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1-DW-03  


失戀了。


宋恩妮失戀了。


那個男人,在自己出國工幹的時候去偷情了。
更甚的是,竟然把那個女人帶到自己的家去。

還打算早一天回家給他一個驚喜,
想不到竟然是對方先給自己一個驚喜,而且還是個超級驚喜。

每次回到家就想起那個壞男人和那個賤女人,
一絲不掛躺在自己床上的樣子。
自己也沒看過他這個樣子,卻先被別人搶先一步,真叫人氣憤。

連家也不想回,宋恩妮決定到酒店住兩天。





***

整間酒店只餘下一間雙人房,雖然價錢昂貴一倍,不過總比回家睡好。

宋恩妮一打開酒店房間的門,隨便的將行李扔到地上去,一下子躺在床上。

反正自己一向不是個愛整理的人,這裡也不是自己家。

可是躺着躺着,感覺有人看着自己,好奇心叫自己往旁邊一看……

“哇!”

宋恩妮嚇得整個人從床上跌到地上去,感覺到痛楚後才清楚這個不是夢。


她旁邊竟然有個男人。


“小姐,你…… 沒事吧?” 張東雨看着眼前這個女人,有點慌張。

家裡裝修,我只是想找間酒店休息一下,就在休息途中突然走來一個女人,一話不說的躺在自己的床上,自己還沒有作聲,她就先被自己嚇到。

“好痛…… 先生,你怎會在我的房間?” 宋恩妮摸着自己的頭喊痛,也不忘問清楚情況。

哇,這個女人還真老實不客氣。不過性格好像挺直率的樣子,很討人喜歡。

“這裡是我的房間。” 張東雨說着,紳士的向宋恩妮伸出了手,一下子把她拉回床上去。

“可是我也預約了這房間…… ” 宋恩妮拿出了自己的房卡,張東雨也拿出了自己的房卡。

兩個人,就這樣呆着對望了一段時間。





***

“對不起,我想是同事錯誤的將兩位編在同一間房間,真的很抱歉。” 櫃臺的女職員不斷的鞠躬道歉,張東雨和宋恩妮也開始覺得不好意思。

“請問還有其他房間嗎?” 宋恩妮抱着最後一絲的希望問道,雖然心裡早就知道答案。

“很抱歉,最近是旺季,我們和附近幾間酒店也已經爆滿了。兩位也許有其他地方可以暫時提供住宿服務嗎?我們可以為你們退款賠償的。” 職員說着,仍舊一臉抱歉。

“沒有。” 我是怎樣也不要回家睡,免得又想起那個臭男人。

“沒有。” 家裡裝修床也沒有怎回家睡。

宋恩妮和張東雨異口同聲的說,神奇的叫兩人又一次對望着。

“那麼兩位介意暫時同房嗎?我們可以為你們提供加房,一有房間的空缺會馬上為你們轉房,而且也會每次退回一半費用。要是介意的嗎,可以其中一位轉到我們的員工宿舍去,不過就真的只有床舖等基本用品,設備比較簡單,而且空間較小,如果入住的話,我們會退回全數費用。” 

“要是這位先生不介意,我可以跟他使用同一房間。要不然我就入住員工宿舍吧。” 宋恩妮說着,語氣豪爽的。

“我也不介意的。” 張東雨也隨意的說着。連女生不介意,我也實在不應該介意的。

“那麼請兩位先上房間等候,馬上會有同事跟進你們房間的加床服務。另外退款方面,會由經理待會親自上來處理。感謝兩位的體諒。” 職員再一次鞠躬,張東雨和宋恩妮則是相視而笑。





***

“可以怎樣稱呼你?” 宋恩妮問。未來三天大概也要住在一起,最基本也要知道對方是誰吧。 “我是宋恩妮。“

“我是張東雨。”

互相自我介紹後,又陷入了一陣沉默當中。


宋恩妮翻着手機,一點一點的看着和他的回憶,再一點一點的將他們刪除。
相片,短信,還有電話號碼。

以前是多麼幸福……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演變成這樣?

想着想着,眼淚就一點一點的流着,然後慢慢的,開始啜泣着。


“你…… 怎麼哭了?” 張東雨被宋恩妮的眼淚嚇到了,連忙拿着一盒紙巾就走到她身旁去。

誰知道,張東雨一走近,宋恩妮哭得更加厲害了。





***

“事情就是這樣。” 宋恩妮眼睛紅着,表情看上去叫人心痛。

“還真是個殘男人啊…… ” 張東雨細心的遞上紙巾,也不忘遞上水杯,為剛剛大哭過的恩妮補充水份。

“對啊,真的好可惡。” 聽到張東雨這樣說,宋恩妮也忍不住笑了,露出了亮白牙齒和酒窩。“所以我都不想回家了。”

“怪不得來住酒店了。” 張東雨一臉理解的點着頭。

“原本還請了兩天的假,打算去二人世界。現在也只有自己一個人了。” 宋恩妮抱着枕頭躺在床上,納悶的看着天花板。 “東雨呢?為什麼要住酒店?看你也不像遊客啊。”

“啊,我家裡裝修,所以就租酒店住了。” 聽着東雨這個親暱的稱呼,張東雨有點不知所措。 “這個星期我也放假。”

“那明天要一起去玩嗎?用剛才退回的錢?”

“啊...... 好啊。” 張東雨有點嚇倒了。是說……這個女孩真的很沒機心,竟然邀請一個才認識不到一天的人一起去玩……

“那我們要快點休息了。” 宋恩妮一下子從床上跳下,把自己的行李放好,就直接打算脫掉上衣。

“等等等你在做什麼?” 宋恩妮還沒做什麼,就被張東雨叫停了。

“放心,裡頭還有背心。” 宋恩妮爽快的脫下T-shirt,只穿着一件黑色背心和彩色短褲。 “我才不會這樣傻啊,雖然你看上去不是壞人,可是我還是個女孩子。東雨,晚安。”





***

“東雨起床啦。” 現在是早上十時多,張東雨一張開眼睛,就看見自己的臉和宋恩妮的臉只有十多厘米的距離,嚇得連忙往後退。 “十時多了起床啦。”

“知…… 知道了。” 張東雨點了點頭,就連忙拿着衣服跑到洗手間去。



不消十分鐘,張東雨就從洗手間走出來,全身也帶着清新的薄荷味道。

“想到哪裡去?” 張東雨一邊擦着濕漉漉的頭髮一邊說。

“啊…… 我沒想過啊。”

“遊樂場?”

“好啊!馬上起行吧!” 宋恩妮拉着張東雨的手,走出了酒店。





***

“東雨啊要玩這個嗎?這個。” 宋恩妮指着遊樂園裡的一個射擊機動遊戲。 “這個啊,只要射掉一萬分,就可以拿到一隻超級大的企鵝人偶。”

“你想要那個人偶?”

“嗯!”

看着宋恩妮滿臉期待的樣子,張東雨微微點了點頭。




遊戲玩法其實很簡單,不過就是坐在一架自動車裡,手拿着電動槍,只要射中四周發光的標誌就能得分,紅色的一百分,藍色的三百分,黃色的五百分。

只是兩個人臨近終點,宋恩妮還只是拿到四百分。

“東雨啊你拿到多少啊?” 宋恩妮乾脆放棄遊戲,轉過頭看着後面車的張東雨。

“我你等一別說吵我。“ 張東雨張開口就說了一堆不成句子的話。

“你等一下別說話吵着我。“ 宋恩妮天真的笑了,替張東雨補完了句子。

還是頭一次,有人聽得明白我的東雨話。




“先生恭喜你,你的積分是一萬五千分,這人偶是獎品。” 職員拿着一隻大大的企鵝人偶說。

“哇東雨啊你真的太厲害了!” 宋恩妮激動得抱着東雨就哇哇大叫,隔了幾秒發現自己失禮了,又連忙放開手。 “Sorry!”

“沒關係。” 張東雨接過玩偶,交到宋恩妮手上。

“企人送給你,我們快點肚子餓。“ 又一句東雨話。

“嗯,謝謝你。“ 宋恩妮抱着企鵝人偶,滿足的笑了。 “企鵝人偶送給你,我們快點走肚子餓了。”

張東雨沒再說什麼,只是開朗的笑了。





***

“東雨啊這個好吃你試一個。” 宋恩妮叉着一個餃子,就放到張東雨的嘴前。



一切都進展得很快,讓張東雨有點吃驚。

即使知道,不是對方喜歡自己,應該只是她原來的性格就這樣,還是不禁會吃驚。

而更叫自己驚訝的,是發現自己並不討厭這樣。



“這個也好吃,試一下。” 張東雨一口咬掉餃子,又用叉子叉了個炸雞,放到宋恩妮面前。



宋恩妮其實也有點吃驚。

沒想到,自己剛剛才結束一段感情,昨天還在為那個壞人痛哭,今天竟然這樣和張東雨相處。
而且張東雨也很自然的回應着自己,這讓自己感到很舒服。

甚至今天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自己沒有一刻想起那個壞男人。



“不客氣了。” 宋恩妮一口吃掉炸雞,滿足的笑了。 “真的很不錯啊。”

“一起吃吧。” 張東雨也笑了。


遠處看上去,兩個人真的像情侶一樣。





***

“好漂亮。” 宋恩妮看着天上的煙花,開朗的笑了。 “想不到,和我一起看這種風景的,不是他而是東雨你呢。”

“我也沒想到,竟然會和一個認識只有一天的女孩子在這裡玩了一整天。” 張東雨有點感慨的說。 “你是第一個和我來這裡的女孩子啊。”

“真的嗎?” 宋恩妮有點驚訝。 “為此感到光榮啊。”




“和你相處可以很隨便,這麼很舒服。” 宋恩妮說着,閉上了眼睛。 “東雨你就像陣風一樣,很舒服,而且很爽朗。”

“你也一樣啊,恩妮。”


宋恩妮笑而不語。





***

“東雨啊,醒過來!” 又一個早上。

“怎麼了......” 張東雨努力的睜開眼睛,這次看到的不是宋恩妮,而是昨天那隻企鵝人偶,看了看窗外面,天還沒亮起來。

“快點快點!這裡可以看到日出。” 宋恩妮抱着人偶,指向露台的方向。

張東雨敵不過宋恩妮,艱難的從床上爬起來,走到洗手間洗臉,馬上就精神起來。




“東雨你喜歡看日出嗎?” 宋恩妮看着外面,看見橙橙黃黃的天空,滿心歡喜的笑了。 “我很喜歡,放假的時候,幾乎每天也會五時起來看,我還特別買了現在可以看到日出的屋子。”

“我沒看過,不知道喜不喜歡。” 張東雨一臉可惜的說。自己根本沒成功試過五時起床,還看什麼日出呢。

“那今天一起要用心看,日出真的很美。有什麼不如意也好,看過日出,心情就會變好。” 宋恩妮說着說着,忍不住又濕了眼眶。 “不過別誤會,我這兩天過得很愉快。”

“這兩天,真的過得很快。” 張東雨也有點孤單的感覺。

還會想,今天要和你到哪裡好,
卻發現,過了這個早上,你就要離開這裡。




“對啊,過了這個早上,我們又各自各要回到自己的生活去了。” 宋恩妮也有點不捨的感覺,心裡有點期待,他會說些什麼。 “能認識你,真好。”

“對啊。” 張東雨用力的點着頭。 “真不想分離呢。”




“有可以不用分離的方法嗎?” 宋恩妮真摯的問。

“有。” 張東雨搶過宋恩妮的電話,存入了自己的電話。 “你說,你會是那個對的人嗎?”

“沒試過,又怎會知道是不是對的人。”

“要試嗎?”




“我才剛剛分……”

“我知道。” 張東雨打斷了宋恩妮的話。 “可是,我覺得你是那個人,所以我願意等。”

“東雨啊…… 這可能要很久很久……”

“如果你是那個對的人,時間從來不是問題。”



宋恩妮笑了,連同淚水的笑了。





***

“張東雨你又遲到。” 宋恩妮嘟着嘴巴,喝着咖啡的瞪着正在跑向自己的張東雨。

“對不起,沒人叫我就醒不來。” 張東雨一臉抱歉。 “如果有人每天早上打電話來,不,直接來叫我有多好呢。”

“想太多了,別發夢,我是不會來的。”

“除了你,才沒人可以叫醒我。” 張東雨握住了宋恩妮的手,大步大步向前走。“我不管,反正我需要一個鬧鐘。”

“哦。” 宋恩妮笑了,握緊了張東雨的手。




有時候,緣份就是這樣,不經意的來,然後認定了,就再也不離開了。

我們,也可以以後也不離開對方嗎?



嘩是東雨文啊♥♥♥♥ 是我很喜歡的天使東雨

最喜歡東雨笑的樣子和對心靈的細心
叢林還透過SNS和心靈報平安真的是好孩子AUA
一切平安啊傻孩子TOT (不過我又覺得滿適合二哥啊這節目,他很喜歡跳跳跑跑的###

是說大家都不喜歡留言嗎?
我常常想知道大家的看法可是大家都不留言啊AOA
多多留言吧嗚嗚嗚嗚TUT


最後送上一張花花還有好圓♥♥
14032004  
花花:你再不發我的文,我就不給你心心啊AOA

140301-HW-04  
 好圓: 發我文啊再不發我哭了TUT


好啦對不起我快寫完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文 張東雨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