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43874203550  

偷偷的看了看手錶,盡量不表露出覺得趕時間的樣子。

 

 

我是說大概十時可以完結的吧,現在,凌晨一時…… 她,還會在等嗎?

 

 

 

 

 

「說起對於公開戀愛的看法,當然就不能不問我們現在正當紅的優鉉…… 優鉉?」主持人一臉茫然的看着我。

 

很好,南優鉉你現在竟然在工作中發呆了,看了看站在旁邊的正旭哥,正微微露出不滿的表情。

 

「啊,我的話…… 歌迷不希望的話,就不公開。」

「啊,果然是被選為歌迷傻瓜的代表啊……

 

 

 

 

對啊,歌迷不希望的話就不公開,歌迷不喜歡的話就分手,我是只屬於她們的存在,

 

我不是一直都這樣的嗎?

 

 

為什麼,這一次,卻沒有這樣做?

 

 

 

 

 

「哥,我有事做就不回宿……

「優鉉啊,你還有行程啊,你忘了?」正旭哥一下子拉住了我的手,直至我坐到車上去為止。「現在要出發了。」

「哥,我明明昨天有問過你,你說剛剛的是最後一……

 

 

「我說,你是裝看不出來,還是真的看不出來?」他一臉不滿的看着我。「你說,社長這個星期讓你天天從早上跑行程到晚上的原因,你真的看不出來嗎?

 

看得出來,傻子都看得出來。

 

「可是,我現在沒有行程啊,所以就讓我去吧。」我看得出來,也沒有說什麼,一直乖巧的任你們擺佈,就只是想換那一點的自由時間。

「今天早上的時候,你那幾個小時的自由時間早就不存在了…… 優鉉啊,對不起,可是,你要知道,什麼才是對你好。」他拿着寫着新行程的通知,低下頭,閉上了車門。

 

 

 

 

 

我知道,這個時候,我可以找的人,就只有一個。

 

 

 

「南優鉉,這筆賬,我…… 找天再跟你算。」電話裡頭聽得出來,那個剛剛才開始熟睡的人,有多氣憤。

 

我抱歉把這個明天大概又要上早班的醫生吵醒,也抱歉害你那個寶貝的妹妹一個人在白等,

 

可是,我現在能夠相信的,好像真的只有你一個。

 

 

 

 

說起來也真可笑,明知道你會生氣,可是能找的卻又只有你。

 

哈,我也太可悲了吧。

 

 

 

 

 

***

誰也沒有接我的電話,也沒有再給我撥電話。

 

誰也沒有回覆我的短訊,即使我看得見他們已讀訊息的提示。

 

 

 

 

敏恩,是生氣了吧。

 

也對,想起來,對她,我又做過什麼像樣的事,沒能約會見面,沒能大方承認,沒能給予她關心,就只留下了傷害。

 

聖圭哥,絕對是生氣了吧。

 

他原本就覺得,像我這樣的人,不能給予他那個最寶貴的妹妹幸福,那天敏恩告訴他以後,他還千叮萬囑,讓我好好照顧她那個唯一的妹妹。

 

除了對不起以外,好像再也說不出其他的話。

 

 

 

 

 

像平日一樣,回到了宿舍,用那可以小睡一下的時間,打開了電腦,在綠色的搜索欄,輸入了自己的名字。

 

【南優鉉,戀愛了?

【南優鉉方面暫時還未回應。】

【南優鉉表示,沒有公開戀愛的想法?

 

 

 

 

各式各樣的標題,我看着也只能乾笑,然後又按進去,看着各式各樣的留言。

 

「不管是誰也好,趕快跟我們哥哥分手吧。」

「哥哥不是說過為了歌迷什麼也做嗎? 趕快分手吧。」

「我們的哥哥,就只應該屬於我們。」

「那個女的不過想借哥哥來提升花店知名度了吧。」

「哥哥,別被這種人騙了。」

「哥哥,那種女人不適合哥哥。」

 

 

 

 

關上了電腦,一個人呆坐在床上,沒有辦法笑出來,也沒有辦法哭出來。

 

 

我錯了嗎,我錯了嗎?

腦海裡頭,此時此刻,浮起了的想法,就只有這個。

 

我只是想要幸福,這很貪心嗎,這很自私嗎,這有錯嗎……

 

 

 

 

 

***

「哥哥,這次的專輯超級讚,我最喜歡哥哥的自作曲。」

 

 

 

 

這天,是我的簽名會。

 

除了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有站在舞台以外,能夠讓我高興起來的事,就是跟歌迷見面的日子。

然而,今天我卻異常的覺得心裡鬱悶。

 

 

 

 

「哦,是這樣嗎…… 謝謝你呢。」我一邊簽着專輯一邊說。

「哥哥,感覺你今天有點不在狀態。」那位歌迷微微皺着眉說着。「生病了嗎?

「才沒有呢。」雙手把專輯遞到她的手上去。「以後,我的自作曲,要一直喜歡啊。」

「摁!」可愛的點着頭離開了我的視線範圍。「哥哥,你要幸福哦。」

 

要幸福…… 我,要幸福嗎?

 

 

 

「哥哥,你還記得我嗎?」又一個長得可愛的孩子。

「摁,當然啊,我怎會忘記我的女朋友啦。」開着玩笑,又簽着專輯,看了看貼在這張專輯上的紙條,啊…… 這孩子也叫敏恩嗎?

「騙人啦,我又不是哥哥的女朋友。」

「你不是,誰是啦?」平日也跟歌迷這樣說着甜言蜜語的我,看見她們笑着離開的樣子,這讓我覺得最滿足。

「是那孩子吧…… 哥哥,今天唯獨看上去很鬱悶。」接過了我遞給她的專輯。「不過,還是分手的話我們會覺得比較高興喔。」

 

 

 

 

「哥哥…… 哥哥!」被突如其來的喊聲嚇了一跳。「哥哥今天怎麼都總在發呆啦。」

「對不起啦。」思緒還停留在剛剛的話。

 

 

我們分手,對她們來說會比較高興嗎?

 

而不是我得到幸福,她們會比較幸福嗎?

 

 

「要是哥哥跟別人談戀愛了,你會怎樣了?」在專輯上,不忘畫上可愛的愛心。

「會心碎啊,所以哥哥不能跟別人談戀愛喔。」有點像開玩笑的回答着,卻在不知不覺間,刺痛了我的心臟。

「那哥哥幸福,你幸福嗎?」又畫上了一個可愛的笑臉。

「摁,看見哥哥笑臉的我們最幸福。」

「那,你們認為我的幸福,又是什麼呢?」把專輯放到她手上去的瞬間,看見了她一臉幸福的臉。

「哥哥的幸福…… 應該是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台下的我們聽吧。」

 

 

 

 

原來,我的幸福,是這樣的。

 

還真可笑,我的幸福,竟然是從別人口中聽回來的。

 

 

 

 

 

 

***

「敏恩啊。」

 

 

隔了好幾天以後,我鼓氣了勇氣,撥了電話,才響了幾下,另一面的人就接了電話,卻沒有作聲。

 

「敏恩,我知道你在。」用着最溫柔的聲音說着,我期待着,那一把我等待了好幾天的聲音喊出我的名字。「對不起…… 還有我好想你。」

 

 

 

 

幾秒的沉默以後,是聽上去也足以讓人心碎的哭泣聲。

 

幾分鐘前,想要說的話,突然通通都不出來,從來沒有試過的這種感受,心臟痛得要撕裂的感覺,很想馬上跑到她身邊去,緊緊的抱着她,跟她說對不起,跟她說不要緊,跟她說我愛你。

 

只是這些事,現在的我都做不了,這才讓我覺得更加心痛。

 

 

 

 

「對不起,那天,還有最近的每一天,對不起……」聽着她的哭聲,我像是聽到她對我說,她有多討厭我一樣。

「優鉉啊……

 

「說吧,我什麼話也會聽的。」聽上去再讓人心痛的話我還是要聽,因為那是我唯一可以對她補償的方法。

 

 

 

 

 

「我們難道,真的不能見面嗎?」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一句如此普通的話,我的心會這樣的痛。

 

 

見面這種事,對於一般的情侶來說,應該是簡單得很的事吧。

要是普通人聽見這樣的話,大概會說「見面吧,現在馬上見面吧。」吧?

 

可是我卻沒有說出這句話的本事。

 

 

 

 

「優鉉啊,剛剛的話…… 當我沒有說過就好了。」隔了好一陣子,她停止了哭泣,然後說了這樣的話。

 

聽上去,比剛剛更要讓我覺我難受。

 

「你想要見面嗎?」像是明知故問的問着。

「不,當我沒有說過…… 聽到你的聲音就很好了。」

「你想要見面嗎?」又再多問了一次。

「優鉉啊,沒關係,別……

「我說,你想要見面嗎?」聽着她一次又一次的收起自己的期望,這使我覺得心碎。

 

「摁,想要見你。」

 

 

 

 

「那我們見面吧。」

 

 

 

 

 

 

***

「南優鉉,你覺我得我會幫你嗎?」電話另一頭的那個人,感覺快要把手上的電話都摔地上去了。「你最好一輩子也別跟她聯絡,這樣就最好了。」

 

 

我正在說服正旭哥,讓他替我安排好我跟敏恩見面的事,只有這樣,她才不會再受任何傷害。

 

 

「我知道,可是…… 哥,那天說好的事,我會答應你的。」下定了決心,我沒有打算反悔。

「你…… 真的下決心了嗎?」明明這個是他最想要看見的結果,他聽見的瞬間第一反應竟然不是怕我會反悔。

「摁,這樣你可以替我安排了嗎?

「優鉉啊你……

 

 

「哥,別再說了,我決定好了。」掛掉了電話,又一個人在宿舍發着呆。

 

 

 

這樣做對嗎?

 

這樣做對她來說是好事嗎? 這樣做對歌迷來說是好事嗎?

 

這樣的話她會覺得幸福嗎? 這樣的話歌迷們會覺得幸福嗎?

 

 

 

這樣的話,所有人會滿意嗎?

 

 

 

 

「哥哥,你要幸福哦。」突然的,想起了那天,那個歌迷說的話。

 

我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又有人知道嗎?

 

 

 

 

 

 

***

很久沒見,你還好嗎?

很久沒見,我很想你?

對不起…… 你,還在生氣嗎?

 

 

 

 

想了很好的開場白,我還是不知道,打開門的瞬間,看見她的話,我應該說什麼才好,結果,一直站了在後門外好幾分鐘,還是沒有打開門。

 

什麼都想要說,又覺得什麼都不應該說。

 

 

 

這裡是武林公司的咖啡廳,正旭哥說他會負責保密的功夫,讓我不要擔心。

 

這哥雖然看上去一臉不可靠的感覺,但還是幹實事的人,他做事特別好,特別可靠,我都不用操心。

 

 

 

 

「你,不打算進去嗎?」背後傳來了一把極熟悉的聲音,我剛剛想的開場白馬上白費了。

 

「我……」什麼話都想不起來,我一下子緊緊的抱着了她,用力的吸着氣,聞着她身上那好聞的氣味。

然後,我懷裡的嬌小的這個身軀,就開始抖震起來了。

 

 

 

 

「敏恩啊,對不起。」在她耳邊柔柔說着,只看見她不斷搖頭回應。

 

 

 

明明她需要的,我都給予不了; 我需要的,她卻照樣全部都給我。

 

這是我一直覺得對她很抱歉的原因吧。

 

 

不過,今天以後,大概不會再覺得抱歉了。

 

 

 

 

 

 

「你確定,不用我幫忙嗎?」她看着穿上圍裙的我。

「金敏恩,別小看我。」我看着她,滿臉自信的說。「我可是一個人生活了幾年的男人。」

「明明宿舍裡都是泡麵。」剛才還是哭着臉的小可愛,早就滿臉笑容了。「算了你說不用我幫忙我就坐着等好了。」

「坐着等,好好看着。」

 

 

不過我也實在不知道我這一份自信是裡哪裡來的,我一個人生活了好幾年,真的動手煮料理而不是泡麵的次數,大概十隻手指數得完。

 

算了,通常我虛勢的結果也沒有太差的。

 

 

 

 

「優鉉啊,那個還沒熟,先別關火啊。」

「優鉉啊,那個要先洗才可以用……

「優鉉啊,那個不用加水就可以用……

「優鉉啊……

 

只是,隨着旁邊的人漸漸變得頻繁的喊着我的名字,我也開始漸漸變得不安了。

 

 

「敏恩啊。」

「優鉉啊那個……

 

異口同聲的喊了大家的名字。

 

「你來幫我吧。」

「讓我來幫忙吧。」

 

異口同聲的說了一樣意思的話。

 

 

 

 

 

看着她穿上圍裙的樣子,又看着她對我微笑的樣子,再想起了跟正旭哥的約定,

 

我好像,找到了我的幸福,又要親手送走它了。

 

 

 

 

 

 

吃過了那一頓最後幾乎都是敏恩煮的料理,我滿足的笑着,躺了在沙發上,旁邊躺着的,是被我抱得正緊的敏恩。

 

「優鉉啊,我們這樣,真的沒有問題嗎?」到這個時候,還是在替我擔心。

「摁,別想,今天就這樣幸福的過就好。」

 

對,今天就這樣,幸福的過。

 

 

 

「看到我的歌迷的話,有很受傷嗎?」想要把這段期間想說的話,都對她說。

「沒有…… 你呢,沒受傷嗎?

「摁,有點,可是現在沒事了,因為我在抱着你,所有事都沒關係了。」把她把得更緊了,我想要記住,現在這樣的感覺,一輩子記住。

 

 

 

「那下一次,你再覺得難受的話,告訴我,我會給你擁抱的。」她說着,伏了在我的胸膛上。

「什麼時候也?

「摁,什麼時候也。」

 

明明就知道這不可能,還是聽上去讓人歡喜的話。

 

 

 

 

 

「優鉉啊,差不多時候了,你的經理人跟我說過,你有行程啊。」從沙發上坐了起來,也順便的把我拉起來了。

「那哥連這種事也對你說…… 我不想去。」

 

我不想要幸福就這樣完結。

 

「聽話,又不是以後都不會見面。」她說着,用力的把我拉了起來,然後推着我往後門的方向走。「我多留一會兒才走。」

「不想要走……」說到一半,捧起了她小小的臉,一下子深深的吻下去,反覆的吻着她的唇,甜品吃的蛋糕的甜味,漸漸也充滿在我們的吻裡頭。

「優…… 優鉉啊……」明明臉紅得要說不出口,還是勉強的,喊着我的名字。「你看…… 看門外……

 

 

 

我停下來,看了看,正旭哥的背映入了我的視線。

 

 

 

「摁,那我真的要走了。」

「摁,努力。」紅着的臉,微微笑着的她。

 

 

 

「有句話,想要對你說。」我牽起了她的雙手,直視着她的眼睛。

「摁,說吧,我什麼都會聽的。」

 

 

 

 

 

「記得,不論發生什麼事也好,我喜歡你,我愛你,是不會變的事實。」再輕輕的吻了一下她甜甜的唇,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再回頭的話,我就大概守不了跟正旭哥的約定了。

 

 

 

 

 

 

***

「決定好了嗎?」坐在駕駛座,一臉不安的看着我。

「摁,這樣,是會讓所有人幸福的做法。」

 

 

 

「那你,會幸福嗎?

「我幸福嗎…… 這重要嗎?」我無奈的笑着,看着他嘆了一口氣,然後還是駛走了車子。

 

 

 

 

 

 

然後,我閉上了眼睛,按下了傳送鍵。

 

敏恩,我剛剛說的話,不要忘記。

 

 

 

摁,我很幸福,我很幸福,我很幸福。

 


 

最近很忙原來我十多天沒發文了TUT

謝謝大家還是會常常來看我###

 

不過也因為這個星期發生的事,有點新的靈感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好就是了哈哈

 

好啦我這個月大概都不會更得太快

應該會是很慢的更WWW

大家不要忘記我就好了嗚嗚嗚

 

可惡的功課測驗快點完吧。。。

這個星期我的壓力大得聽哥哥們的歌也沒用

嗚嗚嗚哥哥啊拯救我吧TUT

 

這兩隻真可愛啊AUA

FB_IMG_14438732947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