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5  

「聖圭啊,要一起到外面去嗎?


一早起床,原來應該睡在我旁邊的人已經不見了。

沒有了平常溫暖的擁抱,總覺得有什麼不足。


聖圭沒有回應。


「聖圭啊。」擦了擦還沒完全張開的眼睛,走出了房間,看見聖圭在埋頭讀着書。

對啊,都完全把頭埋進了書本,在桌子上睡着了。

眉頭微微的皺起,嘴唇用力的緊閉着,像是在發着什麼不好的夢,額頭是滿滿的汗水。


桌子上是滿滿的書還有聖圭親手寫的筆記,有點遼草的字跡充滿了十多張紙。

拿起了一張紙,其中一句最吸引我的眼球。


為了所炫,別睡,挺下去。




看完後,不自覺的為了這個眼前的男人感到心痛,可是嘴角又微微的向上揚。

用紙巾小心的替他擦走額頭的汗珠,把外套輕輕的披到他身上。


睡一覺好的吧,聖圭啊。




***

啊……頸好痛。

睡了在桌子上頸一直曲着好辛苦……


想要站起來伸個懶腰,卻發現了背上披着的外套。

是所炫的外套呢……


「所炫啊…… 所炫?」才站起來就看見她躺了在沙發上。

躺了在…… 沙發上?


「所炫啊,所炫!」什麼都不管就跑到她身邊不停搖着她的肩膀,不好的預感像是煙火一樣,一下又一下的在心裡散發着。

搖了又搖還是沒有反應的所炫,嚇得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我什麼都還沒有做不是嗎? 別這樣就離開我啊南所炫……

馬上想要抱起她就跑往爸爸的辦公室,卻發現所炫微微睜開了眼睛。


「哦聖圭啊醒來了嗎……

我馬上就抱住了她,想要確認這是不是現實,直至聞到了她身上熟悉薄荷香味才舒了一口氣。

心臟因為害怕而猛烈的跳動,直至抱着她才慢慢減速。


「怎麼了?」沒有被這樣的我嚇着,反而溫柔的撫着我的背的她,看上去更加善良了。

我沒有說什麼,只是抱得她更用力了。

「我沒事,還在這裡。」好像看穿了我的心的她,一下子把我的憂慮都吹走了。




「到外面去吃些什麼好不好?」她依然甜美的笑着。

「嗯。」把臉藏在她的肩膀上,我微微點了點頭,聞着她身上的氣味。


你就像春天的風一樣討人喜愛,暖暖的,而且帶着好聞的花香味,洗走我的不安和憂慮。




***

「啊……」被意料之外熱的湯燙到舌頭,本能的喊了一下。

「怎麼了哪裡痛嗎?」聖圭的反應很大,而且比我預期的誇張得多了。


如果是熱戀中的情人,看到對方這樣着緊自己,應該很高興的對吧?

可是,我完全高興不來。


聖圭他…… 該說是過敏了嗎?

這幾天一直…… 都是這樣,我只要有一點看上去不適的樣子,聖圭都會皺起八字眉來。

昨天我有點餓摸了摸肚子,他馬上跑來扶着我,怕我是胃痛。

今天早上,也以為我昏倒了才急着把我叫醒,

現在也是……


我知道聖圭在擔心什麼,我知道。

可是不喜歡這樣,這樣的聖圭…… 讓我有點不安。


「沒有啊,就是湯有點燙……」我苦笑了一下,看見聖圭明顯的舒了一口氣。

「來,喝口冷水。」他給我遞過一杯水,還有一張紙巾。

「嗯。」看着他那沒有什麼笑容的臉,突然心裡就有個不該有的想法。




是我,害聖圭這樣的。




「所炫,所炫!」看他着緊的樣子,大概是以為我神智不清了又跡了一跳吧。

「對不起,剛剛在發呆。」

「吃點飯吧。」他笑了笑,把我喜歡的排骨推到我面前去。


聖圭啊…… 是我嗎?




***

…… 胃好痛。



從床上走到客廳,看見聖圭一個人在埋頭溫習。

可是他寫着寫着,就突然停了下來,抱着頭,肩膀微微的在抖着。


聖圭,是在哭嗎?


「聖圭啊。」我緩緩走近他,從後面輕輕抱着他。

「啊是所炫啊。」看見他連忙擦了擦眼睛,然後轉過頭看着我。「哪裡不舒服嗎? 還是我太吵了?

「沒有,就突然醒來了。」說了個善意的謊言,我像平日一樣笑着。

「這樣啊…… 快點去睡吧,現在都凌晨三時多了。」他解開了我繞在他頸前的手,站起來抱住了我。

「你也知道現在是凌晨三時多嗎?」我嘆了一口氣。「你也要快點休息才對。」

「我知道,再看多一個章節就去睡了。」他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


「聖圭…… 你剛才……

「怎麼了?

「沒有…… 沒什麼。」

「哦,去睡吧。」他把他的唇貼到我的唇上去,一下,馬上就放開了,然後把我推向睡房。「晚安啊,所炫。」




聖圭是什麼時候起,連喊我名字的時候也不帶一點微笑的呢?

這樣的聖圭,我不喜歡。


可是,說到底,

也是我造成的,不是嗎?




***

好累。

真的好累。


不知道那一天我是下了什麼決心,說會做到,

根本…… 論知識論技術,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最近晚上,我都會一個人在哭。

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只好一個人輕聲的在啜泣,就只是怕有一天所炫會發現,

會恨我嗎? 恨我那該死的自信心。

會討厭我嗎? 討厭我親手把她推外地獄。


看着無窮無盡的書本,想要放棄的念頭開始萌生,

可是晚上看着她微微皺起的眉,我沒有辦法停下我的手。


為了所炫,我可以挺下去,

今天,也像昨天一樣,一個人擦乾眼淚繼續讀吧。


就算給我毒酒也沒關係 我也會欣然接受

任何誘惑也沒有你那樣甜蜜 那樣強烈

照亮世間黑暗的你 吞噬了所有 我被那光亮所迷惑

任何黑暗只要在你面前就消失了所有的力量 我只有你就足夠

 


 

遇到了十分嚴重的卡文事故,可是還是會努力寫的

希望這個月內真的可以把這篇寫完吧

要不然我真的會瘋掉的

拖得越久越寫不到什麼啊

 

然後現在已經凌晨四時多了我要睡了

再見了喔

IMG_20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