願成為配角的愛。

 

 

我對南優鉉的愛,會是這樣的愛嗎?

 

 

 

 

 

***

我坐在觀眾席上,跟其他歌迷一樣,期待着他的出現。

他說想要的花,我早在開場前,透過他的經理人,交到他的的手上去了。

 

 

 

 

「大家好,我是優鉉。」觀眾席的燈晚晚的暗了起來,舞台上的燈則是亮了起來,他穿着一身帥氣的黑色正裝,拿着我裝飾的那一束滿天星,走到舞台上去。「謝謝大家來到我的Showcase。」

 

舞台下的歌迷,仿佛用盡生命的在呼喊着,而舞台上的他,則是在到處張望。

 

 

 

 

這樣的動作,讓我想起了他在Showcase開始前,跟我通電話時,所說的話。

 

「別告訴我你坐哪裡,我會試着去找你的。」

 

你,會找到我嗎?

 

 

 

 

「上一次活動結束後,我一直也很想念你們,很想要快點開始下一次的活動。」他甜甜的笑着,眼睛快要瞇成細長的線了。「你們想我嗎?

「很想你!」台下的歌迷異口同聲的說着。

「我也很想你們。」下一秒鐘,又在對舞台下的人群比着他最擅長的愛心。「那我要準備我的表演了哦,你們就乖乖的看着我吧。」

 

 

 

 

事實上,他的新曲,我早就聽過了。

 

「下星期要發佈的新曲,你想要聽一下嗎?」那天難得可以見面的時候,他握着我的手問。

「摁,可是可以嗎?」我不認為這樣的機密,我可是知道。

「摁,當然,你可是我的女朋友。」他微笑着看我,吻住了我的前額。「金敏恩,這首歌,我要唱給你聽,以後也只會為你而唱。」

 

 

仔細的想着我的每一天做了些什麼

幾乎每天都相似的活着而我卻覺得很滿足

看着慢慢變得有點長的指甲我才發現我原來有點不一樣

看着慢慢變得有點消瘦的你我才發現你有點……

 

一起做着夢微笑着那些愉快的日子

經常在我的記憶裡頭出現讓我一個人微笑着

 

對遠遠的離開吧去把這份孤獨抺去吧

對遠遠的離開吧去跟這份想念見面吧

 

 

「在我這個每天都一樣的世界裡頭,因為有了你,讓我可以一個人微笑着。」用真摰的神情,說着叫我甜得膩人的話。「讓我遠離了孤獨,剩下的就只是對你的想念。」

「我真的,很喜歡你。」說着,又再一次用他溫熱的唇,覆上了我的雙唇。

 

 

 

 

這次他再一次唱着這首歌的時候,沒有看着我的眼睛,而是閉上了眼睛,微微笑着,溫柔的唱着。

舞台下,歌迷們也按着節奏,輕輕的揮動着,那只屬於他,散發着淺藍色的應援棒。

 

我也學着他,閉上了眼睛,聽着他,這首為我而唱的歌。

 

 

 

 

 

 

***

「辛苦了。」待他的Showcase完滿結束以後,我用他給我的後台證走到後台找他了。

 

一打開他的預備室的門,就看見一個滿頭大汗的人站到我面前去,然後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對不起呢,還是沒能找到你。」他微微笑着,語氣帶點抱歉。「舞台上的燈光真的太強了,舞台下的臉孔,我一張都沒有看到。」

「摁,沒關係,我看到你就夠了。」

 

 

「是說,為什麼要給我送滿天星?」他指着那一束放在桌子上,完好的滿天星。「我記得,它的花語好像不是什麼美好的意思?

「也不能這樣說。」我微微笑着。「而且,我只是想你像它一樣受人喜愛了,滿天星可是現在最受歡迎的花種。」

 

也許,這樣的愛情,也不一定是壞事吧。

這只是在說,我比你想像的更喜歡你,也比你愛我的更加愛你。

 

 

 

 

「這樣啊…… 也是,它長得很美。」他輕輕的吻在我的額上。「要是你站在滿天星裡頭,我可能會找不到你。」

「為什麼?」一時間理解不了他說的話。

「因為你也美得像花一樣。」

 

我們兩個甜甜的笑了。

 

 

我不討厭他這樣說話,雖然甜得膩人,卻是幸福的膩。

 

 

 

 

「好了,我們接下來要到那裡去呢?」他抱着我的腰問。

「你不累嗎? 回家休息吧。」我一臉擔憂的對他說,記得前幾天聊天的時候說起,接下來幾個星期,他幾乎都沒有休息的時間。「接下來可沒有休息的時間啊。」

「你確定你要讓長得這樣好看的男朋友一個人回家睡覺?

「那不然你想怎樣了?

「約會去吧,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怕都不能常常見面。」他鬆開了放在我腰間的手,把毛巾放到我的手上去,然後像隻小狗一樣,把臉靠到我面前去。

「那宇宙大明星南優鉉先生,你覺得我們可以到那裡去呢?」我一邊替他擦着汗一邊說,注視着他這張長得好看的臉。「以你這張臉,我們那裡都不能去啊。」

 

「到我家來。」

 

 

 

 

 

 

***

艱辛的避開了所有人的視線,我偷偷的坐着南優鉉的車,來到了他的家。

 

 

 

 

「我的家漂亮嗎?」替還在看着他的家發呆我,遞過了一杯水。「漂亮得讓你都要發呆嗎?

「摁,很漂亮。」

 

 

他的家比我想像中有條理得多了。

 

整個房子也以深藍色還有黑白,三種色作主調,有一種沉穩而安定的感覺。

 

而且,光是看他的家,就知道他重視的是什麼。

 

 

他的家裡,幾乎就只有兩種東西,一是作曲會用的器材,都整齊的放到一個角落去,二是歌迷送的禮物,都有條理的放到不同的櫃子裡去。

 

他重視的,就只有音樂,還有他的歌迷。

 

 

 

 

「而且,南優鉉的話,他絕對會因為歌迷的話,要跟你分手的。」

「他不是沒有前科的。」

 

突然那天晚上,哥哥對我說的話,又浮起了。

 

 

「我知道我那天說我那些話,讓你很不安。」

「可是,我覺得你會是不一樣的那一個。」

「你願意,相信我嗎?

 

然後,又想起了南優鉉對我說的話。

 

 

 

 

「敏恩啊。」他喊了喊還在發呆的我,我看着他,他正拿着我送給他的那一束滿天星,小心翼翼的放到飯桌上的花瓶裡去。「我先去洗個澡,你到處走走也可以。」

 

看了看這瓶放在他家裡的滿天星,我的心突然又平靜下來了。

 

 

 

 

我想,我是像這一瓶滿天星一樣,一點一點的在走進他的生活裡頭吧。

 


 

這一章寫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要是主角是明洙的話會怎樣

結果寫到應援棒的時候我真的有點慶幸

我這個故事的主角是優鉉TUT

不然的話大家是要拿着黑色的應援棒了嗎?

應該會什麼都看不見的感覺?

不過好像滿酷的感覺嘻

 

大家中秋節要快樂喔

不要像我這樣TUT 我生病了TUT

但因為有很多要做的論文還有要準備星期二的考試

我怕我吃完藥會很困所以我都等到晚上才吃藥

結果整個是超辛苦的狀態###

幸好是我沒有發燒#

希望在星期二前可以病好

或是在星期二前不要再惡化下去吧

發燒的話我就真的不知怎好了TUT

 

好啦大家中秋節快樂

送大家擁有黑色應援色的洙洙DDDD

FB_IMG_14384543414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