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2-HW-11  

 

「啊,李佳澄,你真的…… 很傻。」我看着他的那泛起淚光的眼睛,心裡一陣內疚湧現。

眼前這個慶尚道男孩,我認識已經十多年了,看見他淚下男兒淚的次數不多於十次,真的沒想到有一天,他會因為我而哭。



對啊,李浩沅。

我真傻,真的很傻。

如果知道你會因為我而這樣傷心,這樣流淚,我絕對不會回來找你。

如果我知道我會這樣捨不得你,放不下我,我當初不會決定回來這個城市。



對不起,啊沅。

再見了,啊沅。

還有,我愛你,在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是你。




***

仁川機場。



看了看電話,距離演唱會,還是有點時間。

看着電話主頁,和他的二人合照,我忍不住笑了。

那個傻瓜,怎樣也想不到會是我吧?



「李佳澄啊,要我去接你媽媽嗎?」才剛剛想起這個傻瓜,他就傳短信給我了。

真的是傻瓜啊。


「不用了,你好好休息好了。」

「可是,你說的驚喜是什麼啊?」不消一分鐘他就回覆了。

「說了就不驚喜了,晚上你就知道啦。」我有點心虛的回覆,收起了電話。





我對他,實在說了太多的謊言。



五年前,剛好是他出道前幾天,我決定了出國,對他說的原因是出國讀書,真正的原因,是去治病。

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一回事,只知道有些什麼生了在腦袋,在韓國,醫療沒國外先進,可能只有一兩年壽命,可是到外國的話,也許有四五年壽命。

我在看到他登上頂峰前,我不想死。

所以我決定了到外國去。



過了一年多,他和他的團體發展得越來越好。

我高興得每次看着有關他們的新聞和消息也會哭。

好幾次他邀請我回去看表演看演唱會,我也說和考試撞期了,只是把禮物寄給他。

實際上,我根本去不了這樣遠,我需要醫院的藥和儀器去生存。



第一次看他演唱會,是他們世巡的時候。

巧合的,那時狀態很不錯,我記得我看完演唱會,到後台找他的時候,也管不得他滿身是汗,就抱着他在哭。

那時候我真的想過,現在我真的可以離開了。

可是想到要和他分開,我心裡十萬個不捨。

因為根本無法放下他,他,是我最喜歡的人,

可是他根本不會知道。



他問過我數十次,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啊李佳澄,連青梅竹馬都不能知道嗎?」

每次我說沒有,他都會這樣說。

對啊,你不能知道,因為我怕你知道了,我們就什麼都不是。



他們環繞了世界轉了一個圈,再一次回到韓國。

這次他也邀請了我回去看演唱會。

我又一次假裝沒空,可是說有東西給他,要他給我一張演唱會門票,還有一張後台証。

還指明門票不用太前,事實上是怕他會看見我。



驚喜,就是最後看他的,不是我媽,

而是我。

最後看一次他的臉,然後…… 就和世界說再見。



不要表白,什麼都不要做,

光是看到他我也很滿足。

也許,他不知道我的心意會更好。





***

演唱會一完結,我待所有人都走了後,才走進了後台。

因為李浩沅那張後台証,我整段路程也很輕鬆。



「啊,你媽媽電話號是什麼?我沒看見她,擔心她迷路了。」我還沒走到他的休息室,他就發來短信。

果然是個傻孩子。

「她說她快到了。」我回覆了他。

不知道,他反應會是怎樣的呢?



「沅兒啊。」這是我媽媽叫他的稱號。「很久不見。」

「伯母…… 李佳澄?」他轉過頭看見我,幾乎呆掉了。

「我回來看你了,啊沅。」我沒理會他是否做好心理準備,就跑向他,一下子用力的抱着他。「我很想你啊。」

「我也是啊。」他回應了我,同樣用力的抱着我。

這樣,被喜歡的人抱着,感覺真好。





***

李浩沅邀請我參加他們的慶功宴。



「你現在連回來也不告訴我,還當我是朋友嗎?」李浩沅帶點怨氣的說。

「別生氣,想給你驚喜嘛。」我輕輕的想要帶過話題。

「還好說,我好幾次叫你回來你也沒理會我,每次見面也是隔一兩年才見到一次。」這傢伙還沒消氣嗎……

「原來HOYA也有朋友啊。」金聖圭在旁邊輕輕DISS過。「和這傢伙相處真的超級尷尬。」

「哥,什麼超級尷尬啊……」托金聖圭的福,話題就漸漸轉了。

「不是啊,哥你真的很尷尬。」李成鐘在旁邊說,另外四個也在旁邊笑着。



看着他們七個打打鬧鬧,我真的放心了。

啊沅啊,你是真的認識了一班很好很善良的朋友。



「啊李佳澄,你這次在這裡留多久?」

「兩天?」在這裡看過你,我就會回英國,不會讓你知道,我生病的事,我離開的事。

「兩天?」他瞪大眼睛看着我,露出了HOYA的招牌表情。「你這傢伙,幾年都不回來,現在回來只留兩天?我不管,我有五天假期,你就留五天。」

李浩沅,你這是新型撒嬌嗎?

五天,我應該挺得住的。





***

首爾南山塔。

我是做夢也想不到我們兩個會一超來這裡。



「出道後都沒什麼機會來,風景和以前一樣好呢。」他深呼吸了一下。

我也跟着試了一下,嗯,空氣真好。

「要掛那個什麼鎖嗎?」他突然他說。

那個什麼鎖是指戀人鎖嗎?



「那個不是戀人才掛的嗎?」嘴巴是這樣說,可是其實我是很想試的。

「我才不信這種東西,只是覺得好玩才去試了。」他說着就拉着我的手腕,走向賣鎖的店舖。

這個習慣十多年來也沒變過,他永遠也是這樣,我還沒回答就先拉着我走。



和預想一樣,他買了一個紫色的鎖。

用可愛的字體寫下了李浩沅和李佳澄兩個名字,然後放到我手裡去。

「祝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永遠也是最好的朋友。」他看了看旁邊那堆鎖,示意我去掛上。

在鎖鎖上的瞬間,他笑了,燦爛他笑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笑容。





***

浩沅爸爸的飯店。


「我們佳澄,很久不見了。」浩沅媽媽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對啊,李媽媽,很久不見。」我輕輕抱着浩沅媽媽,感受着她的熱情。

我和李浩沅從小就認識的關係,我們兩家人也很熟稔。

李媽媽特別喜歡我,因為我是啊沅身邊少數的朋友,幾乎唯一的異性朋友。

主要是因為李浩沅那讓人尷尬的特別技能,幾乎都沒什麼朋友,因此我和他兩個幾乎每天也形影不離。



「炸豬排超好吃!」我和李浩沅兩個把桌上的菜都清光,真的超級滿足。

很久沒吃過韓食了,大概這幾天可以吃到飽了。

「我來幫你忙。」拿起李媽媽手上的碗筷,我托着它們走到廚房去。

也好讓李浩沅這個木頭一樣呆的孩子和爸爸有點獨處的時間。





「佳澄啊,浩沅沒跟你說些什麼嗎?」李媽媽突然的問。

「沒有啊,就說了一句好想你。」我笑着說。「他有話要跟我說嗎?」

「那孩子真的木訥得緊要啊。」李媽媽無奈的嘆了一口氣。「那孩子就拜託你了。」

「是他很照顧我才對啦。」我心虛的說着。

我實在不能答應你會好好照顧他啊。





***

「啊沅你有什麼要跟我說嗎?」離開了店舖後我按捺不住好奇心的問。

「啥?」他有點吃驚的問。「說什麼啊你?」

「剛才李媽媽說你好像有話對我說。」我故意裝作不在意的樣子。「沒有也沒關係啊。」

「有是有啦。」李浩沅有點尷尬的說。「不過還沒到時候,你就等一下。」


啊沅啊,你知道嗎?

有些事不能等,要不然就這樣錯過了會很可惜。

我沒有跟你一起等到時機對的信心。



「啊沅啊我……」好像有點累,眼皮好重……

不管了,睡吧。



「啊李佳澄。」一張開眼,看見李浩沅的臉在我面前無限放大。

「怎麼了……」我半迷糊狀態的說,也沒發現自己整個人靠了在他背上。

「要睡回家睡,怎可以在街上睡。」他就蹲在我面前,把背對着我。「上來吧。」



「上來吧,也不是第一次。」他看我有點猶豫,便拍了拍自己的背。

也對。

而且也說不定是最後一次。



「你這傢伙難道在英國也這樣在街上睡嗎?」

「才不是……」只記得他這樣問我,我隨便的回答了,就陷入昏睡。





***

沒想到,再醒來,已經是在醫院。



「感覺還好嗎?」這是我醒來後李浩沅的第一句話。

不好,頭很痛,而且很暈,感覺很差。

不過不知怎麼的,明明是很辛苦,連喘口氣也像火燒一樣,可是…… 感覺很平安。

這就是別人說的…… 離世前的平安嗎?



「還好。」我笑着說。「別哭。」

看着他,再沒什麼遺憾,只是有點擔心,他會因為我而傷心。

「我會一點一點告訴你的。」



我把我說過的所有的謊言都告訴他。

他沒有怪責我,只是一直在點頭,說我傻,說我太笨。

「還有,最後一個謊言。」



「我很喜歡你,很久以前開始。」

「你記得我那天說,有要對你說的話,但時機不對嗎?」

「當然。」儘管不對,也請你現在告訴我,因為我已經沒太多的時間。



嘴唇感到一陣溫熱,有點野蠻,可是帶點溫柔。

他就連吻,也帶着自己的特色。



「我也很喜歡你,很久以前。」

「為什麼我們不一早就向對方表達心意……」我有點不甘心的說。「我已經沒時間。」

「我們已經經歷得夠多,我們認識了十多年。」他握着我的手,緊緊的握着。「即使你不知道,我心裡也一直只有你一個。」

「啊沅……」

「怎麼了?」

「我愛你。」沒有聽見他的回答,我又再一次陷入昏睡,大概這次,應該再醒不來。





不過沒關係,我聽過一次就夠了。

 


 

 

結果忍不住我打了。 (我的考試……

而且一打就打了很長的文。

 

這一篇我沒心可是我好像一直來就他很叫人尷尬哈哈

我常常會想,到底浩寶貝會不會其實沒有什麼朋友 (說笑說笑了。

有時候看他們七隻相處,我有時候也會感覺浩哈哥有一點點的不自在。(成種對不起。

不過感覺,浩寶貝和朋友相處會是很認真的類型,

努力傾聽的樣子應該挺可愛而且會很帥的。

 

我真的很喜歡浩寶貝啊♥♥♥

笑起來的樣子真的殺死萬千少女啊:D

而且認真表演的樣子也很迷人。

即使七隻中我最偏心明洙,看表演的時候也會不自覺的被浩寶貝吸引

這是他的魅力所在吧

 

最後送上一張認真表演的浩寶貝:D

131221-HW-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HOYA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