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R7HmX  

傳了好幾個短信給希梨她也沒回覆,

我知道她是在迴避我,我知道。

是我太着急了嗎?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是我打從出生起,第一個我如此渴望得到的女孩。


「明洙啊你還有巧克力嗎?」聖圭哥門也沒敲就打開了我的房門。

「哥我說了多少遍……」

「對不起。」光速的道歉了。「可是你有沒有巧克力?」

「我怎會有……」想了想才發現最後她留給我的只有我拍的幾張照片,就連巧克力,那種梨子味的巧克力,一顆也沒有。「沒有。」



「明洙啊,你…… 戀愛了吧?」

「嗯。」一向我們六個什麼也瞞不了聖圭哥,對於他察覺到我並不覺得意外。

「是那幾張官咖照片上,那個開巧克力店的女孩吧。」

「嗯,就單戀。」我拍了拍床示意他坐下。「已經表白了,可是她最近在迴避我。」

「不喜歡你嗎?」

「我覺得她是喜歡我的,可是……她好像想要拒絕我。」



希梨的心,

說真的我摸不透,還是說所有女孩子也是這樣的?

我盡力想要和她走得更近,可是我走前一步,她就退後一步。



「那是因為……我們都是偶像啊。」聖圭哥嘆着氣說。「歌迷不會承認,也不會祝福我們。」

「而且,她在沒喜歡你之前,不是先給歌迷打壓了嗎?」



「那我又可以怎樣。」這個不是我說解決就會解決掉的問題。

「沒有可以怎樣,就是去做男人該做的事。」


「明洙啊,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

聖圭哥落力的替我爭取了一個星期的假期,讓我可以到英國找希梨。

「哥可以做的事真的只有這麼多,剩下來的要看你自己。」這是我上機前聖圭哥對我說我話。



其實我很怕,我到英國去找你你會不喜歡,

我怕你還是要拒絕我,

可是,我知道我沒有太多時間等待,

你已經不想再等了。



你冷漠的心 為何至今仍讓我的心每日悸動 徘徊不定

這樣下去 我又會被囚禁在愛情裡了

孩子啊 你先走吧 噢咿 快跑吧 噢咿呀 我會把你找回來的

痛楚也只是暫時的 到最後我會展露笑容的

我會守護著她 讓她忘不了我

直到我心上人的所在之處為止 我都會追過去

縮減距離吧 使她能夠抓住我的手

為了找尋我的心上人 我能傾盡所有



到最後,我想要笑着的回來,

不論是用什麼方法我也想要得到你,

這是我的執著。




***

英國倫敦。



下機我一刻,我有一秒的後悔,

英國這樣大,我連她在那個城市也不知道,

想要尋求她,就好像大海撈針一樣,

是沒可能的嗎?

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着,又真的可能遇到她嗎?



「哥哥,吃了這個一天也會好運的。」一個小女孩給我兩顆巧克力,是兩顆包裝得很精美的巧克力。

我回想起那次聖圭哥買的那一盒巧克力,苦笑着,

大概不是希梨做的巧克力我也吃不下。

我將巧克力放到口袋去,和小女孩揮着手說再見。

比起運氣,我更加需要的是緣份。



「少年,想要試一下占卜嗎?」剛剛才送走了小女孩,就有一個金髮女孩來握着我的手。

希梨一個人在這裡,沒有問題嗎?

到處也是這樣熱情的人,不會嚇倒嗎?

「少年……?」金髮女孩仍然拉着我的手。

想要拒絕的時候,卻看見她的店外面,貼着一張和希梨的合照。

「你認識她嗎?」我指着照片問,她用力的點着頭。

「占卜,試一下吧。」



太好了,我來了對的城市。




***

Chrissy說,跟着緣份去就好,我會得到我的幸福。

雖然這一條路很辛苦,而且一定不容易走,可是這也會是一條幸福的路。

重點是,這是一條我一定不會後悔的路。

只要我勇敢一點去追,會有好的結果。



神奇的是,

她說我的結果和早幾天來的女孩的結果很像,

這種巧合得不能再巧合的事,

讓她一口咬定,我和那個女孩有着很深很深的緣份,

說我可能就是那個女孩煩惱的原因。

而我敢肯定,雖然她沒有說出口,可是那個女孩,

一定是希梨。



我是讓希梨煩惱的原因嗎?

這樣,是好事嗎?

應該是吧,至少,不是已經決定了拒絕我,

我還有點機會,對吧?



我把手繩戴在手上,

希望它會保佑我,讓我找到希梨,

緣份會帶領的,我相信着。




***

「天氣冷,穿多一點。」這個是今天我傳給她的短信。

原先是一天兩到三個,後來她沒有回覆,就成了一天一個。

最近,已經沒有期待她會回覆了,

光是我的心意有傳到給她,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嗯,你也是。」隔過幾秒,我竟然收到回覆。

我驚訝得以為自己在發夢,

呆掉數十秒後起勁的捏着自己的臉頰,

原來…… 這不是夢。



我看着電話,心情久久不能平復。

她終於也沒有迴避我,

這表示,她願意正視自己的心意了。



你只要在原地等着也沒有關係,

我會來找你的,多遠也好也會找到你。



你望著我的眼神與微笑 那溫暖的雙唇與雙手 我好想念 好想念

即便只有一天也無法忘懷 我的心 心裡每一處都是你 我今日也 我今日也

我現在正向著你走去 再稍等我一下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行 我不行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行 我不行 我向著你走去



你溫柔的眼神,甜美的笑容,

我好像一陣子沒有看過了。

被人淋得全身也是巧克力的你,或者是被人打得遍體鱗傷也沒有生氣的模樣,

至今仍然叫我難以忘記。

看着什麼也會想起你,

想和你一起去的地方,

想和你一起去試的新事物,

想和你一起去認識的人,

只要和你一起,做什麼都可以,

不是你的話不行。


 

***

「要是今天內見到面,我會認真考慮的。
見不到的話,我們就這樣結束所有關係吧。」

昨天才收到你第一次的回覆,

怎麼今天又突然變成這樣?

你不是…… 已經打算正視自己的心,

不是已經打算面對我了嗎?



她不知道我已經來了英國,

如果我仍然在韓國,我無論如何也趕不及在今天內飛到英國去,

即使一收到短信就向機場去,馬上起飛,

也一定趕不及的,

即使趕得及,我也沒可能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找到她,

而她,絕對知道的。



是她,想要親手結束掉這一切。



希梨……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做?

昨天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麼又要再一次轉身向後跑?

難道…… 看不見正在追趕着你的我嗎?

我摸不透你的心,你總讓我又心動又心痛,

像是吃巧克力一樣,

甜美中帶點苦澀讓人皺眉,

苦澀中卻又帶點讓人難以忘懷的甜。



不是說了你就在原地等待也可以嗎?

我不是說了我會來找你嗎?

為什麼,就不能等我一下?






***

即使看似沒有可能,我還是要嘗試去尋找你,

我相信,我們之間有的是緣份,

命運的紅繩,不會這麼容易就被你弄斷的。



從收到短信的一刻起,

我整天就不停在倫敦跑,去所有她可能會去的地方,

Chrissy的店,咖啡店,巧克力店,

可是也沒有遇見她。



已經到晚上了,可是還沒有遇上,

看着掛在頸上的相機,想起了最後一個可能遇見她的地方。



倫敦眼。





***

我趕不上,我到達的時候,

倫敦眼剛好就已經過了最後一輪,

我只好站着,等待奇蹟,

希梨,會巧合的是這一輪嗎?



摸了摸口袋想要找手機,卻摸到早幾天那個小女孩給我的幸運巧克力,

也好,這一刻,我真的需要運氣。

把巧克力放到嘴裡去的瞬間,

香梨味就散滿了口腔的每一個部份,

香甜的,就像希梨的巧克力一樣。



明明討厭甜味的我,卻早在不知不覺間,

習慣了你的甜美。



「小姐,你掉了東西。」耳邊傳來了一把外國男人的聲音,我沒意識的望向地面,卻看見了兩條似曾相識的手繩。

看了看自己手腕,正正就戴着兩條一樣款式,Chrissy那天給我的緣份手繩。

一個穿着藍色碎花連身裙,灰色大衣,白包扭紋圍巾的女孩,正蹲在我面前,打算拾起那兩條手繩。





「找到你了。」

她抬起頭的瞬間,時間像是停頓了一樣,全個世界,仿佛只剩下我們。



「崔希梨,今天…… 還沒有過。」我笑了,而且快要喜極而泣了。

在沒遇上你以前,我從來不相信命運,

可是,

我相信,我們兩個之間,有命運在引領。



「金明洙你……」她也是一臉呆掉的樣子。



「喜歡我嗎?」我一下子張開雙手,就把她緊緊抱在懷中,她身上,有一股很香的梨子味道。「我很喜歡你,很認真的。」

「不要害怕,就相信我,你會幸福的,我也會。」

「我會保護你的,請不要因為我的身份而放棄我,好嗎?」


看見她沒有掙扎,而是微微點着頭,我滿足的笑了。

相信我,你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每天也會過得比巧克力更甜美。



巧克力……

囗袋好像還有一顆?



「要吃巧克力嗎?」

看見她點了點頭,我便把囗袋的巧克力拿出來,小心的撕掉包裝,然後整顆放到她囗裡去……

同時吻住她的嘴唇。


陣陣甜美的香梨味湧進囗腔,我把她抱得更緊了。

「你知道嗎,我以前不吃巧克力的。」

「可是遇上你後,我好像迷上了巧克力的甜美,習慣了巧克力的苦澀。」



「你真的會幸福嗎?」她一臉擔心,嘆着氣的樣子叫我看着就心痛。「我們不會受歌迷的承認,他們不會祝福我們,你也沒關係嗎?」

「幸福,有你在身旁就什麼都好。」


「你知道嗎?打從發現自己喜歡你,我幸福的定義早就改變了。」我摸着她的頭,打理着她有點凌亂的髮絲。

「為什麼要是我?」

「大概是因為…… 你就像巧克力一樣,甜美得叫人難以放下。」我輕輕的吻住了她的唇,這次,她也輕輕的回應着我。



沒關係,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會感到幸福,

不受祝福也沒關係,我有你就足夠了。


 

寫了大概兩個月的長篇終於完結了。。。

啊,有一點不捨得的感覺 (可能會有番外的出現也說不定嘻

剛剛從頭看了一次,說實的好像和想像的有一點不一樣

還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

大家就有空留一下言,說一下意見:)

 

最近主要在寫大家點的文

有定期來的都知道,我發文的時間十分不穩定TUT

主要的原因是。。。卡文的情況十分嚴重AOA

而且我是那種有感覺就打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文打到一半都卡了 (靈感這東西……嗯嗯

不過我一直在努力寫…… 進度還可以的:)

 

接下來如果大家點的文都寫完……

應該會寫啊圭的長文,

大家耐心等待:)

 

9w1larF  

是說這個新站的圖好美:)

啊童很喜歡T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