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4667_226907774180413_1742239733_n  

我相信命運的愛情。




愛情是…… 不知它什麼時候開始,

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結束,

我相信命中注定的愛情。


這段話,是我小時候寫的,

一直至現在也這樣相信着。


碰上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她也喜歡我就是命運,

如果不喜歡我的話就不是命運。


可是,我就想你是那個命中注定的人,

你又會是那一個人嗎?




***

四月,夏天剛剛開始……又一個上學天呢。


「對不起啊…… 是到市中心公園那邊的嗎?」像平日一樣坐着車回校的途中,有個從來沒有看過的孩子上了車。

是個聲線很甜的女孩。

我敢說,這條路線我好像都坐了三年有多,每天這個時間都是那幾個人在車上,三年多也是這樣,

而這個女孩子我一次都沒有看過。




是個長得很好看的孩子。

眼睛大大的,看上去水汪汪的卻又很乖巧的樣子,

鼻子高高尖尖的,嘴唇是漂亮的桃粉紅色,

皮膚白皙的但臉頰的位置卻又透出了淡淡的粉紅,不知道先原先的顏色還是因為害羞才臉紅,\

微笑的時候,臉上有個淡淡的酒窩,好看極了,

頭髮是黑色的長直髮,束成了一條長長的辮子,配上了粉色的髮圈,

個子算不上是長得很高,看上去就是有點嬌小的類型,就像個可愛又漂亮的娃娃。


反正,就是個漂亮的人。


「對啊,學生你最近才搬到附近的嗎? 都沒見過你。」司機大叔好像懂得讀心術一樣,問了我想要知的問題。

「對啊…… 謝謝你。」女孩有點含蓄的笑着,付了車資就往車廂裡走。

看了看車廂,選擇了在我前面的位置坐下。


她戴上了耳機,隨着音樂的節奏點着頭,頭上的辮子就左搖右擺的。


頭一次覺得早上的這一程車,會開始變得有趣。




***

剛剛搬來了這個小區的我,

就像一張白畫紙一樣什麼都不知道。


「對不起啊…… 是到市中心公園那邊的嗎?」上了車後馬上就向司機問話,我可不想放假後第一天就遲到。

「對啊,學生你最近才搬到附近的嗎? 都沒見過你。」

「對啊…… 謝謝你。」一向不習慣和陌生人說話的我,感覺到臉頰有點發紅。


看了看車廂內,有個男孩就帶點好奇的看着我。

是個長得很好看的男孩。


眼神好像小狗,好溫柔好可愛好乖巧的樣子,

看他張開嘴巴笑着的樣子可是看見他的兩顆小犬牙,有點可愛,

頭髮烏黑的順毛,和他很配,

長得不是很高可是可以看見他手臂上若隱若現的肌肉。


我選擇了坐在他的前面,免得坐在他後面會忍不住一直看着他,

因為他真的長得很好看。


像平日一樣戴上了耳機,聽着我最愛的歌。



 

***

果然,她是習慣了在這個時間的班次,

我已經是第七天在這個班次的車上遇上她了。


看來她臉上的淡粉紅是天生的,

每天看上去也粉嫩的,真的好看極了。


當車窗外的陽光照進車廂的時候,

更加顯得她的漂亮,

有時候有風吹進來的時候,

整個車廂都會有着她身上好聞的肥皂味。


今天早上,

她又像平常一樣,戴上了耳機,點着頭。


明明連她的名字我也不知道,

可是就是每天早上都想要見到她,

一看到她,目光就定了在她身上。


啊,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嗎?

或者是說…… 一見鐘情嗎?




***

今天又在車上看到他了。


雖然不知道他是住哪裡,

可是我也滿肯定他應該每天也乘這個班次,

我已經連續七天在這個班次看見他了。


每一次看着他,

心臟就好像瘋了一樣跳動着。

每一次坐在他前面聞到他身上的肥皂味的時候,

我都好像快要緊張得呼吸不了一樣。


這,是愛情嗎?




***

今天我的運氣特別好,

明明不是同一所學校放學的時間根本不一樣,

可是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一走到車上就看見她了。


她照樣的戴着耳機,可是這次沒有跟着節奏點頭了,

因庶她正靠在床邊,睡得正甜。


最幸福的是什麼?

是全車只剩下她旁邊的位置。




我就這樣坐在她旁邊,靜靜的待着,

就怕會弄醒她。


在她身旁坐着,她身上的肥皂味就傳到我身上去,

然後就這樣一個突然,


她的頭就靠在我的肩膀上了。


心跳突然失控的跳着,嘴角不受控的往上揚的瞬間,

我就知道,我已經陷入愛情了。




 

快要到平日她上車的站了,

應該要叫醒她嗎?

還是,就這樣直至總站?


不對,還是叫吧……


「小姐…… 你到站了。」我輕輕拍了拍她的肩,她用手擦着瞇着的眼睛,打了個呵欠。

睜開眼睛看見了我,馬上嚇了一跳就醒了。

「對不起……」她連忙道着歉,又背起了背包。「謝謝你,我先走了。」


「明天見吧。」我也不自覺的就這樣說了,看見她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臉紅紅的下了車。

「嗯,明天見。」下車前她也說了一句。




而我的心臟,還在失控的跳着。





***

今天放學後還有補習,

不論是身還是心也累得不得了,

上了車後,坐在平日的坐位上,馬上就昏睡了。




睡着睡着,

又聞到了那種有點熟悉的肥皂味。




「小姐…… 你到站了。」有誰輕輕拍了拍我的肩。

我擦着眼睛的時候看見了他,馬上就醒過來。

「對不起……」什麼都想不到只是想要快點逃離現場。「謝謝你,我先走了。」


「明天見吧。」他對我揮了揮手,依然帶着那個很好看的笑容。

「嗯,明天見。」我臉紅的說着,帶着紅着的臉回家。




***

翌天早上,她還是乘了同一個班次。

我原本還有擔心,她會不會因為不好意思而再不出現在這個班次,幸好沒有。


「昨天,謝謝你。」她一坐到我前面就把一包曲奇放到我手上去。「謝禮。」

「不用這樣客氣……」我還沒有說完,就已經見她滿臉通紅的帶上了耳機,我笑了笑,把曲奇放進背包去。




「啊南優鉉你今天怎麼了?」我高興的程度叫身邊的人都看不順眼了,當中包括金聖圭。「你傻了嗎?

「沒有啊。」

「看你笑得…… 就像個傻瓜。」他白了我一眼。「什麼事了?

「啊圭哥,我…… 戀愛了好像。」


「啥…… 孩子啊南優鉉說他戀愛了!」他的聲量大得嚇了我一大跳。

幸好我是在樂團室,只有樂團那幾個朋友。

 

「優鉉哥戀愛了?」李成種瞪大原來就很大的眼睛。

「說笑說笑。」在我看來李浩沅沒有興趣知道。

「哥真的嗎?」金明洙的卡通音很好的表現了他的心情。

「唉別開玩笑……」李成烈這隻小鬼是不滿了嗎?

「和誰?」還是東雨哥問的問題比較正常啊。


「就只是我有喜歡的女孩。」我拿出了背包中的曲奇,向他們這群沒有對象的孩子炫耀。

「名字?」東雨哥問。

「不知道啊,就是在車上看見,就一見鐘情了。」

「那看來她也不知你是誰了?」李浩沅白了我一眼,繼續練着舞。

「對。」


「啊虛勢。」李成烈說了一句,其他孩子也覺得沒趣的走了,各自做着原本在做的事。

啊,就等着看吧我會成功的。




***

因為昨天的事我回家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了做些什麼。


可是決定了要做什麼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

只好用家裡唯一幾種材料做了曲奇……

他,會喜歡嗎?




就像平日一樣,

他坐了坐一樣的位置。


付了車資,深呼吸了一下,走到了他的面前。


「昨天,謝謝你。」一坐下就把曲奇放到他手上,連忙帶上了耳機。「謝禮。」


他後來有沒有說什麼我不知道,

只是我一直低着頭,就怕他看見我紅透的臉。


我好像,真的陷進了愛情。




***

二月八日,

我,南優鉉的生日,

我決定了做一件大事。


按平日一樣,上了一樣班次的車,

坐了在一樣的位置,等待她上車。


她也像平日一樣,

上車後坐了在一樣的位置,也就是我的前面。




「今天是我生日。」我把頭靠了在她的椅背上。

「啊…… 生日快樂。」她好像有點吃驚,可是還是微笑着和我說着生日快樂。

「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嗎?

「什麼?」她的臉微微的紅了。

「你先答應我好嗎?


「好吧。」


我用右手捉住了她的頭,吻住了她的左邊臉頰,

就輕輕的一下,像蜻蜓點水一樣的吻。




「你……

「你叫什麼名字?」我打斷了她的話。「我是南優鉉。」

「啊…… 我是崔希恩。」她摸着剛剛被我吻過的左邊臉頰,臉紅透了的說。「可是你……

「我喜歡你。」我在她耳邊輕輕說着。「真的。」


「可是我……

「沒關係,因為你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她就只是低着頭,沒有說什麼。

「今天開始,要交個朋友嗎?」我說着,坐到了她的旁邊。「你絕對,很快會喜歡上我的。」


「朋友的話…… 還可以。」她微微點着頭。「其他就…… 以後再算。」

我一下子抱住了她,看她沒有反抗就抱得更緊了。




「優鉉啊,生日快樂。」

「謝謝。」

「不過啊,可以先放開我嗎…… 好緊。」




「希恩啊,喜歡你。」我把頭靠了在她的肩上,牽着她的手。

「嗯……」她有點含蓄的笑着,臉紅個像個小蘋果。


對啊,我就知道你是那個人。

  


 

耶耶耶這一次準時了

我們南花花生日快樂啊

感謝你一直給我們心靈這麼多的愛

把我們都當成是女朋友

我覺得喜歡上無限真的很幸福

 

對不起我也覺得文有點爛

好像寫着寫着就成了這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花花啊對不起啊……

我愛你:)

10460844_264591747078682_7260838144906504690_o  

 

因為還在趕論文的關係不打太多廢話了

反正花花你知道我愛你就好啊:) 

給你 

 

就這樣啊下次再見吧我們^^

 

arrow
arrow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