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0613453AD824815052B  

早上照着鏡子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很想要換個髮型。

看了看衣櫃,拿起了明洙送的那條藍色的碎花裙,換上後就向髮型屋出發。


「小姐想要怎樣做?」髮型師問。

「隨……」原本想要說隨你喜歡,因為我也沒有什麼特別想法,單純是想要換一個髮型。

不過,腦海突然浮過長曲髮這組詞語。

好像是明洙理想型的必備條件。



「長曲髮吧。」嘴巴動得比腦袋更快,長曲髮這三個字就衝口而出了。

也沒差吧…… 應該會好看的。




 

***

轉了髮型,感覺也不錯。

看上去挺溫文爾雅的樣子,到國外去的時候,看起來會更像外國人吧。



「幾天沒見了。」在我蹲在地上把巧克力放到櫥窗去的時候,背後傳來了一把熟悉的聲音。

我一聽見就知道是他。



「巧克力吃光了嗎?」我頭也沒回的問着。

「對啊。」他說着,有點尷尬的笑了。「換髮型了?」

「今天早上換的,如何?」不知怎麼的,就是有點緊張。

如果不是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他,大概現在不會是這種髮型吧。

「很好看,真的很適合你。」說着說着,他突然拿了一盒巧克力出來,是那家很出名的巧克力店的盒子。「你要試一下這樣巧克力嗎?是聖圭哥買的,但似乎不太合我口味。送給你吧。」



「那我不客氣了。」我拿起了其中一顆,放到嘴裡,滿足的笑了。哪裡不好吃了?巧克力入口即溶,而且巧克力味也很濃。「挺好吃啊,比我的好多了,怎麼不喜歡了?」

他皺了皺眉,猶豫着要不要試一顆。

「試一下這顆。」我隨便選了一顆,直接放到他嘴裡去。

做完這個動作,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崔希梨,你是傻了嗎?怎麼喂男孩子吃巧克力啊,而且這個男孩子是金明洙,不是普通人啊。

冷靜冷靜,要是覺得尷尬,他可能會覺得奇怪。



「怎樣了?還是不喜歡?」我看着我。

「不是啊,挺好的……」他似乎也被我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

「我看你根本是想來拿巧克力才找這個當籍口,不過這盒巧克力我是不會還給你的啊。」我笑着,故意換了話題,拿起了盒子,把他喜歡的梨子巧克力放進盒子裡。





***

他說沒事做,就留在廚房看我做巧克力。

「對了,下星期五起這裡休息一個月啊,要是想要巧克力的話,早幾天來啊。」切着梨子,突然想起了要去旅行的事。

「為什麼啊?」聽他說話的聲音,似乎有點着急。「孩子們又來打擾你嗎?」



即使有,說沒有也比較好吧。

「沒有,放心吧。」我繼續專心的切着梨子,沒有抬過頭來看他。「我早就想到英國旅行了,儲了幾個月錢,下星期起程到那邊一個月。」

順道也離開這裡一會兒,事情應該會淡了吧。



「這樣啊…… 那給我你電話號吧。」怎麼突然沒頭沒腦的要電話號了?

「給你是沒什麼問題,可是這樣突然?有什麼要事嗎?」我望了望他,又繼續做着梨子汁。



其實互相交換電話號也不錯,嗯。

「我也喜歡英國啊,到那裡給我傳些照片也好。」看着他着急的說着理由的樣子很可愛,儘管聽上去有點勉強,還是很可愛。



「好啊,我電話放這裡了,你拿走後自己看着弄吧。」我指了指圍裙的袋子,示意他伸手去拿。

光是這個這樣簡單的動作,他也猶豫了十多秒才拿掉我的電話。



這人,還真可愛啊。






***

晚上洗過澡後,才想起今天下午交換電話的事。

我打開電話的通訊錄,原本電話裡聯絡人不多,一眼就看見他的電話了。



明洙。

他是這樣存自己的名字的。

就是看着他的名字,也忍不住笑了。



「明洙啊,你喜歡英國的什麼,我會給你拍一大堆的( ´▽` )ノ」想起他喜歡拍照,我給他傳了個短信。

「嗯…… 摩天輪?」他回覆得很快。

哦原來他喜歡摩天輪的…… 說起來英國是有座很受歡迎的摩天輪。



「好啊,那我睡了,晚安。」看了看時鐘,已經十二時多了,我躺了在床上,準備睡了。

「啊,晚安。」他又很快的回覆了我。





願你有個美夢啊,明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L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