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51200951_b3608c4bc8_o    

【智妍。】

 

【忘記了原來我的筆電的電池被我用光了。】

 

【照片晚上回酒店,用電腦的時候就能傳給你了。】

 

 

上課的時候,好不容易才集中起來的時候,放口袋的電話突然震動起來,沒想到是他給我發短訊了。

 

 

【摁,沒關係。】

 

【晚上演出,要加油呢。】

 

 

 

 

「智妍啊,你在跟誰發短訊了?」詩淇突然從旁邊把頭探過來,一臉好奇的看着我。「哦,認識了帥氣的韓國哥哥嗎,還發韓文了。」

 

「摁…… 是新認識的朋友呢。」真的有點慶幸詩淇看不懂韓字,要不然事情就變大條了。

 

【好,晚上見。】這次,不只是短訊,還附上了依舊不看鏡頭的自拍照,再不是一團黑了,而是穿上了好看的舞台服。

 

看見自拍照的我,心臟不受控的在用力跳着,像是個陷入愛河的小孩子一樣。

 

「哦,這不是韓國哥哥呢。」聽見詩淇有點失望的說。「還給你發L哥哥的照片,是韓國姐姐,還是韓國妹妹?」

 

「秘密。」我微微一笑,關掉了短訊的視窗。

 

 

 

 

「詩淇我先走了哦。」下課了後,我連忙收拾好東西。

 

「摁,明天見。」詩淇對我喊着,我轉過身,對她揮揮手,就往場地的方向走。「找個帥氣的韓國哥哥當男朋友哦!」

 

「摁,會找到的。」詩淇每一次也這樣開玩笑的說着,我也總是這樣回應着她。

 

只是她都不知道,對我而言,師氣的韓國哥哥,世界上就只有一個。

 

 

 

 

 

 

 

 

***

要是我真的有機會看見哥哥們的話,我那時候的反應會怎樣?

 

這是我從飯上他們開始,每天在想的問題。

 

我曾經以為,我可能會感動流淚,又或者我會激動的喊着他們的名字,又或者,我會因為過卞激動而說不出任何的話。

 

 

 

 

會場的燈光慢慢的暗下來,看見了七個小身影,走到舞台的中間,站好了各自的位置。

 

隨着播出的音樂,按着節奏,舞動起來的哥哥們,還有隨着哥哥們的演出,喊起應援的口號來的歌迷們。

 

還有,頭一次看哥哥們的現場演出,只是一直嘴角上揚,微笑的看着他們七個,默默的,揮動着手上的金色手指燈的我。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要清理場地了。」一位工作人員走到我旁邊對我說,我才回過神來,原來,他們的表演早就完結了。

 

頭一次知道,原來十五分鐘是這樣短暫的事。

 

「不好意思。」我從位置上站了起來,緩緩的往出口的方向走,走到一半,就看見遠方有一群歌迷站在停車場出口的位置。

 

啊,他們七個快要出來了吧。

 

可是我連一點想要等待的想法也沒有,反正原本我就長得比較矮小,要在走到那群人當中,視線大概也都被掩住了。

 

 

 

 

【在今天早上相遇的位置等你。】想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口袋的手機震動了幾下,打開屏幕,看見新的訊息,連忙就往外面跑。

 

那傢伙就真的不怕有歌迷會把他認出來嗎?

 

身後的歌迷開始尖叫,我知道那六個人坐着的車大概出現了。

 

 

 

 

「這邊。」捉住了金明洙的手,就併命往海傍的方向跑。

 

現在想起,我大概是瘋了才會這樣做吧。

 

 

 

 

 

 

 

 

***

「有這個必要嗎?」我們兩個停下來的時候,金明洙看着跑得滿頭是汗的我,無奈的笑着。「我可是偽裝了哦。」

 

「如果你那讓我第一眼就認得出你的偽裝也算是偽裝的話。」我白了他一眼,擦了一下額頭上的汗珠。

 

剛剛,一走近就看見一個全黑的身影,我幾乎沒有猶豫的就拉起了他的手就走,一直跑的時候,甚至也沒有再回頭確認他的身份。

 

對,我拉起了金明洙的手,想起來也覺得可笑呢。

 

「你認得出來,不代表她們也認得出來啊。」他微微一笑,坐了在附近的梯級上。「啊,好累。」

 

「你可是偶像啊,金明洙。」我坐了在隔離他不遠的梯級上,舒了一口氣。

 

 

他說的那句話,讓我忍不住會有幻想,幻想對於他來說,我會不會是特別的存在。明明知道不會是,明明知道他可能只是隨口說,可是,還是忍不住會想,然後忍不住因為這個過份美好的幻想而微笑,最後因為這個幻想的破滅而失望。

 

這就是人吧。

 

 

「現在連哥哥都不叫了對吧。」金明洙給我拋過了一枝有氣的蒸餾水。「今天早上的謝禮。」

 

「在香港,除了親哥哥,才不會亂喊人哥哥呢。」右手用力扭着樽蓋,樽蓋卻勉強的鎖得死死的,旁邊的金明洙看見,走到我旁邊,拿過蒸餾水就扭,不消一下功夫就把它扭開了。「那,明洙哥哥,怎樣不跟他們一起回酒店了?」

 

「因為我有兩天假期,想要留在這裡休息。」

 

「不怕被歌迷發現嗎?」

 

「休息是藉口,還要拍一下攝影集的照片,聽說香港夜景很美,當作旅行也好。」

 

「哦,這樣啊。」光是想到未來幾天他都會跟我在同一個地方,吸着一樣的空氣,不知不覺的有點緊張,而更多的是激動。「那你要好好休息,香港很多地方也很美呢。」

 

 

 

 

「我知道。」

 

伴隨着那個好看的微笑,是句讓我腦袋突然當機的說話。

 

「所以說,未來幾天,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

【明天,要到那裡去好?】回到家裡去,洗過澡,就看見了金明洙的短訊,還連同今天早上拍的照片一同傳來。

 

我擦着微濕的頭髮,看着那兩張照片,微微一笑。

 

一張,是沒為意他在拍片,正在發着呆的我。

 

一張,是兩頰微紅的我,還有沒在看鏡頭的他。

 

 

 

 

今天一天,所有的事,都很讓人覺得難以置信。

 

誰會相信,在一天裡,一個海外飯,遇上了自己的在韓國的偶像,取得了聯絡的方法,還被邀請一同去遊玩? 即使對別人說,甚至對最信任我的詩淇說,也只會換來不信任的眼神了。

 

 

 

 

【金明洙,你是認真的嗎?】躺在床上,看着對話框,也看着手機的桌布,那個笑得好看的人,正在跟我傳着短訊。

 

【藍智妍,我像是在開玩笑嗎?】即使看着文字,還是覺得他應該在微笑着。【我想要去看夜景。】

 

 

 

 

【明天晚上七時,在同樣位置,等着你。】

 

真的,沒有放棄的打算呢。

 

【摁。】

 

 

 

 

就當是一場美好的夢就好了,一場美好的白日夢。

 

金明洙,自身也像白日夢一樣美好,這是我第一次,在照片上看見他的感想。

 

有着從漫畫裡跑出來的主人公般帥氣的模樣,看上去有一種吸引人視線的氣質,在有點冷的臉上還是看得出一點孩子的稚氣,笑起來的時候,兩頰上的酒窩,還有微微瞇成兩片彎月的眼睛,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又或者說,

 

他原本就美得不像這個世界的人了,笑起來的時候,就更像下凡的天使了。

 

 

 

 

就當作是發了一個很長的夢,長達兩天的夢,

 

然後,他離開的那一天,也就是夢醒的那一天。

 

 

 

 

 

 

 

 

***

「你遲到了。」看着從地鐵站出來的我,放下了拿着的相機。

 

「不好意思。」我停在他面前,喘着氣,看着他又拿起相機,對着我按下了快門。

 

 

 

 

跟他約會,像是跟喜歡的人約會一樣…… 其實,他也算是我喜歡的人吧,只是喜歡的意思不一樣。

 

完全不知道要穿什麼才好,結果在家裡弄了好幾個小時,還是穿了最簡單的白色上衣,黑色的長褲,還有一件長身的外套就出來了,連化妝都沒有,就像平日上學的時候一樣。

 

他說過,他喜歡簡單的裝扮。

 

 

 

 

「這樣穿好很看。」他微微一笑,看着我,給我遞過了咖啡。「這次真的是我給你買的。」

 

「啊,謝謝……」聽着他的話,忍不住又一次低下了頭。

 

「那我們走吧,我的好導遊。」輕輕的撫着我的瀏海,然後一個人往前走。

 

 

 

 

 

 

 

 

藍智妍,別妄想,

 

金明洙,從頭到尾,也只是一場白日夢,

 

 

一場,極美好的白日夢。


這是第二章,然後下一章什麼時候跑出來就要看我實習的情況

希望可以再我開學前跑出來就好了TUT

然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哦>#<

今天聖誕特輯出現了很久沒聽過的無限的合音

Joy to the World WWW

還有很愛的Love Letter真的是圓滿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看動漫WWW

那是我大概初中的興趣

後來因為哥哥們漸漸就沒看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看了

讓我看完Showtime再去找一套看好了xDDD

 

各位聖誕快樂WWW

然後我要開始實習了再見嗚TUT

22637921745_a68ec90b60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