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01-MS-03  

「明洙啊,到了,睜開眼。」忍受不了聖圭哥擾人的嘮叨,我睜開了眼睛,下車後就走進美容室。



不知為什麼,今天早上起床開始,感覺一直很差,特別是覺得希梨會有什麼事,這叫我更加不安。

而且早上又看見整個Fan Cafe除了那張我不記得的圖外,又多了一張昨天我握着她的手的圖。

孩子要是又對她做什麼,我還真是……


「明洙啊,昨天你要我幫助的我找到了。」經理人哥給我遞過手機,顯示屏上的兩張照片讓我舒了一口氣,果然是合成照嘛。

一張是我和聖圭哥聊天的照片,另一張是一個攝影師隨手拍下的照片,巧合的希梨成了主角。

傻傻的,純純的,就如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感覺。

相處下來也如同外表一樣,傻得沒有機心,純得沒有架子,善良的,天真的,爛漫的。雖然不過認識了一天,但我可以肯定她絕對是個表裡如一的人。

像是夏天的風鈴,春天的櫻花,秋天的涼風,冬天的雪花……

我是傻了嗎?腦海怎麼不自覺的在想她……


我只是擔心她了。

嗯…… 行程完的時候,我還是去看她一眼好了





***

才剛下車不久,就已經感覺到不對勁的味道。

有時候,預感這種東西比天氣預報還要準,特別是對於壞事的預感。



「你們在做什麼?」我跑到店裡去,喘着氣的說。雖然知道這樣看上去毫不帥氣,可是就是一股衝動想要阻止這一切。

然而,現在我也不敢肯定,我的出現會讓事情有好轉。

巧克力漿不留情的落在希梨身上,就着女孩手上的巧克力糖沒有倒到她身上。

我也不知道,我來得合不合時。



「歐巴……」女孩們有默契的瞪着希梨,大概是覺得她通風報信,我才會出現。

「果然預感這種事就不會錯…… 你們是為了什麼來這裡?」雖然是值得,而且是需要生氣的事,可是……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這樣的生氣? 明明已經忍着脾氣,明明已經壓着怒氣,可是這語氣,連我自己聽着也覺得可怕。

「照片……」

明明昨天已經說過會證明,今天又一次這樣,你們是不相信我嗎?

「我對着她說話的那張?」金明洙…… 你到底為了什麼而這樣生氣?

「還有你握着她的手的那張……」孩子們是有點被嚇到,眼泛淚光的樣子叫我感到有點抱歉,我也實在是過火了。

她們不過…… 不過就是喜歡我,難道,也不對嗎?



「我不是想這樣對你們,你們都是我喜歡的人,我不會想這樣罵你們,可是昨天和今天,你們也真的過份了。」我深呼吸了數遍,肯定自己不會又突然爆發後,慢慢的說着。

「這個女孩,在昨天晚上之前,我真的不認識她。可是就昨天剛好經過,看見她被人打,而是打她的,還是inspirits,這讓我很失望而且心痛。你們知道嗎,那張我在說話的照片,只是合成照。」我拿出了手機,把剛剛從經理人哥裡收到的照片給她們看。

「而握手的那張,就是昨天,有其他歌迷弄傷她了,所以因為責任的問題,我決定了要弄她好好處理傷口才可以走。你們就別這樣好不好,你們這樣傷害一個無辜的人,是不對的,我看着,也會心痛。」我笑着的說,語氣回復了平和,看見我這樣,孩子們才鬆一口氣。



「知道了,對不起,歐巴。」

「不是對我道歉。」我看着希梨,示意是要向她道歉。

「對不起。」她們也明白我的用意,有禮的九十度鞠躬道歉後,連忙的走了。





「對不起,又害你這樣了。」明明不想這樣,可是每一次也這樣,非我本意的傷害了她。

「沒關係…… 以後不發生就好。」她還是笑了,臉上的酒窩溫暖着我的心。看了看地上的巧克力漿和巧克力糖,嘆了口氣後,又恢復了笑容。「看來又要重新再預備了。」

「你有衣服替換嗎?」我看着她滿身巧克力,有點不知所措。

「沒有,就只有你昨天那件外套,打算帶來還你的。」

「換掉,外套什麼時候還也好,就是你,穿着這件巧克力裙很不舒服吧。」

「真的要換掉?你別後悔啊。」

什麼後悔,我才不會因為一件外套而後悔啊。



「就一件外套我後悔什麼,快去換掉。」



我是後悔了。

真的後悔了,後悔自己這樣衝動的要她快點換掉,而不用腦袋想想才說。

換掉連身裙後,外套真的很短,就剛好蓋過重要部位。看着她,焦點放那裡也不對。

感覺就一個不小心,我就會看到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不過她好像都沒在介意,還竟然拿着拖把,彎着腰在清潔地面……

還是說,她是故意在迷惑我…… 還是別再想下去比較好。

「你就什麼都別做,不要動,在這裡等我。」我搶過拖把就想要走出店舖,想了想,還是脫下了外套,繞了在她的腰間。

靠得好近,真的好近。近得可以聞到她身上淡淡的巧克力味和肥皂香味。




甚至叫我有一下衝動想要真的就這樣擁住她。

然後在我還沒失去理性的時候,我連忙放手,走出店舖。

大概再這樣多幾秒,我都可能會忍不住。





***

附近的服飾店好像不多,我看見的就一間,而且碰巧的賣的是比較簡單的衣服。

我走着店裡,拉低了帽子,開始挑選起來。



粉紅色蕾絲…… 嗯,這樣的好像有點太花巧。

黑色…… 又好像有點太莊重。

黃色…… 會不會太跳脫了?

紅色,感覺就不適合啊。

要不然就穿褲子,不了,好像是裙子較適合。



打從出生到現在,還是頭一次給女孩子買衣服。不論看見那一件,感覺就是不太適合。

然後,就突然有一件淡藍色的碎花裙子映入眼簾,感覺很適合,叫我馬上就拿起來看。

想像了一下,感覺會很漂亮,半點遲疑也沒有馬上就付款了。



走到一半,才想起大小這個問題……

嗯,大概適合吧。





***

我拿着一個紙袋回歸。

「換上這個。」別過臉,就把紙袋遞給我。

還是頭一次,送禮物給別人會這樣緊張。



「哦。」她看了看紙袋裡面,就走進廚房去換衣服。

這樣的反應,是好的反應?



「怎樣?好看嗎?」她從廚房走出去,在我面前轉了一個圈。

我還真的有一瞬間以為天使來了。

「哦…… 我眼光也真的太準。」不說笑,是真的太適合,大小剛剛好,而且還真的…… 和我想像一樣,就一點不同,髮型。我輕輕拿掉她的髮圈,讓頭髮散在她肩上。「這樣好像更好。」

「是嗎?」她輕輕打理一下頭髮,有點害羞的笑了。「謝謝你。」



「那作為回禮,我可以拿走巧克力嗎?」想要打斷這奇怪的氣氛,我巧妙的轉了話題。「我特別喜歡梨味的那款。」

「隨便拿吧,不過我也不知道那款是梨味啊。」她說着說着,好像想起了什麼的喊了我的名字。「明洙啊,要一起弄你喜歡的那款巧克力嗎?」

這一瞬間,心好像就跳快了幾拍。





***

材料一早就預備好,她讓我把巧克力溶掉,而她則在旁邊為梨子汁調味。

「巧克力好像都溶掉了。」不知是受氣氛影響還是什麼,我做得非常認真。「要加多少梨汁?」

「要是喜歡甜一點就加兩杯,不過我看你加一杯就好。」她切着梨子說,看着我,不知怎麼就笑起來了。「大概就好,不用這樣瞪着量杯啊。」



「一定要做成梨子形狀的嗎?」不知怎麼,突然就想做一顆給她。

「你真的跟我一樣是92年出生的嗎?」她說着就把一堆巧克力模都放到他面前。「真像小孩子啊你。」

她原來也是92年生,我們是同歲…… 她怎知道我的出生年份?昨天說INFINITE的時候,她也只是好像知道的樣子,連我是誰也認不出來……



「看來你昨天有上網搜索過我呢。」我微微笑了,不知怎麼就是心情很好。

看着眼前一堆模子,我逐一看着,分成喜歡和不喜歡的兩堆。




不過,就只有兩款叫我特別喜歡。

「就這兩款。」我拿起了兩個模子,一個是相機形狀,一個是吉他形狀的。



她會知道,為什麼我要選這兩個嗎? 大概是不會知道了?

「我弄好後,第一顆一定先給你。」我說着,將巧克力漿小心的倒進模子。



還有也倒了點進一個球形的模子。





巧克力都凝固掉了,希梨在旁邊把她的巧克力脫模的時候,我就在球形巧克力上臉畫着圖案。

不過,要說這個是她,好像…… 有點勉強。



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大概。





***

「漂亮得都不忍心吃掉。」我看着巧克力,有點沾沾自喜,雖然有預想過,可是沒想到真的這樣好。「果然我還是有點天份啊。」

「少得意,這種款式很普通啊。」她一句話就打斷了我的沾沾自喜。

「要是你教,我也肯定學得會。」我嘟起了嘴巴,拿起了那個球形巧克力,遞到她面前。「師父請吃。」



是說,她也太不會掩飾自己。

我也知道這個不像你,可能你根本看不出這是什麼,可是…… 表情也真的率直得太過份了吧。

「這個到底是什麼啊?」她一句話就打沉了我。果然,看不出來。

「你啊。」我理直氣壯的說。

然後,她表情變得更奇怪了。



「就是想做你,可是弄出來,和想像有點…… 有很大出入。」我不好意思的笑着,手則是習慣性弄着頭髮。

「不客氣了。」她聽我說着,就把巧克力放到嘴巴裡去,然後滿足的笑了。





她對我比着大拇指,笑很甜甜的。

看着他的笑,有種我是最幸福的人的錯覺。



又或者,我這一瞬間,真的是最幸福的也說不定。

 


 

就這樣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對我而這可愛的洙洙又快要完了,才發現…… 這樣又兩個月了。

是說不論是對我而言還是HSLO都看得我好心痛。

特別是HSLO看到好像烈子和花花真的在不和一樣。(看時宇和來憲我也有這一種感覺。

不過我們無限是真的感情很好的團所以沒有關係,

孩子們都那麼天真可愛才沒有不和呢!

 

還有我們的武林八公主也要出道了♥♥♥♥♥♥♥♥

10683726_389253694557646_6049080548411162709_o  

是說……智嬡也真的太漂亮了。

有一點擔心是十一月很多女團comeback,APINK、Girl's Day還有YG的新女團。(重點是三個團我也很期待……

不過我們公主要像無限一樣大發的! 都是有實力而且有外表的。

 

不過有點覺得武林啊拔好可愛,

為什麼總要有個成員用字母命名啊

我們明洙是L,Lovelyz有一個K……

不過很期待啊,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文 金明洙 L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