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dCxGF  

「優鉉啊,來幫我拿一下可以嗎,好重。」

 

又來了,我心裡還在默默念,身旁的南優鉉就已經先拋下了我,跑到那個女生的旁邊,拿掉她手上那兩本看上去只有兩吋厚的參考書。

 

「摁,當然。」

「優鉉啊,謝謝你,我剛剛手都痛了。」

 

我又再看了看我手上那快有四吋厚的書,還是沒理會南優鉉先自己一個人向課室的方向。

 

 

 

 

南優鉉總是這樣,別人有什麼需要的話都會幫忙,不論是什麼事情也好,只要別人開口,他就會去,有時候看見別人好像有需要,他也會先走一步。

我跟南優鉉,初中的時候認識,巧合的考上了同一所大學,他跟我念的也是實用音樂系。

 

只是,明明眼前的這個情形我都看過最少有一百次了,現在再次看見還是讓我覺得有點討厭。

 

 

 

 

我討厭的不是南優鉉,說到底要不是他的善良還有隨和,我們可能不會這樣親近,

我只是討厭那些愛利用他的人,又或者說,

 

 

我討厭看見人撒嬌。

 

 

 

 

南優鉉從高中的時候就已經特別受歡迎了,原因有很多,比如說他唱歌很好聽,也很會說讓人高興的話,看上去需要有點不可靠但事實上卻是個細心的人,而且性格也很好,

 

雖然我認為的主要原因是他那不是一般好看的臉。

 

那時候學校裡頭幾乎每天每小時也有人在喊他的名字,用着那種讓人聽見就覺得毛骨悚然的聲音說着話。

 

撒嬌的原因就只有一個,是為了吸引南優鉉的注意。

 

雖然我不知道南優鉉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只是我肯定他大概不討厭這種只愛撒嬌的女生,如果他討厭的話,我想他的反應可能會像李浩沅那樣冷淡吧。

 

 

 

 

可是我卻從來也不喜歡撒嬌,我不喜歡這樣來換取別人的照顧還有同情。

 

 

拿着的東西再重也好,我寧可肌肉痛得要死,還是不會主動讓人幫忙,

感冒發燒爬不起來的話,我寧可一個人在家裡自己昏迷不醒,還是不會主動讓人來照顧我,

傷心的哭得眼睛又紅又腫的話,我寧可眼睛腫得我什麼都看不見,還是不會讓人來安慰我,

做報告一直都做不完又覺得累的話,我寧可一個人做得神精分裂,還是不會讓人來幫忙。

 

 

這樣生存很累,你可以說我是過份自立,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

 

所有東西都靠自己的話,感覺才最安全,而且也沒有讓人看不起我的理由。

 

 

 

 

南優鉉很清楚了解我這種性格,所以也甚少問我是不是需要幫忙,只要他覺得我有需要,他大多都會直接就來幫我的忙,

也大概因為他,我才至今還沒有過勞而死掉吧。

 

 

要是看要我一個人拿着一大堆東西,他會主動替我分擔一半,

要是我生病的話,他會在我的桌上放上一盒藥還有冷敷貼,

要是我傷心的話,他會什麼都不說的伴着我,知道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因此翌日的早上我的桌上總會有敷眼用的眼膜,

要是我要通宵做小組報告的話,他會陪跟着我一起做,要是我要通宵做個人報告的話,他會給我買咖啡還有夜宵。

 

 

對於南優鉉,我一直又感恩又抱歉。

 

雖然不知道自己對他抱着怎樣的感覺,大概算不上是喜歡,卻又比普通朋友更想要親近的人。

 

 

 

 

 

 

 

 

***

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就是很容易讓人感冒。

現在,我的額頭正貼着冷敷貼,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舞動着。

桌子上放着媽媽給我買的感冒藥,但我卻完全不敢吃,只怕吃了藥整個人會變得呆滯。

 

 

 

 

「晞童,你還不睡嗎? 吃藥了嗎?」媽媽在外面問着。

「快睡了,剛剛吃了,媽媽你先睡。」我說着,在鍵盤上的手指並沒停下來。

「早點睡,不然都不會好啊。」媽媽嘆了一口氣,關上了外面的燈。

 

 

我也好像開始習慣,晚上只有我一個人醒着的這件事了。

 

 

【睡了嗎?】我打開了網頁的聊天視窗,問那兩位大概跟我一樣還沒睡,正在趕小組報告書的朋友。

等了一會兒也沒有回應,我想她們大概也睡了吧。

 

 

 

 

打開了我們的小組報告的檔案,看見還是一片混亂的景象,甚至有幾頁還是一片空白,我嘆了一口氣,把訊息傳給那個什麼都沒寫的人。

 

【你的部份好了嗎?

 

當然,我也沒有覺得我會收到什麼回應。

打開了Instagram,暫時想要逃避一下現實,但看見貼文的瞬間,我幾乎都要把手機摔到地上去。

 

 

 

 

『生病了。』

『有什麼比生病更辛苦,就是生病的時候要趕報告。』

『媽媽啊,可以退燒嗎?

『啊我的報告書好難。』

『再辛苦我還是要做完的。』

 

 

在剛剛我一邊發燒一邊流着鼻水一邊拼命咳着然後在把報告書的各種資料整合的幾個小時,這個人發了不下於十個貼文,配圖都是可愛的自拍,還有滿桌子的筆記。

圖下的留言,大多是「要多喝水」、「先休息吧」、「病好了才做」這種的留言。

 

 

我想,要是你把自拍、發文、回覆留言的時間用在我們的報告書上,你的那個部份應該不會是一片空白吧?

 

幾乎要把我會的話當中最惡的話都要罵出口的時候,我還是乖乖的把它吞回肚子,反正向別人發火也不是我會做的事。

 

 

 

 

 

 

我想,大概因為世界上太多這樣的人,我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吧。

 

因為知道有不可靠的人,所以我都愛靠自己,

因為知道有很讓人討厭的人,所以我選擇不去讓自己重視他們。

 

 

 

 

結果,整個晚上也對着電腦看,鍵盤「搭搭搭」的一直響着,

翌日起來的時候,我睡了在桌子上,桌子上,還有一大堆白色的紙巾堆。

 

 

 

 

 

 

 

 

***

「晞童你還好嗎?」凱砂在我旁邊,一臉擔心的問。「看你今天的臉色…… 比昨天都還要差啊……

「沒事,我想只是沒睡好。」打了個呵欠,又伸了個懶腰。

「我看你不是沒睡好,是乾脆沒睡了。」給我遞過了一枝眼藥水。「看你,眼睛都出紅筋了。」

「那有什麼辦法,那傢伙整天晚上都沒做過什麼,就只是在發貼文說生病了。」

「我知道,今天連課也沒來上。」

 

 

 

 

「韓晞童。」突然就一個無理的傢伙,打斷了我跟凱砂的對話,我也沒氣力回應他,就只是看着他,等他說下一句話。

對,是南優鉉。

 

 

「晞童狀態不是很好,什麼事?」凱砂還很好的替我開口了。

「你知道俞真的家在哪裡嗎?

 

俞真,就是那個昨天說自己病得很重,連續發了十多個貼文,結果什麼都沒有做的那個人。

聽見她的名字,特別是從南優鉉的口中聽到,感覺真的特別差。

 

「不知道。」凱砂拋下了三個字,就轉身拉着我走。

「等一下。」只是南優鉉又毫無眼色的拉住了我的手。「你們不是朋友嗎? 怎會不知道。」

「倒是你為什麼要知道啊?」大概是看見我什麼都不想說,凱砂說着,站了在我跟南優鉉中間。

「因為她讓我買粥還有冷敷貼給她,她說家裡沒人,我看她滿慘的感覺,就答應了啊。」

 

 

摁,她真的滿慘啊,你也真的滿單純啊。

明明是跟我無關的事,我卻莫名其妙的在生悶氣。

 

 

 

 

「你就自己問她,別問我。」拋下了這樣的一句,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晞童…… 南優鉉你…… 欸。」只聽見凱砂嘆了口氣,還是跑上來趕回我了。「晞童啊,你今天怎麼了,平日你都不會…… 晞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剛剛對着南優鉉,說話的語氣會這樣重。

我更加不知道,為什麼惹我生氣的是他,我自己卻不甘心得要哭。

 

 

 

 

摁,她很慘,你很單純,而我很笨。

 

因為這樣,我才會一個人把事情全都做了,她什麼都不用做,

我換來的,是一句「你知道俞真的家在哪裡嗎?」,而她卻換來了你的關心。

 

 

 

 

 

 

 

 

***

「俞真,你今天覺得好一點了嗎?」我在不遠處聽到南優鉉在問着。

「摁,就還有一點咳嗽,謝謝你那天給我買粥。」俞真說着,極像一個陷入愛河裡頭的少女。

「摁,幫到你就好了。」

 

再也受不了這種對話,我連忙的走過,逃離了事發的現場。

 

 

 

 

「那個俞真,說自己生病,臉色比你都要好…… 啊不,你也是個病人呢,比我都要好才對。」凱砂就着,把手掌放到我的額頭上去。「晞童,你好像燒得昨天都要厲害…… 真的不吃藥嗎? 這樣不可以的啊!

「吃藥的話,馬上就會想要睡的了,那報告書怎好了……」我微微笑着,雖然知道沒有什麼說服力。

「可是……

「凱砂。」

「我也知道我說不過你,什麼時候也好,你決定好的事都不會改變的。」脫下了她的外套披到我的身上去。「只是,真很不舒服的時候,要休息。」

「摁。」我微微笑着,又打開了筆電,做着報告書。

 

 

 

 

結果這天,好幾次看見南優鉉在我身邊經過,他卻一次也沒有來跟我說過什麼。

也對,他會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我也沒有什麼話想要跟他說。

 

 

 

 

 

 

回到家裡,量了一下體溫,還是比正常體溫要高,打開了冰箱,發現這幾天不停在用,結果冷敷貼都用完了。

嘆了一口氣,又重新的穿上了鞋子。

 

 

 

 

冷敷貼,冷敷貼……

 

我直在超級市場的層架上,找着我想要的冷敷貼。

平日大多是媽媽給我買,要不然就是用南優鉉放我桌子上的,從來都沒有自己買過。

 

 

 

 

「你在找這個嗎?」突然就有一雙手,伸向我,拿着我正在找着的冷敷貼。

「謝…… 謝。」接過了冷敷貼,還天真的以為是店員,抬起頭卻看見南優鉉的臉。

「凱砂對我說了,生病了怎麼不告訴我。」頭一次覺得他這個笑容有點討人厭。

「冷敷貼,謝謝。」無視了他的問題,站了起來,往付款的方向走。

 

 

「等一下。」在後面拉住了我的手,我整個人往他的胸膛跌,他一隻手繼續握着我的手,另一隻手就放到我的額頭上去。「馬上跟我去看醫生。」

「放開我。」扔開了他的手,逃離了他的懷抱。

「你在發高燒。」

「這跟你沒有關係。」

「到現在這個時候,為什麼還是要逞強? 為什麼就不能撒一下嬌,讓別人替你分擔?

 

 

一直以來,我在他眼中也只是個愛逞強的人,不像別人,會撒嬌會裝可愛。

可是,這一刻,我也不清楚,我是真的在逞強,還是只是在跟他爭氣。

 

 

「這也跟沒有關係。」把他遞給我的冷敷貼放回他的手上,頭也不回的跑出了超級市場。

 

 

 

 

只是,從跑出超級市場的瞬間,我就知道我只是在跟他爭氣了。

 

一邊跑着,眼淚一邊在流。

南優鉉,你也知道我在生病,我在發燒,那你就不會給我買粥,不會給我買冷敷貼。

 

有些話,不說出口的話你不知道嗎?

 

 

 

 

即使是我,也會有不想再逞強,也會有軟弱的時候,

我以為,至少你可能會明白,

可是,原來連你也不明白。

 

不明白,我對着你,也會有想要撒嬌的時候。

 

 

 

 

 

 

 

 

***

連冷敷貼都沒能用,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幾乎都要倒在地上去,還是用冷水洗臉,抖擻一下精神,又再一次爬回學校。

 

要不是今天要把我做了一整晚的成果交給它老師,我想我大概都不會爬起來了。

 

 

 

 

「晞童你…… 滿應節嘛,臉色蒼白得都快要變成鬼了。」俞真在我旁邊說着話,我也沒有心情回應了。

再說,她說這句話前到底是有經過腦袋思考才說出來的嗎…… 我弄成這樣,不就有一半都是她的功勞……

 

「你就不能安靜的坐着嗎?」凱砂瞪了她一眼,結果她就馬上閉上了嘴巴。「晞童啊,你就先回家吧,我交就好了。」

「這老師總要全組一起聽完他的評語才能走不是嗎?」我說着,看了看那條長長的隊伍,閉上了眼睛。「到我們的時候,就告訴我。」

 

 

 

「晞童……」旁邊的凱砂拍了拍我的肩,我馬上就清醒過來了。

「摁。」摸了摸還是在發熱的額頭,我左搖右擺的站了起來。

 

 

 

 

 

下一秒鐘,再也什麼都看不見了。

 

 

 

 

 

 

 

 

***

再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療室了。

看了看手錶,嚇得連忙從床上坐起來,想要走回課室去。

 

 

 

 

「到這個時候還要逞強啊你。」一下子用手把我整個人按回床上去,然後把體溫槍對着我的額頭。「還在發高燒啊你。」

「嘶……」想要嘗試起來還弄痛了自己的手,結果我還是放棄了要起來的想法。「所以,是發生什麼事了。」

「就你站起來,然後馬上就往地上跌了。」

「所以,你又為什麼在這裡。」雖然,對於張開眼睛第一個看見的是他這件事,還是覺得滿高興……

 

 

 

「因為擔心你啊,而且是我帶你來這裡的。」又微微笑着,乖巧的看着我。「我說,韓晞童,不要再這樣好不好?

「我怎麼了?

 

 

「不要再逞強,明明覺得辛苦還是一個人把事情都做了,明明生病了又硬是要不吃藥,明明就要去買冷敷貼卻又要我爭氣一個人跑回家,不要這樣。」

「我知道,你大概不相信別人才這樣,可是,我想你還是可以相信一下我吧。」

「我們都認識了好一段時間了,難道在我面前你還需要裝堅強嗎?

「我常常,不,我每一天都在等,會不會有一天,你會對我說,優鉉啊,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可是,到現在,這樣的話,一次都沒有聽過。」

 

 

我曾經覺得南優鉉跟我,認識了七年多,還是不太了解我。

可是,他剛剛說的話,我卻完全沒法否應。

 

 

 

 

「你,就不可以對我撒一下嬌嗎?

 

突然,又想起了,那天從超級市場跑回家的時候,想的那句話。

 

『不明白,我對着你,也會有想要撒嬌的時候。』

 

 

 

 

 

「為什……」還沒有說完,就先被他用唇覆住了嘴巴。

「沒有為什麼,就只是因為我喜歡你。」主動吻過了我的唇,又一個人在那邊裝害羞。「反正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可靠,所以你對我撒一下嬌,依賴一下我也可以。」

「摁。」我緩緩的從床上坐了起來,直盯着他的眼睛。「優鉉啊,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什麼?」看見他眼睛發亮的瞬間,忍不住就笑了。

 

 

 

 

 

「能把我帶到醫院去嗎? 我想我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上來吧。」把背對着我,微微彎了腰。

「謝謝你。」爬上他的背上去,我在他的耳邊說着。「優鉉啊。」

「什麼?

 

 

 

 

「我也喜歡你。」說着,在他的臉頰,留下了一個淺淺的吻。


 

我剛剛才發現原來我都快兩個月沒有發過短文了

這一篇是我在壓力超大然後很忙的兩個星期想出來的文

因為身邊太多這種人,害我做報告書太辛苦了

所以憑空的幻想一個南優鉉來安慰一下我的弱小心靈

只是一發現現實並沒有這樣好的人

我還是很苦的過了那兩個星期

不過怎說也好,也捱過了TUT

 

那兩個星期我一壓力大就上推特收圖DDD

所以現在手機和電腦都是一大堆哥哥們好看的圖啊

這是讓我每天都樂呵呵的方法嘻

 

還有人氣竟然破三萬了(哭)

謝謝大家支持#(明明我就只是個不會寫CP文的小渣渣

為了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幻想我會努力的(笑哭)

說好的系列文我會待我空閒一點的時候再開放大家認領的

謝謝大家♥♥♥

 

 

好啦我又要跑回報告書的懷抱了嗚

好一個星期六我還是不能早睡嗚

 

金明洙你為什麼又變得更帥更美更討人喜歡了嗚嗚嗚

22252584148_3c84e1eac4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