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7-01  

今天由早上,不對,是中午一睜開眼睛起,我的心情就莫名奇妙的浮躁,而且感覺得不順心。

原因,我也不知道。


想要隨便套上一件運動外套,卻一件也找不到。啊,不順心。

一打開手機,十多條短信,一看,也是我和希梨前幾天的相片。啊,不順心。

打開官咖一看,滿是歌迷們不滿的帖子。啊,不順心。

想要吃一顆巧克力,卻發現整盒巧克力也不翼而飛。唉,明明前幾天才帶回來,昨天也還有大半盒,怎麼現在就不見了?啊,不順心。

啊,什麼也不順心。



「優鉉哥,有沒有看見我房間裡的巧克力?」我走到客廳去,問正在吃午餐的優鉉哥。

「啊,明洙你買巧克力了?你不是不吃的嗎?」他一臉驚訝的問。啊,我是找錯人問了。

「成種啊,你有看見我的巧克力嗎?」我昨天還請他吃了,他應該知道吧。

「聖圭哥今天早上好像拿走了。」成種說着,指了指身旁的垃圾桶。「然後吃光了。」



啊,聖圭哥……

我踢了垃圾桶一下,轉過身就走回房間。旁邊的成種嚇得都不作聲了。

「優鉉哥,明洙哥今天好像有點奇怪…… 他平日不是不吃巧克力的嗎?還為巧克力發火了?」我才走回房間不久,成種就和優鉉哥和談論我了。

想起來…… 也好像是有點怪。



不對,錯的是聖圭哥,幹嘛吃掉我的巧克力。

我才不奇怪。





***

「明洙啊。」在我正在挑選相片的時候,聖圭哥突然就敲門了。「在做什麼?」

怎麼了?明明他不是這個宿舍住的?

「怎麼了?」我挑着相片說。「要挑相片集的相片。」



「對不起啦,吃掉你的巧克力。」

「我都沒放心上,今早氣過現在就沒事啦。」我忙碌的挑着相片,都沒留意他的表情。

是說,我什麼時候有計較過? 這些年他都不知道惹了我多少次,我每次也很快就沒氣了。



「沒放上心就好,還一盒巧克力給你。」他放了一盒巧克力在桌子上,看着這個紅色的包裝盒,就知道不是希梨的店買來的。

「謝了,我待會再吃。」

「這巧克力可貴,我吃過,比你那盒還要好吃喔。」

「知道啦,別煩着我挑相片啊。」我開着玩笑的打發了聖圭哥,看了看那盒紅色的巧克力…… 看上去是挺不錯的。

我放了一顆進嘴巴裡,不出三秒,那膩人的甜味滿口都是,害我不停在咳嗽,喝了一大口水才活過來。



明明希梨的巧克力也甜,怎麼我會這樣?

應該是說,明明不喜歡甜吃的我,為什麼會喜歡吃希梨的巧克力?



為了解開這條難題,我拿着巧克力,穿上了黑色外套,就走出宿舍了。





***

走到巧克力店附近,看見一個長曲髮的女孩,穿着一條藍色的連身裙和圍裙,在放着巧克力。

那個明顯的就是她,還穿了我送的裙子。

她轉了髮型嗎?明明早幾天還是一把又長又直的頭髮。

不過,為什麼偏偏要是長曲髮呢?



「幾天沒見了。」我走進店裡,彎着腰,看着蹲在地上的她。

「巧克力吃光了嗎?」她笑着問,笑容一如以往的好看。

「對啊。」我也不自覺的笑了,看着她,很自然的就會笑了。「換髮型了?」

「今天早上換的,如何?」

「很好看,真的很適合你。」說着說着,才突然想起聖圭哥的那盒巧克力。「你要試一下這樣巧克力嗎?是聖圭哥買的,但似乎不太合我口味。送給你吧。」



「那我不客氣了。」她拿起了其中一顆樣子討好的巧克力,放到嘴裡,滿足的笑了。「挺好吃啊,比我的好多了,怎麼不喜歡了?」

「試一下這顆。」她看我在猶豫,便隨便選了一顆,直接放到我嘴裡去。

明明剛剛吃的時候還甜得要死,怎麼現在…… 感覺完全不同的?

「怎樣了?還是不喜歡?」她一臉不理解的看着我。

「不是啊,挺好的……」

「我看你根本是想來拿巧克力才找這個當籍口,不過這盒巧克力我是不會還給你的啊。」她一邊笑着,一邊把巧克力放到她店專用的黑色盒子裡。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不是巧克力的問題,是她。





***

「對了,下星期五起這裡休息一個月啊,要是想要巧克力的話,早幾天來啊。」她一邊切着梨子一邊說。

「為什麼啊?」我有點着急的問。「孩子們又來打擾你嗎?」

「沒有,放心吧。」她繼續專心的切着梨子,沒有看見我着急的表情。「我早就想到英國旅行了,儲了幾個月錢,下星期起程到那邊一個月。」

「這樣啊…… 那給我你電話號吧。」我沒頭沒腦的說着,不知怎麼的,腦海只有這個想法。

「給你是沒什麼問題,可是這樣突然?有什麼要事嗎?」她抬起頭看了我一眼,又繼續做着梨子汁。



嗯,其實就是想知道,沒什麼原因。

「我也喜歡英國啊,到那裡給我傳些照片也好。」我知道好像有點勉強,可是總比想知道這個理由好。

「好啊,我電話放這裡了,你拿走後自己看着弄吧。」她指了指圍裙的袋子,示意我伸手去拿。

原本是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動作,可以我竟然在想從後面抱着她才拿。



我真的瘋掉了。





***

「明洙啊,你喜歡英國的什麼,我會給你拍一大堆的( ´▽` )ノ」晚上,她傳來了短信,連同可愛的符號。



其實如果照片裡有你會更好。

「嗯…… 摩天輪?」搖了搖頭,打斷了剛才思緒,正經的回覆了。

「好啊,那我睡了,晚安。」

「啊,晚安。」



明明只是個普通的短信,看着卻讓我忍不住笑了。

我真的,喜歡上她了嗎?

還是說,只要我的錯覺?





願你有個美夢啊。

 


 

 

最近雖然很忙…… 考試還沒有完啊

可是就是很想很想打文和發文

抒發一下明明我就是個香港人可以因為門票太貴沒能去看MAMA的憤怒…… (說笑了雖然我是沒能看……

 

最近考試不過靈感滿多的…… 沒有打的時候

所以說都一一寫下來,考試完會打的:)

是說大家想看誰的文呢? (反正我想我會先打好圓和花花的……應該。

 

歡迎留言求文啊:)

留言跟我閒聊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文 金明洙 L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