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3tsCJ  

是說先送上一張東雨……

對不起啊我竟然把你的生日文拖了一個星期啊啊啊

不過我知道天使應該是不會生氣的

我發誓我這兩天會發的真的會發……

 

是說最近學校一直在測驗而且有一大堆功課要交

我連睡覺的時間也沒有…… 實在沒有時間發文

二哥的生日文才打了一半,又要回到功課的懷抱去了……

洙洙的文……啊,希望十二月可以完文就好了。

 

不過又一次發現,無限對我是多重要。

我在讀的是副學士(也就是中學畢業後如果成績不夠好可以讀的其中一種學位,如果成績好可以上回大學)

很多功課什麼的也是小組名義去做的,

也實在沒辦法,每一個小組總有人是做得不好,甚至不做……

我當初是為了夢想放棄了大學學位而選擇了這裡 (因為讀的是自己喜歡的科)

我很想可以升回大學,

可是事實上,世界有很多事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

我一個人努力,也做不了其他人的份,

最後,功課是做不好,分數是不好,他們沒所謂,

可是我常常覺得很無力……

 

可是無限的歌就總會在我腦海浮現,

他們七個每一個也是努力才走到這裡,

演藝圈很黑暗,

不是有實力就好,很多事不是自己可以控制,

每當我想到他們這樣努力,

最後成功的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也可以。

我可是心靈…… 才不會這樣被打敗。

 

很多時候真的很累,

可是聽着他們的歌,又好像會好一點,

幻想一下故事的情節,都會覺得很幸福,嘻。

 

這一篇真的是我太無奈才打的,

如果你可以看到這裡我會很高興的。

 

我發誓,

雖然考試沒完我未來兩個星期還要溫習,

可是我一定會發文的,

請等我,別拋棄我啊!

 

131103_ms2  

送上可愛洙一張。

看見他們的笑容是我最幸福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