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RDN2z  

 

「優鉉啊,簽名會完結後就可以回宿舍休息了。」正旭哥說着,對着目無表情的我說着。

「摁。」我隨便的回應了,聽見他嘆了一口氣,還是放棄了追問。

 

 

 

 

 

 

【南優鉉,如果你真的幸福的話,我會接受你的決定。】

 

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來自敏恩的回覆,我並沒有想過她會給我回應,看見的時候,整個心好像被抽空了一樣,整個人好像沒了靈魂一樣,呆掉,然後跌坐在地上。

 

我以為,她大概會很恨我,

又或者,是我想她恨我,因為這樣的話,我的心,大概會覺得好受一點。

 

 

 

 

「我知道我那天說我那些話,讓你很不安。」

「可是,我覺得你會是不一樣的那一個。」

「你願意,相信我嗎?

 

 

現在,要是敏恩再想起來那些話來的話,我就像個騙子一樣吧。

 

不對,我沒有騙你,你真的是那個不一樣的人,

 

以前,我總是怕歌迷會心痛,而下心來,把喜歡的心意全都抽離,

這一次,怕的再不是歌迷會心碎,怕的,只是你會因為他們而受傷。

 

 

 

 

只是,你都不會知道這件事了。

 

 

 

 

 

 

「哥哥。」

「哦…… 親愛的,對不起,發呆了呢。」看着以不解的表情看着我的歌迷,我撥了撥她的瀏海,微微笑着。「怎麼了,有話想要對哥哥說嗎?

「摁,可是…… 太緊張了都不記得了。」

「不要緊,慢慢說,哥哥我會全都聽完的。」握着她的手,然後盯着她看。

「摁,我還是下次再說好了,都忘光光了。」

「摁,那下次一定要來哦。」

「摁,哥哥我愛你。」

「摁,我也愛你。」

 

 

 

 

【南優鉉,如果你真的幸福的話,我會接受你的決定。】

突然又想起了敏恩的那個短訊,

 

我幸福嗎?

 

 

 

 

從前看着歌迷都會覺得幸福的我,今天,又真心的覺得幸福嗎?

 

好像,不是呢。

 

 

 

 

 

 

 

 

***

因為擔心在花店裡頭會被南優鉉的歌迷還有記者打擾,在哥哥的建議…… 還有半強迫下,我到那次南優鉉約我見面的咖啡店裡工作了。

上一次看見明洙哥哥,還以為這店是明洙哥哥的,結果原來他就只是個天天都來的常客,咖啡店真正的主人是長得很甜美可愛的允希。

 

基本上,除了偶然會看着他們兩個的小甜蜜以外,都沒有什麼特別了,

真想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在一起呢…… 看着就覺得幸福的感覺。

 

雖然感覺,這種幸福我不會擁有的感覺。

 

 

 

 

「敏恩啊,真的沒關係嗎,在這裡工作。」允希擔心的問着,我知道她的擔心是什麼。

我想哥哥大概有跟明洙哥哥說過,所以允希也知道。

大概怕我會觸景傷情吧。

 

「沒關係,放心啊,而且有你跟明洙哥哥跟我聊天也覺得很好。」再說,我想在這樣,跟我在花店,應該在這樣比較好吧。

 

 

 

 

那天抱着哥哥哭過以後,我就再沒有哭過了。

【南優鉉,如果你真的幸福的話,我會接受你的決定。】我甚至還給他回應了。

 

 

如果你真的幸福的話,我會接受他的決定的。

知道你不是真的幸福,我不會接受,可是還是會尊重你的決定。

 

 

明明知道他不幸福,可是他還是執意的,至少在電視畫面裡頭,讓人覺得他很幸福,恍惚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幸福,

他說,他是歌迷的優鉉哥哥,然後,這樣他就充分幸福了。

 

那天哭得一塌糊塗後,我好像想清楚了。

 

知道他不幸福,可是我做任何的事,都不會讓他變得更幸福,

既然你想要的是這樣的結局,那就順着你的意思走好了,

我是那個,像還沒有遇上你的那個金敏恩,幸福的,平凡的生活的金敏恩。

 

 

 

 

如果這是你所希望的話。

 

 

 

 

 

 

 

 

***

「優鉉啊…… 南優鉉。」

「啊,抱歉。」我抬起了頭,看着喊了我的名字好幾次的正旭哥。

「都已經過了一整個月了,你還這樣嗎?」他看着我,眼神裡頭除了不滿,更多的是擔心。「待會,回宿舍後,好好睡一下。」

「我,怎樣了嗎?」他還是嘆了口氣,然後放棄了說話。

 

 

對啊,南優鉉,原來已經過了一個月。

她,現在,不知道怎樣了呢。

 

 

 

 

有時候,我一個人閉上眼睛的時候會想起你,

明明想見看見的,都是微微笑着的你,都是幸福平凡生活着的你,

只是,每一次想起的,都是你在擦着眼淚的模樣。

 

想起來,除了那一次在電話以後,都沒有看過她哭的樣子。

 

 

 

 

敏恩啊,你有像我那樣,會想起我嗎?

 

 

 

 

 

 

 

「正旭哥。」

「什麼?」大概沒想到我會主動說話,從後視鏡看見了他微微驚訝的表情。

「前陣子,社長說讓我用自作曲當下個月發的專輯的主打曲。」

「這我知道。」

「告訴社長,我下星期會寫好給他。」

 

 

別人都說,失戀的人都靈感特別多,

現在想起你的那個瞬間,腦袋竟然也出現歌詞了。

 

 

 

 

雖然,我寧可永遠都寫不出這曲子。

 

 

 

 

 

 

 

***

南優鉉,好像,下個月要回歸了。

 

 

這是今天早上,我打開手機的時候發現的。

 

【金敏恩小姐,恭喜你獲得了南優鉉第三張迷你專輯的小型見面會入場證,請於以下日期時間,連同此確認訊息,到以下場地觀看表演,謝謝。

 

日期: 1218

時間: 晚上七時正

地點: 武林公司大樓旁的咖啡廳】

 

 

 

 

然後,我馬上上網搜索着有關他回歸的消息,卻沒有我想要看見的結果。

 

南優鉉,大概有話想要跟我說吧。

至少,我不認為這只是個由騙子傳來的無聊短訊,因為只從這個短訊,大概也不能有什麼得益。

 

 

只是,為什麼要是1218日呢?

 

 

 

 

「敏恩啊,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有天在花店裡頭,替我修剪着花朵的時,他突然的問我。

1218日啊,怎麼了?

「我今年的生日過了。」他嘟起了嘴巴,裝着可愛。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啊,他的生日只要上網就能找得到。

雖然今年我的生日你沒有跟我一起過,可是你的生日我還得跟你一起過啊。」放下了修剪到一半的玫瑰花。「以後每年的生日,也要一起過。」

 

 

 

 

 

 

南優鉉,你是在給我希望嗎?

 

給我,一個我們真的可以幸福的走在一起的希望。

而我們都清楚,這根本不可能。

 

 

 

 

 

 

 

 

***

「南優鉉,你想清楚,這首歌,你發表的話,傻的都知道你是在說誰什麼啊。」社長一臉不滿的說着。「歌是好,只是時機不對啊。」

「好的音樂,要算什麼時機。」我白了他一眼。「我不管,我決定好了。」

「南優鉉。」

「你不讓我發在專輯,我就自己放到網上去。」

「優鉉啊你…………

 

 

 

 

什麼時機,要是再不發表的話,一切就太晚了。

已經不能再拖下去了,我再沒有機會了。

 

 

 

 

 

 

打開了手機,打開了我跟她的對話記錄,不斷往上拉,直至看見我們之間的第一條短訊。

 

 

【昨天,謝謝你。】原來我們之間的第一條訊息,是我給她發的。

【不用謝,倒是你頭沒痛嗎?

【痛,幸好今天還是休假。】

【你今天要開店嗎?

【不,今天約好了哥哥吃午飯,所以休息一天。】

【哦這樣啊…… 改天吧。】

【怎麼了?

【沒有,就想找你打發一下時間。】

【為什麼是我?

【不知道,只是覺得那個是你所以很好。】

【那,你今天晚上要來嗎?

 

然後,我在那天晚上跟她表白了。

明明是我讓她別喜歡上我,我卻先陷進了她。

 

 

 

 

 

【方便聊一聊嗎?】隔了好一段時間,第二次,還是我先找她的。

【摁。】

【今天晚上,可以見個面嗎?

【為什麼?

【我們見面,就一定需要有個原因嗎?

【難道不需要嗎?

【好吧,我有個原因的。】

【說來聽聽,我再考慮一下。】

【我在錄音,可是捉不到感覺,然後我覺得你會是那個幫到我的人。】

【我?

【摁,所以你要來嗎?

【好吧。】

 

這晚,我又再一次跟她表白了,有點霸道的吻上了她的唇。

我說,讓她相信我,我說,她會是不一樣的那一個。

 

 

 

 

【對不起,出了點意外,我來不了。】第三次,還是我先找她。

【敏恩啊,你快點回家。】

【敏恩啊,你有看見我的訊息嗎?

 

是我說我有辦法讓我們能見面,結果我沒能去,

就留她一個人,在咖啡廳,等我,等到睡着了,

 

最後,還是沒有等到。

 

 

 

 

【我們就這樣,結束吧。】第四次,還是我先找她的。

 

【南優鉉,如果你真的幸福的話,我會接受你的決定。】然後隔了好幾天,她也給我回覆了。

 

 

 

 

看着這個一點也不長的對話記錄,好像看着我們兩個之間的故事。

 

我陷進了她,她沒答應,是我再一次對她表白,對她承諾我們會好好的,

然後,是我沒能好好對她,是我開口,

 

不,是我發訊息,告訴她我們完了。

 

 

 

我甚至連分手這一句話,都沒能好好對她說。

 

 

 

 

 

 

【敏恩,答應我,那個小型見面會,你要來。】這一次,也是我主動給她傳短訊。

 

 

 

 

你不來,

 

我想,要是你不來的話,

我大概也不會再有機會了。

 

 


 

兩星期沒發文了TUT

感覺今天再不發的話我一輩子都不會發

所以還是拼命的想要寫好再睡

 

雖然我沒發文我還是有常常上來的

最近一整個是很想要看文的感覺

可是大家最近大概跟我一樣有點忙

我剛剛完了一個測驗

很快又會有另一個了>#<

感覺下一篇文應該是東雨的生日賀文

然後再下一篇我也不知道

 

最近超多好的消息

我幾乎是每天打開電話都要哭一次的感覺

先是哥哥們要當Showtime主人公的事

嗚嗚嗚我等了哥哥的團綜等了超久啊

This is Infinite後就沒團綜了>#<

而且是Showtime###  高興得讓我叫出來了

然後還有是香港場的消息

嗚嗚嗚這真的讓我看見的時候快哭了

1月31日

這次誰阻止我我都要去了##

重點是1月31日不是考試的月份

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因為考試不能去了

 

現在招募香港可愛的孩子跟我一起去看>#<

 

一說起這兩個消息我又要樂得睡不着了

嗚嗚嗚嗚嗚

太感動了TUT

 

好啦我去睡了明天是早課嗚

22635744075_3fa35522a2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