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45941830_2bedf59524_o  

  「香港也有摩天輪呢。」他拿着看上去滿沉重的相機,拍着窗外的風景。「我們還真走運,趕上了最後一個班次。」

 

  「說得對呢。」而且運氣還好得讓我們兩個人可以單獨的坐一個包廂。「夜景,滿足到你的期望嗎?」

 

  「摁,很滿足。」放下了相機,一邊的嘴角微微勾起。

 

  我喜歡他這個表情,平日的他活像下凡的天使,可是每當他像現在這樣,只揚起一邊的嘴角的時候,又會帶點調皮孩子的魅力。

 

  又或者說,只要是金明洙,露出什麼表情也好,都足以讓我心動。

 

 

 

  「智妍啊,你平日喜歡到什麼地方去?」 卡通音響起,我把視線從窗外移開,然而一看見他那雙直視我的眼睛,又瞬間低下了頭。

 

  我不擅長直視他的臉,因為臉頰會忍不住想要泛紅。

 

  「我平日除了在家,就是在學校,基本上不怎到外面去。」

 

  別人的大學生活基本上是多姿多彩的,談戀愛、兼職、學校活動、朋友交際之類之類。而我的大學生活,就只有學習跟學習,還有偶然替鄰居的小孩補習。在家裡的時候,不是在溫習,就是在看他們七個。在某個角度來說,我也算是個「宅女」吧。

 

  就連這個摩天輪,我也跟他一樣是第一次乘坐。如果昨天我沒有上網做資料搜集,大概不能讓他看到這樣漂亮的夜景。

 

 

 

  「你能帶我到你的學校去嗎?」眼神閃閃發光,一副小貓的可愛表情。

 

  以為我這樣說過以後,他會放棄追問下去,誰知道反而引起他的好奇心了?更甚的是,看在他的表情,我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

 

  「摁。」第一次知道,長得好看的人,裝起可愛來……真的很可怕。

 

 

 

  「不過,我肚子餓了。」收圯了小貓舨可愛的表情,眉頭一皺。

 

  「知道了。」我無奈一笑,怎麼我喜歡的這個偶像哥哥,比我妹妹都還要像小孩子了?

 

 

 

 

 

***

  「想要吃什麼?韓國菜?中國…… 你好像不能吃中式料理?」一邊走着,一邊用電話搜尋着附近好吃的東西。

 

  可是跟他吃韓國菜,說不定會讓人認出來啊……最近喜歡到韓菜館吃飯的,大多都是我這樣的孩子,因為受自己喜歡的偶像影響,才喜歡上韓國料理。

 

  「我想吃辣炒年糕。」

 

  為什麼在韓國每天都可以吃的東西,要來到香港吃?

 

  「真的很想吃?」語氣裡不多不少透露着「我不想吃」的意味,雖然我並不覺得他會看得懂。

 

  「嗯。」

 

  「好吧。」無奈一笑,還是停止了搜索,收回了手機。「那我帶你去吃我最歡的那一家。」

 

 

 

  我把金明洙帶到我學校附近的一家韓食館,是由一個韓國姨姨開的店,她做的辣炒年糕特別好吃,每一次我來這裡就點年糕吃。

 

  「明洙你除了辣炒年糕還有什麼想吃?」我把餐牌傳給他,只見他眼睛瞪得大大的,表情跟充滿好奇心的小孩一樣可愛。

 

  只要是跟吃有關的事,這隻小貓都總會精神亦亦。

 

  「我要吃這個炒豬肉飯,還有蘿蔔牛肉湯,還有飯卷。」放下了餐牌,滿臉摺子。

 

  「好。」我跟韓國姨姨點餐,他則是拿相機又開始按着快門。「有什麼值得拍嗎?」

 

  在我看來,這裡的一切也很普通,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的按下快門。

 

  「只要是跟你有關的事,都想要拍下來。」他笑笑說着,把鏡頭對着我,又按下了快門。

 

  好吧,我承認我習慣了,也開始不驚訝了。

 

 

 

  「你知道嗎?聽說明洙哥哥沒回韓國,可能還在香港呢。」突然有兩個女孩子步進了韓食館,大聲的說着話。

 

  我幾乎以為我全身的血液都要凝固掉。

 

  再看一看眼前的金明洙,似乎沒有為意到這件事,繼續左拍右拍。我再看那兩個女孩,正好坐在我背後,也就是……

 

  正對着金明洙的方向坐。

 

  「明洙啊,能跟我換個位置嗎?」我說着,盡量輕聲的說着,不想讓那兩個女孩聽到我說他的名字。

 

  「為什麼?」我說,這傢伙就不知道他說話的聲音特別容易認出來嗎?

 

  「我…… 有點冷,這個位置有點冷。」雖然藉口都爛得很,可是我也沒法想到更好的了。

 

  「一開始就告訴我嘛,傻瓜。」聽了爛透的藉口還會相信,大概就只有你一個了。心裡一陣溫暖,我站了起來跟他交換了位置。

 

 

 

  「這個好吃。」看着他完全不顧形容的吃着,我倒是鬆了一口氣。要是金吃家不滿意,我也不知道該怎好了。「比在韓國的都要好吃。」

 

  「那你多吃一點。」

 

  「你不餓嗎?」

 

  「不餓,我平日也只吃很少。」光是看着你像就足夠了。

 

  「不,你也多吃一點。」皺了皺眉,把辣炒年糕夾到我嘴前去。「我想說很久了,你也瘦得太可憐了,快多吃一點,張開口。」

 

  他是要喂我吃嗎?怎可以?

 

  「嗯……啊。」猶豫了一下,看見他沒有把年糕移開,我還是小心翼翼的張開了口。

 

  「真乖。」他滿意的撫着我的頭,然後又開始吃起來。

 

  啊,看來就我一個人想多了,他是沒有什麼想法吧。

 

  

 

  金明洙,你這是犯規啊,怎可以這樣。

 

  總是讓我一個人怦然心動,卻又裝作無知…… 不對,也許你真的不知道吧。

 

  你就是這樣,純真得惹人喜愛。

 

 

 

 

 

***

  晚上九時多,我跟他兩個人,出現在我的學校裡頭。

 

  把他帶來的時候,我想了很多,一是學校大概也有不少認識他的人,要是他被認出來就麻煩了。二是我怕我跟他會被某個我認識的誰看見,解釋起來也很廢工夫。

 

  而且……好像也不知道要從何開始說起。我跟他,算是朋友嗎,還是其他的什麼關係?難不成要對別人說,他是我的偶像嗎?

 

  只是,看見他一臉好奇四處跑的樣子,突然又覺得什麼都沒關係了。

 

 

 

  「原來香港的大學是這樣的……跟我們的大學很不一樣呢。」他拿起了相機,又開始到處走,到處拍。

 

  我也拿起了手機,把他這個好看的身影拍下,屏幕上那個專心拍照的身影,讓我有點看入神了。

 

  別人口中的校園情侶,會是這樣的嗎?

 

  「要是現在是早上的話,一定會更熱鬧吧。」他真的活像一個在遊樂園裡的小孩子。「你上課的地方,是怎樣的?」

 

  「在那邊,可是我不知道門有沒有鎖,可能進不了去。」我微微一笑,指着不遠處的一座建築物。

 

  要是現在是早上,我才不會把你帶來呢。

 

  「走吧。」肩上突然增加上一點的重量,他站在我身後,推着我往那座建築物前進。「帶路哦,導遊小姐。」

 

 

 

  「這裡,是我上病理課的課室。」沒想到竟然沒鎖門,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着大門,盡量不發出任何聲音。

 

  「這裡真大。」說畢,那個張得尤其好看的少年,又拿起了相機,不停按着快門。

 

  「嗯,課室大的好處是,即使我不小心睡著了也不會被發現。」我微微一笑,坐在平日上課坐的位置上。

 

  「這是你的坐位嗎?」

 

  「算是吧,我跟詩淇……就是我的朋友,總是坐在這裡。」

 

  下一秒鐘,他坐到我旁邊去,把頭靠到我的肩膀上去。

 

 

 

  從他身上傳來了好聞的薄荷香味,明明是會讓人好好放鬆的味道,然而我全身的肌肉卻不受控制的拉緊、收縮。

 

  「別緊張。」他的聲音響起,傳進了耳朵,那股低沉讓我發抖。

 

  「金明洙,給我起來,你壓得我好痛。」我說着,雖然這個藉口連我自己聽起來也覺得很可笑,可是這樣的氣氛再延續下去,我大概會瘋掉吧。

 

  這裡的一切都很不正常,很不可理喻。

 

 

 

  「你能實現我一個願望嗎?」他沒有把頭移開,而是緩緩的,溫柔的說着。

 

  「如果我做得到的話。」

 

  「你一定做得到的。」他微微一笑,把頭移開,人坐直了,然後把我的頭拉到他的肩上去,換成了我靠着他的姿勢。「智妍啊,跟我交往吧。」

 

 

 

 

  哈,世界好像都開始不平常了。


 

好了我是遲到了#(不過很壞的裝成準時了 

只是幾十分鐘就原諒我吧

而且還很懶的沒發賀文而是發了第三篇白日夢

請別怪我WWW

 

金明洙是天使,他帶給我的有太多

實在沒有辦法把他忘掉,或者把他從我心臟的中心移開

這也是為什麼金聖圭再帥、張東雨再暖、南優鉉再感性、李浩沅再強大、李成烈再男人、李成鍾再可愛

我還是沒有辦法轉本命的原因吧>#<

只是我真的很愛他們七個,而起源是因為金明洙讓我認識了他們七個

 

希望明洙能好好的成長,成為一個他心目中出色的人#(雖然對我而言他已經很出色

希望他能快樂的唱歌,快樂的跳舞,快樂的演戲

然後我會站在這個位置,一直愛着他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金明洙。

 22607847096_07ff6a6bb1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