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1-OGS-Retuns-10  

「聖圭啊,我也想要去守護你。」


這句話,自那天以後一直在我心裡浮起。

想起她那張蒼白的臉說着這樣的話,心裡浮起了一陣感動,更多的是抱歉。

一個比我要弱小的女孩,現在說要守護我。


我必須更加努力的,守護這個用心守護我的你。

這是唯一向你道歉還有感謝的方法。




***

最近所炫變得越來越虛弱了。


早一段還只是變得有點頻密的痛症,現在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出現的痛症,

最近痛得都幾乎下不了床,就一直躺在床上,用那張過份白皙的臉看着我溫習,看着我用研究。


「聖圭啊,你有認識的誰在錄音室工作嗎?」突然坐在床上的所炫問我。

錄音室……怎麼了?

「有是有的,怎麼了?


「我們,要一起去錄音嗎?

「把上一次你唱給我的歌錄起來。」

每一下的聲音都感覺到是她在用力的發出的,像乎是痛得有點難受。


「我想我們之間有什麼留下來。」



***

「你好啊。」一打開錄音室的門,迎接我們的是一個笑起來有點尷尬的人。

「哦。」聖圭跟這個男生擊掌,帶點嘻哈風的和他打了個招呼。

「哥,這位……」那個男生不適應的用手抓了抓頭。

「你的嫂子。」聖圭一說完我都臉都紅了,這種讓人有點不習慣的介紹方式。「所炫。」

「啊……所炫嫂子你好。」男生小心翼翼的說着,看了看聖圭的眼色。「我是李浩沅,聖圭哥的學弟。」

「啊……你好。」


「說回正題,就像我在電話說的,給我們錄個音吧。」大概是看不慣我和李浩沅這樣不停說話的樣子,一下子打繼了我們的對話。

「哦,誰先來?」一下子回復了專業樣子的李浩沅也很了不起。

「聖圭你先好嗎?

「哦。」


是否願意現在照亮我的道路 選擇已經結束 

我賭上了我的全部 我會守護你 無論任何困難就算成為一場旅途

世界啊 請讓我克服它 太陽啊 請升起 給我力量

命運啊 請傾聽 不要阻擋我的路 我一定要守護她

為了愛情我會成為最後那個男人 與世界一決勝負

任何威脅 為了你我都可以面對 我只要有你就足夠




這樣聽着聖圭唱歌,勾起了不少回憶。

像是他背着我唱歌的那一天,或者是他抱着我把下巴頂到我頭上去唱歌的那一天。

每一次聽聖圭的歌,我都覺得很舒服,叫我把痛都忘掉的感覺。

心臟像是要融掉的感覺,腦袋都不再清醒的感覺。

就是,只要有聖圭就好的想法,每一次聽聖圭唱歌的時候,就會變得更強。


「發什麼呆?」聖圭拍了拍我的頭,讓我的頭腦一下子醒過來了。

「哦……錄音完結了嗎?」腦海好像還在響着聖圭的聲音。

「哦,到你了。」他把我從沙發上拉起來,把我推向錄音室。


「啊……聖圭啊可以給我買些止痛藥嗎?」我小心翼翼的說了個小謊。

事實上,只是不想他聰着我錄音。

「好的我現在去買,不過不吃飯吃藥……你想吃什麼?」他似乎是被我騙倒了,看他皺着的眉就知道。

「嗯……就吃你喜歡的。」

「哦我很快回來。」說完就馬上跑出了錄音室。


「啊,說謊吧你。」李浩沅別有用心的看了我一眼,燦爛的笑了。「聖圭哥真幸福呢。」


果然是看了聖圭眼色好幾年的人。




***

最後還是買了所炫喜歡的炒粉絲和牛肉蘿蔔湯。


回到錄音室,看見是已經完成錄音的狀態。

所炫一臉笑容的坐着,看來痛症好了不少。


「肚子餓了。」這是她看見我第一句說的話。

不管了,你快樂就好啊,傻瓜。


「啊浩沅啊,成果呢?」吃着飯我突然想起了最重要的事。

「啊後製中。」吃了一大口飯一邊說着話的李浩沅怎麼這樣討厭。

可是聽着這句話的所炫竟然笑起來了。


這兩個人是有什麼瞞着我嗎?

啊這種奇怪的氣氛是什麼……




「給。」李浩沅把CD放到我手上去。

「給所炫吧。」我搖了搖頭,指了指所炫。「是這孩子想要錄音的。」

「哦不,這是我想給聖圭的禮物。」所炫接過了CD,放到我的手上去。「這是屬於我們的東西,想要交給你留下來。」


聽着是很傷心的說話,因為這句話裡的意思我都聽得出。

可是我還是笑着的把CD接過了,

這可能,是最後的禮物也說不定。




***

「聖圭啊怎麼了嗎?」說話好像沒有什麼力氣的樣子,所炫這個樣子讓我的心越變得焦急。

明明答應過所炫答應過自己要冷靜下來,要笑着面對。

可是看着這樣的所炫,又開始冷靜不了。


沒有時間,沒有時間,沒有時間,

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浮着。


「沒有啊……就只是有點累。」我搖了搖頭,微微一笑。

「又是這個笑容呢。」她揉了揉我的臉頰,瞪着我的眼睛。「每一次勉強的時候就是這個笑容。」

「才沒有。」我反過來掐住了她的臉頰,今天看上去好像更加蒼白了。


「聖圭啊……」她緊緊的抱着我,把頭靠在我的胸口上。

「怎麼了?

「唱歌給我聽好嗎?」她甜甜的笑了,這是我最近看過,她笑得最燦爛的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她很喜歡聽我唱歌。

唱過一次又一次,還是喜歡再聽。


「今天,你唱給我聽不好嗎?」上次錄音的時候沒有留下來聽,也還沒有打開CD聽,原來自己都沒怎樣聽過她認真唱一次歌。

「好啊……那你要留心好了。」


是時候說晚安了   晚安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不用擔心

以後我還是會一直留在你身邊

就一直留在你的身邊當你覺得比快要忘記的時候

只要輕輕的閉上眼睛

就會回到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聖圭啊……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是什麼,你又知道嗎?」聲音漸漸變得微弱。

「是這樣的你。」她用手指把我的嘴角往上提。「你笑的時候最好看。」

「嗯。」憂鬱的感覺從心臟湧到眼睛,快要化成眼淚掉下來,卻被我努力忍住了,我微微一笑,露出了她最喜歡的笑容。


「以後,也要笑多一點,因為我看着你笑就覺得很滿足。」

「嗯,我會的。」

「這樣就好。」


「聖圭啊。」

「嗯?

「我愛你。」


她整個人都靠到我身上,重量都墜到我的身上去。

沒有知覺的她,慢慢向下跌,直至我緊緊的抱着了她,

蒼白的臉仍然帶着微笑,消瘦的身軀留有一點的餘溫,還有一點微弱的呼吸和心跳,

我用力的搖着她,卻沒有任何的反應。


這次,我的眼淚終於不受控的決堤,

一滴一滴的落在她的臉上。

 


 

哇是第十一篇啦

終於打好了所以有點感動

我不會告訴你們我是因為太想念啊沅才把他放進來的

希望明天有時間可以更完這一篇吧

 

中間所炫唱的是FTIsland的STAY

是一首我滿喜歡的歌而且也很合乎我想表達的意思

 

就說到這裡好了。

140228-SK-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BG文
    全站熱搜

    啊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